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原来岁月本无虞 > 002这...这么嚣张?

002这...这么嚣张?

    讲台旁,林梧随意的站着,眼里尽是生人勿进。

    近一米七的个子扎着着高马尾,算得上精致的面容,还有一身休闲灰色长款卫衣和黑色的宽松版型裤子。

    这身打扮,让刚刚突然安静的高二三班突然就炸了锅。

    “哇哇哇!这小姐姐长得真好看!!!”

    “对对对!声音也好听!”

    “你猜老杨会让她坐哪?求幸运女神关照我!”

    “你别想了,她是我的!!我的!!”

    ......

    在各位的讨论声中,顾玥成功的再一次被吵醒,她烦躁的缓缓睁开了眼,但并没有抬起头来,只是听着这转学生的声音觉得怪耳熟的,在哪听过呢?顾玥一时间想不起来。害,跟自己过不去干嘛,想不起来就不想,反正又不是什么大事。想着便不耐烦的准备闭上眼睛继续睡。

    “林梧,你先找个位置坐下吧,如果后期有什么不妥的,老师再给你调换座位。”老杨看着清爽话少的林梧很是满意,觉得这是个学习的好苗子。不曾想,之后的日子她竟然也成了让自己最头痛的对象之一。

    老杨还想对林梧多关心几句,林梧却没有给老杨这个机会,抬脚便径直向顾玥旁边走去。

    班里在一瞬间像被按了禁声键,大家都在惊奇班里虽然空位不多,但林梧怎么就偏偏会选择去招惹顾玥。

    老杨对这位置倒是满意,顾玥是出了名的不好好学习,而林梧的转学资料上各课成绩都还蛮优异的,这下正好可以帮帮顾玥的学习。

    “那林梧你自己收拾一下,老师就先走了。”老杨赶着去开会也就没再多啰嗦,拿起水杯和教案就匆匆离开了教室。

    林梧走到顾玥身旁,看着自己脏兮兮的桌面与顾玥的形成鲜明的对比,皱了皱眉,随手把自己桌上的废纸团了团,头也不抬的扔出去,只听见垃圾落到垃圾桶里的声音。众人大眼瞪小眼,只见她轻轻一拽,把已经脏了的桌子和椅子刺啦一声拉到教室后面,又拉了一套干净的桌椅放在顾玥旁边,看上起毫不费力。

    干完这一切,把书包里拿出一个小枕头,随手丢在桌上。

    林梧嫌弃的看了看自己手上在搬桌椅时弄上的一抹灰尘,拿了张湿巾擦了擦手上的脏,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后趴了下去,睡觉。

    当林梧行云流水的干完这一切,班里安静了一瞬,再一次炸了,这...这么嚣张?这骚操作跟顾玥简直有的一拼。

    幸好老杨不在现场,否则怕是会忍不住拖出去好好教育一番。

    教室里正七嘴八舌的惊叹着,一时间就像是菜市场。

    “闭嘴,吵。”顾玥并没有抬头,埋在衣服里眉头微微皱起,声音不大但却异常的有效,周围的声音立马被压了下去。顾玥不明白,不就是来了个转学生,这帮人有什么可吵的,让人头大。

    顾玥不是不知道身边多了个人,只是她懒得说话,相比旁边的人,睡觉比较重要。

    一个上午的发酵,林梧的到来已经传遍了沿岸一中。

    顾玥再次睁眼已经是中午,撑着桌面坐起来,睡眼惺忪,她揉了揉眼睛,准备去小卖部买点零食凑合一顿。

    不曾想,旁边的人也醒了过来,林梧坐起来,闭着眼把枕头随手塞到课桌里,一睁眼就对上了顾玥好奇的眼神。

    “林梧?”对视几秒,靠在窗边的顾玥打破宁静先出声问道。

    “嗯?”林梧看着她,眼里有几分兴趣。

    “为什么坐这?”顾玥揉了揉太阳穴,有点不解,别人看见自己是绕着走,这家伙怎么还赶着来自己旁边。

    “啊,安静,睡觉舒服。”林梧想也不想的回答。

    顾玥本来还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一听这话便乐了,话也跟着多了起来:“原来是同道中人,顾玥。”

    “幸会。”林梧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听着,顾玥手托着脖子动了动,然后顺手把一旁的眼镜带上。

    “我去买点吃的,一起?”顾玥从位子上起来刚准备走,又想起来什么,撇着头问她。

    “不了,我去食堂吃饭。”林梧看了看时间,也到饭点了便还是拒绝了顾玥。

    “你...”林梧突然叫住了准备走的顾玥。

    “啊?”顾玥回过头等着林梧的下话。

    林梧挑了挑眉:不记得了?

    随后摇摇头表示没事,起身去了食堂。

    一路上林梧总觉得周围的人都在盯着她,但是她又不大确定,直到她打完饭做到角落里。

    “同...同学,能做个朋友吗?”刚坐下,就有一个戴着眼镜的男生唯唯诺诺的走到她旁边。

    “没必要。”林梧面无表情的回复着,塞了口饭到嘴里。

    男生尴尬的笑了笑并不准备放弃,鼓起勇气,准备再一次开口。

    林梧见状有些不悦,但语气表现的尽量温和的打断他:“这位同学,现在我需要安静的吃午饭,能麻烦你离我远一点?谢谢。”

    男生一时间不知说什么,尴尬的说了句打扰了便离开。

    同样离开的还有在对面桌上的一群人。

    林梧安静的吃了会饭,本以为不会再有人来打扰,但这份来之不易的清净还是被打破。

    “诶诶诶,林梧林梧,我叫陈虞,老杨叫我来带你熟悉一下学校环境。”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8827/108188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