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愿流星不再追逐 > 是谁在针对我2

是谁在针对我2

    登录微博,新闻底下骂声一片,也有维护她。

    短短几个小时,她的粉丝涨了近三十万。

    关于她的热搜,她没有管前两个,潜意识里第三个热搜比较重要。

    #和姜亦瑶亲吻的男人是谁#

    评论区

    ……

    今天也爱吃柠檬我滴个乖乖,这男的谁啊?光看侧脸都觉得很帅,那正脸岂不是帅翻天了?

    一一的女朋友就这背影,这男的身材肯定不错!额……不对,我不能背叛我老公,我老公身材最棒!

    超想谈恋爱这男的肯定是个极品,怎么就跟姜混在一起了呢?糟蹋帅哥!

    水波荡漾就是!也不知道姜走了什么狗屎运,亲了这么个帅哥

    最强者啊喂,楼上的,你们讨论半天,究竟有没有人知道这男的是谁?

    我的草稿纸又没了回楼上,人肉不出来啊!从来没有见过这位帅哥,应该不是圈内人吧

    呔你想干嘛加一

    加一

    加一

    ……

    瑶瑶是我的我说你们这些吃饱了没事干的,说不定人家是瑶瑶的男朋友呢?就你们在这瞎凑热闹

    卖橘子的小秋天楼上的,那个女人不知道睡过多少个男人了,不干不净的,本来就配不上这样的帅哥,就你在这瞎逼逼

    瑶瑶是我的究竟是谁在瞎逼逼?我看你也没多干净!我瑶瑶谈恋爱怎么了?她有那个资本,你有吗?有吗!

    ……

    后面是她的真粉与黑粉或路人黑粉的撕逼之战,司徒昀的个人信息并没有被人搜出来。

    姜亦瑶一面为还有粉丝对她不离不弃而感到欣慰,一面松了口气。

    她又自嘲一笑,他都跟你划清界限了,他怎么样都跟你没关系了,还担心个什么劲儿啊。

    公司五楼,公关部门。

    “公司养你们是干什么用的?!连个新闻都压不下去,你们好意思吗!”

    还未进门就听到了熊恺暴躁的怒吼,感觉屋顶都要掀开了。

    “你们一个个的,不把新闻给我压下去,就别想下班!”

    熊恺虽然是经纪人,但他在公司的地位极高。

    姜亦瑶推开门,道“恺叔。”

    熊恺睨了她一眼,又道“看什么看!还不快干活去!”

    一群焉了吧唧的人顿时化作鸟兽散了。

    电梯里,熊恺没好气道“还知道回来?”

    姜亦瑶疑惑道“不来公司我能去哪?指不定狗仔在哪里蹲我呢。”

    熊恺白了她一眼,“知道错了?”

    “不知道。”姜亦瑶假装没听懂。

    “你!臭丫头,真不知好歹!好了伤疤忘了疼是吧?”

    姜亦瑶神色暗淡下来“没忘。”

    “哼。”熊恺气哼哼的。

    回到七楼办公室,熊恺坐在老板椅上,问“他什么时候回来的?”

    “不知道。我也是两天前碰到他的。”

    “哼,不长记性。”

    她可不就是不长记性么,往南墙撞得头破血流了还不回头。

    姜亦瑶垂眸,手握拳,指甲陷进肉里,轻声道“以后不会了。”

    “……你能这样想最好。”熊恺放缓了语气。

    姜亦瑶抿唇“不提这个了,那个视频该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靠公司公关部门出手压下去呗。”熊恺一想到这个就来气,“你说你,跟你说了多少遍你是公众人物,你怎么就不长记性呢!偏要栽个跟头才肯罢休……”又意识到了什么,皱眉道“算了算了,骂你都没意思了。”

    “这种事我不好出面解释,除非……”姜亦瑶顿了顿,没再说下去,因为那件事不可能实现。

    除非司徒昀出面承认他们是男女朋友关系。

    姜亦瑶道“这次背后操纵者是不是同一个人?两年前,每次黑料凭空抖出来都会占据热搜榜首,势有不闹到全民皆知的地步不罢休,近一年来更甚。但这次做法好像又没有那么狠。”

    熊恺嘲讽道“都被黑出经验来了,怎么不见你出来说话还瞎乐个什么劲儿!”

    姜亦瑶道“不是您教我的么?有黑料澄清的话,不是越抹越黑么?”

    熊恺“……”他什么时候说过这句话?

    两年来,她想破脑袋都想不出来是谁在针对她。她干脆不想了,把这个问题抛给熊恺。

    “所以恺叔,究竟是不是同一个人?”

    熊恺翻了个白眼“我怎么知道。”

    “……”

    熊恺转而表情凝重,不禁拿出根烟,就差点上时,姜亦瑶把他的烟一分为二,道“我不想抽二手烟。”

    “……”

    不过这不影响他什么。

    “公司查出了有营销号在背后推动,也有水军在引导方向,对方来势汹汹,公关团队一时没压下去,有点棘手。究竟是不是同一个人,还真的不确定。”说起公关部门,熊恺又一副吃屎的表情,“真不知道他们一个个平时都在干什么,连个新闻都压不下去,满脑子脓水,挤都挤不出来!”

    “……”

    你刚还说对方来势汹汹。

    熊恺还欲再说,微博新消息提示音响了。

    熊恺划开一看,脸都黑了,比煤炭还黑。

    姜亦瑶奇怪,也掏出了手机。

    最新消息,一分钟前

    舒筠v支持师姐!我师姐根本不像你们说的那样,她人特别好,对我也特别好,经常请我吃饭,大冬天的还给我买糖炒栗子[嘻嘻][嘻嘻]所以大家不要再诋毁她了。师姐最好姜亦瑶

    看完,姜亦瑶真不知道该说这孩子傻呢,还是缺心眼,同时,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温暖。

    舒筠进公司时,姜亦瑶已经无法给公司赚钱了。熊恺起初不愿意接手,怕姜亦瑶会觉得他偏心,是姜亦瑶让熊恺收了他。

    舒筠那会儿才十七岁。他家境贫寒,但以笑脸相迎,天生乐观,成绩也特别好。他一边工作一边学习,今年考进了上戏,没有辜负自己。

    虽然那时她很难,爱情事业都没了,但她还是很乐意关照这个小孩的。

    有次他想吃糖炒栗子但没带钱,姜亦瑶看出来了,就冒着雪跟他买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8731/107913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