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卖假货的系统 > 一百三十三 知道多,死的快!

一百三十三 知道多,死的快!

    知道的越多,死得就越快!

    这是他们曾经的长辈告诉过他们的,甚至还有人以此话作为家训。

    “诸位还有什么要禀报的吗?没有就都回去休息吧。”幽若刚刚让三位宗主走人,现在又打算开始赶人了。

    终于,这一次的朝事就这般戏剧性的落幕了。

    …………

    “鬼羽,一会儿你和我来一下。”刚一出大殿门口,王历的脸色瞬间就阴沉了下来,只见他走到鬼羽身边冷冷的说道。

    “哦?今天还真的是有趣啊,先是君主要我们站队,现在又是你想要单独找我聊聊,怎么今天是安排好了吗?”鬼羽诧异的看向王历,一脸好奇的说道。

    “你直说,来不来!”王历可没有心情和鬼羽在这打哈哈!

    “哈哈哈哈!”鬼羽看着王历那一副认真的模样,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虽然鬼羽声音有些苍老,但不难听出其中的那股豪情壮志与那天不怕地不怕的精神。

    “你想杀我?”终于鬼羽的笑声停了下来,随后冷眼看向王历。

    “你何必明知故问,你不也想杀我吗?”王历冷然一笑,他们两人曾是同门师兄弟,相处过那么久,怎么可能看不出对方想要干什么。

    “我没有明知故问,我只是好奇而已。

    你明知道自己不是我的对手,却还要来送死,实在是有些可笑啊!”

    “我可不想等你死了还没有出手!”

    这一句话就好像击中了鬼羽的软肋一般,一瞬间鬼羽那嘲讽讥笑的脸色全部消失不见。

    “前面带路吧。”鬼羽平静下来,朝着王历说道。

    随后两人便向着城外走去,说是走,其实和飘也差不多。

    两人身影如同鬼魅,眨眼之间便飘出去百米远。

    不过几息时间便离开了宫殿。

    随后两人冲天而起,径直向着城外飞去!

    “你们两个,城内禁止飞行,赶紧给我下来!不然可就要出手逮捕你们了!”

    一位正在巡逻中的士兵看到两人在城中飞行,赶忙也飞了过去,想要阻拦两人。

    “你给我回来!”可士兵还没有飞出去多远便被和他同行的士兵给拦了回来!

    “你疯了吗?那个是灵月宗与神行宗的宗主!那你都敢拦?要是真出了什么事,你就是有十个脑袋都不够砍的!”士兵看着眼前冲动的同伴忍不住怒声吼道。

    “那又如何?城中不能飞行是君主订下的规则,只要踏进幽国一步,那就必须遵守!

    难道你忘记我们当初加入军队的誓言了吗?怎么?现在你也要变得欺软怕硬了?”被阻拦的士兵满脸不服,说道最后还弄了个莫须有的罪名给同伴带上了!

    “我去你丫的!你个龟孙儿想什么呢?你爹我在你眼中就如此不堪吗?”被冤枉的士兵直接爆了粗口,还说出了地球上学生宿舍中最常说的称呼。

    看来军营中与宿舍也没什么两样。

    “那你拦我干嘛?”士兵冷静下来后也觉得自己的‘龟儿子’不会做出这种‘丧尽天良’的事。

    “他们二位可都是刚从皇宫中出来的,你觉得他们这么做没有得到君主的允许吗?

    就算没有,我们还真的去抓他们?你一个金丹境界想抓元婴境界?你是有多大的胆子?

    还有,你难道忘了大将军说过的话了吗?没有命令我们绝对不可离开此地!”看着自己的同伴,士兵忍不住叹气。

    怎么昨天还好好的一个人今天就变得和二傻子一样了呢?

    难道是昨天吃坏东西,今天肠胃不好导致的?

    “那我们到底该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回去继续巡逻呗!”

    …………

    如果是平时,王历是绝对不会藐视幽若订下的规则的,但现在的他早就被仇恨蒙蔽了心灵,他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

    在城中飞行不算什么大事,如果他能活着回来顶多受点微不足道的惩罚,如果他回不来了,那这城中飞行一事,也落不到他的头上了。

    …………

    “幽国不愧是国都啊,真是要什么有什么,比不夜城繁华的不是一星半点。

    比起来不夜城简直就是乡下村庄嘛!”

    大街上刘芒正在四处溜达,左看看右瞧瞧,玩得不亦乐乎。

    说起来他还是第一次来幽国国都,真是看什么都新鲜,而且下次来这里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呢,也就趁着这次机会好好的玩一下,当是放松了。

    “老板,这串手链怎么买啊?”

    “五十金币。”

    “这么贵?”

    “不贵了,这里可是国都,寸土寸金,消费也高,贵点也是正常的!”

    寸土寸金是这么用的吗?刘芒不知道,但他感觉老板就是在坑他。

    “喂!我说老弦,你不能看人家是外地人就坑人家吧。

    这一串手链顶多二十金币,你倒好,直接五十金币!

    你最近很缺钱吗?”站在旁边正在挑选物件的一个中年男人鄙夷的看着老板。

    “老黄,你今天是不是皮痒啊?居然敢拆我的台!你信不信我揍你!”老板和那人也是熟悉,当即开起了玩笑。

    “我说老板,你加价这么多是想要抢钱吗?”刘芒看着老板,一脸的郁闷。

    他知道老板为什么要坑他。

    不就是看他是修炼者嘛,对于修炼者,五十金币的确不是事,老板看出这点也就动了坑他的心思。

    “这可比抢劫来钱快!”谁知老板不仅没有丝毫被人揭穿后的羞愧,反而是得意洋洋的笑着。

    “你还真是不要脸啊!”遇上这种不要脸的人,刘芒也是没有丝毫办法。

    他不至于因为一点金币就大打出手。

    那样太丢修炼者的脸了!

    “你别看老板不着调,他这样也是分人的。

    平民百姓要是想买,他经常对半出售,也只有遇到了修炼者才会出高价的。

    反正修炼者也不缺这点钱,你就当被劫富济贫了吧。”中年男子一脸笑意的拍着刘芒的肩膀,就好像两人是多么要好的朋友一般。

    “我知道,一个金丹境界的前辈怎么可能会真的坑我们这些后辈呢。

    给我包起来吧,我买了!”

    不过说起来,劫富济贫这词真的能用来形容他吗?

    眼前这位老板可是金丹境界的前辈,劫了他不才是劫富济贫吗?

    虽然刘芒很想这么说,但他怕被眼前的老板教训一顿,也只能把心里话说在了心里。

    唰!天空中突然响起一道破空声,刘芒闻声抬头看去,只见天空之中两道流光一前一后得向着城外飞去,眨眼之间便消失在了眼前。

    “哟,这是那位大佬啊?居然敢在幽国中御空飞行,哼哼!有他们好果子吃了!”只见老板抬头眯着眼睛看着天上飞走的流光,语气满是戏谑的说道。

    “好了小伙子,别管那两个脑子进水的人了,东西给你包好了,付钱…………”老板低下头想把包好的手链递给眼前的青年,可话还没说完就停住了。

    他的眼前那还有什么青年,那青年早就跑出去好远了。

    “喂!你这个臭小子!身为修炼者连五十金币都没有吗?怎么还跑了?实在不行,我可以让你赊账啊!”

    可惜,老板真诚的呼唤喊不回正在全力奔跑的刘芒。

    “老弦,那两个是什么人?居然敢在国都御空飞行?”中年男子好奇的问道。

    记得上回御空飞行的人,早就被拉到军营里给暴揍一顿了,回来后连他妈都差点没认出他来,怎么还有人敢在国都御空飞行。

    “老黄啊老黄。”老板没好气的说道:“早就告诉过你别只知道修炼,多去了解一下外面的事,现在好了吧,连人都认不得。”

    “你认识?”

    “不认识。”

    “那你还好意思教训我?”老黄忍不住白了老板一眼。

    “如果我没看错,那应该是灵月宗宗主王历和神行宗宗主鬼羽。”老板意味深长的说道。

    “二十几年前的两个天才?”听到老板的话,老黄眼睛微眯,像是想起了什么似得。

    “可能是吧,不过,现在那两个人还能被称为天才吗?”

    “说得也是,一个死了老婆一蹶不振,一个背叛宗门,修为终生无法寸进。

    两个天才就这么消失了。”

    “有什么好感慨的?天才这东西不有的是嘛,能成长起来的叫天才,他们顶多算是个普通的修炼者而已。

    就像我们一样。”

    “说的也是,谁能知道前朝大将军居然会在这里隐藏修为卖些小物件呢。”

    “前军师不也是这样吗?”

    “正常人谁去任职啊?你去吗?”

    “我不去,那你呢?”

    “我也不去!”

    “哈哈哈哈哈哈!”

    两人笑呵呵的对视着,随后异口同声的说道。

    “下贱!”

    …………

    刘芒现在很慌,真的很慌!

    宗主在国都飞行不算什么,但他身后还跟着一个鬼羽!

    他们两个想要干嘛?要打架吗?

    再听到凌晨那些话之前刘芒顶多以为两人是切磋一下,但听完后他可不这么认为了。

    两人这是要出去拼命啊!

    这件事已经不是他刘芒能够解决的事了,他现在想做的就是尽快会到客栈,把自己看到的告诉凌晨。

    “凌老!出大事了!你…………”刘芒敲了半天门,也没见凌晨从屋中出来,只能推门强行进入,可门却没锁,伸手一推就开了。

    而屋中空无一人。

    随后刘芒在客栈中找了一个遍,始终没有找到凌晨。

    突然刘芒想起来还有叶齐天的屋子没去。

    …………

    “出大事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8844/129869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