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219 狼言狼语

0219 狼言狼语

    李好才下了山坡就已经被狼群包围,虽然李好刚才再三说明他一个人就可以搞定,但是其他人还是难免有些担心。

    “狼哥!咱有事好商量!哎哎哎!别咬啊!别咬!”

    狼群一步步逼近,一个个的呲牙咧嘴,眼看着下一秒就要扑上来了。

    “我还以为这家伙有什么本事呢!原来就只知道耍一下嘴皮子啊!”

    周正灿的胆子逐渐大了起来,不再是躲到史嘉玉他们的后面,而是又钻了出来,站在了最前面。

    “你们!我哥好心好意救你们,你们居然还说这种风凉话!”

    苗若芸对周正灿怒目而视,李好可是救了他的命,这人不仅一句谢谢都没有,反而说这种话,简直太过分了。

    “那叫救我吗?他那是敲诈勒索!”

    说起这个周正灿就来气,那可是他们的全部家当啊!就这么给了李好,在这么危险的山林里面,身上没有任何的丹药药草和灵石,这就是在找死啊!

    “嗷呜……”

    一声狼嚎,可是这一声狼嚎并不是从狼群中发出来的,而是李好叫出来的。

    “嗷呜……”

    狼群中为首的头狼也嚎叫了一声,似乎是在回应李好,一人一狼在商量着什么。

    “嗷呜……”

    李好又叫了一声,然后头狼也跟着嚎叫了一声,然后李好和头狼又分别的嚎叫了好几声,中间李好甚至连比带画,似乎沟通并不是很顺利。

    “嗯哼!”

    李好清了清嗓子,跟狼说话真的是太费劲了。

    “那个!周师兄啊!刚才我问了头狼,它说你们杀了它好几个同伴,这件事不能就这么算了!”

    人与狼的谈判暂停,李好转过身来看着周正灿,须不知周正灿早就已经看呆了,居然还有人能跟狼交流?而且貌似交流得还挺顺利!

    “什么?不放过我?”

    周正灿看着李好,收了我的东西,你谈判这么久,就这么个结果?

    “是的!你看你身上还有没有其他值钱的东西,赶紧拿出来,我再帮你说说好话!”

    李好一本正经的说着,然后伸出了右手,这意思再明显不过了。

    “你!你这是抢劫!这是敲诈!我还就真的不信了!你会说狼语?我看分明就是在胡说八道!”

    一开始周正灿还真的有些想要感谢李好的,虽然他敲诈了自己身上的储物袋,但是怎么说也算是救了自己和两个师弟的命,但是现在看来,李好分明就是想趁机敲诈自己!

    “怎么?不信?不信你大可以试试啊!”

    李好的嘴角微微上扬,侧身让开一个位置,头狼看到了周正灿。

    “嗷呜……”

    头狼一声狼嚎,紧接着身后几十头狼也以狼嚎回应着,嚎叫声响彻整个山林。

    “你!”

    周正灿指着李好,手都不自觉的发抖,一头狼其实也没什么,他还是可以对付的,但是几十头狼,就算是他们三个人也应付不过来。

    这些狼竟然十分的有秩序,甚至还有各种分工,合力起来周正灿他们根本就挡不住,不然之前也就不会被追着跑了,更何况现在他们连储物袋都没有了。

    “可是我们的储物袋都已经给你了,你还想怎么样?”

    此刻周正灿才发现,找上李好根本就是一个错误,没想到这家伙不但不帮忙,反而落井下石。

    “储物袋是给了,但是你的储物戒指没给啊!”

    李好嘿嘿一笑,这种小伎俩他早就看穿了,看得出来这个周正灿在赤雷城也绝对是有点地位的,不然身上也不会有这么多的东西了。

    “你怎么……不我没有……”

    周正灿一开口,差点就说漏嘴了,可是他自始至终就没有拿出来过储物戒指啊!李好是怎么知道的?

    “嗷呜……”

    头狼又是一声狼嚎,看着周正灿的眼神十分的冰冷,仿佛下一秒就有可能直接咬过来。

    “周师兄!怎么办?”

    周正灿旁边的一个人问道,周正灿是他们三个人里面修为最高的,是主心骨 这个时候也只能听周正灿的意见了。

    “咱们跟这个姓李的拼了!待会打起来的时候不要恋战,把狼群引到他们那边就行!我就不信李好还真的能控制狼群!”

    周正灿完全是被逼急了,刚才之所以那么痛快的交出储物袋,那是因为储物袋里面根本就没有什么东西,真正有用的东西他都放在储物戒指里面。

    “行!”

    那两个人也是受够了,他们知道,自己是完全被李好给耍了,如果还乖乖的听话交出储物戒指,不知道李好后面还要搞什么花样。

    “上!”

    周正灿低声喊到,声音只有他们三个人听得见,周正灿话音一落,另外两个人同时出手,而他们的攻击目标却是周围的几头狼!

    而这时候周正灿也动了,他的目标不是李好,而是史嘉玉,因为此刻李好是被围在狼群当中,想要偷袭李好几乎不太可能,只有攻击附近不远的史嘉玉,才有可能引起狼群的骚动。

    “嘉哥!小心!”

    幸好之前李好有提醒,唐翕然他们都在提防着周正灿,没想到周正灿他们几个果然还是没那么听话的啊!

    “金光留影!”

    “嘿!我早就防着他们这一招呢!”

    在赤雷城的那两个人动的时候,史嘉玉也已经动了,对于赤雷城的人,他又怎么可能不防着呢!更何况刚才李好早就提醒了不需要理会狼群,那当然是要注意周正灿这些人了。

    不仅仅是史嘉玉,唐翕然苗若芸他们几个也全部动了,刚才还是个看戏的样子,这一刻已经全部招出来了法宝,将那两个人团团围住。

    “上!”

    现在说太多已经没有用了,两人合力一起攻向史嘉玉,因为他们看得出来史嘉玉已经受伤了,或许这就是突破口!

    “呔!”

    看到赤雷城的两个人都往自己这边来,史嘉玉根本就没有一丝的惧怕,举着剑就迎了上去,很快就战在了一起。

    而周正灿的剑直指身旁的一头狼,那头狼也很快就反应了过来,但是周正灿怎么说也是纳灵境后期了,对付一头一般的狼还是可以的。

    “嗷呜……”

    一声惨叫的狼嚎,那一头狼的腹部被周正灿一剑刺穿,周正灿的剑很快抽了出来,那一头狼直接倒在了血泊中。

    “嗷呜……”

    头狼怒嚎一声,狼群一阵骚动,同时发出哀嚎之声。

    “完了……”

    周正灿其实原本只是想将那一头狼刺伤,可是没想到竟然一剑刺穿了腹部,一命呜呼了。

    “跑!”

    周正灿大喊一声,现在已经完全激怒了狼群,此时不跑的话,只怕小命就得交代在这里了。

    “想跑?没那么容易!刚才给了你们机会,既然你们不珍惜,那就怪不得我们了!”

    李好天青剑出鞘,剑指周正灿,原本他只是想逼周正灿就范,但是没想到他们在这种情况下居然还敢动手,而且还在他的眼皮子底下杀了一头狼!

    李好的剑在手中挽出一朵剑花,刺向周正灿的喉咙,这一刻,他已经动了杀机!

    因为周正灿在他的面前杀了一头狼,刚才李好还在跟这些狼聊天,转眼就已经死在了自己的眼前。

    因为白狼的原因,李好对于狼有了很大的改观,而且白狼也教会了李好一些狼族的叫声,可以跟狼族进行简单的对话,刚才李好就是在叫头狼配合他的行动,可是没想到反而死了一头狼。

    “锵……”

    周正灿根本不敢与李好正面对战,现在他只想走人,刚才的那些狼群都不好对付,更何况现在还多了这么多人。

    周正灿的剑与李好的剑只是碰撞了一下,周正灿就趁机借着这股劲退后了好几步,拉开了与李好的距离。

    “想跑?没那么容易!”

    “嗷呜……”

    李好再次嚎叫一声,头狼也跟着嚎叫一声,紧接着,狼群的位置变了,所有的狼全部都向他们靠拢,将周正灿和李好围在了中间,至于那两个人,李好相信史嘉玉他们六个人绝对是可以搞定的。

    “你!”

    周正灿的脸色十分的难看,头狼是地阶妖兽,就那一头他就已经有些应付不过来了,更何况现在还有那么多的玄阶狼妖,再加上一个李好,周正灿知道,自己恐怕凶多吉少了。

    “呲……”

    李好的剑刺入周正灿的肩膀,李好笑了笑,同样都是纳灵境后期的修为,跟自己战斗的时候竟然还敢分神,这不是找死吗?

    “啊!”

    周正灿根本就无心恋战,虽然受了伤,但是他并没有怎么反击,只是一只手捂住伤口,边战边退。

    “好哥!这两个家伙已经解决了!一点都不经打!”

    此时史嘉玉的声音传了过来,六个人对付两个纳灵境中期,这根本就不再是战斗,而是单方面的虐菜!史嘉玉他们甚至还没有尽全力,那两个人就已经倒下了。

    “你也是时候去陪他们了!”

    “冰火同源!”

    一个光球甩出,快速的打向周正灿。

    周正灿看到光球的那一瞬间心里一颤,李好之前在三宗大比的决赛他也有看过,对于这一招记忆犹新。

    此刻周正灿的心里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跑,他已经顾不得那两个同伴了,自己的小命要紧!

    周正灿一路狂奔,可是身后的光球却一直在跟着他,眼看着就要追上了。

    周正灿突然一个转弯,绕过一棵大树,光球直接炸在大树上。

    “轰!”

    一棵大树直接被炸毁,而李好也已经赶到了。

    “你已经跑不掉了!”

    李好再一次丢出光球,而这一次一次性丢出三个,而且还是不同的角度,已经将周正灿的去路完全封死了!

    “我跟你拼了!”

    周正灿看着光球,脸色涨红,一剑劈向光球。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42051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