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220 蝙蝠

0220 蝙蝠

    “跟我拼命?你还没有这个资格!”

    李好手中的天青剑一收,圣器匕首出现在手中,一个滑步,匕首在手中一转,一刀封喉。

    “你……”

    李好的动作太快了,以至于周正灿的喉咙被割了,都没有第一时间发觉,还说了一个字,这才感觉到自己的喉咙痛,然后就是鲜血狂喷,周正灿也倒在了血泊中。

    李好弯腰捡起周正灿的储物戒指,然后一把火将三人烧了个干净,是他们想要坑李好在先,李好也没有什么好内疚的,毕竟进了这山林,本来就已经是敌人。

    “嗷呜……”

    李好又嚎叫了一声,很快头狼也以狼嚎回应,这是在给头狼致歉,也是向头狼告别,毕竟它们是狼妖,走在一起被别人看见了不好,狼群很容易被再次当成目标。

    “走吧!我们继续往前!”

    全部移交收拾妥当,七人再次出发,这一次的收获不小,三个储物袋再加上一个储物戒指,就算是现在打道回府,李好他们也已经是可以的了,但是对于冲虚境强者的洞府,他们都还是有一些想法的,冲虚境强者的洞府啊!又有能抵挡住这个诱惑?就算是李好也不例外。

    山路越来越难走,在这种地方几乎已经见不到普通的野兽,已经是完全只有妖兽,而且都很少有修为低的妖兽,最少也是玄阶的层次,这给李好他们带来了不少的麻烦,虽然仍然是在前进,但是进度已经被拉下了不少,可以说完全就是在缓慢前行。

    “休息一会吧!我和浅羽守着,你们赶紧恢复一些灵气! ”

    七个人都有不同程度的伤势,李好和隋浅羽算是比较好的,所以他们两个负责守护,毕竟这可是在危机四伏的山林当中,必须要时时提高警惕!

    “好哥!你说冲虚境强者洞府这件事到底是不是真的?”

    隋浅羽这还是第一次提出自己的问题,平时他都是跟在大家的后面,几乎很少发表自己的见解,可是刚才他看到赤雷城三个人的惨死,不禁在想,真的值得吗?为了一个甚至还不太确定的所谓宝藏,就已经搭上了自己的性命!

    “既然是三大宗门共同发布的任务,我想应该是真的!而且这里居然有这么多的妖兽聚集,显然这里并不是一个平凡的地方!”

    一开始李好也曾经怀疑过这个消息的真实性,毕竟是冲虚境强者的洞府,难道他们几个宗主,那些长老就不心动吗?他们为什么不自己去找洞府?反而是要宗门的这些小辈来?难道就只是单纯的想要锻炼一下年轻一辈的吗?

    其实不只是玄雾峰,其他的;两个宗门都是有这种情况的,那就是虽然年轻一代的弟子众多,但是其实能真正独当一面的少之又少,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年轻一代的弟子历练不够,有很多甚至空有一身的修为,实战经验却十分的少,而天界山显然就是一个最好的历练场所,所以不管这个消息是真是假,这一次的历练是绝对不会少的。

    “放心吧!就算是没有宝藏又如何?我们就当是来历练一下了,咱们这么多人在一起,就算是碰到地阶妖兽也是可以一战的!”

    李好安慰着隋浅羽,这也不是他自夸,确实他们找个队伍已经是很强的一支了,甚至不比其他两个宗门的十人队伍要差,再加上李好的这么多底牌,自保还是没什么很大的问题的。

    足足休息了一个多小时,现在时间已经是到了下午,在这种地方自然是不可能架锅做饭的,还好每个人都带了足够的食物,也只噢鞥随便应付着吃一点了。

    一路上的妖兽越来越少,也越来越强大,终于,在傍晚时分,李好他们顺利到达了地图上指定的区域,冲虚境强者的洞府很有可能就是在这附近!

    李好早已经开启了神瞳,在这个时候,神瞳的作用就已经是十分的明显了!

    “走!这边!”

    李好已经发现了一个山洞,虽然不能确定这里到底是不是冲虚境强者的洞府,但是去查看一番还是要的。

    这个山洞在一处绝壁上,不过这一点根本就难不倒李好他们,毕竟他们可是一个个的都会御剑飞行的修真者,很快,他们就已经到了洞口。

    “我在前面,嘉哥和浅羽在后面,你们几个女孩子在中间!”

    李好有神瞳,他走在前面是最合适不过的了,史嘉玉的伤势已经完全好了,他和隋浅羽负责断后,几个女孩子虽然修为也不错,但是她们的待遇是最好的。

    虽然李好一直在开启着神瞳,但是他也不得不谨慎,不过还好,他们是第一个找到这个山洞的,优势还是很明显的。

    “吱吱吱……”

    李好他们才走进山洞不远,一大群的蝙蝠就从山洞里面飞出来,这个山洞已经很久没有人类踏足了,所以哪怕是一点点动静,也会惊扰到山洞里面的各种妖兽。

    “大家小心!有蝙蝠!”

    李好第一时间丢出了一道火墙,蝙蝠这种动物喜欢黑暗,同时也惧怕火光,所以火系法术是对付蝙蝠的最佳方法。

    “咦!好恶心啊!”

    一大群蝙蝠往外飞去,可是山洞里面仍然有源源不断的蝙蝠又飞了出来,而且这些都不是普通的蝙蝠,而是蝙蝠妖兽,具有很强的攻击性,当唐翕然苗若芸她们几个女孩子斩杀了几只蝙蝠之后,才发现,地上竟然全部都是蝙蝠的粪便,再加上这些死去的蝙蝠混合在一起,一阵阵恶臭传来,别说是她们几个女孩子了,就算是李好他们,也有些受不了了。

    “稍微再忍一下吧!再进去一点就没有那么多的蝙蝠了!”

    所有人都拿出了浑身解数,山洞里面的通道并不是很宽,最多足够两人并排前进,而且地面凹凸不平,再加上蝙蝠的尸体和粪便,让这一段路变得格外的难行。

    足足半个小时,仅仅只是几百米的距离,李好他们走了半个小时,通道里面已经全部都是蝙蝠的尸体,而他们也终于走过了那一段最艰难的路。

    “蝙蝠变少了!就连地上都没有那么脏了!”

    唐翕然终于松了一口气,要是再在那种地方待下去,只怕自己可能要疯!毕竟哪个女孩子不喜欢干干净净漂漂亮亮的?现在他们的身上都多多少少沾了一些蝙蝠的血液和粪便,闻着都一阵的恶心,可是偏偏这个时候又不好换衣服,毕竟这里面可是危机四伏啊!谁也说不准后面还会遇到什么,现在换了衣服只怕是为时尚早。

    “不!还有蝙蝠!而且还是很强大的蝙蝠,我们可能有麻烦了!”

    李好看得真真切切,前面不远处还有一只很大的蝙蝠,身形很大,倒着悬在山壁上,正虎视眈眈的看着李好他们呢!

    “吱吱吱……”

    突然一阵刺耳的声音传来,所有人都只感觉头脑一阵发麻,唐翕然下意识的捂住耳朵,可是仍然一点作用都没有。

    “静下心来!不能被这声音给干扰了!”

    李好一剑斩出一道火花,一支火箭射向那一只巨大的蝙蝠,既然无法屏蔽声音,那就只能硬攻了。

    “吱吱吱……”

    蝙蝠动了,它张开了双翅,足足有两米多长,而它的那两颗獠牙,在火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的渗人!

    蝙蝠扇动着翅膀,朝着李好他们飞了过来,蝙蝠有一双利爪,而利爪正是朝着李好的头部抓来!

    “锵!”

    李好的天青剑一横,蝙蝠的利爪抓在了天青剑的剑身上,顿时竟然迸发出了火花,李好的冷汗一下子就出来了,这要是抓在人身上,那不得抓下一块肉啊!

    “大家小心一点!这家伙的爪子很厉害,千万不要被抓伤了!”

    李好连忙提醒所有人,这只蝙蝠实在是太不好对付了,不仅随时都有声音的干扰,还要小心它的利爪和獠牙,关键是这家伙的骨骼很硬,刚才李好一剑砍在蝙蝠的翅膀上,这只蝙蝠竟然毫发无伤!

    “怎么办啊?这家伙就没有一点点的弱点吗?”

    七个人围成了一个圈,随时提防着蝙蝠的攻击,可是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啊!

    “我们先各自把护盾打开,七个人合在一起,然后往前面冲!里面的空间比较小,不利于它的活动!”

    现在李好也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办法,但是这个地方太宽敞了,对他们来说很是不利,而前面就有一条小道,那里仅能容得下一个人,这只蝙蝠这么大,它甚至连翅膀都施展不开,既然不能杀了这只蝙蝠,就只只能尽可能的躲着了!

    “好!”

    七个人同时开启了护盾,所有人都隐藏在护盾的下面,而那蝙蝠可不管那么多,直接俯冲而下!

    “轰!”

    “呲呲呲……”

    又是一阵刺耳的声音,这是蝙蝠的利爪抓破冰墙的声音,不过还好,虽然李好的冰墙破碎了,还有其他人的护盾,蝙蝠每破坏一处,立马就有人补上那个洞口,而他们七个人也在一直的前进着。

    “翕然!你们几个先进去!”

    洞口实在是太小了,就算是一个人,也得弓着身子才能进去,而李好和史嘉玉隋浅羽他们三个则是挡在了洞口,先让唐翕然她们三个女孩子陷进去。

    “吱吱吱!”

    没能留下打扰它休息的人类,蝙蝠似乎很是生气,一直吱吱吱的叫个不停,而李好他们已经顺利的全部进了那个小洞口,至于这个洞口通往哪里?这个就不是他们知道的了,刚才的那个情况,也只能随便找一个洞口先躲过去再说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42169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