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247 为虎作伥

0247 为虎作伥

    “吼!”

    烈焰赤鳞虎怒吼一声,口中不断吐着火焰,山洞里面的温度上升了不少,还好李好算是躲得比较远的,火焰暂时还烧不到他那里。

    “该死的!难道李好不在这里?”

    火焰已经将整个洞口包裹着,只有山洞最里面还没有波及到,可是仍然没有看到李好的影子。

    但是段鹤轩也不敢往里面去找啊!这个时候脑子里就只有出去这一个想法,怎么可能反而往里面走?到时候就真的完全堵住了!

    “温度升高了!这几个家伙竟然在把烈焰赤鳞虎往里面引!”

    李好躲在里面观战,看着看着他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烈焰赤鳞虎竟然不知不觉的往里面走了很多!

    现在李好距离他们的战圈就已经只有几米远了,这样很容易被发现,而且越是往里面来,虽然被堵住的几率大,但是同时跑出去的几率也很大啊!

    “哟!这不是段师兄吗?在烤火呢?这么冷啊?”

    李好主动走了出来,没办法,再不出来火都要烧到他那里了。

    “李好!果然是你!就是你在搞鬼!”

    段鹤轩怒吼一声,提着剑就要往李好那边冲过去,可是烈焰赤鳞虎却在这时候挡住了他的去路,一爪子拍了下来。

    “段师兄!这你可就冤枉我了!我只是想在这山洞里面休息一下,我还没说是你们打扰了我休息呢!”

    李好只是探了个身子出来,距离烈焰赤鳞虎还有点距离,一时半会这只妖兽还打不到他那里,毕竟段鹤轩他们三个可都是纳灵境后期,还是有点实力的。

    “李好!赶紧过来帮忙!”

    段鹤轩惨叫一声,烈焰赤鳞虎十分的凶残,光是靠他们三个,很难将其制服。

    “我就不过去了!你们慢慢玩啊!”

    李好溜到一边,尽量的躲着烈焰赤鳞虎,可是烈焰赤鳞虎看到李好的一瞬间,竟然再次怒吼一声,因为它一直都在找山洞里面的另外一股气息,现在终于找到了!

    “卧槽!冤有头债有主!是他们闯进了你的山洞,我只是来玩玩的!”

    李好嘴上虽然这么说着,但是手中的天青剑却没有闲着,在这熊熊烈火中,李好也选择了火属性法术,在火海里面,他的法术比平时的伤害更大!

    李好双腿用力纵身一跃,脚尖点在烈焰赤鳞虎的背上,直接翻了过去,这里面只有他一个不怕火的,甚至有火的时候更能修为大增!

    既然加入了战圈,李好也没有客气,天青剑大开大合一剑刺向烈焰赤鳞虎,而烈焰赤鳞虎竟然不闪不避一爪子拍过来,当李好的天青剑斩向烈焰赤鳞虎的虎爪的时候,竟然溅起了火花!

    “那是!鳞片!”

    现在李好终于知道烈焰赤鳞虎为什么叫烈焰赤鳞虎了,烈焰是喷火,赤鳞就是这妖兽身上的鳞片啊!竟然连天青剑都没有办法伤到它!这也太强了吧!

    “吼!”

    烈焰赤鳞虎一声怒吼,它也感受到了一丝危险,毕竟李好是结丹境,可不是那几个纳灵境的修真者能比的,之前烈焰赤鳞虎之所以没有全力出击,就是因为感受到了李好的存在!

    烈焰赤鳞虎缠上了李好,段鹤轩他们几个稍微轻松了一点,但是也仅仅只是如此而已,因为烈焰赤鳞虎就像是突然变成了另外一头猛兽一样,大战四人竟然丝毫不落下风,只不过它的重点照顾对象是李好而已。

    “我说大老虎啊!是他们霸占了你的窝!不是我啊!你要看清楚啊!”

    李好被烈焰赤鳞虎打得上蹿下跳,只能靠走位来减少一些伤害,不过这样的话,段鹤轩他们可就糟糕了。

    “喂!李好!你干嘛?为什么把烈焰赤鳞虎往我们这边引?”

    段鹤轩几次想要趁着烈焰赤鳞虎在攻击李好的时候偷偷溜走,可是每一次都被李好破坏了,只要他往洞口走一步李好立马就直接跳到他那里,烈焰赤鳞虎就直接追了过去。

    “这能怪我吗?大老虎要打我!我当然得躲啊!”

    李好又跳到了另外一边,将杨东文挡了下来,反正只要他们其中有任何一个人想要逃,李好立马就带着烈焰赤鳞虎扑过去,几个回合下来,段鹤轩他们三个人都已经是暴跳如雷。

    “我们三个一起往外面冲!”

    范德庸提议到,毕竟洞口有这么宽,虽然三个人同时跑出去有点勉强,但是还是可以试一下的。

    “好!”

    范德庸的提议很快就得到了段鹤轩和杨东文的支持,三个人对视一眼,趁着烈焰赤鳞虎在攻击李好的时候,同时往洞口狂奔。

    “五米!四米!三米!”

    距离洞口越来越近,段鹤轩也紧张了起来,只要出了洞口,那就等于是摆脱了烈焰赤鳞虎,毕竟在外面能跑的地方可就多了去了!

    不仅仅是段鹤轩,范德庸和杨东文也兴奋了起来,现在他们的心没有什么跟踪李好了,现在只想要逃出去!保命要紧啊!

    “吼!”

    三个人同时往洞口奔去,烈焰赤鳞虎当然看得到,它第一时间就冲了过去,绝对不能让这些人跑了,但是洞口有点大,单凭它自己想要阻止三个人还是有点难度的。

    李好邪魅一笑很快就出现在了杨东文的面前,一剑刺出,并不是他的要害,可是杨东文必须要防守,但是要防守就不可能再往前。

    “李好!你干嘛?找死啊!”

    杨东文大吼一声,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时候李好竟然会挡着他的去路,现在可不是什么开玩笑啊!

    “我干嘛?我还想问你们要干嘛呢!你们三个跟了我这么久了,到底想干嘛?”

    李好一剑挑飞杨东文的剑,而烈焰赤鳞虎只是撇了这边一眼就去追段鹤轩和范德庸了,三个人不行,两个人它还是能轻松搞定的,所以段鹤轩他们几个再一次突围失败。

    “我……我们只是出来执行任务!刚好走这条路而已!”

    杨东文辩解到,既然是偷偷摸摸的跟踪,虽然已经被发现了,不过还是不能承认的啊!不然的话这也说不通啊!宗主毅星寒都已经放李好自由了,他们还穷追不舍的。

    “哦?是吗?那我也只是想在这个山洞玩一会啊!你们大可以走你们的!”

    李好呵呵一声,鬼才相信他们是出来执行任务呢!从下了山之后李好就已经发现了他们几个在跟踪自己,都已经跟踪到天界山的边界来了,这世上哪有这么巧的事情?

    “你!”

    杨东文被气得不轻,你要是真的只是随便玩玩你还能挡着我的去路?这分明就是在报复啊!赤裸裸的报复啊!

    另外一边段鹤轩和范德庸两个人对付烈焰赤鳞虎可就没有那么轻松了,尤其是范德庸,只不过才一会儿,就已经挂彩了,被烈焰赤鳞虎的爪子抓了好几下,虽然不是致命伤,但是也已经是浑身鲜血淋漓了。

    “是时候了!”

    李好一剑刺向杨东文,剑尖隐隐有寒光,此刻要是李好想杀杨东文是很容易的,但是他现在不能杀杨东文,毕竟毅星寒才帮了他一把,这时候如果又杀了一个玄雾峰的弟子,恐怕毅星寒就绝对不可能再护着他了。

    “好强!”

    面对李好这凌厉的一剑,杨东文就感觉自己像是独自一人面对烈焰赤鳞虎一样,顿时压力山大!

    “锵!”

    杨东文被一步一步的逼退,刚才一个冲劲冲出去好几米远,眼看着就要出洞口了,这会被李好又打了回来,甚至已经被堵到了最里面,想要出去几乎是不可能的了。

    “你!李好!不要欺人太甚!”

    杨东文一边打一边退,背后已经是墙壁,退无可退了,他的招式逐渐慌乱起来,毕竟他只是一个纳灵境后期的修真者而已,而李好可是结丹境啊!虽然只是结丹境初期,但是对付杨东文那还是很轻松的。

    “欺人太甚?在灵泉的时候你二话不说就直接对我动手,甚至还污蔑我,现在又来跟踪我,我没杀你已经算是很仁慈了!怎么就欺人太甚了?我就欺负你怎么了?”

    李好笑了,要不是顾忌太多,他早就把杨东文杀了,省的在这里碍事!

    “李好!你这是为虎作伥!竟然帮着一只妖兽来对付同门!”

    这时候段鹤轩也站出来骂道,之前三个人对付烈焰赤鳞虎都勉强,更何况现在两个人?他们也已经被逼到角落了,想要出去只怕没有什么希望了。

    “同门?你们若是讲半分同门情谊,也就不会出现在这里了,好!看在你师父的面子上,我可以不掺和这事了,但是不要让我再发现你们还跟着我!”

    李好毕竟还是要回玄雾峰的,他看得出来毅星寒绝对是十分宠爱段鹤轩的,所以此刻不能跟段鹤轩闹得太僵了,稍微惩戒一下就行了。

    李好接连刺出几剑,杨东文连忙阻挡,现在的杨东文完全已经乱了阵脚,只要能挡住李好的攻击就行,那还管什么招式不招式。

    可是当他挥剑去抵挡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剑斩了个寂寞,李好此刻已经没有了人影。

    “李好呢?”

    谁也没有看清李好是怎么走的,就连烈焰赤鳞虎也没有注意,因为它把注意力完全放在了范德庸和段鹤轩的身上,毕竟刚才李好还帮它阻止了另外一个人逃跑,它只是一个妖兽,哪知道李好还会来这招啊!

    “该死的!李好我跟你没完!”

    段鹤轩怒吼一声,现在李好跑了,剩下他们三个还得对付烈焰赤鳞虎,而且还是盛怒之下的烈焰赤鳞虎。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47639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