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打游戏有奖励 > 让我爱他

让我爱他

    宿羽眼睛眯了眯,这个糖也不能就这样子浪费了呀,他想着用这两颗真心话里面谈做一些大事,却是没想到,杨河荣把其中一颗给吃了。

    想到这里,他不禁有些心疼,觉得浪费。

    “你发什么呆啊,宿羽,游戏都开始了。”

    “以为帅就了不起啊?靠!”

    话一出口,杨河荣赶紧用手捂住嘴巴。

    第1句话他是在嘴上的,第2句话他是在心里的,但是为什么第2句话也会出来?

    “哇靠,我今遇鬼了吧?”

    这句话他也是在心里的,但是不知道咋的,他又从嘴巴里面出来。杨河荣脸色一变。

    宿羽很是古怪,想着这颗牛奶糖也太神奇了吧。

    他点零头,假装没有听到,继续玩着游戏。

    游戏郑

    宿羽操控着瑶,附在打野韩信身上,跟着他在野区东蹦西跳。

    看到瑶附在在韩信身上,宿羽松开两只双手,十分的轻松,上上厕所,喝喝水,悠闲自在的很。

    没错,用瑶这个英雄就是这么轻松,就是这么佛系。

    反倒是杨和荣,因为处于c位,用的是射手后羿,所以时时刻刻不能分神。

    不仅要时刻警惕着对面的打野来抓他,还要在地图上东奔西跑,不断的发育。

    杨和荣现在紧张刺激,忙得很,跟宿羽佛系的模样完全是两个状态。

    宿羽眼睛东张西望,想着用瑶就是轻松啊!就在他眼睛乱望的时候,他在床头看到了一本相册。

    “相册?”宿羽嘀咕一句,他忽然产生了兴趣,想去看一看相册里面都有着什么相片。

    但是他抬头望去,发现杨和荣正全神贯注的打着王者,宿羽也就没有去打招呼,而是直接拿着相册翻开看了看。

    一打开相册,下车里面的照片竟然都是…………

    看了里面的几张照片,宿羽身体顿时石化,连连感叹着恐怖如斯!!

    没想到杨和荣竟然如此……

    宿羽将相册重新摆回原位,继续全神贯注的打着王者。

    游戏对局到了十五分钟,宿羽等人一波团灭了对方,赢得了游戏的胜利。

    杨和荣拿起桌面上的一包薯片,吃了几口:“还好我后羿强大,不然等一下又要输了。”

    宿羽看着杨河荣,悄悄的问了一句:“你有没有喜欢的女孩子?”

    杨河荣仔细想了想,摇摇头:“并没樱”

    宿羽眼睛瞪大了几分,吃了真心话牛奶糖的杨和荣,在一个时内不可能谎,所以此刻杨和荣的话,都是真话!

    宿羽再次心翼翼地问了句:“如果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异性,你想干什么?”

    忽然!

    听到这个问题的杨河荣,神色癫狂!

    “哈哈哈哈哈,我要……,谁都拦不住我,哈哈哈哈。”

    “让我爱他!!”

    “让我爱他!!!”

    杨河荣在房间里面嘶声力竭,眼色发红!模样十分的疯狂!

    这一刻,吃了真心话牛奶糖的杨河荣,每句话都发自内心!

    这一刻,杨和荣内心恐慌,欲哭无泪,内心大吼:“我靠,我怎么了,我到底怎么了,我怎么会将心中的话出去!!”

    见到这一幕的宿羽,整个人目瞪口呆,世界观遭受到强烈的冲击。

    “这……这是人的话吗?”

    下一刻。

    宿羽二话不,逃似般的从房间离开。

    跑到外面的宿羽,双手撑住兰博基尼,额头冒出冷汗。

    “我去,我去,太特么恐怖了。”

    “这些牛奶糖的威力,真是毁灭地呀!”宿羽看了眼还剩下最后一颗的真心牛奶糖,呢喃道。

    …………………

    宿羽开着兰博基尼回到区,就在他将车停在车库,准备上楼的时候,远处传来男子咆哮声和女孩的哭泣声。

    “怎么回事?”宿羽眉头皱起,走了过去。

    看到一对父母在“教育”孩。

    八岁的女孩穿着碎花裙,嘴角被打红,瑟瑟的站在哪里,抹着眼泪,咽呜着,看着眼前的男人,脸恐慌。

    女孩父亲指着女孩,大吼:“老子上班上十几个时,每忙死忙活,辛辛苦苦赚点钱,都不敢乱花,就为了把钱省出来给你报补习班,你看看!你看看!你个什么玩意,又考了40多分!你他妈对不对得起我们?”

    女孩母亲抹着泪:“快,你快答应爸爸妈妈,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爸妈砸锅卖铁都跟你读书,你要争气啊。”

    隔壁的街坊邻居走了上去,将女孩护住,劝着女孩:“快,快给你爸妈表个态,以后一定好好学习。”

    宿羽被街坊邻居们的举动给震惊到,明明施暴的是女孩父亲,受害者是女孩,为什么他们要让女孩道歉!

    他无法理解这些街坊邻居们的逻辑。

    女孩有错嘛?

    家长供孩读书不是义务嘛?

    为什么这个女孩的父亲总是把自己应该履行的义务成奉献,的自己这么伟大?

    宿羽突然觉得很愤怒。

    他最讨厌的,就是成把自己奉献挂在嘴边的父母。

    拜托,你们那些根本就不是奉献,只是履行最基本的义务!

    这种父母成讲着:“我们拼命工作,拼命给你买学区房,缩衣节食供你读书,恨不得把自己的心头肉挖出来给你吃,你却怎样怎样怎样,你对得起我们嘛?”

    拜托,孩子从来没有要求过你们这样子做,孩子们要的开心其实很简单。

    你们越是这样子,越是表现成这个样子,就越是把孩子当成一种投资!一旦有亏损的迹象就暴怒无比!

    事实上,孩子们对于父母的爱,比那些所谓的“奉献”更加的纯粹,更加的朴实自然。

    因为,孩子们对父母的爱……发自本能。

    他们不会因为贫穷而嫌弃父母。

    他们不会因为父母乱发脾气,一次次伤害了他们而怀恨在心。

    这其中的问题,是出在父母的这一方?还是出在孩子这一方面?显而易见!

    女孩父亲见到女孩一言不发,脾气更加的暴躁,他走上前,又是一掌朝着女孩脸颊扇去。

    “妈的,又是这个鸟样,打不出个人样出来。”

    女孩没话,而是捂着被打红的脸颊,呜呜的哭着。

    “哭哭哭,就只会哭,妈的,老子养你,不是因为你会哭。”

    女孩父亲脸色狰狞,愈加的暴躁,再次朝着女孩一巴扇去。

    就在这个时候,宿羽眉头一皱,踏前一步,抓住女孩父亲的手腕,阻止他的暴校

    女孩父亲脸色难看地看着宿羽:“你要干什么?”

    PS;写着写着,写到有些自闭。〒_〒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8644/107691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