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242 一起回去

0242 一起回去

    “听到了就听到了呗!我还能把她怎么样了?”

    李好最讨厌的就是拿剑指着他的人,而且这个人竟然还是个同门!

    “你!不要以为你拿了个三宗大比第一就很了不起,今天不把毅可欣师妹交出来,休怪我们不客气!”

    杨东文特意把“我们”两个字咬得很重,因为他知道,仅凭自己一个人,只怕不是李好的对手,但是他们可是有九个人啊!李好就算是再厉害,也不可能是九个人的对手吧!

    “那你可以试试啊!正好早上想运动一下!”

    这些人不分青红皂白就动兵器,李好就算是有心跟他们讲道理也说不通,那就干脆别讲了,现在李好也已经好得差不多了,真要动手他也没在怕的。

    “怕你不成?一起上!”

    杨东文大喝一声,然后手持飞剑就冲了过来,其他人也几乎没有什么犹豫,在玄雾峰毅可欣可是众人的梦中情人啊!尤其是毅可欣所在的这个巡逻小队,天知道当初有多少人挤破了脑袋也想进这支小队,为的就是能够离女神更近一点。

    而现在,女神一夜不见人,一大早的声音却出现在这里,而这里又只有李好一个人,他们心中的怒火可想而知有多大了。

    杨东文出剑的同时,其他人也动了,他们的速度很快,但是李好的速度更快,现在的李好可不是之前在三宗大比时的李好了,那时候的李好不过才纳灵境中期而已,而现在李好已经是结丹境初期。

    当初的李好在玄雾峰里面,单说表面上的修为算是低的,只不过李好的底牌比较多,手段也多,而现在李好已经是结丹境初期,就算是整个玄雾峰的年轻一代里面,修为也是排得上名号的了。

    李好向前一冲,手中的天青剑并没有怎么动,这些人毕竟是玄雾峰的,而且李好也跟他们没有什么深仇大恨,教训一下就行了。

    “怎么回事?人呢?”

    当杨东文举着手中的剑冲过来的时候,发现李好竟然不见了。

    “杨师兄……李好!李好在你的后面……”

    其中有一个人艰难的吞了一口口水,右手颤颤巍巍的指着杨东文背后的李好,而此刻的李好扛着天青剑站在杨东文的背后,一脸的笑容。

    “啊……”

    杨东文快速转身,当他转身才看到李好,甚至还没有看清楚,一个拳头就已经轰了过来,直接一拳打在了杨东文的肚子上,疼得他弓成了一个虾米。

    “你……你偷袭……”

    杨东文捂着肚子半天蹦出这么一句话,太疼了,杨东文此刻就感觉自己的五脏六腑有一团火在烧一样的疼。

    “我怎么就偷袭了?你打我还不让我还手了?这也太不讲道理了吧!而且我又没有得罪你们,你们凭什么打我?”

    李好走到杨东文的面前,拍了拍他的肩膀,不知道的还以为李好是真的在关心杨东文呢!

    “你……一起上啊!揍这小子!”

    杨东文一把推开李好,再次举起手中的剑,可是他的肚子实在是太疼了,才向前走了一步,就不得不再次捂着肚子,最后不得已还蹲了下来,疼得他脸色都苍白了。

    其他人见状纷纷冲向李好,八个人一起围攻,就算是气势上也要比李好厉害很多了,只可惜打架光靠气势是没有用的,这些人里面修为最高的也不过只是纳灵境中期,又怎么可能会是李好的对手呢?这感觉就像是一群七八岁的小孩子围攻一个成年人一样,就看这个成年人愿不愿意打了。

    很显然,这些人并不是小孩子,而李好也不会站着让人打,他很快就动手了,只见他的身影穿梭在众人当中,然后很快又回到了原来的位置,但是那些人可就没有这么幸运了,一个个的横七竖八的躺着,不是捂着肚子就是捂着手或者脚,哀嚎声一片。

    “看来你们也不经打嘛!”

    李好拍了拍身上的灰尘,一大早的运动一下,果然舒服多了。

    “李好!是谁啊?”

    毅可欣一边整理着衣服一边匆匆忙忙的赶来,因为他听到打斗的声音了,而且对方好像人还挺多的,李好现在的伤刚好,毅可欣还是很担心李好的安危的。

    “杨师兄?怎么回事?”

    毅可欣很快就看到了躺在地上的杨东文以及其他的师兄弟,九个人全部倒下了,却只有李好一个人站着,不用说也知道这是李好干的,只是她不明白的是李好怎么会跟这些人打起来?

    “毅师妹!你……”

    杨东文话还没有说完,就瞪大了双眼,直勾勾的看着毅可欣,因为毅可欣现在的衣服非常的凌乱,就连扣子也扣错了一个,不过还好的是现在是冬天,虽然穿得不是很多,但是也有两三件,倒是不至于走光。

    “啊?……”

    毅可欣看杨东文一直盯着自己看,这才发现自己的囧样,连忙转过去整理好衣服,这才转过身来,不过她的耳朵还是通红通红的。

    “毅师妹!李好把你怎么了?放心!我们一定会帮你主持公道的!”

    杨东文艰难的站了起来,在自己女神面前,是绝对不能出丑的!

    “什么怎么了?你可别乱说啊!”

    毅可欣心里一慌,刚才她衣衫不整的,确实是很容易被人误会,但是这种事情她自己也不好解释啊!只会越说越乱的。

    “还有!你们是怎么回事?怎么跟李好打起来了?”

    毅可欣连忙岔开话题,免得杨东文老是拿这件事情不放,而且她也确实好奇他们怎么跟李好打起来的,他们又不是不认识李好。

    “我们找了你一个晚上,刚刚在这附近听到了你的声音,可是李好一直阻拦我们,不让我们去找你!”

    杨东文实话实说,他看到毅可欣竟然避而不谈自己的事情,这让杨东文就更加好奇了,为什么李好和毅可欣会出现在同一个地方?而且毅可欣竟然衣衫不整的出来,这一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我没事!你们不用担心……”

    毅可欣看了一眼李好,原来李好跟这些人打起来完全是为了她啊!因为李好知道毅可欣还在穿衣服,要是让杨东文他们闯进去那还得了?只是没想到这些家伙竟然这么不经打啊!

    “师妹你放心!有什么事情你就说出来!虽然,虽然我们打不过他,但是我们也可以回去禀告宗主,让他给你做主!”

    在杨东文看来,毅可欣绝对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又或者可能是被李好强迫的,在这里不敢说出来,所以杨东文直接把毅星寒搬出来,宗主总能把李好给压住了吧!

    “我说了我没事!再乱说小心我打你啊!”

    毅可欣被问得烦了,尤其是杨东文提到毅星寒之后,这要是让毅星寒知道了自己跟李好在野外过了一夜,而且还衣衫不整的出现在众人面前,不知道毅星寒会做出什么事来。

    “可是……”

    杨东文可是了半天,最终还是选择了闭嘴,因为此刻毅可欣的眼神太吓人了,他怕毅可欣一个不高兴真的把他给怎么样了,那以后可是一点机会都没有了啊!

    “我要回去了,你跟我们回去吗?”

    毅可欣转身对李好说道,这件事情怎么说也是因为李好而起的,其实毅可欣还是希望李好能回去的,但是现在李好还是想要休息,所以毅可欣只是问了一下,如果李好不同意,她也不会强求。

    “我跟你一起回去吧!只是这灵泉……”

    灵泉可是个好东西,他可舍不得给别人了,这要是去了玄雾峰,这里被人霸占了怎么办?

    “放心吧!我会派人来守着的,等这件事情了结了之后,你还是可以回来的!”

    灵泉的重要性毅可欣当然是知道的,玄雾峰为了争夺这三处灵泉可是花了大功夫的,所以就算李好走了,灵泉也不可能会没有人看守的。

    “毅师妹!你真的要带他一起回去啊?”

    杨东文瞪大了眼睛,毅可欣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说话了?而且说话的时候感觉好温柔啊!这可是从来没有过的!

    “怎么?我也是玄雾峰的人,我还不能回去了?要请示你吗?你是不是没被打够?”

    李好确实是不太想回去的,因为这件事情有毅可欣回去说就行了,他也跟着去的话,说不定反而会适得其反,但是被杨东文这么一激他还真的想要回去看看,反正灵泉有人看着也不会丢,办完事情再回来也不迟。

    “你……”

    杨东文发现自己今天就不适合说话,不是被毅可欣呛就是被李好怼,可是他一个都打不过,只能忍气吞声了。

    最后毅可欣留下了八个人看守灵泉,毕竟这是玄雾峰好不容易得来的,当然得看严实了,至于会玄雾峰的,就只有毅可欣李好和杨东文三个人了。

    “毅师妹突然有这么大的转变肯定是跟昨天晚上的事情有关,孤男寡女在这荒郊野外的独处一夜,鬼才相信你们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呢!”

    杨东文走在毅可欣和李好的后面,心里盘算着回到玄雾峰之后,该怎么说,或许这是一个铲除李好的好机会,只要李好没了,那毅可欣就又有可能是他的了!

    李好当然不知道杨东文在背后还有这些算计,现在毅星寒明面上是站在他这边的,可是宗门里面很多长老尤其是以刘振鹏为首的那几个长老,恨不得直接把李好捆了送到森罗堡去,所以李好不知道这一次回去还会发生什么事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46742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