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异者神术 > 滴493章:洛克雷斯的考验

滴493章:洛克雷斯的考验

    “我这座宫殿你觉得怎么样?”

    “哈?”

    柒虚一愣,这洛克雷斯怎么突然问了这个奇怪的问题,但是柒虚有求于他人,也只好回答道:

    “很不错,非常的宏伟。”

    “宏伟?呵呵呵。”

    洛克雷斯笑了起来,柒虚明锐的察觉到他的笑声里面竟然有一丝怨恨,虽然一闪而逝,但是柒虚却依然捕捉到了这一点。

    “牛心草可以给你,噬焰蝎的那个小家伙也可以重新回到地面上来,但是你必须答应我一个要求,否则的话……”

    洛克雷斯说到这里,突然站了起来,顷刻之间,柒虚立刻就感觉到一股巨大的威压直接从天儿降,这巨大的压力竟然让他的身体都动弹不得。

    “否则的话……你就不要想活着走出这里!”

    柒虚一惊急忙运气真气抵挡,这庞大的压力让他体内的炽焰傲天心决本能的开始狂暴运行,然而没等柒虚使出炽焰傲天心决,这股威压却突然消失,顷刻之间柒虚体内气血翻涌,他的脸色一下子闪过一阵不自然的潮红,柒虚已经受了内伤。

    “……”

    他抬起头死死的盯着面前的洛克雷斯,却见洛克雷斯的脸上正带着一丝怪异的笑容自己:

    “人类,你实在是太年轻了,我真怕这个要求你无法完成啊。”

    “……你说。”

    柒虚的面庞冷了下来,他的眼神之中已经有了一丝恼怒。自己不是没告诉洛克雷斯名字,但是洛克雷斯一口一个人类,甚至还给自己一个下马威,显然并没有把自己放在眼里……

    “你对死亡沙漠的认知是什么?”

    “认知?”

    柒虚一愣,死亡沙漠不就是一片沙漠么?不然干嘛叫这个名字,当然现在不单单只有沙漠,还有自己脚下这片绿洲和蕾莉亚居住的地下世界。柒虚便将自己知道的告诉了洛克雷斯,而地下世界的事情柒虚也知道是瞒不住的,自然也是完完全全的告诉了洛克雷斯。

    “嗯,你知道的还算不错,不过你漏了一个很重要的地方。”

    “什么地方?”

    柒虚眉头一皱,但是对洛克雷斯说的,他却并没有多大的意外,毕竟,有一个地下世界,再有一个其他的地方又有什么区别呢?

    “你知道这里原本是什么地方么?”

    “知道,这里原本是死亡沙漠,听说你们牛头人一族天生善于使用魔法,将这里变成了绿洲。”

    “呵呵,人类,看来你知道的也挺多,但是你只知其一,却不知其二。这么大一片绿洲,哪怕是以我的实力也做不到,外面我的族人你已经看到了,创造他们已经耗费了我太大的心血!我的能力已经不足以在支撑绿洲的运作,假以时日绿洲迟早有一天会消失在这个世界里面。所以,我希望你去帮我拿回我的力量——米诺战斧!”

    “米诺战斧!?”

    “没错。”

    洛克雷斯点了点头,柒虚也随即明白过来,这米诺战斧必然是洛克雷斯自身的武器。一个强大的人,怎么可能没有趁手的武器呢?柒虚怪异的看了洛克雷斯一眼,嗯……虽然自己眼前的是一头牛,但是也算是人吧?洛克雷斯可不知道柒虚脑海中想的是什么奇怪的念头,他看着柒虚,随后第三只眼睛突然一亮,柒虚没来得及反应,一道光芒直接射入了他的脑海中,顿时一股信息就出现在了柒虚的脑海里面。

    “这是……!?”

    “先回去慢慢消化吧。”

    洛克雷斯淡淡的说道,随后柒虚只觉得自己眼睛一花,而周围的景物也同时一闪,下一秒自己就已经回到了刚踏入绿洲的哪一个地方。这……这是什么能力!?柒虚大惊失色,刚才都没看到洛克雷斯做了什么动作,自己竟然直接就已经被它给送到了这里!?

    ……

    “啧啧啧,我说斯斯呀,你这么对我的客人好么?刚才的态度是不是太傲慢了一点哟?”

    “……这难道不都是按照你的吩咐做的么?”

    宫殿内部,刚送走了柒虚的洛克雷斯背后传来一股戏谑的声音,洛克雷斯陈沉默了一下淡淡回道。伴随着一声叹息,一个人影出现在了洛克雷斯的身前,俨然就是之前出现在神殿之内的那个年轻人类。只见他脸上带着一丝忧虑:

    “可是,你让他去拿你的战斧,那可是在暗影之域里面呢,你觉得就凭他能够给你取回?”

    “……哼,我的战斧还不是被你给遗落在那里的!再说了,这个任务还是你让他去做的,你担忧什么,看起来你一点都不担心!”

    “嘿嘿,哎呀还是斯斯了解我,不亏是我从小看到大的乖宝宝呢,我也相信他能够做到的。”

    洛克雷斯面前的年轻人一点都不搭理洛克雷斯脸上那愤怒的表情,他嘿嘿一笑,随后转头看了看宫殿的外面,那个眼神仿佛穿越了数十里,直接落到了远处的柒虚身上。

    “柒虚啊……你可不要让我失望啊……”

    ……

    ……

    柒虚并不知道自己的命运已经被别人给安排了妥当了,此时的他反复的在查看自己脑海里面的信息,那正是洛克雷斯给自己的信息,里面模模糊糊记载着那柄米诺战斧的样子,只是另柒虚没想到的是,这米诺战斧的位置竟然是在世俗界,还是非常出名的一个地方——梵蒂冈!

    这就让柒虚有些头大了,梵蒂冈是什么?那可是位于意大利首都罗马西北角高地的一个内陆城邦国家。也是全球领土面积最小、人口最少的国家,它的四个面都和意大利接壤,被称为国中国。但是千万不要小看这样子的一个国家,那可是是全世界天主教的中心,也是所有信徒眼中的圣城。在这样子的一个国家里面要寻找一个武器,显然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而且关键的是,自己压根就没有出过国,可是没有护照的啊……想到此处柒虚一阵头大,但是为了要血幽散的原材料,柒虚也没有办法,只能去一趟梵蒂冈了。

    ……

    经过了一天的休整,柒虚准备直接传送回玄门四宗,然后尽快的去解决掉洛克雷斯的任务,此时的他站到了传送门所在的位置,而他的身后蕾莉亚正望着他,小黑也在蕾莉亚的身后,而它的状态要比之前好很多。

    “蕾莉亚,我这次去可能要花点时间,但是我会尽快帮洛克雷斯找到战斧的,然后你就等我回来治疗小黑。”

    柒虚看着蕾莉亚淡淡一笑,然后看了一眼小黑说道:

    “看来洛克雷斯的东西的确有点用,小黑已经比之前好很多了,现在也可以在沙漠之上待一段时间了。”

    “嗯,你一定要小心,小黑现在暂时还能够拖延一段时间,但是你也要抓紧。”

    蕾莉亚点点头,一脸欣慰的摸了摸小黑的头。昨晚柒虚回来之后,便将从洛克雷斯这里拿来的药剂给了小黑,小黑吃了后身体状态就好了很多,而且洛克雷斯也答应暂时放下对噬焰蝎的进攻。这样子的话,小黑的生命暂时就没有什么大碍,毕竟只要能在死亡沙漠上面过一天,他就能活一天。

    “嗯,那我走了。”

    柒虚挥了挥手,身影一闪就消失在传送门里面。随着周围的流光闪过,柒虚已经出现在了无边之森里面,有了之前的经验,柒虚认准了路,一路奔跑。不得不说柒虚的运气很好,这一路上他并没有遇到一些阻拦自己的生物,非常顺利的,柒虚就来到了无边之森的传送门。又是一道流光闪过,柒虚已经出现在了青云殿的传送门洞口。

    “刷!”

    柒虚刚一踏出洞口,一个人影就闪现在自己的面前,柒虚定睛一瞧,原来是公孙义。公孙义上下打量了一下柒虚,诧异的点了点头:

    “你这次去竟然用了近一周的时间,我还以为你遇到了什么麻烦了。”

    “我用了这么久的时间!?”

    柒虚一愣,随后一阵苦笑,这死亡沙漠无论地上地下,都是白天从来没有黑夜,以至于自己在里面呆了这么久都不知道。

    “嗯,不过看起来你的状态还不错,想来应该没有什么大碍,查到血幽散的信息了么?”

    “嗯,查到了,不过师兄,我现在要急着回世俗界,血幽散的信息最后还是要到世俗界找。”

    “世俗界?”

    公孙义眉头一皱,血幽散可是玄界才有的东西,为什么会和世俗界有关?这各中的秘密他并不了解,但是柒虚也不会妄下言论。公孙义点了点头:

    “嗯,那你就尽快回世俗界吧,我送你。”

    “好。”

    ……

    ……

    “呼,总算回来了。”

    柒虚从青云殿山门出来之后,二话不说直接掏出秋虹剑飞速赶往自己家中。也许是玄界里面灵气充沛的缘故西区此次飞行的速度奇快无比。没用多久便已经到达了自己的家中。

    好在气虚到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快到地面之时,柒虚凌空一握,秋虹剑直接被收入纳戒,而他也是空中一个转圈,稳稳的落到了地面上。

    伴随着钥匙开动的声音,气虚进入了自己的房间。

    “琪琪?”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8679/132878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