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252 今夜无眠

0252 今夜无眠

    听了李好的话,吴成业为难了,这会他上哪去找完全信得过的人啊?

    年纪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而且还必须要完全信任,关键是找来了还不一定有资质,吴成业现在能信的就只有常景山了。

    最关键的是找的人还得是可控的,万一培养了一个修真者出来,到时候完全凌驾于吴成业之上,那吴成业可就有得哭了,毕竟修真者的本事他也是见识过的。

    “一时半会我上哪去找人啊!哎呦喂!”

    吴成业真的是想给常景山几巴掌,这么好的机会他都错过了,居然没有资质,简直就是个没用的废物!

    “不急!我们会在这里留三天,把你现在手上的原石全部都鉴定了,三天之内你找到人就行,如果实在是没找到我也没有办法。”

    李好表示无能为力,毕竟可不是谁都能修炼的,想当初李好也是因为眼睛毕竟独特所以才因此走上了修真之路。

    尚语彤也是调养了好一阵子才开始修炼,一万个人里面都不见得有一两个修真者,毕竟修真相当于普通人来说实在是太强大了。

    不仅仅是力量上的强大,更多的是寿命,修真者的寿命已经完全超出了普通人的范围,是多少人都梦寐以求的事情,更何况就算是成为了修真者,再往上修炼也是很有难度的。

    “唉!……”

    吴成业叹了一口气,现在正是他事业上升的关键时刻,再努力一把就可以吞并杨兴闲和金博文的翡翠市场了,他现在已经完全感受到了修真者的强大。

    如果没有李好他们,只怕现在腾越州的翡翠市场还是三分天下啊!吴成业想要独占腾越州的市场恐怕没有那么容易。

    “好哥!你真的要教吴成业的人修炼?”

    等吴成业走后,史嘉玉问道,毕竟他们现在自己都麻烦事一大堆,哪还有什么时间去教别人啊?

    “等吴成业找到再说吧!先不说他是否能找到,就算是找到了,前期也不一定要我亲自来教啊!”

    李好可是记得自己当初也是这样的,俞浩楠只是帮李好觉醒了神瞳就没有管了,一切都是李好自己摸索的,直到李好已经熟悉得差不多了,俞浩楠才再次出现。

    吴成业的事情放一边,现在眼前最重要的是鉴定翡翠,至于吴成业能不能找到人,那是他的事情了,找不到李好也没办法。

    “昨天,玩得开心不?”

    唐翕然坐在苗若芸的旁边,轻声的在她耳边问道,她的声音很低,就算是苗若芸也差点没听清楚。

    “开心……哎呀!翕然姐你说什么啊!”

    苗若芸的小脸瞬间通红,这事儿怎么好意思拿出来说啊!尤其还是跟唐翕然说,这不是在赤裸裸的炫耀吗?

    “哼哼!昨天晚上你可真的是叫得够浪的啊!我在隔壁都听得清清楚楚的……”

    唐翕然突然说道,昨天晚上她确实是知道苗若芸去了李好的房间,而且也知道这么晚了苗若芸去找李好是干嘛!原本唐翕然想着干脆早点睡不去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可是没想到没一会隔壁就传来了声音,按理说这种星级酒店的隔音效果是绝对很好的,可是唐翕然不知道为什么还是能听到,关键是这声音还不是持续那么一小会,吵得唐翕然愣是一晚上没睡,所以唐翕然一大早就堵在了李好的房门口。

    “啊?真的?哎呀!羞死了……”

    苗若芸捂着脸,她此刻只觉得脸蛋红得发烫,这种事情怎么还让别人听到了?尤其这个人还是唐翕然,这叫她以后还怎么面对唐翕然啊?

    “若芸妹妹!没事!反正都是自己人,只是便宜那个臭流氓了!”

    唐翕然说着往李好那边瞟了一眼,李好不知道她们两个在说什么,但是他猜测着肯定说的跟他有关,不过李好也没有刻意的去听,只是对着唐翕然和苗若芸笑了笑,结果却是迎来她们两个人的大白眼。

    “那家伙实在是太厉害了,我今天早上一起来发现自己走路都发抖……”

    既然已经说开了,苗若芸也就没有什么好怕的了,她也开始无情的吐槽起李好来了,就算是现在,她的腿都在发抖,只是苗若芸尽量克制而已,免得让人看见了尴尬。

    “额……确实挺厉害的!”

    唐翕然回想起自己的那一次,也是腿抖得不行,虽然是修真者,但是生理上的反应还是很难控制的。

    “以后啊!咱们可不能再便宜了那个臭流氓!”

    唐翕然信誓旦旦的说道,现在她们两个女人就应该站在同一条战线,不然的话,吃亏的还是她们两个!

    “对!以后千万不能再往那家伙的房间里面跑了!”

    苗若芸心有余悸的说道,第一次就差点下不了床,那以后还得了?这种事情绝对不能惯着李好。

    两个女人在密谋着,事关以后的性福,所以两个人谈了很多,李好在不远处忙着自己的事情,对于她们两个女人密谋的事情一无所知。

    人一旦专注于一件事情,时间就会过得飞快,中午休息的时候吴成业早已经安排好了饭菜,这一点吴成业还是做得很不错的,毕竟酒店都是吴成业的,服务当然是最为周到的。

    不过中午吃饭的时候,吴成业明显的心情不大好,李好想着应该是还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的原因吧!

    李好也没有去说什么,找人的事情还是得靠吴成业自己,至于人找来了,李好自然有办法测试是否能修炼。

    一整天的时间,经过李好他们七个人的不懈努力,仓库里面的原石已经鉴定出来了三分之一,这还是速度比较慢的,按照这个进度,三天倒是可以把所有的原石全部鉴定出来。

    吴成业一整天都愁眉苦脸,一直跟在他身后的常景山不见了踪影,李好也没有问,反正两天之后他们就走人,至于能不能找到人就看吴成业的造化了。

    晚饭过后李好回到了房间,今天一整天都在鉴定翡翠,完全没有修炼,趁着这个时间好好的修炼一下,晚上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呢!

    “睡了没?”

    晚上十二点,李好结束了修炼,然后摸出手机,发送了一条消息,但是却是同时发给唐翕然和苗若芸两个人的。

    “睡了!”

    唐翕然很快就回答,而苗若芸那边干脆就没有反应,不过李好知道,这会苗若芸肯定是没有睡的,肯定是今天不好意思了。

    “哟!睡了啊?那这是谁在给我发消息啊?嘿嘿!”

    李好笑了笑,这不是不打自招吗?看来今天暖床的人有着落了。

    “哼!臭流氓!你是不是又在打什么歪主意?告诉你!没门!”

    虽然只是文字,但是李好仿佛看到了唐翕然张牙舞爪的模样,还挺可爱的。

    “今天早上我就说了的啊!要雨露均沾!你不是都已经吃醋了吗?所以我决定了!今天晚上好好的陪陪你!”

    想起早上唐翕然堵在门口的样子,李好就想笑,嘴上说着不吃醋,但是身体却很诚实,所以李好决定好好的弥补她一下。

    “不需要!哼!你还是去陪若芸妹妹吧!”

    唐翕然很快就发了消息过来,李好一看,不得了啊!看来是真的吃醋了啊!而且还挺严重啊!看来今天想去找唐翕然是有点难度了。

    “若芸?若芸?你怎么不回我消息啊?”

    李好转战苗若芸,一个不行那就换另一个,总不能被两个女人都拒之门外吧?

    “因为不想回!”

    苗若芸也终于回了消息,不过却是说了一句不想回。

    “今天晚上还来我这里不?”

    李好立马回复,今天晚上能不能睡个好觉,就看苗若芸怎么回答了。

    “呸!臭流氓!我才不来呢!我的腿这会还疼!”

    苗若芸鄙视道,其实她是不怎么疼了,但是不能说。

    “那正好我帮你揉一揉啊!我可是会医术的!”

    李好见缝插针,现在他终于知道自己学会医术是一件多么明智的选择了。

    “不用!我休息一会就好!你找翕然姐吧!”

    苗若芸不给李好任何机会,又把皮球踢到了唐翕然那边,苗若芸叫李好去找唐翕然,唐翕然叫李好去找苗若芸。

    “这两个女人,难道是商量好了的?”

    李好终于意识到事情有点不对劲,为什么她们两个回消息的时候总是岔开时间的?而且都是叫李好去找对方?

    回想起白天的时候苗若芸和唐翕然两个人窃窃私语,李好才恍然大悟,原来那时候她们就是在密谋这件事啊!

    李好恨不得给自己两巴掌,当时怎么就不好奇的去听一下她们两个在说什么呢?现在好了,只能一个人独守空房了!

    “可恶!太可恶了!竟然敢联合起来坑我!看我怎么对付你们!让你们尝尝我的厉害!”

    李好看了一眼左右两边的墙壁,开启了神瞳,唐翕然和苗若芸两个人房间里面的一切李好都看得清清楚楚。

    “我去!这两个家伙!果然是在密谋啊!有你们这么坑自己男人的吗?”

    李好欲哭无泪,他打开神瞳之后看了一眼她们的手机,差点没被气的吐血,两个人一直都在分享着各自与李好的聊天记录,难怪回复消息都是岔开时间了。

    “得了!我还是一个人睡吧……”

    李好闭上了眼睛,今夜,注定无眠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48644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