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218 狼群

0218 狼群

    “你!”

    段鹤轩指着史嘉玉指了半天,李好欺负他也就算了,现在李好的跟班居然也欺负起他来了,这让他情何以堪?

    “你什么你?你走不走?这里很快就会有其他的妖兽过来,你想要妖丹可以在这里等啊!我们可走了啊!”

    李好招呼其他人一声,史嘉玉和申韵寒的伤并不是很重,而且就算是要疗伤,也不能在这里,现在这个地方很危险!

    “尹师兄!你就这么看着?”

    段鹤轩转头看着一直在旁边的尹修诚,现在他也搞不懂尹修诚此刻的心思了,他到底是帮哪一边的?

    “这件事你确实做得不够地道,还是走吧!这里很危险!”

    尹修诚也赞同李好说的,这个地方不是久留之地,就算是要争论,也得换个地方了。

    “小子!算你这次走运!”

    最大的靠山尹修诚此刻竟然也不帮他说话了,段鹤轩也不得不放弃,而且他们说得对,这个地方是不能待了,他们这么多人都走,段鹤轩怎么可能会一个人留下?

    一行十个人继续上路,一路上段鹤轩倒是沉默了很多,不知道他在想一些什么。

    “吼!”

    远处传来一声吼叫声,那是刚才李好他们所在的地方。

    “看来幸好我们走得早啊!”

    这一声吼叫响彻整个山林 想不用想也知道这绝对是地阶妖兽了,甚至还有可能是地阶妖兽中的强者。

    一条绫罗红犀蛇就已经让李好他们这边伤了两个人了,现在要是再碰上其他的妖兽,只怕就没有那么轻松了。

    上山的路逐渐难走了起来,幸好这一带的树木高大,只是有一些藤蔓挡住了去路,隋浅羽和史嘉玉在前面开路,李好断后,至于段鹤轩他们三个人,就完全当他们不存在了。

    “好哥!咱们要不要找个机会把他们给甩了啊?”

    唐翕然在李好的耳边轻轻地说着,看上去就完全是小情侣在咬耳朵,段鹤轩他们根本就没有怎么注意。

    “暂时不行,一路上不知道还有什么危险,留着他们或许还有点用,而且在这种地方把他们甩下有点难度,因为太明显了……”

    李好说这话的时候面不改色心不跳,就仿佛是没有任何的事情发生一样。

    “行吧!”

    唐翕然转念一想,李好说得确实有点道理,现在把他们给甩了确实太明显了,毕竟他们有两个是宗主的徒弟,再怎么样也得给毅星寒一点面子的。

    只不过虽然这个计划暂时搁浅,但是李好和唐翕然心里都在默默地想着办法 ,这几个人甩肯定是要甩掉的,只是要找准时机。

    “快跑啊!快跑!”

    远处隐隐的传来呐喊声,但是也还相隔了一些距离,李好他们虽然是听到了声音,但是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要不要过去看看?”

    唐翕然问道,这个时候在这个山里的也就只有可能是另外两个宗门的人了。

    “先等等!现在不了解那边的情况,万一是陷阱故意引我们过去呢?”

    李好拦下了唐翕然,之前在山脚下的寒暄不过是表面功夫,就算是同宗的段鹤轩他们几个都必须要提防,更何况是另外两个宗门的人!

    “嗷呜……”

    远处不仅有呐喊声,此刻更是传来了几声狼嚎,对于狼,李好现在已经有了很大的改观。

    狼,有仇必报,但是同时有恩也必报,有人说当狼在摇尾巴的时候,不是在报恩就是在报仇!

    “咱们过去看看!”

    声音越来越近,此刻再想躲避已经是来不及了,李好干脆选择迎上去,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

    “好!”

    其他人对于李好的话基本上没有什么意见,所以很快就达成共识,准备往声音的来源处走去。

    “你们是疯了吗?明知道那里有妖兽,你们还往那边跑!n你们找死我可不奉陪!”

    段鹤轩当然不会跟着走,那边的呐喊声加上妖兽的嘶吼声,听起来就十分的惨烈,这时候跑过去不是找死吗?

    “你确定不去?那你自己在这里待着吧!”

    李好没想到之前苦思冥想的想要把段鹤轩甩掉都没有想到办法,可是现在段鹤轩竟然主动要求分开,这可是件好事啊!

    “别管他了!我们走!”

    唐翕然读懂了李好眼神中的意思,等着李好话音刚落,她就顺着说道,然后就拉着苗若芸他们往前走,只留下段鹤轩范德庸和尹修诚三个人。

    “我觉得我们应该跟上去!”

    尹修诚的话不多,而且也没有太多的表情波动,但是段鹤轩感觉现在的尹修诚怎么说话越来越偏袒李好了?

    “前面只有三个人!后面是狼群!”

    李好开启神瞳之后看得仔仔细细,毕竟是在这种地方,多提防一下是必须的。

    “玄雾峰的兄弟们就我啊!”

    李好他们七个人站在一起目标已经十分的明显,不过此刻他们的位置还是站得比较好的,是在一个小坡上,如果发现事情不对劲,立马就可以撤退。

    “你们是赤雷城的兄弟吗?”

    不远处的三个人虽然衣服也已经是破破烂烂,而且还沾上了不少的血迹,但是仍然还是可以看得出来确实是赤雷城的服装,而且这三个人李好也确实见过,不过李好仍然就这么问了。

    “是是是!我们是赤雷城的!刚才碰到一大群的狼妖,我们三个跟其他的师兄弟走散了!”

    三个人往李好他们这边跑着,身后的狼群已经距离不远了,估计要不了多少,就要追上来了。

    “可是这么多的狼妖,我们也怕啊!你看我们现在都没有法宝在手上,而且灵气也消耗得差不多了!不好帮忙啊!”

    李好摊了摊双手,两手空空,这种情况下,你要我怎么帮?

    “这……”

    走在前面的那个人犹豫了,玄雾峰的这几个人分明是想趁机敲诈勒索,可是现在这个时候,没有他们这几个人帮忙的话,仅凭他们三个,很难甩掉狼群啊!

    “好!我答应你们,等你们帮忙赶走了狼群,我们一人给你们十颗玄阶妖丹!”

    周正灿似乎下了很大的决心,才说出这句话,一人十颗玄阶妖兽的妖丹,加起来也就是三十颗了,只需要他们帮忙吸引一下狼群,应该划得来吧!

    “三十颗?你也太不把自己的命当回事了吧?你们三个人的命就只值三十颗妖丹?我要你们现在立刻把手上的储物袋丢过来,否则我们立马走人!”

    狼群越来越近,李好这是在给他们最后的机会,只要他们敢说一个不字,他就带着史嘉玉他们立即撤退。

    “你!”

    周正灿听了这话脸色瞬间胀成猪肝色,这简直就是赤裸裸的抢劫啊!

    可是,就在他犹豫的时候,李好竟然转身了,只要他再走个几步就消失在了山头,原本周正灿想拖延时间把狼群引过去,现在看来这个办法是行不通的了。

    “好!我答应你!给你!”

    周正灿没想到李好居然真的就这么走了,不过他们有七个人,当山坡上只剩下一个人的时候,周正灿慌了,他们这是要真的走人啊!此时的周正灿已经顾不得其他了,保命要紧啊!

    “给你!你回来啊!”

    周正灿嘶哑着声音喊着,与此同时周正灿已经摘下了三个人的储物袋,走在最后面的史嘉玉一直在盯着他们呢!这个时候他就算是想藏点东西也没有机会了,只能将三个储物袋丢上了山坡。

    “嘿!谢谢了啊!”

    储物袋丢过来的那一刻,李好再次出现在山坡上,伸手一截,三个储物袋全部落到李好的手中,打开一看,李好满意的点了点头,赤雷城的人就是有钱啊!然后随手就丢给了史嘉玉。

    “好哥!你怎么帮他们啊?难不成还真的帮他们把狼群引到咱们这里来?”

    史嘉玉接过储物袋,他还搞不明白李好到底要怎么引开狼群呢!反正应该不可能是把狼群往自己这边引,这是傻子才会做的事情。

    “我又不傻!放心吧!我自有办法!你们在上面待着就行!”

    李好往前走了几步,赤雷城的人已经就在面前不过几米远,而狼群也只有二十多米了,只需要几秒钟就能冲上来!

    “冲上去!”

    周正灿冲在最前面,这个时候他已经顾不得其他的了,现在李好他们就在眼前,就算他们想跑也跑不掉了,周正灿在心疼啊!三个储物袋,那可是他们的全部家当了,因为来之前就知道在这里可能会有危险,所以各种物品都带得非常的齐全,基本上能带的已经全部带上了。

    等周正灿他们上了山坡,李好主动给他们让一条道出来,这样一来,赤雷城的三个人就已经是躲在了李好他们的后面。

    “嘉哥!翕然!你们所有人都看好他们这几个家伙,狼群全部交给我!”

    虽然是放他们过来了,但是李好可不怎么相信他们,不过这些家伙的储物袋全部都上交了,估计也掀不起什么浪来。

    “放心吧!这几个家伙交给我们了!你自己小心一点!”

    唐翕然说道,以她对李好的了解,李好绝对是有十成的把握才会把狼群引过来的,只是她暂时还不知道李好是要怎么应对而已。

    “嘿嘿!狼可是很可爱的动物,他们又怎么会伤害我呢?”

    李好神秘一笑,竟然连法宝都不招出来,空着手就走到了狼群当中,很快就被狼群给包围了。

    “嗷呜……”

    狼群看到了李好,也看到了身后的史嘉玉他们,一时间并没有急着攻击,狼是很聪明的动物,它们也知道眼前的这些人类很危险,比之前的三个人强多了!

    “狼哥!咱们打个商量,你们也都追了他们一路了,不如回去休息吧!”

    李好的这一番话让所有人都目瞪口呆,你跟狼打商量它们会听你的?才怪!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41878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