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241 分享

0241 分享

    “我还是不太放心,这样吧!我在这里守一个晚上,明天一大早我就去跟我父亲去说这件事情!”

    越是这样毅可欣就越担心李好的安危,如今事态已经非常严重,而李好是杀了程新立的人,也是唯一一个直接面对鬼修的人,无论如何李好都不能出事。

    如果之前毅可欣救李好只是基于同门情意的话,那现在守护李好就完全是为了整个玄雾峰着想了,毕竟毅可欣是宗主毅星寒的女儿。

    “这……那就多谢了!”

    李好被之前那三个人偷袭,确实是有点心有余悸,既然毅可欣好心,李好当然也不会再拒绝,更何况现在的李好确实是需要人保护的。

    “在灵泉修炼的时候效率高的很,你也别傻坐着,也修炼一会吧!”

    李好修炼了一会之后发现毅可欣竟然就真的只是坐在不远处,虽然没有时时刻刻的盯着四周,但是也算是一个相当称职的保镖了。

    “你不用管我,安心疗伤就是了!”

    要说毅可欣是玄雾峰宗主的女儿,平日里好东西多得是,但是唯独这灵泉,还真的是轮不到她的份上,毕竟灵泉是要三年一次的大比胜利的宗门才能拥有,而玄雾峰最近几年都没有出什么很厉害的人物,再往前的时候玄雾峰虽然也占据过灵泉几次,但是那时候毅可欣还小,所以也没有机会享用。

    李好没有再说话,而是闭上了眼睛修炼着,之前修炼的时候被高顺文他们给打断了,而且还加了一身的伤,现在的李好虚弱得很,所以也就没有什么时间去管毅可欣了,李好在想着,或许这大小姐根本就不在乎什么灵泉不灵泉吧!

    不知不觉夜已深,期间李好睁开了一次眼睛,发现毅可欣果然还是乖乖地开始修炼了,不过他没有说话打扰,而是再次修炼起来,看来这大小姐还是个很要面子的人啊!

    “你怎么出来了?”

    当毅可欣醒来的时候,发现李好竟然已经出了灵泉,并没有泡在水中了,而是跟毅可欣一样的坐在了旁边修炼。

    “灵气太浓郁了,现在都已经凝结成水了,长期泡在水里人会很不舒服的!所以就出来透透气。”

    李好说道,这也是灵泉唯一的一个弊端,毕竟就算是修真者,也不可能一直都泡在水里啊!

    “哦!看来你好很多了啊!”

    毅可欣看了李好一眼,发现他身上的外伤基本上已经痊愈了,而且双手也不再是垂着了,看来泡了几个小时的灵泉,还真的是有效果的。

    “嗯!伤好得差不多了,只是灵气还没有完全恢复,等天亮了就差不多了。”

    李好估算着时间,距离天亮还有好几个小时,到时候李好也应该好得差不多了,只是双手的伤势,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继续调养。

    “行吧!继续修炼吧!”

    说着毅可欣又闭上了眼睛,李好向前一步,欲言又止。

    “其实你可以去泉水里面泡一泡的,在里面修炼比在外面快多了!”

    李好最终还是说出来了,虽然这话听着有些别扭,哪有一个大男人叫一个女孩子当面去泡澡的啊?虽然不是要脱衣服什么的。

    “臭流氓!油腔滑调的!难怪有这么多的女朋友!”

    毅可欣双眼一瞪,这家伙竟然当着一个女人的面说出这种话来,原本毅可欣还以为李好算是一个正人君子呢!没想到竟然是这种人,早知道就不救他了。

    “不是!我好心好意把灵泉让给你修炼,你怎么还骂人啊?而且你下去的时候我只是在旁边修炼而已,放心!我绝对不会看你的!”

    李好翻了个白眼,这话果然还是不能说,看着毅可欣穿得这么的厚实,李好在想,就算是想看也没什么东西看啊!

    “你!退后五米!不对!退后十米!”

    灵泉的诱惑力还是很大的,在灵泉里面修炼的这种机会可不是人人都有的,玄雾峰这一次因为李好赢得了三处灵泉,这一个灵泉给了李好,其他的两处灵泉可都是**行赏的,谁对宗门的贡献大,才会赏赐给谁,所以毅可欣虽然是宗主的女儿,没有大功劳的话,就算是她也不可能有机会进灵泉的。

    “好好好!我退后!但是十米会不会太远了一点?灵气都没有这么浓郁了,我现在可是有伤在身啊!”

    李好说道,要不是长期泡在水里对身体不好,李好才舍不得出来呢!虽然李好出了灵泉,但是并不代表李好就放弃修炼了啊!

    “那就五米!但是你必须转过去!不能偷看!”

    灵泉的诱惑力实在是太大了,虽然有可能会有一定的风险,毕竟李好的人品,毅可欣觉得很是有问题,但是毅可欣还是想去灵泉修炼一下,机会难得机不可失啊!

    “行行行!转过去就转过去!”

    李好不跟毅可欣一般见识,毅可欣救了自己一命,也只有这种报答方式了,至于其他的,毅可欣应该是不缺的吧!

    毅可欣犹豫了一会,最终还是没有能抵抗得了灵泉的诱惑力,现在是寒冬时节,但是灵气里面的水竟然是温热的,就好像是一处温泉一样,毅可欣脱下外套,最后只剩下贴身的内衣,然后下水了。

    “哇!好舒服啊!”

    当毅可欣真正进入到泉水中之后,才感受到灵泉的美妙,果然不是在岸上所能比拟的,就算是隔得再近也不是一个层次的存在,难怪那么多人要争先恐后的抢夺灵泉了。

    想到这里,毅可欣看了一眼李好的后背,虽然说长期泡在水里确实是对身体不好,但是修真者还是能坚持很长一段时间的,最起码一天一夜是没什么问题的,可是李好这才泡了几个小时啊!他就主动把位置给让出来了。

    这一刻,毅可欣看李好的眼神有了一丝的变化,虽然李好渣是渣了一点,不过人看起来倒是还挺不错的嘛!

    李好当然没想到自己都已经把灵泉让给毅可欣了,但是毅可欣仍然在心里骂着自己是渣男,出了灵泉之后修炼速度要慢了很多,不过李好还是有办法的,双手各拿一颗灵气珠子,又是坐在灵泉的旁边,这修炼速度,比泡在灵泉里面也慢不了多少。

    天色渐渐亮了起来,李好和毅可欣仍然都在修炼当中,经过一个晚上的修炼,李好的伤终于好得差不多了,就连手腕也没有太大的问题了。

    收获最大的是毅可欣,原本她的修为就不错,在灵泉里面泡了一夜,更是隐隐有了要突破的迹象了,要是能在灵泉多泡几天,突破到结丹境指日可待啊!

    “喂!你!醒来了没有?”

    毅可欣轻声的问道,现在天色已经快要亮了,虽然她很是舍不得,但是还是要离开的,毕竟还有很重要的事情等着她呢!之所以要叫李好,是因为毅可欣可不想等下自己出了灵泉穿衣服的时候,正好被李好撞见,还是提前跟他说一声叫他早点走远的好。

    “嗯!放心!我不会偷看的!”

    李好应了一声,然后又往前走了几步,自始至终都没有回头看一眼。

    毅可欣没想到李好竟然会这么好说话,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她的心里竟然又有一丝的失落,李好可是有两个女朋友的渣男啊!渣男看到别的女人不都是会多看几眼的吗?

    这一刻毅可欣甚至在怀疑是不是自己不够漂亮?不够有吸引力?李好竟然看都不看一眼?

    女人真的是一种很奇怪的生物,之前一直防着李好不让他偷看,现在李好不看毅可欣反而又觉得心里很不是滋味,反正很是矛盾。

    李好可不知道毅可欣的心里竟然还想了这么多,而且这时候他也没时间去想这些问题了,因为他听到了脚步声,这时候这种地方,怎么会有人过来?难道是赤雷城或者是森罗堡的人来了?

    “小心一点!有人来了!”

    李好连忙提醒了一句,然后毫不犹豫的招出了天青剑,现在的李好拿着天青剑可不会再发抖了。

    “啊?那你快去外面守着!我还要穿衣服呢!”

    毅可欣一下子就慌了,现在的她只不过是穿了一件贴身内衣,要是被别人发现了,那可怎么办啊?以后还要不要见人了?

    “你动作快一点!”

    李好回头看了毅可欣一眼,正好看到毅可欣从灵泉里面出来,身上还带着水珠。

    “身材还挺不错的!够挺!够大!”

    李好下意识的说了一句,毅可欣现在只不过是穿了贴身内衣内裤,而且因为身上还有水珠的原因,衣服全部都贴在毅可欣的身上,那曼妙的身姿一览无遗。

    “臭流氓!赶紧滚!”

    毅可欣下意识的护住自己的胸部,但是又觉得哪里不对劲,赶紧又蹲了下来,再抬头看的时候,李好已经走远了。

    “李好!是你!”

    “原来是各位师兄弟们啊!”

    当李好看到来人,松了一口气,是玄雾峰的人就好,最起码不要再打打杀杀的了,现在李好才把伤养好,可不想再受伤了。

    “刚才我听到了毅可欣师妹的声音,她是不是在附近?”

    杨东文问道,他们都是跟毅可欣一个巡逻小队的人,昨天毅可欣说是找个地方要小解,然后就再也没有看到人,他们找了一个晚上才找到这里来了。

    “额……”

    现在李好还真的是不好说,毅可欣这会还在穿衣服呢!要是让他们现在进去了,那误会可就大了啊!

    “吞吞吐吐的干嘛?说!毅可欣师妹是不是在这里?你把她怎么了?我刚才明明听到她的声音了!”

    杨东文拔出了手中的剑,一剑指着李好,要是李好敢动毅可欣一根头发,他是绝对不会放过李好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46593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