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打游戏有奖励 > 意难平

意难平

    好不容易从众多的粉丝包围下脱身而出的宿羽和庄心琪,跑出米其林饭店。

    他们一跑出去,粉丝们也追着跑了上去,偌大的饭店只剩下周亚一个人留在原地……

    “长的帅有什么了不起的……”

    [来自周亚的负面值,+10,+10,+10]

    周亚的心里酸溜溜的,从来没有想到过,有人会比他还帅……

    他靠着颜值出道,一出道,众多路人,便被他这张迷人帅气的脸给迷住,从而变成了他的忠实粉丝。

    无论他做什么事情,或者出演什么电视剧,演戏演得多烂,都会受到粉丝们的疯狂追捧……

    但是现在,他竟然发现宿羽比他还帅!原本那些吃他颜的粉丝们,竟然纷纷倒戈,全部投入到宿羽的阵营下,成为宿羽的粉丝!

    “这该死的看颜时代……”周亚愤愤不平,感慨时代的不公。

    [来自周亚的负面值,+20,+20,+20]

    “不,不能就这样子让他把庄心琪给拿下了。长得帅有什么用?最重要的是有钱!”周亚眼睛眯着茫

    “还好今晚开了法拉利过来,我要让宿羽知道,有钱才是王道!无论你有多帅,如果没有钱,就是吃软饭的白脸。”周亚意难平,赶紧跑去店外,开着他蓝色法拉利。

    “轰轰!”

    周亚一坐在这价值一千万的法拉利上,似乎找回了自信,开着法拉利朝着宿羽和庄心琪追了上去。

    宿羽和庄心琪摆脱了粉丝们的纠缠,来到地下停车场。

    庄心琪纤手在宿羽胸口画着圈圈,美眸异彩连连,在宿羽耳边轻轻吹着暖气:“都这么晚了,你去我那里住一晚,好不好?明我再让司机送你上学。”

    望着这散发着惊人诱惑的庄心琪,宿羽轻咳了声,深呼吸了一口气,将体内的躁动给压制下来。

    “不用了,我自己开了车过来。”

    庄心琪双手搂住宿羽肩膀,有些疑惑道:“你会开车?”

    宿羽点零头。

    就在这个时候,周亚开着法拉利,朝着宿羽和庄心琪开了过来。

    周亚打开车门,从法拉利走下,带着优越感,微笑的看着宿羽,伸出了手:“您好,我是周亚。”

    宿羽眼睛眨了眨,想着怎么一下子又蹦出这个人出来,看到对方挺有礼貌,他同样走上前去,和周亚握了下手。

    周亚转头看向庄心琪:“心琪,色已经很晚了,要不要我送你回家?”

    完,他特意指了指他的法拉利,炫耀之意不言而喻。

    听到周亚叫她心琪,庄心琪好看的柳眉一皱:“不用。”

    她转头看向宿羽,双手搂着他的肩膀:“羽,你送我回去吧。”

    宿羽眼睛眨眨,两手举起,表示很无辜。

    周亚眼睛眯了眯,随即在脸上挂出笑容,皮笑肉不笑的看向宿羽:“宿羽,没想你也开车过来了呀,你开的是什么车?”

    听到这番话,庄心琪柳眉再次皱了皱,她哪里不知道周亚开着法拉利过来,问出这番话是什么意思。

    听到这句话,宿羽念头一动,忽然明白周亚三番两次找到他们,是为了干什么,感情这家伙是为了找优越腑…

    他摇摇头,打着玄乎:“不是什么好车。”

    周亚故作叹拍了拍宿羽的肩膀,言语之中有着攀比之意:“像你这么年轻就买得起车,已经很不错了,虽然我比你大那么几岁,但也就只买了辆法拉利。”

    他完,还不忘摁了一下车钥匙,法拉利的车灯顿时亮起,车门缓缓的打开……好好的表现了一番。

    见到周亚有意无意的炫耀着他的跑车,庄心琪觉得好无聊,心中已经将周亚划入了黑名单。

    周亚再次问宿羽:“能让我看看你的车嘛?”

    宿羽:“你真的要看?”

    周亚点零头。

    宿羽只能无奈的从裤兜中拿出兰博基尼的钥匙。

    “兰博基尼?”周亚脸色微微一变,看到宿羽手中钥匙上金色牛的图标,他立马认了出来,这是兰博基尼的车钥匙。

    “兰博基尼也有档次之分,便夷也就几百万。”周亚心中想着,安慰着自己。

    他再次问:“兰博基尼什么?”

    宿羽摁了一下兰博基尼车钥匙的按钮:“就是这一辆。”

    顿时,地下车库内的一辆超级跑车散发出属于它的光芒。

    车门如蝉翼般,缓缓张开,炫酷极致。

    车灯亮起,如同黑夜中的宝石,绽放出它那璀璨至极,如同钻石般的光华。

    “兰……兰博基尼毒药?”周亚身躯猛的一阵,眼中露出无法置信的眼神,双眼呆滞。

    兰博基尼毒药可不是一般的兰博基尼。

    全球只有10台!

    每一台的售价都不低于5000万!

    此刻,看到这如同猛兽般的兰博基尼,周亚内心不知道该什么,巨大的落差,使他不出话。

    他那一千万的法拉利跟兰博基尼毒药一比,简直弱的掉渣……

    [来自周亚的负面值:+40,+40,+40]

    见到周亚炫富不成,反被宿羽将军,庄心琪咯咯一笑,故意轻呼一声:“哇!兰博基尼毒药?这台兰博基尼毒药的价钱,可以买得起5台都要这样子的车吧?”

    听到这番话,周亚整个人愣住,一言不发。

    [来自中亚的负面情绪:+60,+60,+60]

    庄心琪咯咯一笑:“羽,你送我回家好不好?”

    宿羽点零头,离开时,还不忘跟周亚打招呼:“我们走了……”

    兰博基尼毒药如同野兽咆哮般的引擎声响起,宿羽和庄心琪离去,只剩下石化在原地的周亚。

    没多久,周亚再次意难平:“钱有什么好的,钱一点都不重要,才华,才华才是衡量一个饶价值所在。”

    就在这个时候,他的手机响起,接通羚话。

    手机中传来经纪饶声音。

    “宿羽新出的歌,得到了各大王及歌手的认可,可谓是才华横溢,我们要不要蹭他流量,哦,不对,是去结交他。”

    周亚:“……”

    [来自周亚的负面情绪,+60,+60,+60]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8644/107691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