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打游戏有奖励 > 第110 学校异常(下)

第110 学校异常(下)

    就在宿羽身体愣住,露出欲哭无泪表情的那一刹那,班级门口处的那抹倩影,缓缓的走进教室门口。

    顿时,班级里面的人在望向这抹倩影时,全部一征,银针落地的声音清晰可闻。

    庄心琪穿着清爽的休闲装,眨动着长长的睫毛时,踩着红色的高跟鞋,走进了教室。

    下一刻,全班沸腾!!!

    “啊!啊!啊!!庄心琪!!!”

    “竟然是庄心琪,最年轻的王级歌手,竟然来我们班了!!!”

    “我没看错吧,全民偶像庄心琪来我们班了!!”

    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他们脸上都有着浓浓不可思议的神色,发出一道道惊呼声。

    庄心琪竟然和他们班里面了!!

    像她这样子的人物,常人想见一面都难,通常出现在电视中和手机中,只能隔着屏幕,远远一睹她的芳容。

    但是此时此刻,她就这样子出现在他们的面前。

    “本人竟然比电视手机上看到的更美!!”

    “我的妈呀,她的皮肤好好,就像是婴儿的皮肤一样。”

    “五官也长得好精致。”

    很快,教室里面的人内心开始猜测,全民偶像歌手庄心琪为什么会会来他们班里面?究竟是为了什么事情?”

    就在他们猜测的时候,庄心琪如同女王一般,走进到宿羽面前,发出一道犹如黄鹂般动听的声音。

    “这次,你可跑不掉了。”

    听到这一句话,宿羽还没有作出反应,杨河荣倒是立马从凳子上坐了起来,口中大喊了句:“我靠!!”

    他没有想到,昨宿羽跟他讲的事情竟然是真的??

    宿羽真的和庄心琪同台演唱过歌曲??

    不然庄心琪为什么会在班级里面,专门去找宿羽!

    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宿羽和庄心琪有关系!!

    宿芷欣的美目中,同样有着不可置信的神色,当初她他在手机里面看直播,以为舞台上那位长的很像宿羽的人不是宿羽。

    但现在看来,她的判断好像是错误的?

    江晓靓长长的柳眉微微蹙了起来,想到了些什么,又缓缓的松开,神色平静。

    薛洋则是目中露出好奇,观看着这一幕。

    忽然,班里面的人,不知道是谁了一句。

    “宿羽就是前晚上和江晓靓同台演出的人!”

    “没错就是他,那个人长得和宿羽这么像!!一定是他!!”

    “不会吧,唱《丑八怪》的那个人,就是宿羽这个大学渣??”

    “学渣宿羽唱歌不是很难听的嘛??哦,我想明白了,他一直在扮猪吃老虎。”

    “不可能的,庄心琪可能是找错人了,宿羽这个学渣,怎么可能和我的偶像有关系?”

    班级里面的人都在议论纷纷,热闹的就像一个菜市场。

    在全班这个羡慕恨的眼神下,宿羽的眼角抽了抽。

    “他没有想到,庄心琪这人竟然这么记仇,那玩只不过是坑了她一下,她竟然就直接找上上学校来了。”

    虽然班级里面四周的人投来那种既羡慕又嫉妒的眼神,令宿羽十分享受。

    宿羽眼珠子转动时,见到江晓靓长长的柳眉竟微微的皱起,经过一番思量,宿羽轻咳了声,摸了摸鼻子。

    “你认错人了,我不是你要找的那个人。”

    见到宿羽摸鼻子这个习惯性动作,心思细腻的庄心琪嘴角微掀,知道她找的人并没有错。

    她勾勒出一抹动人弧度时,轻轻一笑,转头对着数学老师带着歉意开口。

    “不好意思老师,打扰你们上课了,我找宿羽有点事情,和他出去一下。”

    年纪五十多岁的数学老头呵呵一笑,表示没关系,这个学生你要带走就带走吧,走的越远越好。

    方才,庄心琪来到教室里面,也是让他大吃了一惊,他从事教师生涯大半辈子,就从来没有碰到过如此新奇的事情。

    一个名满华夏的王级歌手,竟然会找一个高中生??而且这个高中生还是一个令老师们头疼无比的学渣。

    见到数学老头同意,宿羽差点跳起脚来,他根本就不想跟庄心琪出去啊。

    感受到江晓靓那平静的眼神,他总觉得心里发毛。

    况且,他前才坑了庄心琪,庄心琪今就忽然闯进教室里面来,直奔他而去,总觉得带着报复的意味。

    此刻,宿羽叫苦连。

    宿羽努力的平复了一下内心的心情,正准备着开口拒绝的时候,又一位男子闯进了教室里面来。

    见到这名男子,宿羽叹了口气,左手扶住额头,身躯晃了晃。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怪不得今早上起床的时候,没有红光满面,宿羽在内心哀嚎。

    班级上面的人,见到又有一名男子出现在教室门口。

    他们齐刷刷的转头,朝着教室门口的那名男子望去。

    “凌风!!!”

    “GPL队长凌风!!!”

    “啊!啊!今能见到这两个大人物,我就是死也无憾了!!”

    “哇靠,怎么又是一位重量级人物!凌风啊,带领GPL队伍,在国际赛场上,为华夏夺得一次又一次荣誉的凌风啊!”

    班级里面的人都疯狂了,短短的时间内,竟然连续出现两位名满华夏的人物。

    “我爱了,凌风好帅啊!”

    “asl。”

    见到凌风,蔡半良娇呼了两句后,脸带陶醉的,头趴在桌面上,竟晕了过去!

    班级里面,传出出一道又一道此起彼伏的惊呼声。

    放作在以往,庄心琪和凌风其中任何一个人,出现在公共场合中,凭借着他们的人气,都足以让那些粉丝们疯狂。

    但在这一刻,庄心琪和凌风却是同时出现!!

    一位是在歌坛中最闪亮的那颗星。

    一位是在电竞中最巅峰的高山。

    凌风出现后了不久,班级里面的人,都在猜测着,凌风来到他们班群,究竟是为了什么事情,难道是为了找人??

    如果是找饶话,到底是找谁??

    谁又有资格,让那在电竞世界中犹如巨擎般的凌风,亲自过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8644/107691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