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248 不见人影

0248 不见人影

    “嘿嘿!你们跟大老虎慢慢玩吧!”

    李好顺利出了山洞,至于段鹤轩他们会怎么样?能不能从烈焰赤鳞虎的虎爪下逃脱,这就不是李好要管的了。

    辨别了一下方位之后,李好就往外面全速奔走,现在没有段鹤轩他们在后面跟着了,李好也可以放心的走正确的方向了,之前因为后面一直有人跟踪,所以李好都是在绕着圈子跑,为的就是不让后面的人知道他的真实目的。

    越是往外围走,灵气就越是稀薄,也逐渐没有了什么妖兽,直到最后完全没有一丝的灵气,李好知道,自己也总算是出了天界山。

    山洞里面段鹤轩他们仍然在和烈焰赤鳞虎纠缠着,因为烈焰赤鳞虎已经到了愤怒的状态,所以段鹤轩他们对付起来很是吃力,三个人都有了不同程度上的伤,尤其是范德庸,这里面他的修为最低,也是他受的伤最重。

    “该死的李好!别再让我看到他!”

    段鹤轩不停的咒骂着李好,要不是因为李好,他们也不会被烈焰赤鳞虎给缠上了,现在被困在这山洞里面,随时都有可能有生命危险,必须要想办法冲出去才行啊!

    段鹤轩看了一眼范德庸,心里有了计谋,这个时候生死攸关,就别怪他不顾什么同门之情了。

    看到段鹤轩骂骂咧咧,范德庸也是苦不堪言,他跟李好实际上并没有什么深仇大恨,他都是被逼无奈才不得不跟李好作对的啊!一开始李好只不过是一个新进天界山毛头小子,不过才纳灵境中期而已,那时候想着李好应该是个人人可欺的软柿子啊!

    只是谁也没有想到李好的成长速度竟然这么快,刚到玄雾峰不久就拿了宗门内比的第一,当时范德庸还是觉得李好是靠的运气,所以这才跟着段鹤轩一同对付李好。

    可是谁知道李好很快就拿了三宗大比的冠军,之后又带着玄雾峰的年轻一代弟子去寻找冲虚境强者的洞府,这一路上实力猛增,范德庸想要后悔都已经是来不及了。

    烈焰赤鳞虎一爪抓过来,范德庸晃了晃脑袋,把心里的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抛诸脑后,现在可不是分神的时候啊!

    眼看着烈焰赤鳞虎的虎爪就要扑下来,范德庸一剑横档,剑刃正好咔在虎爪之间,可是现在的烈焰赤鳞虎浑身都被鳞片壶盖着,而虎爪也是十分的锋利,就算是范德庸的剑再怎么厉害,竟然也不能留下哪怕是一道口子。

    “段师兄快过来帮忙啊!”

    范德庸苦苦支撑着,他的脸都已经是胀成了猪肝色,拿着剑的手也已经发抖,要是再没有支援,只怕就撑不下去了!

    “来了!”

    段鹤轩应了一声,提着剑就冲了上去,剑尖直指烈焰赤鳞虎的虎爪,在临近的时候双脚一瞪,整个人飞奔而起,一脚踩在范德庸的肩膀上,然后脚尖一踩,落在烈焰赤鳞虎的背上,跳出四五米远。

    “你!……”

    范德庸的肩膀上突然一重,整个人往下一沉,双腿都差点一软就直接栽了下去,不过好在他还是有点力道的,而且此刻他也不敢栽下去啊!他的人下去了,虎爪也会跟着下来的,到时候可就招架不住了啊!

    “同门之间就应该互帮互助,今天的事谢了啊!”

    段鹤轩看了范德庸一眼,还对着他抱拳致谢,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这时候他可管不了那么多人的生死了。

    “范师兄!那我也先走一步了啊!你撑住!”

    杨东文一看情况不对,连忙也从旁边溜了,反正这时候有范德庸在撑着烈焰赤鳞虎,此时不逃何时逃?

    “杨东文!你别走!你……”

    范德庸欲哭无泪,总共就只有三个人,现在走了两个,只留下他一个人,而且还动弹不得,之前三个人加起来都不是烈焰赤鳞虎的对手,更何况现在他一个人?

    “吼!”

    烈焰赤鳞虎怒吼一声,因为它看到了山洞里面的人一个个的走出去,可是它的爪子被卡住了,竟然一时半会抽不出来,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两个人跑了。

    “虎哥!虎爷!咱们打个商量,你看他们都走了,你把我也放了呗?以后再也不来打扰您了!”

    范德庸看着烈焰赤鳞虎的血盆大口,他这样卡着烈焰赤鳞虎的虎爪,但是烈焰赤鳞虎的头还可以动啊!要不是范德庸还算是灵敏,只怕早就已经被烈焰赤鳞虎给一口撕碎了。

    “吼!”

    烈焰赤鳞虎似乎听懂了范德庸的话,可是它又怎么可能会放过范德庸?这些人一个个的闯进它的山洞,戏耍它一番就想走?没那么容易的!

    “玛德!跟你拼了!”

    一直这么僵持着也不是办法,毕竟这可是烈焰赤鳞虎啊!再怎么样也不可能犟得过它啊!

    “咔……”

    一声脆响,范德庸手中的飞剑竟然出现了裂痕,随后范德庸再一使劲,手中的飞剑应声而断,范德庸也因为惯性往前一倾。

    “吼……”

    烈焰赤鳞虎的虎爪上突然没了力道,但是它的爪子仍然是往前划过去的,而范德庸的手臂也是张开的,等他发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啊……”

    范德庸的手臂被烈焰赤鳞虎的虎爪像是劈柴火一样的一爪子就劈断了,断口处血肉模糊,范德庸只是看了自己的断臂一眼,然后趁着这个机会疯狂的往外跑去,现在已经断了一只手臂了,可不能把命也搭进去了啊!

    “吼……”

    烈焰赤鳞虎只是吼叫了几声,追到洞口就没有再往外追了,而是转头就往山洞里面走去,直到到了山洞的最深处,烈焰赤鳞虎才停了下来,里面有一个草堆,草堆里面有一只小老虎,身上还没有鳞片,看到小老虎安然无恙,烈焰赤鳞虎趴了下来,哪还有之前那凶狠的气势啊!

    “段鹤轩!杨东文!断臂之仇我一定要报!”

    范德庸看着玄雾峰的方向,没想到这一次出来竟然会少了一只胳膊,而这一切范德庸却并没有太怪罪李好,他现在最恨的是段鹤轩和杨东文,要不是他们让自己一个人抵挡烈焰赤鳞虎,他的手臂也不可能会断了!

    没有任何的犹豫,范德庸还是往玄雾峰方向走去,以前的他就必须要要靠玄雾峰才能又一些修炼资源,更何况现在他还断了一只手臂,现在要是沉不住气跑了,想要报仇还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去了!

    一路上范德庸很小心,因为手臂的伤口实在是太严重了,就算是点了穴道仍然不停的流血,但是现在范德庸却不敢停下来,谁知道烈焰赤鳞虎会不会再追过来?

    直到范德庸跑开了好远,他才找了一个相对比较安全的地方开始包扎,玄雾峰在天界山深处,他这一身的伤,要回到玄雾峰可就太危险了,身上的血腥味很容易就会招来山林里面的一些妖兽,以范德庸现在的状态,只怕随随便便来个玄阶妖兽就能把他给杀了。

    “段师兄!我们这么做会不会太不厚道了一些?”

    杨东文很快就追上了段鹤轩,他们也等了一会,可是范德庸仍然没有跟上来,只怕是凶多吉少了。

    “这就是他的命!怪不得我们!能不能出来就看他命大不大了!”

    段鹤轩转头看了一眼身后,就往前走了,对于撇下范德庸一个人,他没有什么好内疚的,毕竟人都是自私的,那种时候能活一个就是一个,总比三个人都死在山洞里面要强吧!

    出了天界山的李好当然不知道里面还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重新闻到天界山之外的空气,李好感觉一身的轻松,以前只顾着要进天界山吸收灵气努力修炼,却没有想到在这外面虽然没有修真者,没有灵气,却是如此的轻松惬意!

    只是短暂的感叹之后,李好又踏上了路程,他这一次其实是要去滇南,去找唐翕然他们,要是早知道这件事能拖延个三年,他就没必要让唐翕然他们去滇南洛南王的古墓了。

    最终李好选择了飞机,虽然他完全可以御剑飞行过去,而且时间也不会比坐飞机慢太多,但是在世俗里面御剑飞行还是太过于招摇了,一切还是低调一些的好。

    再一次来到滇南,李好没有多做停留,直接去了洛南王的古墓,还有三年的时间,他必须要把唐翕然他们接回去,因为只有天界山才能更好的修炼,

    洛南王的古墓就在眼前,李好深吸一口气,都是因为他的原因才让伙伴们受到牵连,要到处东躲西藏的,他的心里十分的愧疚,所以这也是他为什么要这么急着找唐翕然他们回去的原因,也是他为什么要亲自跑一趟的原因。

    “嗯?翕然他们人呢?”

    李好进了洛南王古墓,找遍了整个地宫,却没有找到唐翕然和史嘉玉他们,按理说他们的修为都不错,除非碰到破婴境级别的强者,否则不应该会出什么事啊!

    因为李好在他们走之前就叮嘱过他们现在只能来这里,怎么现在没看到人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47842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