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苏总余生请多指教 > 106章金爵万象

106章金爵万象

    苏昱凡在人群的后面,没有人发现他,因为此刻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了丽萨王后,大家都好奇,王后能拿出什么成绩来填补亏空。

    “哈哈,伯恩,我跟你说,你从今天开始,就可以不用上班了,你可以在你超大的别墅里面打着你的小白球,伺候你的那些太太们了。”

    伯恩不会知道,在他公司里面,最近入驻了一股强大的资金,现在已经占有百分之四十的股份。

    听说明天这个人就会上任总裁的位置。

    没有人知道这个人是谁,因为来得太突然,而且资金非常雄厚,业务之多,没有人敢得罪,就怕他在欧洲这个地方另起炉灶,那么他们就只能死路一条。

    为了不让自己的事业就此跌入谷底,伯恩只能忍痛答应那个人的资金入驻,并且成为新的总裁。

    “姐姐,大话可不是像您这样说的,您如果不传位给娇娇,你觉得你还有更适合的人员吗?”

    伯恩大祸临头不自知,还在咄咄逼姐,大逆不道。

    “丽萨王后没有,我有。”

    众人听到声音是从背后传来的,都赶紧转过身去查看。

    他们看到一个亚洲面孔,黄皮肤,黑头发,得体的西装衬托出他185的高个子,不过这个185的个子在欧洲好像还不够看,(哈哈)

    亚洲人身后还跟着好几个黑衣人,有两个手里还捧着厚厚的资料。

    “你是谁?你一个亚洲人,有什么资格参加我们王族的会议?”

    伯恩质问着,且嘲笑着,亚洲人,一个亚洲人就想扭转乾坤吗,丽萨,你太过天真了吧。

    苏昱凡站在伯恩面前,朝着身后的保镖勾了勾手指。

    保镖恭敬的把资料放在苏昱凡的手上。

    “伯恩先生,从现在开始,你就不是金爵万象的总裁了,你被炒了,现在我是金爵万象的新一任总裁。”

    金爵万象,是欧洲最大的一家房地产大亨,整个欧洲所有旗下的房产子公司也有百分之八十是金爵万象旗下的,这个也是伯恩之所以牛批哄哄的原因。

    不过现在金爵万象换代了,他已经成为过去式。

    伯恩手颤抖着拿起资料细细查看,越看自己的腿就越软,不只是金爵万象,还有万象国际,V牌,等等都被他收购了。

    “你,你,你太可怕了。”

    能出动这样的资金来购买那么多的股份,是有何等雄厚的资金,这还不可怕吗。

    这个时候的伯恩,已经瘫倒在地,他没想到,没想到那个总裁居然能说丽萨的人,他就这样败笔了吗,他感觉自己不甘心,不甘心。

    伯恩一时气血不足,晕倒了。

    丽萨好心的让宫殿里面的御医把他抬回家去。

    “我,是金爵万象的新一任总裁,任命书,在这里,现在,我把金爵万象国际的股份投资给丽萨王后,并且亚洲最大的武器生产家,将不计成本,给丽萨王后提供无需资金的上等武器。

    这下,丽萨王后还需要退位吗,丽萨王后还需要给各位交代吗?”

    苏昱凡的声音响彻整个宫殿,这个巴掌打得他们措手不及

    伯恩就是他们的主心骨,而他们手上能用的资金也全部注入在金爵万象里面,他们各个都颤抖着,就希望赶紧离开。

    而那些维护丽萨王后到最后没有动摇的人,此刻为丽萨王后欢呼,也为眼前的这个亚洲人感到不可思议。

    “苏先生,谢谢你及时赶来,非常,为了感谢你请今天晚上留住在宫殿内,让我好好款待你。”

    丽萨王后对着苏昱凡行了一个友谊的礼仪。

    与此同时,在一处酒吧。

    徐佩每天晚上都会去酒吧消遣,所以在这个点如果要找她,去酒吧肯定能遇到。

    这不,偶遇就在这里开始,误会也就随之展开了。

    “冉冉,你先坐一会,我去消化一下。”

    徐佩跌跌撞撞的前往卫生间,一通宣泄,整个人神清气爽。

    “来嘛,帅哥喝一杯啊,没关系就一杯嘛,耶,帅哥你真是好酒量啊。”

    谄媚的声音穿透了徐佩的耳膜,出于好奇,她看向了声音的出处。

    徐佩惊呆了。

    她看到了苏昱凡搂着一个穿着暴露的亚洲女人,身边还有两个欧洲女人,真是艳福不浅。

    她想冲过去痛揍他一顿,但是她想想还是应该留个证据。

    徐佩掏出鞋子里面的手机,对着苏昱凡狂拍了几张超级清晰的照片。

    收好手机后,走向苏昱凡的桌子,现在她可以大干一场,大不了赔酒吧钱就是了。

    “苏昱凡,你又让我抓住了吧,看你这回还想怎么狡辩,你把林林一个人放家里,却在这里花天酒地,你他妈怎么做得下去,啊?”

    徐佩拿着酒瓶对着苏昱凡,她恨不得一下子拍到苏昱凡脑袋上面,让他没办法回去,甚至死在这里,省得去祸害她最好的朋友。

    “喂,大妈,你谁啊,你别来这里撒泼,还是你想抢生意啊,我告诉你,这里可是我罩着的,你别猖狂。”

    其中一个欧洲女子站起来,那双丰就像气球一样在前面一抖一抖的让人看了恶心。

    “呵,你以为你是谁啊,不就是一个三陪嘛,你以为本小姐会看得起你吗,好好的有手有脚,居然在这里躺着赚钱,真是为你感到羞愧。”

    输人不输阵,徐佩的作风就是这样的,一种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的态度看着欧洲女人,你想怎么滴,老娘陪你耍。

    这个时候,围住看热闹的人越来越多,感觉事情就要一发不可收拾了,这个可不是啊K想要的,他想要的不过就是用徐佩的嘴去打破他们的平静,顺便看看他们的感情,是不是坚不可摧。

    “行了,别吵了,吵的老子没心情,走了。”

    啊K站起身,推开人群走了出去。

    这主人公不在,徐佩肯定跟上去问个清楚啊,怎么可能让他一走了之。

    “苏昱凡,你给我站住,我刚才已经拍了照片了,你再走一步,我就把照片发给林林看。”

    徐佩拿起手机,摇了摇,示意自己已经有了他的把柄。

    啊K背着身子,笑了笑,照片这不就是更好吗。

    他想了一下,转身走向徐佩,趁着徐佩不注意,拿过她的手机。

    “你,把手机还给你我,我已经备份了,你别想要抵赖我跟你讲,你就算删除了,我还有另外的。”

    徐佩抢着啊K手机的手机,奈何啊K太高了,自己根本就够不着?

    这个时候啊K打开相机界面,搂着徐佩,狂拍了几张。

    顺手把手机扔给徐佩,留下一句话,潇洒的走了。

    “徐佩,刚才那些女人刺激不到她,应该把现在的给她,再见。”

    啊K的话回响在徐佩的耳朵里面。

    她赶紧打开相册看一下,好多张自己跟苏昱凡的合照,还有她抢手机的照片,看上去就像是一对情侣在打情骂俏,这画面。

    徐佩感觉没什么比这个更狗血的事情了,赶紧删除,太夸张了。

    请记住本书域名:。

    ( 明智屋中文  没有弹窗,更新及时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8268/114973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