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苏总余生请多指教 > 107章冷战回公司

107章冷战回公司

    当苏昱凡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深夜了,柳林林这个时候也已经睡着了,他担心吵醒她并未上床休息。

    也就是在那一夜,柳林林觉得苏昱凡背叛了自己,她要反击,你能找女人是吧,我也能找男人。

    l市。

    “妈咪,你终于回来啦,你都快想死小糯米了,糯米要亲亲。”

    小糯米一听到柳林林回来了,高兴得直跳脚,而远在欧洲的苏昱凡却无奈,因为老婆跑了,自己还不知道,而吴川却被威胁,所以成为了柳林林的帮凶,苏昱凡惩罚他留在欧洲帮他看管一切事务,他赶紧乘坐自己的私人飞机飞回l市。

    于此同时,柳林林正跟着徐佩在外面逛街,因为她是跟着徐佩一起回来的,在飞机上,徐佩假装做无意间的刻意的让柳林林看到她拍苏昱凡的照片,原本以为柳林林会一哭二闹三上吊,但是她却格外的淡定。

    徐佩看着身边的柳林林,买了很多性感的衣服,穿在她身上那是十分有味道,还有很多香水,化妆品,这次好像她要搞大了。

    “小林林,你的卡就快刷爆了,你,你能不能淡定一点啊?”

    虽然在受伤的时候用买买买可以缓解情绪,但是宣泄情绪是要付出代价的,而且钱难赚啊,我一天也就那么几块钱,我容易吗我?

    一边还在看衣服的柳林林不以为然,徐佩说她的,自己挑自己的,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小林林,你理我一下,喂。”

    徐佩拉住忙忙碌碌的柳林林,希望能给自己一个回应,至少一个眼神,这样叫自己出来,除了买买买,没有任何的一句话,这是哪样啊?

    “小佩佩啊,你发什么牢骚啊,我是觉得我以前太过于保守了,自从你给我看过照片之后呢,我就觉得我也是一个女人,我需要改变,但是我不是为了改变给他看的,我要气死他,我要给他带各种各样的绿帽子,然后再离婚。”

    柳林林说完一个潇洒的转身,继续去试衣服,管他谁是谁。

    “········”

    徐佩认为她听错了,一定是听错了,这样给苏昱凡带绿帽子,可以是可以,但是这样是不是也太豪放了吧,我的小林林,希望你没有说错。

    买完衣服,又去吃串串,那串串的数量,真是可以足足让四个人吃,徐佩望着眼前的那一推食物,每次已经先饱了。

    柳林林却吃得不亦乐乎,看徐佩没动,还帮她唰菜,那个勤快,一点都看不出来是被出有什么伤心的地方,肯定是克制了自己的情绪,把仇恨化为吃的动力,只能舍命陪女子了。

    折腾完之后,已经是晚上8点钟了,这个时候的苏昱凡已经等在家里了,但是空无一人,大病初愈的柳林林不知所踪,跟着保护她的人也被她甩掉了,手机关机,自己给她的有定位的首饰也没带,正当苏昱凡在出动去大规模寻找的时候,柳林林大包小包的进来了。

    “老婆,你,你怎么买那么多东西自己拿,你应该带个人帮你拿。”

    苏昱凡起身结果柳林林手中的袋子。

    原本柳林林会以为他会责怪自己为什么不声不响就跑了,这怎么还会关心自己买东西提着累?

    “我不喜欢别人跟着,我自己一个挺好的。”

    柳林林走到沙发上坐下,倒了杯水咕噜咕噜就喝完了。

    “那我给你的那些有定位的首饰你至少戴着···”

    在苏昱凡还没说完的时候,柳林林发飙了。

    “带着你给我的定位首饰,好让你随时监督我在做什么吗?是不是,我现在就没有一点点的人生自由了是吗,我出门需要带着你的保镖,不带着你给的保镖,那么我就要带着你的首饰,你以为你是谁啊,苏昱凡,我告诉你,我是一个人,不是你的宠物。”

    柳林林看到苏昱凡本来就一肚子的憋屈,现在被质问一下子就爆发了,直接怼过去,说完就跑上楼,‘砰’的一声重重的关上门。

    苏昱凡拿着柳林林购物的袋子愣在原地‘我在哪,我是谁,我经历了什么,我做错了什么?’

    一大堆的问号问着自己,深深的检讨了一下自己,换位思考了一下,

    ‘如果,自己出门,老婆让她的保镖跟着自己,自己出门的时候戴着老婆送的首饰,那么自己是不是会愿意去做这一些东西?’

    结果是‘不愿意’

    瞬间,苏昱凡明白了柳林林为什么生气。

    苏昱凡把柳林林的东西放在了她房间门口,他没有想要去安慰一下她,也没有去询问她怎么了,女人要哄的他好像全然不知,默默的去把所有的定位系统删除,把家里的监控只留下门口的,客厅的全部关闭。

    他认为,这样柳林林应该就不会生气了。

    而在房间内的柳林林一直望着门口,她希望苏昱凡进来哄一下自己,只是询问一下怎么怎么了,可是等了一个晚上她都没有等到。

    经过一个晚上的发酵,便是一发不可收拾。

    而在村里面的啊k看到这样的画面,已经笑抽了,苏昱凡,哈哈,你也有今天。

    ······

    一早,柳林林就出发去公司了,她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来了,杨经理居然一个电话也没有给自己打,真是奇了怪了,而且这么长时间了,是不是自己已经被解雇了?

    盛夏广告。

    当柳林林在此推开盛夏大门的时候,大家看到柳林林心里没有过多的涟漪,就好像是看到一个平常的员工一样,这个总监就好像可有可无的样子,这个让柳林林感觉很是挫败。

    她走到自己的办公室前,柳林林总监,五个大字还在门上挂着,她推开门,一切完好如初,整洁的桌面,鲜活的植物,很明显是有人天天打扫,这让柳林林感到受宠若惊。

    这个时候有人来敲门了。

    “叩叩叩。”

    “请进。”

    “您好,柳总监,杨经理让您过去一趟。”

    是一个脸生的小助理,柳林林对着她点点头。

    她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行装,前往经理办公室。

    “叩叩。”

    “进”

    柳林林推门进去,杨总经理似乎比以前苍老了许多。

    “哦,林林来上班啦,这段时间休息得还好吧?”

    杨美嘉抬头看了一眼来人是谁,看是柳林林,就放下了手中的笔。

    “我,我还好。”

    其实柳林林的心里已经开始莫名其妙了,以前那个暴走的杨经理是不是变性了,怎么会这么温柔的对待自己,真是稀奇啊,难道是因为自己太久没来上班了,她惜才,所以温柔一点,想留住自己?

    两个人四五相对,柳林林感觉尴尬得要死,杨美嘉却觉得这老板可算是回来了,不然自己整天在这里工作,还以为老板已经归西了。

    只是苏昱凡隐瞒得太深,已经收购了盛夏,留下了所有的员工,却不让老板本身知道自己是老板,真是莫名其妙啊,有钱人的世界,杨美嘉表示她不懂,当然也不想懂、

    “嗯,那就去把你积压下来的工作去完成了,我已经熬夜,快熬成80岁大妈了,我现在就把文件发给你,你去吧。”

    杨美嘉天天在公司加班,又要出去应酬,又要管这个又要管那个的,如果不是因为自己喜欢设计这个工作,舍不得放弃自己工作多年的环境,真想一走了之。

    “哦,好的。”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8268/115069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