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卖假货的系统 > 第二卷 幽国臣主斗! 一百五十四 终是愿望成了真。

第二卷 幽国臣主斗! 一百五十四 终是愿望成了真。

    “所以说这就是你们给我的解释?”

    屋中,凌晨坐在椅子上一脸平静的看着站在他面前嘿嘿傻笑的两人,头疼的捏着眉头。

    “一个路上随便捡到的珠子就能掩盖境界,让我都看不出来的那种,你们觉得我会相信吗?”

    说真的,凌晨感觉叶齐天他两人是把自己当成傻子看待了,不然怎么会想出这种扯淡的理由来糊弄他。

    这话就算对傻子说人家傻子说不定都要嘲笑你傻呢!

    “我没有骗你啊师父,这珠子真的是我捡到的!”一个谎言需要无数个谎言来圆,这句话叶齐天是深深的感受到了。

    “哦?那好,你告诉我在哪里捡到的,明天我也去捡一个。”对于叶齐天的话凌晨嗤之以鼻。

    现在张宇的境界连他都无法探查,想必是用了极其高明的方法隐藏起来了,叶齐天告诉他是用一个珠子做到的,他根本就不可能会相信。

    “在去不夜城的一个小树林里。”叶齐天也早就想好了对策,他当然知道不说出个所以然来凌晨是不会相信他的。

    没有办法,只能找人来背这口黑锅了。

    “而且,说真的这东西也不能说是我捡到的,因为它是一个狮子给丢下的。”

    “狮子?”

    “对对对!就是一头狮子!”

    什么时候狮子还会送天材地宝了?就算是狮子不小心落下的话,叶齐天又怎么可能捡到,那狮子不吃了他才怪。

    狮子这种灵兽在断魂山脉中地位也是不低的,只要不是幼狮,境界基本都在融合九层左右甚至更高。

    那时的叶齐天又怎么可能会是对手,这已经不是虎口夺食了,而是送饭。

    至于幼狮?那更是不可能,幼狮在没有长大之前母狮是不会让幼狮自己出来跑的。

    所以断魂山脉中历练,看到幼狮一定要逃跑,因为他的身边绝对会跟着一头母狮。

    对于这些情况,凌晨可是知道的一清二楚,不会被叶齐天轻易糊弄过去的。

    “说真的,那狮子真是太霸气了!全身黑色没有一点杂毛,那肌肉一块块的,看着就知道力气绝对大。

    而且他体型居然和这屋子一样大!

    当时我看到他的时候差点没吓死,不过他居然没有吃了我,可能是吃饱了懒得动弹吧。

    要不是我冷静估计就被他的气势给吓死了!”

    叶齐天装作十分激动的样子,话都说不利索颠三倒四的。

    你小子是怎么遇到他的呢?我是该夸你运气好,还是运气差啊。

    凌晨叹了口气心中自语道。

    通过叶齐天那混乱的描述,他已经知道叶齐天当时看到的灵兽是什么了。

    黑阎狮王,断魂山脉中的王者。

    凌晨曾今看到过黑阎狮王,那副模样至今都刻在脑中无法忘记。

    每次想起时,凌晨都感觉一股冷气涌上心头。

    说起来他和他这个让人糟心的徒弟运气差不了多少。

    年轻时,他也遇到过黑阎狮王。

    幸好,黑阎狮王不嗜杀,不然他可活不到今天。

    想起那段和黑阎狮王相处的日子,凌晨就明白了叶齐天的珠子是怎么来的了。

    黑阎狮王实力非常强悍,但是他有一个毛病,那就是睡醒之后容易丢三落四。

    当年凌晨可没少从他身上得到好东西呢。

    想到这,凌晨眼中闪过一丝落寞,多久了没有去看望这个老朋友了?

    不知道,时间太久忘记了。

    “行了,我明白了,你们出去吧。”

    看着凌晨那落寞孤寂的样子,叶齐天心中没来由的一酸,他感觉自己好像提到了什么不该提的事。

    叶齐天有些怀疑,他把黑阎狮王来出来背锅真的好嘛?

    好像因为黑阎狮王才让凌晨想起了些不愉快的事。

    难道当年凌晨被黑阎狮王教训过?

    虽然很想问一下,但叶齐天却十分明智的没有开口,他总感觉那些事自己不该听。

    “那我们就先走了,师父你先歇着。”说着叶齐天拉上张宇就开始走了。

    出门后张宇眼神复杂的看着叶齐天说道:“叶哥,那是我的房间,你让凌老在那休息不太合适吧。”

    “想多了,你以为师父真的会开在你那里不走?他不会这么做的。

    我把你带出来,只不过是不想让你打扰到师父。

    “说的也对。”张宇仔细想想,发现是自己多虑了,人家一个长老怎么可能会喜欢他的小窝。

    定多是在那里休息一下而已。

    “不过,我们出来了,要去哪里?”

    “…………”

    “叶大神好!”

    “叶大神好!”

    “师兄好!”

    两人漫步在路上,周围的弟子见到叶齐天后纷纷打招呼,恭恭敬敬。

    “好………”叶齐天已经有些麻木了,从开始到现在他都不知道回过多少人的问候了。

    知名度高了也不一定是件好事啊。

    叶齐天也算是知道了。

    从刚开始到现在他的嘴好像就没有闲过。

    “最近弟子们都没有事做吗?怎么看他们这么闲?”叶齐天走在前方不停的发着牢骚。

    “平时大家就是这样的,不过是叶哥你没有注意到罢了。”张宇看到叶齐天那无奈的样子,忍不住心底暗暗发笑。

    说起来,叶齐天好像还真没有在宗门内待过多长时间,好像每次都有事情找到他身上。

    这究竟是运气好呢,还是不好呢?

    …………

    “怎么就没有人跳出来拦住我,问我就是那个嚣张的叶齐天吗?然后狠狠的羞辱我的呢?”看到那些十分有礼貌的弟子叶齐天忍不住吐槽道。

    “我也想装一回暗中大佬啊!”

    “你想的太多了。”张宇忍不住发笑,“先不说宗门里都是师兄弟,大家基本都会笑脸相迎。

    就说叶哥你口中的那人,他要多么不开眼来招惹到你啊,融合九层的师兄,宗门大比胜者,象棋发明者,凌晨长老的徒弟。

    你这四个身份不管是哪个拿出来都是很有分量的,就更不用说聚集到一起了。

    如果这样都有人惹你,那那个人到底是有多么傻啊!”

    张宇一针见血的说道。

    不知道为什么,张宇总是感觉叶齐天的想法很独特,甚至无法理解。

    就说想被人找麻烦来说吧,正常人谁会希望这样啊,有那被找麻烦的时间用来修炼不好嘛?

    而且能成为修炼者的人,脑子一般不会很傻智商应该都是在线的,你要不是主动招惹他的话,估计也不会有什么冲突。

    “你就是叶齐天?”张宇正胡思乱想着,突然听到一个嚣张的声音从前方传来。

    抬头看去,只见一青年神色高傲的看着叶齐天,眼神中还有着丝丝不屑。

    “李龙龙,云兄,你们怎么会在这里啊?”

    听到叶齐天的话,张宇这才看到了那人身后居然是李龙龙与云涛。

    “今天慕洋师兄回宗,好久没有见到了,这不出来一起走走聊聊嘛。”

    “哦,是朋友啊!你好,我是叶齐天。”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眼前这个人看自己有些不顺眼,但叶齐天却不会对此心生芥蒂。

    一是因为两人之间没有什么仇怨,人家想怎么看自己就怎么看自己。

    二是这个慕洋师兄与云涛认识,如果不给他好脸看的话,云涛脸上估计也会无光。

    虽然叶齐天他与云涛也没什么交情,但云涛一直在交好他,姑且也算是一个朋友,给些面子也是应该的。

    “我叫慕洋,是你的师兄。”慕洋撇了叶齐天一眼,对于叶齐天伸出的手没有丝毫去握的意思。

    “叶兄弟别介意,师兄就是这个样子,他性子本来就冷淡。”

    看到慕洋居然对叶齐天伸来的手置之不理,云涛赶紧出来打圆场了。

    一个是师兄,一个是自己的朋友,闹出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可不行。

    虽然这个师兄让人很讨厌罢了。

    没错,慕洋在宗门里的人缘其实并不好,甚至可以说是很差,因为他那看不起别人的坏毛病让人们很难与他相处。

    当然,慕洋自己也是知道这事的,但他却从来没有想过去改。

    “很久没有回来了,我和云师弟还想去别出看看,如果师弟没事的话就让开吧。”慕洋虽然性格差劲,但还是有些眼力的。

    他知道刚才的举动让云涛这个中间人下不来台了,所以语气稍微柔软了些。

    不过还是很气人罢了。

    “那个叶兄弟,以后空闲了我们在聊吧,我先去带慕师兄去转转。”

    看到慕洋给了自己台阶下,云涛脸上露出一丝笑意,对着叶齐天解释道。

    “好啊。”说完,叶齐天就带着张宇走了。

    …………

    “怎么样叶哥?刚才那个师兄可没给你留面子,有没有想法回去揍他一顿?”

    张宇憋着笑调笑着叶齐天。

    叶齐天对着张宇翻了个白眼说道:“我还没有那么无聊。”

    不过叶齐天心中还是有些不舒服。

    刚才还想着装逼打脸呢,没想到现实直接给他来了一个大嘴巴子,狠狠的打醒了他。

    莫装逼,装逼遭雷劈。

    这句话说的是一点错没有。

    其实叶齐天刚才说要找事其实也只是闹着玩而已。

    没人招惹自己的情况下,自己又怎么可能去找事呢。

    说到底,叶齐天只是闲的蛋疼了,想要找点事做罢了。

    估计没有人可以想象,一个不用自己修炼的人,平日里到底是有多闲。

    这种失去乐趣的生活,可能只有叶齐天自己一人能体会到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8844/133899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