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236 三掌

0236 三掌

    对于李好竟然再次接下自己的一掌,刘振鹏很是惊讶,但是同时也有些恼怒了起来,堂堂一个长老,竟然奈何不了一个弟子!

    “接下来,我可就不会再手下留情了!”

    刘振鹏好心的提醒到,毕竟他是长老,还是得顾及一下面子的,而且在擂台上,也不可能偷袭。

    刘振鹏动了,刚才的那一掌看着确实是把李好打得出血了,但是其实在他看来是有点丢人的,毕竟他是长老而且还是结丹境后期,竟然没有一招就将李好彻底解决。

    “这家伙动真格的了!”

    李好感受到了刘振鹏气场的变化,看来这一掌并不好接了。

    刘振鹏的身影很快就消失在原地,李好瞬间开启神瞳,可是尽管如此,李好也只能勉强看到刘振鹏的身影,正一步一步向自己逼近。

    “这是要跟我直接对掌吗?”

    李好有些不太明白刘振鹏的意思,但是李好并没有犹豫,灵气灌注全身,护住心脉,然后却是同时推出双手。

    李好在刚才接了刘振鹏一掌之后,就想过绝对不能坐以待毙 只能反击,所以哪怕明明知道自己并不是刘振鹏的对手,但是李好还是伸出了双手。

    体内红蓝双色灵气疯狂运转,这一刻李好根本就不敢有任何的隐藏,面对比自己强大这么多的结丹境后期修真者,李好只能全力以赴。

    “不自量力!”

    刘振鹏看着李好的架势,只是轻笑一声,两个小境界的差距不是那么好弥补的,更何况刘振鹏还有这么多年的经验,就算是同为结丹境初期,刘振鹏也有信心绝对可以赢了李好。

    “轰!”

    两人的手掌对碰,不同的是李好的是两只手,同时对上了刘振鹏的一只手。

    “噗……”

    李好狂吐一口血,整个人被一掌打飞好几米远,然后狠狠地摔落在地面。

    李好只感觉自己的五脏六腑就像是被火烧一样的疼,而他的双手也已经垂了下来,眼看着是筋脉可能断了,就算没有断,想要复原估计也不是一时半会的事情了。

    “你小子来阴的!”

    刘振鹏也并不好受,说实在的他并没有怎么把李好当一回事,毕竟李好只是一个结丹境初期而已,再怎么强也厉害不到哪里去。

    可是就是因为刘振鹏有这个心理,所以刚才跟李好对招的时候他就吃了个大亏。

    因为李好同时使用了冰火双灵气,两种灵气在李好的手掌接触刘振鹏的时候瞬间就顺着刘振鹏的手钻进了他的体内。

    两股不同的灵气进入刘振鹏的体内之后,就犹如鱼入江河,在刘振鹏的体内乱串起来。

    如果仅仅只是一种灵气,刘振鹏还能凭借高深的修为压制下去,可是李好打入刘振鹏体内的是冰与火两种灵气,两种属性截然相反的灵气。

    更何况现在的李好已经是结丹境初期,说是与刘振鹏相差两个小境界,其实也没有差太多,不然的话李好也不可能接住刘振鹏的三掌。

    “小子!够狠!但是你必须要为你的行为付出代价!”

    刘振鹏再次扬起了手掌,他居然在一个小辈的手上吃了大亏,这让他的面子往哪搁啊!

    “住手!刘长老之前可是说的三掌,如今三掌已过,刘长老是想要食言吗?”

    谁也没有想到毅可欣会站出来,而且还是帮李好说话,俞浩楠的话到了嘴边也收回去了,其实如果不是毅可欣先开口,他也会出来制止刘振鹏的。

    毅星寒皱起了眉头,自己的女儿他是最了解的了,平日里高傲得很,别说是玄雾峰的年轻一代弟子了,就算是三大宗门的年轻一代弟子里面,也没有见她对谁这么关注过,怎么今天突然会站出来帮李好说话?

    段鹤轩也同样的觉得毅可欣对李好的态度不对劲,对于这个便宜妹妹他虽然不怎么感冒,甚至有点厌恶她,但是不管怎么样,她毅可欣就是段鹤轩的妹妹,而李好是段鹤轩的死对头,现在毅可欣竟然跟李好走得这么近,而且还公然帮李好说话。

    “这……”

    刘振鹏的手停在半空中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以李好现在的状态,刘振鹏只需要随便一掌就能取了李好的性命,尽管现在刘振鹏的体内冰与火两种灵气仍然在乱窜,但是以他结丹境后期的修为,还是能暂时压制住的。

    这一掌只要打下去了,李好就此殒命,他刑罚长老的面子也保住了,同时也可以给森罗堡一个交代了。

    其实刘振鹏之所以非得置李好于死地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因为段鹤轩。

    段鹤轩回来之后不仅说了有关地宫的事情,也说了李好杀程新立的事情,同时也偷偷的交代了刘振鹏,找个机会就做了李好,很显然,这就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胡说!我明明还只是打了两掌!”

    刘振鹏大手一挥,瞪了毅可欣一眼,这个时候毅可欣站出来干嘛?难道是毅星寒的主意?

    刘振鹏把目光看向毅星寒,发现他此刻面无表情,根本看不出来他的心思,毅可欣到底是不是毅星寒指使出来的?

    这时候刘振鹏还真的有点犹豫了,他确实是答应过段鹤轩要找机会干掉李好,而且现在就是个好机会,但是毅星寒的态度就让人有点捉摸不透了,他自己不说话,却让毅可欣出来搅局,到底是什么意思?

    刘振鹏是为数不多知道段鹤轩是毅星寒私生子的人,所以他才会答应帮段鹤轩做事,毕竟段鹤轩怎么说也是宗主的儿子。

    而现在宗主的女儿却站在了段鹤轩的对立面,毅星寒的一子一女竟然有截然相反的意见,这让刘振鹏很是头疼啊!

    说起来刘振鹏是个长老,但是其实也就只是一个长老而已,玄雾峰的长老多的是,又不缺他一个,今天这一步要是走错了,别说长老之位了,只怕性命都难保啊!

    此刻刘振鹏突然觉得,好像这也不是个什么好差事,原本刘振鹏想着对付一个一般的弟子,要他一个长老出马已经是杀鸡用牛刀了,现在看来,这是还没吃到羊肉就惹了一身的骚啊!

    “刘长老怕不是有些健忘!之前在大殿上刘长老可是早就打过一掌了,莫不是刘长老连个一二三都数不清?”

    毅可欣就站在毅星寒的旁边,可是毅星寒却仍然是没有任何的表态,要不是他一直睁开着眼睛,刘振鹏都以为毅星寒是不是睡着了。

    “而且是刘长老自己提出来的三掌之约,并不是李好主动挑战的,如今三掌以过,李好仍然好好的站在擂台之上,刘长老这是要反悔吗?”

    毅可欣越说越大声,听了毅可欣的话,很多人才知道原来这次的三掌对赌,并不是李好主动提出来的啊!

    “刘长老可是掌管刑罚的,我相信你应该知道,一个长老无缘无故对一个毫无还手之力的弟子痛下杀手,会有什么样的惩罚?这个刘长老应该比任何人都清楚吧!”

    毅可欣的话让刘振鹏背后冷汗直冒,执法长老虽然位高权重,但是同时也有相应的限制,其中一点就是不得滥用私刑。

    现在三掌已过,刘振鹏只要再动手,那就已经算得上是滥用私刑了,那么等待着他的将是非常严厉的惩罚。

    “哼!今天算你小子走运!你以后最好不要再犯什么事!要是再被我抓到,可就没那么容易混过去了!”

    刘振鹏一挥衣袖,直接走下了擂台,现在的他可真的是颜面扫地了,不仅没能在三掌打败李好,更是留下了一个以大欺小,以权谋私的形象,以后他这个执法长老还怎么当啊!还有什么威信可言啊!

    “既然李好已经经受住了考验,那这件事就暂时到此为止吧!”

    终于,毅星寒站了起来,这时候也该他这个当宗主的出来说话了。

    “谢宗主!谢毅侄女!”

    俞浩楠对着毅星寒和毅可欣行了一礼,论修为,俞浩楠和刘振鹏差不多,但是说到地位,其实俞浩楠比刘振鹏还差那么一点点,这也是他刚才为什么没有第一个站出来的原因,他怕自己站出来了,反而会害了李好。

    俞浩楠走上擂台,将李好搀扶了下来,现在的李好一身的伤简直就是惨不忍睹,最严重的就是他的双手,此刻还一直垂着呢!

    “多谢毅姑娘!多谢宗主!”

    李好一直都站在擂台上,其实李好对于毅可欣竟然站出来帮他说话也是十分的诧异。

    李好记得自己跟毅可欣好像并没有太多的交集,最多也就是在三宗大比的时候,跟毅可欣说了一句让毅可欣听他的安排来抽签,后来好像就没有再说过话,没想到毅可欣竟然会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帮李好。

    “没什么!我只是觉得有点不公平而已!你!好好养伤吧!”

    毅可欣看着浑身是血的李好,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话,然后就没有再开口,毅可欣又变回了以前那个毅可欣。

    “走吧!我带你去灵泉!”

    俞浩楠扶着李好,现在李好的伤必须要马上医治,尤其是双手,必须要马上接好才行,否则的话,很有可能李好的双手永远都不会再好起来了,而灵泉区域就是最好的疗伤地点。

    “你啊!今天真的是太冲动了!刘振鹏可是修炼到结丹境不知道多少年了,就算是我也不一定是他的对手!”

    很快俞浩楠就将李好带到了灵泉区域,之前分给李好的灵泉一直有人看守着,现在李好回来了,当然仍然是属于李好的。

    “当时形势所逼我也是没办法啊!不然谁想去挑战那个老头啊!”

    李好整个身子泡在灵泉里面,灵泉中充沛的灵气立马开始往李好的身体里面钻去,同时也在一点一滴的修复着李好的伤势。

    “你的手必须要重新接上才行!但是这个过程会很疼!你一定要忍住!”

    俞浩楠看着李好垂在水面的双手,眉头紧锁,刘振鹏下手实在是太狠了,就算是他,也不一定能够帮李好将他的手完全复原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457195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