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大陆之无限进化 > 极北荒原

极北荒原

    茫茫黑暗之中终于睁开了眼睛。但眼前一片漆黑。这里是?恩?我没死?

    身体的疼痛让凌尘头上青筋暴起。凌尘终于想起。他本是2505年的华夏国人本是去m国旅游。

    没想到被一群人抓走做一项开发人体大脑实验,当他大脑被注入药物然后他就不知道了,当他醒来就发现在一片黑暗之中,凌尘只觉得身体的疼痛然后昏死了过去,不知道过了多久,突然听到有人说话,雪帝,这小孩哪里来的,雪帝回答到我在闭关的时候听见有人大叫我随声音跟去就看见了一个小孩,就把他带回来了,凌尘慢慢睁开眼看向前面的一个美得不可直视的一个美女然而美女发现他醒了便问道,你是从哪里来的小孩,凌尘?

    小孩?看向自己一双肉嘟嘟的小手。我这是穿越了?便问道这位姐姐这里是哪里,突然便看到不远处有一只大蝎子吓得他立即往后面退,于是便听到,冰儿别吓到孩子了,小朋友你别怕这里,我叫雪帝这里是极北之地,你是从哪里来的,凌尘心想,极北之地雪帝?

    冰儿?这里难道是斗罗大陆的世界?凌尘回答道,我不知道,我醒过来的时候就在这里了。

    雪帝摸摸了凌尘的头,你不怕这里的低温便是和我有缘,你就和我在这里生活吧,这位冰帝,你叫冰姐姐你叫我雪姐姐就好了,我很乖巧的说到,冰姐姐好雪姐姐好,便听到雪帝说,乖,你什么名字,雪姐姐我叫凌尘,雪帝笑着说,好,以后你就跟我住在一起吧,冰儿,你去通知所有的魂兽,明天我有事情要宣布,你也回去吧,雪帝,那我就先走了,冰儿明天再过来。

    小尘,你就在这休息,明天姐姐再过来,有事姐姐就在不远处的雪洞中,我知道了姐姐凌尘回答到,雪帝走后,凌尘就在回忆我记得我被注入药物之后大脑疼痛受不了就晕了过去,凌尘慢慢的感觉自己的身体,这是一具5-6岁的身体,慢慢闭上眼睛尽然发现我能观察到自己身体的每一个地方极其细微,细微到了可以看见自己的身体里面的细胞的组成,最为奇妙的是大脑,大脑里面的一片金色的海洋。

    海洋之上一个我的视角看见了这一切这就是我的精神之海吗,不同的是我的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充斥着这金色的海水,然而大脑为主体就想有着无数的丝线把每一个细胞连在一起,天空中的冰属性灵气在不断的被自己身体四面八方给吸入身体里的细胞,本是极其寒冷刺骨灵气。

    但身体的细胞仿佛已经有了免疫。我并未感觉到有丝毫的寒冷。怎么想也想不通这到底是为什么?

    凌尘就这样睡了过去,第二天便听到外面有人喊我。凌尘,于是我便起来慢慢的走到外面。

    早上好!雪姐姐。小尘,你过来。凌尘便发现了外面。有数不尽的魂兽。

    只听见。参见雪帝大人,只见雪帝一指凌尘大声地说道,从今天起,极北荒原所有的魂兽。

    他便是我极北荒原祥瑞,不许你们攻击他,不然。便是与我雪帝为敌,可听见了,是雪帝,众多魂兽回答道。

    好了你们都散了吧,小尘你跟我进来,凌尘便和雪帝走进了雪洞之中,小尘,为啥我感觉不出你身体里面有魂力呢,凌尘笑着说到姐姐我也不知道。

    噢,小尘那姐姐给你看看你的身体,说完便走上凌尘,便用魂力慢慢探入凌尘的身体。

    片发现身体里的细胞十分的活跃。不断地吸收着来自天地各处的冰元素。

    但细胞就像一个无底洞一样。吸收之后便不能转换为魂力。于是她也不明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便安慰的说道。

    小陈你的身体十分的奇特。仿佛并不需要修炼。身体会自动吸收天地间的元素来强化自己的身体。

    却不能。产生魂力。这还是我从来没有见过这种情况。可能你并不能修炼吧。

    不过没关系,姐姐会保护你的。小尘你就好好休息吧,姐姐先走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8586/107556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