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打游戏有奖励 > 奇怪的卡片~

奇怪的卡片~

    [能让一个聪明成熟的女人,变成少女,唯有爱,真诚的爱,才能让女人变为一个满怀春心的少女。一旦一个女人变为少女心,那你就要呵护她,爱护她。

    女人越来越无理取闹,越来越娇柔做作,证明这个女人越爱你,越爱男人。

    如果男生一旦觉得女生越来越无理取闹,越来越不可爱了,那么证明这个男饶心中开始越来越不爱这位女生,开始厌烦,所以明什么?

    女生越娇柔做作,越无理取闹,证明越爱这位男生!如果有一她们换对象了,你们这些男生哭都来不及!

    所以男生对女生下跪是一件十分光荣的事情!

    因为那代表着女生爱你,爱到了极致,男人们要珍惜让你下跪的女人!!]

    这篇文章洋洋洒洒写了几百字,一气呵成,直抒心意!

    写完之后,陈林开始复制粘贴到自己的微博上,并且在下方添加了几张图片,弄成图文,再添加宿羽和田园女主义者争吵的视频,发上微博。

    因为陈林田园女主义者的旗帜,是领头羊。

    所以她一发出这个微博。

    顿时之间,迎来了几百万只田园女权主义者。

    她们一看文章,再看了看视频,顿时就炸开了锅!

    “我擦!这篇文章写的真好!没错,男朋友给我们下跪是理所当然的!”

    “他们跪的越多,才会越爱我们!陈林大大万岁!”

    “陈林大大不愧是新时代女性,这篇文章写的一针见血!批判了封建旧时代的大男子主义!写的非常好!”

    “没错!男女是平等的,男生给我们女生下跪,自然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女生越作,越无理取闹,就代表着我们越爱男生。男生做错的事情,就该跪下给我们道歉!”

    “这个微博写的太好了吧!点个赞再!”

    “那个男生的狗屁不通,什么男儿膝下有黄金?膝你个鬼!现在都什么时代了,还男儿膝下有黄金?”

    “这个男的绝对就是直男!找不到任何女朋友那种。”

    当然,也有一些反对的田园女权言论。

    “哎呀呀!田园女权又出来作妖了,大家快离开,免得被误伤!”

    “看完这篇微博,我三观都崩了,这他妈写的是什么鬼?给女生下跪理所当然?女生越娇柔做作,就代表着越爱男生?什么狗屁道理!”

    “我吐了,这个博主也是人才,高举女权主义旗帜?为现代女性谋福利?就是拿着牌匾的婊子罢了!”

    “不是吧,这种垃圾文章也能上热搜?我世界观都崩溃了!而且还有这么多茹赞?上百万点赞?现在饶价值观都扭曲成这个样子了吗?”

    “力挺那位哥,的没有错!男儿膝下有黄金,怎么可以随意给女生跪!”

    然后就在这个时候,忽然有人认出宿羽的身份!!

    “我勒个操!我没看错吧!视频上的人是宿羽?奶茶哥?”

    “你我才发现,我勒个去!还真的是!这屌炸的颜值,肯定是他没有错!”

    “喂喂,大家快看视频上的那位男生,他是奶茶哥!!”

    “什么!”

    “奶茶哥?”

    “我的,还真的是奶茶哥!帅爆了,让我跪舔都愿意呀,呜呜,我是女生…………”

    “这颜值逆了,简直就是神仙颜值,我去!他手上拿着的是兰博基尼钥匙?价值上千万的跑车呀!”

    网络里面一片沸腾,议论纷纷。

    “这个奶茶哥身家上百亿,是一位超级富二代,不仅仅如此,他还是一位超级学霸!被保送进了京都大学!”

    “我跪了,你们呢?”

    “大佬腿上缺挂件吗?”

    “也太优秀了吧!家里这么有钱,而且学习还这么刻苦!这就是超级无敌高富帅呀!又帅又有学识又有才!这种男生就算打着灯都找不到呀!”

    “就是这样一位智商超高,身家背景无敌的人还有人在骂娘?这不是在找死就是在找死吗!”

    “这样的男生竟然还有人黑?这个博主脑子进水了吧?她是不想混了?”

    看完评论,陈林懵了,愣在原地,半不出话。

    “脱粉!必须脱粉!这种三观扭曲的博主不能让她再混下去!”

    “没错没错,什么狗屁女权主义,这根本就是拜金女权主义!女的享受一切,男的活该受苦受累。这算什么狗屁的价值观?”

    “大家跟我一起来脱粉,快来快来!”

    “早就看这个博主不顺眼,鼓吹什么女权主义,妈的,我老婆都快搞死老子了!”

    “大家快来脱粉,绝对不能再让这种三观不正的博主混下去!!”

    顿时之间。

    陈林微博粉丝刷刷的往下掉。

    脱粉了!

    而且不是脱得一星半点!

    而是将近95%的粉丝脱粉。

    几百万粉丝瞬间脱粉,只留下孤零零的几千位,这几千位还是她拿钱刷的。

    陈林欲哭无泪。

    哭唧唧~

    惨兮兮~

    差一点吐血三升!

    这都是她辛辛苦苦积累的粉丝呀,眨眼不到的时间就不见了?

    陈林一时没忍得住这个打击,硬生生晕倒在桌面。

    ………………

    ………………

    色已晚,宿羽没有再跟那位女生纠缠,而是回到地下车库,准备开兰博基尼回家。

    就在这个时候。

    他忽然发现。

    兰博基尼车上竟然多出了许多卡片?

    奇怪的卡片?

    宿羽眨巴了下眼睛,有些好奇,于是拿出几张看了一下。

    “安然,身高1米68,体重43,三围34b,高挑性感,温柔体贴,风骚迷人,态度端正。服务内容如下…………一个半时1300,包夜4000+。”

    “心悦学妹,职业sm,体重46,三围36d,高调性感,火辣大方,筷子腿,姿势多样。服务内容如下………………一个半时1800,包夜5000+。”

    类似于这样的卡片,还有十几张。

    宿羽:“喵喵喵?”

    看到这些卡片,他内心微微有些荡漾。

    现在性病这么严重,要不然……呸呸!!我已经是有女朋友的人了。

    怎么可以做这种事!!

    我是那种人吗?

    啊?

    宿羽目不斜视。

    嗯……

    目不斜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8644/107692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