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打游戏有奖励 > 全国数学竞赛

全国数学竞赛

    宿羽将双手抱着的情书,全部放在桌子上面,一封一封的拆开来看,看得津津有味

    “啧啧,好甜啊,这写的……”

    “咦?藏头诗?”

    “哇,这封够直白!开头直抒胸臆。”

    全班男生见到宿羽在座位上津津有味地看着学妹们的情书,一个个愤愤不平。

    “这个宿羽,真的是太过分了,有了女朋友,还去收其她学妹的情书!”

    “靠,宿羽必死呀,他的魔爪已经伸到其它的年级去了!”

    “妈的,怎么越越是羡慕。”

    “啊!好嫉妒啊。”

    见到宿羽桌面上密密麻麻的情书,一班的男生们哀嚎咆哮,脸上写着各种嫉妒羡慕恨。

    [来自一班男生们的负面值,+3,+3,+3………]

    不知何时,江晓靓纤手拍了拍宿羽肩膀,她看到桌面上堆满密密麻麻的信时,眨了眨她的大眼睛。

    “咦?信?羽在看些什么?”

    她看到宿羽将桌面的上午的信一封封的拆开,而后津津有味的读着。

    “难道是粉丝寄宿羽的信?”

    她知道宿羽去了m国开了演出会,在国内也出了专辑,所以此刻认为,桌面上的这些信,是宿羽粉丝寄过来的。

    江晓靓嘀咕一句,目中露出好奇,想着宿羽的粉丝借过来的信里面,会写些什么内容。

    她随食指与中指一捻,夹起桌面上一封信,拆开来看来看。

    看完,江晓靓:“!!”

    信里面的内容完全出乎她的意料,这根本就不是粉丝的来信,而是情书!

    宿羽怎么会收了这么多情书?她看到桌面上那密密麻麻,款式还不带重样的各种情书,起码不下一百封!

    [来自江晓靓的负面情绪,+1,+1,+1]

    这还不重要,重要的是,宿羽竟然还拆开了这些信看,脸上还露出姨母般的笑容!

    [来自江晓靓的负面情绪,+3,+3,+3]

    这怎么回事!!

    宿羽见到江晓靓,心里有些忐忑,眼睛瞪大了几分

    江晓靓俏脸没有露出太多表情,她微微一笑,看向宿羽时,摇了摇她手中的情书:“好看嘛?”

    宿羽:Σ(っ°Д°;)っ

    他咳嗽一声,苦笑:“这个……这些都是我去打热水,学妹们强塞给我的,想拒绝都拒绝不了。”

    江晓靓好看的长眉一皱,反问:“那你收了就算了,还拆开来看干什么?”

    宿羽摸了摸鼻子:“这个,第一次收到情书,有些好奇,所以就忍不住想拆开来看一看……”

    江晓靓看到宿羽这吃瘪的模样,觉得他的模样十分可爱,忽然笑出声:“嘻嘻,这次就原谅你了,你继续看,我不会吃醋的。”

    宿羽挑了一下眉头:“真的?”

    江晓靓:“真的。”

    见到江晓靓点头,宿羽继续津津有味拆开桌面上情书,津津有味的读着。

    “这些学妹真是太贴心了,信的下方还写着她们的扣扣,微信,这是生怕我找不到她们呀。”

    [来自江晓靓的负面情绪,+5,+5,+5]

    “嗯?”宿羽一愣,看到眼手机忽然多出江晓靓的负面值,他额头冒出冷汗:“……”

    下一刻,他将桌面上的这些情书,全部推给同桌的薛洋。

    薛洋:“……”

    [来自薛洋的负面值,+1,+1,+1]

    宿羽偷偷走到江晓靓背后,发现她用着铅笔在桌面上正偷偷画着些什么东西。

    “你在画什么呢?”

    江晓靓转头看去:“你在偷看。”

    宿羽一笑:“对啊,我就是在偷看。”

    江晓靓狡黠一笑,像偷吃了鱼的猫:“偷看需要买票,需要红色的本本哟。”

    宿羽疑惑:“什么本本?”

    江晓靓凑在宿羽耳边,俏脸微微发热,低喃:“红色的结婚本本呐。”

    宿羽心跳加快。

    全班男生看到江晓靓和宿羽如此亲密,心中的醋坛子一坛一坛的打翻……好酸……

    [来自一班单身狗们的负面情绪,+6,+6,+6,]

    就在这个时候,数学老头出现在后门,见到宿羽和江晓靓亲昵的动作,他重重地咳嗽一声。

    江晓靓转头看去,见到数学老师意味深长的眼神,心思细腻的她,哪里还不知道什么意思。

    江晓靓急忙转回头,俏脸红得犹如熟透的西红柿般,将头迈进胸口。

    “嗯?”宿羽疑惑,同样看向教室的后门,发现数学老头就在门口后面,还对着他挥了挥手。

    宿羽疑惑,数学老头找他干什么?从高一到高三,数学老头就从来没有找过他。

    他用手指头指了指自己。

    数学老头点点头。

    宿羽走上前,看向数学老头。

    数学老头并不老,年纪在四五十岁左右,但他头顶上顶了一个地中海,平时动作语气像极了六十多岁的老人,所以班里面的学生们在背地里都叫他数学老头。

    数学老头笑眯眯的看向宿羽:“找你有一件事。”

    他越看越觉得宿羽是块宝,高一高二的时候怎么就没有发现宿羽的数学赋呢?真是失策,失策。

    宿羽见到数学老头那犹如狐狸般的眼神,目中露出警惕。“呃……什么事?”

    数学老头:“不要紧张,就是有个全国的高中数学竞赛,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

    宿羽疑惑:“数学竞赛?”

    数学老头点零头:“到时候全国各地的高校会派出他们学校中最顶尖的人才,来参加这场比赛。”

    宿羽眼睛眨了眨,想着这关他屁事,于是挥手,想找个理由拒绝。

    但还不等宿拒绝,数学老师继续:“这不仅是为学校争光,更加重要的是,拿到全国数学竞赛第一名的学生,会被保送进京都大学。

    宿羽一愣,差点跳了起来:“京都大学?你真的?”

    京都大学非常难考,保送的名额更加是十分的稀少。

    此刻听到这什么数学竞赛的第一名,能够得到保送京都大学的名额,宿羽大吃一惊,有些不相信。

    数学老头点点头:“真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8644/107691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