民国奇人小说 > 超品幸运 > 005 爱上你了

005 爱上你了

    颜如梦觉得这个世界疯狂了起来,尤其是现在的年轻人,她似乎又有点相信爱情这东西。

    “你确定你要这样做,你要知道,这可不是一个小数目。”

    颜如梦不可思议的看着萧凡,如果是为了她的家产,地位她还可以相信的过去,现在这明显就是一个非常大的圈子,等着他去跳。

    “我知道你在说什么,我也甚至知道你可能觉得我傻,但是在我这有一句老话说的好,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看着萧凡真诚叙事的样子,颜如梦特想揍,首先看他这样子也不像是京都豪门公子,更不像是自己的对手。

    “要不我还是给你三千块吧。”

    “不,我是真心喜欢你这个人的。”

    萧凡已经失去了最后说谎的底线,如果放在以前,可能连他自己也不会相信,情话在他面前张口就来。

    可能是被赶鸭子上架,迫不得已。

    “好一个真心喜欢我家姑娘,小伙子,我很中意你。”

    颜如玉其实并没有走远,可能这叫房间里存在某个隐藏设置的摄像头也不为过。

    对于这件别墅的具体布置萧凡没有仔细研究过,但是总是听网上曝光过豪宅的安全防盗系统。

    萧凡下意识的后退了两步,好给这个带有几分强势的女人一个空位。

    从颜如玉潇洒的下楼,走近再到坐下后。

    萧凡的眼神就再也没有离开过桌上的合同转让书。

    这是一份巨大的陷阱,签了他就会负债累累,甚至会连累家人。

    看着合同上醒目的几个大字。

    “股权转让书!”

    希望这东西最后不要成为自己的成为富豪的筹码。

    搏一搏吧,毕竟几十亿的负债想要回天乏力不是一件特别容易的事情。

    既然都想找那种被人催债的辛酸感了,为何还要在乎这么多呢。

    “这份股权转让书现在已经在这里,名义上是属于颜如梦个人股份,现在我们董事会拥有的股份基本上都在梦梦手中,只要你点个头,这份股权可以分一半的转让给你。”

    “为了弥补我对你的亏欠,我决定把女儿嫁给你,这也是我觉得心里过意不去的地方。”

    颜如玉并没有起初那么的强势,在这件事上她还是觉得有点对不起面前的这个年轻人,有时候能分担一点就算一点。

    “不,我不同意。”

    颜如梦似乎就已经料到了结果是这样。

    “我知道,这对你不公平,萧先生你还可以考虑考虑。”

    颜如玉补充道。

    “不,不是这个问题,我觉得既然转让就将全部的股份转让给我就行,我不能让我的妻子去扛下这一切,男人不应该就是保护女人的吗。”

    萧凡说的有点大义凛然,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

    “额……”

    “额!!!”

    颜如梦和颜如玉同时震惊。

    “另外我觉得这样对你们还是有点不公平,我还是以入赘的身份寄居到你们家,每月只需要给我三千块的工资就行,或者不给也行,你们该怎么对待就怎么对待,至于住的地方,门口的保安室我觉得就挺好的。”

    颜如玉觉得不可思议,当年她怎么就遇不到这么傻的一个男人呢,这如果不算爱还算什么。

    “萧先生你这样说,那让我怎么好意思呢,不如现在就去民政局把证领了,我觉得你完全符合我女婿的气质。”

    疯狂是什么样子的,颜如玉不清楚,但是现在她是真的近乎疯狂。

    如果她家的生意能像现在这样一帆风顺该多好,如果这个年轻人真有力挽狂澜的机会,到那个时候,她一定会鼎力支持这个女婿的。

    可惜人生没有如果,许多有头脑的股东已经纷纷把手中的所有股份低价抛售出去。

    为了尽量减少这些人的损失,当然颜如玉以低价收购了这些人的股份,这个时候她可不想跟他几年的股东们寒心。

    “我觉得你还是慎重一下,毕竟婚姻不是儿戏,我承认我这样会害了你。”

    颜如梦本来就是回天乏力,现在也别无奢求。

    她可不想在自己生命最后弥留之际留下遗憾。

    “没事的,如果你还是觉得不能接受我这个老公,那我觉得你还是直接将股权转让给我就行。”萧凡已经有点迫不及待想承受这种不公平的对待了。

    “不……不,我不能让你这样,这对你不公平,你放心我肯定会做到一个妻子的义务。”颜如梦肯定的说。

    她自己本身觉得够亏欠萧凡的,如果萧凡仅仅只是为了她的外表,那确实值不了这么多钱。

    “如果没有其他什么要求的话,我想现在你们两个就去民政局开车把证领了,明天去公司办理一下股权的事情,你看这样可以吗?”

    颜如玉尽量用着平复的心情说着,幸福在她这里总是来的太过于猝不及防。

    “我没有任何意见,只是觉得亏欠了你。”

    萧凡默默地低着头,这个时候自己脸上的得意笑容可不能让她们两个一览无余,这样他一定会被当成精神病被送到医院的。

    “我也没有任何意见。”

    听到萧凡的话,颜如玉长呼了一口气,肩膀上的重担仿佛一瞬间就卸了下来,整个人感觉到前所未有的轻松和舒适。

    她实在搞不明白萧凡是为了什么,钱财,女人,还是股份权利……这些好像他都没有得到任何一样。

    “走吧,我知道这附近有一家民政局,离这挺近的。”

    萧凡看着颜如梦飘忽不定的眼神,总觉得这个女孩有点愧疚的样子。

    她们一起出了公寓。

    车上,颜如梦看起来并不是太开心。

    要不是经历这个事情,她也不想早早的结婚。

    她现在的年纪才24岁,而且正值事业的上升期。

    萧凡摸了摸鼻子。

    “如果你现在后悔还来得及,我知道我可能配不上你,如果不是这个原因,你也不会这样草率的把自己嫁出去,其实你的内心一直很纠结对吧。”

    萧凡又补充道:“如果你真的不愿意,我们可以不结婚,我自愿承接你的股权,扛下这一切。”

    这其实也是萧凡本身的意思。

    “不是这样的,是我从出生到现在就没有一个男人这样对我好过,我觉得我可能爱上了你。”

    “额!”

    萧凡一脸黑线,如果说他爱上了颜如梦那绝对是鬼话连篇,但是这突如其来的表白让他不得不怀疑,自己绝对是没有走出被幸运诅咒的孩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8852/108271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