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214 免费提款机

0214 免费提款机

    “你们干什么?不知道现在这个灵泉是属于李好的吗?”

    史嘉玉警惕的注视着面前的这些人,现在这个灵泉是李好的,当然不能让其他人进来了,就算是在周围也不行!

    “是李好的又如何?还不是一样是玄雾峰的吗我作为玄雾峰的人,为什么不能来?”

    段鹤轩一步一步的逼近很快就要到达灵泉了,他可是算准了时间的,李好一直昏迷不醒,正好是除掉他的最好机会!

    “宗主之前有宣布这一个灵泉属于李好,而且也是因为李好玄雾峰才获得了最后的胜利,你凭什么来这里!”

    史嘉玉和隋浅羽他们几个死死的拦住去路,李好现在还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他们当然不能让段鹤轩进去!

    “凭什么不能进去?跟你说!毅星寒是我师父,我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李好那小子要不是抢了我的先,最后拿冠军的人是我!”

    对于李好赢了他的事情,段鹤轩一直耿耿于怀,他一直都认为李好的一切都应该是属于他的!

    “就凭你两次被我打趴下!怎么?还想被打?”

    李好带着唐翕然和苗若芸走了出来,对于段鹤轩,他已经忍了很久了,要不是顾忌毅星寒,李好早就想废了段鹤轩了。

    “你!你竟然好了!”

    看到李好出现的那一刻,段鹤轩整个人都紧张了起来,他就是得到消息说李好一直都在昏迷当中,所以才敢来这里挑衅的,可是没想到居然正面撞上李好。

    “怎么?我如果没好,你是不是就要硬闯进来?”

    李好看着段鹤轩,对于这个手下败将,其实李好都不怎么想搭理他了,但是奈何这家伙就是一个牛皮糖啊!甩都甩不掉,但是偏偏李好现在又不能把他给怎么样!

    “你小子给我等着!老子早晚有一天要收拾你!”

    好汉不吃眼前亏,段鹤轩想打退堂鼓了,于是带着人退后了几步,可是他发现才退了不到两三步,他们十几个人就被七个人包围了。

    是的!十几个人确实是被李好他们七个人包围了,面对李好,现在段鹤轩几乎是没有什么勇气跟他斗的,而且他带过来的人虽然多,但是修为都不怎么样,对付其他人还好,面对李好那就只是送死!

    毕竟李好在三宗大比时的表现所有人都看在眼里。在场的所有人没有一个人敢说能接得住李好的招式的!

    “你要干嘛?我可是宗主的徒弟!你敢打我吗?”

    段鹤轩怂了,立马搬出毅星寒,在他看来有毅星寒这三个字,就足以震慑李好了。

    “宗主的徒弟?好威风啊!自己没一点用还来怨别人,你那么有本事怎么不自己拿冠军啊!”

    李好一步一步走向段鹤轩,看到李好竟然一点也不惧怕毅星寒,段鹤轩彻底的慌了。

    “我跟你说!你要是敢打我,我师父不会放过你的!”

    段鹤轩再次退后,可是他已经没有路可以退了。后面就是史嘉玉,旁边是隋浅羽唐翕然他们,这些人一个个的都亮出了武器,看这样子是要有一场恶战啊!

    “我好怕啊!我又不是没打过你!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

    李好停了下来,再走几步的话,就直接怼到段鹤轩的面前了!

    “你!你想怎么样!”

    所谓打人不打脸,李好这是狠狠地往段鹤轩的脸上打啊!而且还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关键李好说的还是事实,段鹤轩确实是被李好打了好几次,而李好却一点事都没有。

    “没想怎么样!只是我最近受了点伤,想要补一补,你随便给个十株玄阶药草还有矿石就行了!或者地阶妖兽的妖丹,随便给个五六颗就行!”

    李好轻描淡写的说着,他知道这点东西对于其他人来说或许很多,但是对于段鹤轩来说,绝对不是什么太难的事情。

    “你怎么不去抢啊!”

    段鹤轩大声咆哮着,虽然这些对他来说确实并不是很难的事情,但是如果真的就这么给了,那他还有什么面子可言?别说是同宗的其他弟子,只怕是连毅星寒估计也会看不起他!

    “你说对了!我现在就是在抢!今天你不给还就别想着出去了!”

    天青剑出鞘,李好活动活动了筋骨,既然段鹤轩都自己送上门来了,李好又岂会这么容易的放过他?

    “你!老子跟你拼了!”

    段鹤轩对李好恨到了极点,但是也惧怕到了极点,不过要是真的把他给逼急了,段鹤轩也只能豁出去了。

    “不!你并没有跟我拼命的资格!你还不至于让我拼尽全力!”

    李好动了,既然段鹤轩不想配合,那就打到他配合!至于段鹤轩搬出毅星寒来,李好都已经杀了魏修武了,再打一个段鹤轩又有什么关系?

    “冰天雪地!”

    一剑,风起云涌,冰雪至,天空中瞬间飘起了雪花,雪花很美,可是此刻段鹤轩却没有什么心思去欣赏,因为这些雪花是随时都困难会要了命的雪花!

    段鹤轩也同样亮出了自己的法宝,可是当他正准备反击的时候发现,自己竟然的雷电似乎被削弱了一样,根本就发挥不出原来的实力!

    “这是怎么回事?”

    段鹤轩慌了,原本对上李好他就没有多大的把握,现在自己的实力还不能完全展现,这架还怎么打啊!

    “接受暴风雪的洗礼吧!”

    一阵狂风席卷了整个战斗场地,冰雪逐渐形成一个龙卷风,将段鹤轩笼罩在其中!

    只有李好知道这一切是怎么回事,因为李好的身后就是灵泉,那里可是灵气最充足的地方,灵气已经完全液态化,也就是等于算是灵水了,而李好则是修炼的冰属性法术,对于操控水,李好是绝对的得心应手。

    再加上这些天李好一直泡在灵泉里面,灵气一直在修复着李好的伤势,也在潜移默化的改变着李好的体质,而且虽然李好一直是昏迷状态,但是灵气还是源源不断的被李好自动的吸收着。

    现在的李好已经是纳灵境后期,距离结丹境只有一步之遥,只需要一个契机,李好就有把握绝对可突破到结丹境,到时候就是另外一个境界了!

    都说纳灵境才是修真者的起点,而结丹境的修真者才算得上是真正的强者,还没有到结丹境,那你就只能选择夹着尾巴做人,等什么时候到了结丹境,说话的时候才能硬气!

    “啊!李好!你!给我停下!快给我停下!”

    段鹤轩真的是怕了,在冰雪龙卷风当中,段鹤轩就感觉自己仿佛被无数的刀片在刮一样,可是他却抵抗不住,就算是撑起防御,也很快就会被冰雪给消磨掉,段鹤轩快要撑不住了,只能出声求饶。

    “早点认输不就好了吗?搞得那么费劲!”

    李好大手一挥,冰雪龙卷风消失,段鹤轩再次出现在众人的眼前,而此刻的段鹤轩头发也乱了,衣服也已经破了,要多狼狈就有多狼狈!

    “你……”

    段鹤轩想骂人,还不是你先动的手吗?

    “现在,可以考虑我刚才所说的了吗?”

    打也打了,但是东西还是得要的,虽然现在李好是拥有灵泉的使用权,但是这些都是在玄雾峰名下的。

    李好虽然是拿到了三宗大比最后的冠军,按理说也应该得到一处灵泉,但是李好知道,如果没有玄雾峰在背后做支撑,他一个人是绝对不可能独占一处灵泉的。

    而且修炼一途,光是只有灵气是远远不够的,灵气只能提升修为,还是需要一些其他的物质来辅助,比如法宝,比如丹药。

    法宝丹药这些东西都不是凭空就能出现的,是需要材料去制作的,所以李好必须要收集很多的材料,因为李好已经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法宝的重要性!

    就是因为李好有一件圣器,所以最后李好才能拿到冠军,如果李好没有圣器,想到拿到第一名或许有可能,但是绝对没有这么简单了,可以说圣器缩短了李好与其他人之间的修为距离!

    “我一下子拿不出这么多东西来!”

    段鹤轩只能认栽,他现在特别的后悔,为什么要自己送上门来?给李好送装备然后再让他打自己吗?

    “你刚才不是都还在说你是宗主最疼爱的弟子吗?怎么?这点东西都拿不出来?那我可就要继续打了啊!”

    现在的李好就像是一个高年级的在欺负一个低年级的小朋友,不给一点好处放学别想走!

    “你!好!我给!”

    “你们!过来!”

    段鹤轩确实是有这些东西,但是谁会把这么多的贵重物品随时带在身上啊!尤其现在是在玄雾峰,整个宗门有几个人敢惹他?

    但是李好出现了,段鹤轩发现,自从李好出现之后,自己就没有好日子过,李好刚来天界山的时候就敲诈了段鹤轩的玄阶妖兽妖丹,现在李好又要敲诈段鹤轩,这完全就是把段鹤轩当免费的提款机了啊!

    最终段鹤轩还是凑到了李好所说的那些物品,段鹤轩一个人不够,他就在其他人那里凑,反正能拿的他全部都拿了,

    “嗯!不错!小子有前途!下次记得还要来玩啊!你现在可以滚了!”

    李好根本就没有清点段鹤轩交上来的东西,随手就丢进了储物戒,

    “你!我们走!”

    段鹤轩只能选择走人,不走难道留在这里丢人现眼?

    段鹤轩带着人走了,风风火火都来灰溜溜的走,还给李好送了不少的好东西。

    “好哥!咱们这么坑段鹤轩真的好吗?毕竟他师父可是毅星寒啊!”

    史嘉玉看着段鹤轩的背影,这家伙真的是太倒霉了!

    “没事!我估计段鹤轩也不敢到处去宣扬这件事情,毕竟丢脸的是他,而且现在我对于玄雾峰还是很有用的,所以毅星寒应该不会太为难我!”

    李好分析道,就是因为如此,所以李好才没有做得太过分了,现在的李好实力上完全可以碾压段鹤轩,也就没有必要跟他一般见识了。之前杀了魏修武那是迫不得已,如果不杀魏修武,那死的就是李好自己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40989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