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243 逼迫

0243 逼迫

    玄雾峰上,虽然仍然看得出来毅星寒气定神闲的,但是他那微微皱起的眉头,总让人感觉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该来的还是来了!”

    毅星寒突然说了这么一句话,然后走出大殿,看着远处的高山,有几个黑点正往玄雾峰聚集。

    “师父!那是?”

    段鹤轩站在毅星寒的旁边,当然,站在大殿广场上的不仅仅是他们,还有玄雾峰的所有长老,以及年轻一代的所有弟子。

    “森罗堡宗主罗正南!”

    毅星寒沉声说道,而且这一次来的不仅仅是罗正南一个人,森罗堡的大部分精英弟子都来了。

    “毅老鬼!想不到才这么点时间,我们又见面了啊!”

    玄雾峰主峰上明令禁止御剑飞行,以前不管是玄雾峰的人,还是其他宗门的人,全部都老老实实的遵守着,而今天,森罗堡宗主罗正南,竟然直接御剑飞行到了玄雾峰主峰,最后停在了主峰的广场上。

    “罗老鬼!你这是无事不登三宝殿啊!说吧!你要干嘛?”

    毅星寒明知故问,罗正南这个时候来玄雾峰,明显就是为了李好的事情,但是李好可是玄雾峰的人,而且还是三宗大比的冠军,如果他这个当宗主的就这么把李好给交出去了,怎么跟玄雾峰这么多的弟子交代啊?

    “交出李好,我想着就可以走人!”

    罗正南说这话的时候,他的身上迸发出一股强烈的气势,玄雾峰上不少弟子都下意识的退后了好几步,因为这股气势实在是太强了,根本就不是他们能够抵挡的。

    “罗老鬼!玄雾峰不是你能撒野的地方!”

    同样的,毅星寒身上的气势也一变,现在不管罗正南是要干嘛了,这都已经在自家门口挑衅了,毅星寒怎么可能没点反应?那他这宗主还当不当了?

    “我说了!把李好交出来!我现在就可以走人!否则的话,我要你们整个玄雾峰的人陪葬!”

    罗正南身上的气势再次提升,毅星寒一脸诧异的看着他,这家伙的修为竟然又有精进了,难怪敢这么有恃无恐的来玄雾峰闹事!

    “破婴境后期!这就是你的底气吗?如果仅仅是这样的话,我怕你还不够啊!”

    毅星寒一字一句的说道,每说一个字,他身上的气势就增加不少,直到最后,毅星寒身上的气势完全可以与罗正南与之匹敌。

    “你竟然也修炼到了破婴境后期!”

    罗正南的脸色一下子难看了起来,他是最近好不容易才突破到破婴境后期的,这几天一直在巩固自己的修为,所以才迟迟没有上玄雾峰,等到他的修为稳定了,第一时间就赶过来,没想到毅星寒居然也已经修炼到了破婴境后期!

    原本他们三个宗主都是破婴境中期,修为都是差不多的,谁也奈何不了谁,所以天界山才有了这么多年的平静,但是他们都在暗地里较着劲,谁最先突破到破婴境后期,谁就有可能会统治整个天界山,所以明面上虽然三家都和和气气的,其实一直都是暗潮涌动。

    “怎么?就你一个人在修炼?别人都是蠢货?如果你说你这点人就想把握玄雾峰怎么样的话,只怕还不够格啊!”

    毅星寒大喝一声,最后一个字的声音落下,他身后的所有弟子包括长老全部向前走了一步,这气势甚至不输刚才罗正南一个人的气势!这是玄雾峰上下一心的团结,别人都打到家门口了,不给他们一点颜色看看怎么行?

    “行!你够狠!但是你不要以为这样就能吓唬得了我!今天你必须要把李好交出来,我想你也不想因为李好一个人而让这么多的弟子受苦吧!虽然我不能把你怎么样,但是我要真的狠起来,随随便便杀你几十个弟子还是轻轻松松的!”

    罗正南的态度没有那么的强硬了,但是有一点他始终坚持,那就是必须要交出李好,否则就是鱼死网破的局面了!

    “师父!我看不如就把李好交出去吧!这么多的师兄弟们的命就不是命了吗?”

    段鹤轩第一个站出来,这可是一个解决李好的绝佳机会,而且还不用他自己动手,甚至还不会招惹到他的身上来,就算是俞浩楠在场,他也不能说段鹤轩什么不是,毕竟他可是为了整个玄雾峰着想啊!

    “是啊!宗主!不能因为李好一个人而害了整个宗门啊!”

    范德庸见状也附和着,同时也扇动着其他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说着,一时间整个玄雾峰都是讨伐李好的声音。

    这个时候谁还会记得李好是三宗大比的冠军,谁还会记得李好帮玄雾峰夺回来了三处灵泉,就连那些平日里夸赞李好帅气的女弟子,也一个个的加入了讨伐李好的阵营,这个时候帅气管什么用?

    “闭嘴!蠢货!”

    毅星寒瞪了段鹤轩一眼,这个时候这家伙竟然带头添乱,毅星寒又何尝不知道把李好交出去就没事了?但是他不能交出去啊!

    先不说这整件事的来龙去脉到底谁对谁错,程新立是否真的是鬼修才是最关键的,问题是现在就只有他们玄雾峰的几个人证明程新立是鬼修,单方面的说辞根本就没有任何的信服力。

    其次就算程新立确实是鬼修,这才是最棘手的,李好能想到的问题,毅星寒一个宗主他又怎么可能想不到?现在毅星寒不仅仅是要想罗正南包庇程新立的问题,他要想的是,万一森罗堡还有鬼修呢?

    程新立是罗正南的弟子,他是鬼修的事情罗正南不可能不知道,但是毅星寒根本就没有其他的证据来证明这一点,现在就连程新立是否真的是鬼修都还说不清楚,他又怎么能断定森罗堡还有鬼修?

    最可怕的事情是罗正南,程新立是鬼修,那罗正南这个当师父的呢?如果罗正南也是鬼修?那整个天界山都危险了,这时候把李好交出去岂不是让李好去死?

    更何况这还关系到面子问题,这是玄雾峰的面子问题,也是他毅星寒的面子问题,现在出了一点事罗正南就带着人直接逼上玄雾峰要毅星寒交人,如果毅星寒真的就这样老老实实的交了,那他的面子往哪搁啊?那不是等于让他直接承认自己不如罗正南?是怕了罗正南所以才牺牲李好,这样他堂堂玄雾峰宗主的威信何在?

    “不是我不想交出李好,而是李好现在根本就不在玄雾峰上!”

    最后毅星寒只能这么说了,反正现在李好确实是不在玄雾峰,就算你想要我交人,人都不在我怎么交?

    “嗯?你是不是把李好给藏起来了?毅老鬼我告诉你!今天我必须要要把李好带走!”

    罗正南的态度很坚决,他人都来了,而且还带来了这么多的弟子,要是就这么空手回去了,那他也很没面子啊!

    “罗老鬼!你最好现在就走人!趁着我现在还没有发火,不然的话,我叫你森罗堡的人有去无回!你以为是玄雾峰就是这么好闯的?”

    毅星寒说道,现在不再是李好的问题了,而是他毅星寒的面子问题,现在唯有把罗正南赶出去,他的面子才有可能保得住!

    “你……我们走!”

    罗正南被毅星寒呛得说不出话来,这里毕竟是玄雾峰的主场,而且毅星寒的修为也完全不输他,而罗正南带来的人虽然多,但是怎么也没法跟整个玄雾峰相比啊!真的要是打起来,吃亏的还是森罗堡啊!

    “咦?怎么一个人都没有?有点不对劲啊?以前有没有这种情况?”

    玄雾峰山脚下,李好和毅可欣杨东文三个人同行,越是靠近玄雾峰,李好就越发的感觉到不对劲,平时玄雾峰的山脚下都会有人看守的,可是今天怎么一个人都没有?

    “这种情况从来没有过,就算是有强敌来袭,山脚下也还是会有人的啊!今天是怎么了?”

    毅可欣同样的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她从小在玄雾峰长大,可是从来没有碰到过几天这种情况啊!

    “会不会是有什么变故?或者是什么强敌来了?森罗堡的人?或者是森罗堡和赤雷城的人一起?”

    李好猜测到,就在刚才的这一会,他们加快了速度又走了很大的一段距离,可是仍然一个人都没有,这件事情太玄乎了。

    “我们加快速度!快点上山!”

    毅可欣心里有些焦急了山上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山下的人又去哪了?怎么一个人都没有?是不是正如李好说的那样森罗堡的人来了?

    一时间毅可欣心里想了很多,她没有去想如果这些是真的,她自己一个纳灵境后期上了山又有什么用?她只知道毅星寒还在上面,不管山上发生了什么,她都必须要上去!

    很快,主峰的上面的建筑已经可以看得到一个轮廓,这时候李好开启了神瞳,他想知道山上到底怎么了?

    “这是?罗正南?不好!罗正南在山上!”

    李好第一眼就看到了正要下山的罗正南,而李好看向罗正南的时候,罗正南似乎有了一种感应,他感觉到有一双眼睛正在盯着他,有着强烈的精神波动!

    罗正南狐疑的看了一眼毅星寒,这股精神波动明显不是毅星寒的,可是在这玄雾峰上,还有谁能有如此强烈的精神力?

    “什么?罗正南?森罗堡的人来了?”

    毅可欣被李好这突如其来的一句话吓了一跳,可是她四处望去,并没有看到森罗堡的人啊!

    “我们要不要找个地方躲起来?”

    杨东文问道,山下一个人都没有了,山上的局势肯定不太明朗,这时候上山岂不是自己送上山去?

    “来不及了……”

    李好叹了一口气,因为他已经感受到了一股精神力已经锁定他了!而这个人正是罗正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46982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