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苏总余生请多指教 > 103章徐佩遇啊K

103章徐佩遇啊K

    泪流满面,语塞的丽萨王后,现在也不顾的自己的形象如何,现在只有自己跟苏昱凡两个人,苏昱凡既然是自己孩子另外一半,那么就能全身心的去信任。

    “丽萨王后,或许我能理解你当初的离开,但是我不确定我的妻子能接受自己配抛弃的原因,她看上去很勇敢,但是她胆子很小,她有些事情没办法去承受,所以我希望你能暂时把这件事情压制住,而且她才做过手术不能接受刺激,所以一切让它顺其自然。”

    苏昱凡也是说得很明白,两个人都是为了柳林林好,相信丽萨会处理好自己对柳林林的感情。

    “行,我明白了,现在聊完我自己的私事,现在来聊一下我国家的事情,苏先生,我恳请你帮助我。”

    丽萨王后看着苏昱凡的眼睛,真挚的说,她现在已经没有信任的人能帮助自己了,现在能认识苏昱凡这样的人物,就好像是耶稣主的眷顾,让她不至于受制于人。

    “怎么说?”

    苏昱凡好奇,一个王后能说出这样的话来。

    “苏先生,你知道我是王后,现在我的年级也大了,在我们这个国家一直以来都是女人在做主,而我现在膝下无女,所以我那些兄弟姐妹都在为自己的孩子做打算,现在都已经在个例门户,而且还勾结权贵,我得知现在他们已经试图想要逼宫了,

    我自己一个人的力量有限,我希望能得到你的帮助,帮我牵制一些人,这样我就有那么把握控制另外的那些想要造反的人。”

    丽萨王后说出了自己的顾虑,而且不到万不得已,她不会把柳林林说出去,她也是必须保护她的安全。

    就在那天剪刀柳林林,那个孩子还好遗传了亚洲的相貌,所以没有人会发现她的身份,这个也是她所庆幸的地方。

    “那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我觉得需要好好计划一下,你可以用这个跟我联系。”

    苏昱凡拿出一个小小的东西递给王后,还好心的附上说明书。

    “现在,我需要回去了,我老婆还在家里等着我。”

    苏昱凡说完起身,离开了。

    “这个人,非常不错,非常不简单,一张简单的介绍书隐藏着不简单的人物。”

    丽萨王后明白了,现在苏昱凡这样的情况是已经决定帮助自己了,那么自己现在就能伸出脚步去走了。

    以前,没有人能帮助自己,现在有了这样一个不平凡的女婿,非常庆幸。

    傍晚。

    街角站着一个鸭舌帽的帅气男人,他准备出去玩一下,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里面,他居然也会想要融入人群的想法。

    他走进酒吧,现在酒吧的人还不多,只有几个,因为还不到深夜,所以寥寥无几。

    慢摇的音乐,花红柳绿的灯光照射在四处,出来彩色的等意外,到处都是暗沉沉的黑色笼罩着。

    “威特,”

    男人叫来服务员。

    “您好,有什么可以帮助您,”

    服务员看着带着鸭舌帽的男人。

    “给我一杯威士忌。”

    很快,服务员端着一杯威士忌到他面前,恭敬的说了一句请您慢用,就离开了吧台。

    鸭舌帽男人这个时候拿掉了自己的帽子,这个人是谁呢?当然是跟我们苏昱凡苏总裁的双胞胎弟弟啊K  了。

    带着帽子还好,一但拿下帽子,他的长相引来了很多女人的目光。

    这个时候,一个胆子大的金发女人,穿着绚丽的超短裙,一扭一扭的走向啊K。

    “你好帅哥,不介意我坐在这里吧?”

    金发女人看着这个亚洲男人真是极品啊,这样的人比起他们欧洲的男人真是不要好太多。

    啊K没有说话,也相当于默认。

    金发女人坐了下来,屁股还没坐稳,一个声音打破了局面。

    “SORRY,这里有人,请你离开,谢谢。”

    这个声音是谁呢?啊K转身看向自己右边发出的声音。

    女人撇了她一眼,就走开了。

    “我说,苏昱凡,没想到啊,没想到你也能来就把泡妞啊,还穿成这个样子,你以为你换一件衣服,我就认不出来你了吗?我告诉你,你最好现在就给我离开这里回家去,不然我就告诉小林林,说你出来偷腥。”

    原来是徐佩,徐佩带着艺人来欧洲取景,本来是想要放松一下自己紧张的情绪,没想到居然能抓到有些人在泡妞,柳林林,你这下应该夸我。

    “哦,是吗,那我现在是不是应该赶紧回去?”

    啊K没想到会遇到一个认识苏昱凡的人,不过这样也好,这样游戏的开始就已经有了剧情了,这样才有意思,对吧。

    “不然呢,我告诉你,你给我小心一点,你如果伤害了小林林,我不会放过你的。”

    徐佩对着啊K指手画脚着,就好像要把他撕碎一般。

    但是啊K似乎并不买她的帐。

    “哈哈,我告诉你,我今天还真不回去了,我今天必须有一场不一样的艳遇,说真的,你的朋友柳林林,我只是玩玩的,现在我已经玩腻了,我就想要出来换些新鲜的。”

    啊K玩味的看着眼前这个有点神经质的女人,看她想怎么样。

    “你敢?你不是说你最爱林林的吗?你怎么好意思说出来啊?”

    徐佩瞪着啊K。

    “是吗,你没听说过吗?男人的嘴,骗人的鬼,你怎么能相信一个鬼说的话?”

    啊K玩味的看着徐佩,他端起酒杯,在徐佩不经意的时候,在她的腿上碰了一下。

    突然被冰了一下的徐佩脾气上来了,伸手准备一个巴掌打过去,但是手抬到一半被啊K拦住了。

    “想打我,你也不看看你是谁?”

    啊K用力的甩开徐佩,转身离开了,离开的时候还顺手拉了刚才来到自己身边的那个金发美女,一边暧昧,一边离开了。

    徐佩看着离开的假苏昱凡,受不住气,拿起手机拨打柳林林的电话“您好,您拨打的电话不在服务区,请稍后在拨。”

    回复徐佩的是冷冷的系统回应,她看了一下手机。

    现在在L市应该是凌晨,她可能在睡觉,那就不要打扰她。

    徐佩看着已经没有人的方向,心里懊悔着,原本想要出来放轻松的心情,搞得更郁闷,真是出门不利,下次出门应该翻一下老黄历。

    而此时在别墅。

    苏昱凡跟着柳林林正在愉快的进着晚餐,两个人有说有笑,画面非常和谐,非常恩爱。

    他们不会知道在街角的一处,一个暴跳的徐佩,还有一个拥着让自己反胃的金发女人的啊K。

    这样的画面,真是太好了,太棒了,哈哈,我喜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8268/114228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