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222 人人有份

0222 人人有份

    “现在时间应该差不多了!待会你们注意一点,如果实在不行就退回去!”

    李好沉声说道,毕竟外面可是三大宗门的人都有,而且这里可不是山脚下,现在赤雷城和森罗堡都已经出现了伤亡,难免他们不会伺机报复!

    “行!听你的!不过你有把握打开石门吗?”

    史嘉玉问道,反正他们是已经习惯了有李好在就不用动脑子,这种事情都是交给李好。

    “有一些头绪了,不过具体要等会去试了才知道!”

    李好确实发现了一些不对劲的地方,不过毕竟他是开启神瞳隔着这么远看到的,所以必须要走近了才能看清楚。

    “哟!挺热闹啊!这么多人全部到齐了吧?”

    李好走在最前面,其他人紧随其后。

    “李好!”

    “李好!你们竟然没有死!而且居然还找到这里来了!”

    段鹤轩看到李好的时候,明显的往后退了一小步,他这话说的就有点意思了,在外人看来,段鹤轩这是在关心李好的安危。

    其实只有段鹤轩和李好他们几个知道,段鹤轩这是惊讶,他早就已经甩掉了李好他们几个,可是仍然在这里碰到了李好,而且看样子他们几个竟然毫发无伤!

    “怎么?段师兄能找到这里,我就不能?更何况,其他两大宗门的朋友不也是找到了吗?这又有什么稀奇的?”

    李好站在段鹤轩的面前,气势完全不输段鹤轩,甚至还稳稳压他一筹,毕竟李好可是好几次将段鹤轩打趴下了,现在段鹤轩见到李好估计都已经有阴影了。

    “你们的家事回去再说!现在是要想办法打开这道石门!大家都说说有什么办法!”

    蔡俊峰有意无意的扫了李好一眼,之前他确实是想联合森罗堡的人先干掉段鹤轩范德庸和尹修诚,但是他犹豫了,现在想想当时还真的不如堵一把,如今李好他们也到了这里,想要杀段鹤轩就难了。

    蔡俊峰知道,虽然李好和段鹤轩有过节,但是怎么说也是同一个宗门的,就算是做一下表面功夫,李好也不可能看着蔡俊峰杀段鹤轩的。

    “我看不如强攻!直接把这道石门给炸了吧!”

    程新立说道,现在人越来越多了,全部都挤到了一起,到时候就算是进去了,也不好分宝贝啊!

    “呵!你说的倒是轻松!如果这道石门能炸开,我们几个刚才早就炸了!还等到你们过来?”

    段鹤轩看着程新立就感觉像是在看一个傻子,三大宗门的年轻一代其实都有在暗中较劲,段鹤轩总是输蔡俊峰和程新立一筹,今天总算是出了一口恶气了。

    “你!”

    程新立没想到段鹤轩竟然也敢对他说这种话,以前的段鹤轩碰到了他哪次不是夹着尾巴做人啊!今天倒是挺神气的。

    “我说!你们再这么吵下去,就等着在这里过夜吧!”

    这时候唯一的结丹境,尹修诚说话了,当他看到李好出现的那一刻,不知道为什么,竟然情不自禁的嘴角上扬了一下。

    “尹师兄这提议不错!不如就在这里睡觉吧!反正这地儿也宽敞!”

    李好打了个哈欠,反正他是看出一点端倪来了,他不急,最好就是让这些家伙都等不及,一个个都走人,那就漂亮了。

    “不能强攻,又没有什么机关,那怎么进去?总不能这么多人在这里干等着吧?”

    程新立有些坐不住了,现在玄雾峰的人明显占了优势,这么耗下去对他们来说很不乐观啊!

    众人沉默,没有一个人能拿出一个好的主意来,李好也在等待,同时也开启了神瞳,试图看穿这道石门。

    “嗯哼……”

    李好一声闷哼,眼前一花,一阵刺痛传来,无往不利的神瞳在这个时候竟然完全失去了作用,看不透这道石门!

    这还是李好第一次碰到这种事情,可是神瞳明明还是有作用的,李好可以看穿石门的表面甚至更深的一个层面,但是李好想看石门里面的情况却遭到了反噬!

    不过好在李好已经看透了石门上的玄机,这些家伙也等了这么久了,李好也觉得是时候了!

    “我说!如果有人可以带着大家一起进去,是不是得有什么好处啊?”

    正在大家都沉默的时候,李好说话了,当然他肯定是不可能白白的给这些家伙打开石门的。

    “你能开启石门?开什么玩笑?”

    程新立对于在擂台上输给李好一直都是耿耿于怀,现在看到李好站出来,他第一个就反驳。

    “你不行不代表别人也不行!男人怎么能说不行呢!”

    李好微微一笑,看上去底气十足的样子,让不少人都把关注点放在了他的身上。

    “你!”

    程新立的脸胀成了猪肝色,可是偏偏他又打不过李好,而且现在玄雾峰的人数占优势,这个时候跟李好硬碰硬显然并不是好时机。

    “李好!你真的能打开石门?如果你真的可以把石门打开,我想你要点好处大家也应该不会有太多的意见!”

    蔡俊峰死死的盯着李好,想从李好的眼睛里面看出点什么来,只是可惜李好淡定得很,蔡俊峰愣是什么都没有发现。

    蔡俊峰一开口,所有人都陷入了沉思,李好这分明就是趁机打劫,而且还是光明正大的打劫!

    冲虚境强者的洞府就在眼前,但是却进不去,所有人都不会甘心的,而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在李好身上。

    “我想知道你凭什么说这种大话!”

    这里面除了史嘉玉他们就只有段鹤轩是最熟悉李好的,这种套路段鹤轩实在是太熟悉了,显然他也是心动了,但是这得要看李好有没有这个真本事了。

    “不信我么?那行!那我就拿点真本事出来给你们看看!伙伴们!干活了!”

    李好最后一句话是冲着史嘉玉他们说的,刚才在那个小通道里面的时候,李好就已经把计划全部都告诉他们几个了。

    “得嘞!干活!”

    史嘉玉收到信号,跟苗若芸和尚语彤打了声招呼,与李好站到了石门的面前,而唐翕然隋浅羽申韵寒三人则将他们四个人围在中间,以防这些人动什么歪脑筋。

    “一!二!三!”

    四个人并排站立,史嘉玉苗若芸和尚语彤都是一只手抵在石门上,而李好则是双手抵在石门上,四个人同时发力!

    “轰隆隆……”

    那道巨大无比的石门竟然在李好他们四人合力之后发出阵阵巨响,然后竟然缓缓上升,但是仅仅只是升高了五六厘米左右,四个人同时松手,巨石轰的一声下降,再次将洞口堵得严严实实。

    “怎么样?现在没有人怀疑我有这个能力了吧!”

    李好拍了拍手上的灰尘,其实他完全可以一次性将石门打开,但是如果直接打开了,他又怎么能拿到好处呢!

    “这……”

    所有人面面相觑,看刚才这个情况,李好还真的可以打开石门啊!

    “说吧!什么条件!”

    蔡俊峰和程新立对视一眼,显然刚才李好他们并不是仅凭蛮力打开的石门,一定是有技巧的,否则的话石门早就打开了,何必等到现在!

    “也不多!你们每个人一人三十颗玄阶妖丹,或者三颗地阶妖兽的妖丹,我就打开石门,记住了,是我们玄雾峰十个人没人都要有份!”

    李好特意强调了十个人,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段鹤轩他们三个人此刻跟李好不是一伙的,但是为什么李好还要算上他们?

    “你!你怎么不去抢?”

    程新立大声吼道,按照李好的说法,每个人都要准备三百颗玄阶妖丹交给他们,三百颗啊!这可不是一个小数目,能不能凑齐都是个问题。

    “你大可以不给啊!段师兄!我可是在给咱们玄雾峰的兄弟谋福利啊!你可得帮我说句话啊!”

    “这开启石门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耗费大量灵气的!刚才就是消耗了太多的灵气,所以才没能全部打开的!”

    李好眼睛眨了眨,史嘉玉立刻理会了,单手扶着墙壁,大口的喘着粗气,苗若芸尚语彤虽然没有这么夸张,但是也看得出来确实是累的不轻。

    “我?我没……”

    段鹤轩突然被李好搬出来,他正想反驳李好,尹修诚在他背后捅了一下,段鹤轩只能闭嘴了。

    段鹤轩有些不明白的看着尹修诚,这时候怎么还帮着李好啊?

    “这件事我们得商量一下!”

    蔡俊峰和程新立对视一眼,他们不知道李好是用了什么方法,但是目前来说确实是只有李好可以打开石门,可是现在李好明显已经拉拢了尹修诚,想要逼迫李好强行打开石门只怕是不可能了。

    “怎么办?”

    蔡俊峰和程新立是赤雷城和森罗堡的带头人,这件事情必须要他们两个点头,而且估计其他的弟子身上也未必有这么多的妖丹。

    “答应他!先让他把石门打开再说!后面再找机会做掉他,我看段鹤轩和李好的关系只怕根本就没有这么牢固,到时候稍微挑拨一下,或许可以把段鹤轩争取到这边来!”

    蔡俊峰分析道,李好和段鹤轩的关系现在之所以还能风平浪静,就是因为有尹修诚在,但是现在他们还不能保证能对付得了尹修诚,所以石门是必须要开的。

    “好!我们答应你!”

    最终蔡俊峰拍板,赤雷城和森罗堡的人,总共十六个人,一人出了三百颗玄阶妖丹,其实他们身上并没有这么多的玄阶妖丹,不过蔡俊峰和程新立身上倒是有地阶妖兽的妖丹,东拼西凑总算是凑齐了李好所说的数目。

    “呐!段师兄!这是给你们的!人人有份!”

    李好随意清点了一下,丢了几个储物袋给段鹤轩,段鹤轩下意识的接住,还真的有他的一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42513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