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213 是姐姐还是嫂子?

0213 是姐姐还是嫂子?

    “若芸!我怎么会在这里?”

    李好还是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你当时获得了第一名之后,赤雷城不得不退出了灵泉区域,玄雾峰强势入驻!”

    苗若芸给李好讲述着他昏迷之后的事情,而李好仍然在灵泉里面泡着。

    “占据了灵泉区域之后,毅星寒第一时间分配了一个灵泉给你,也就是你现在泡着的这个,然后我们就轮流守在你身边,一边修炼一边等你醒来。”

    苗若芸说道,从三宗大比之后,所有人都知道了修炼的重要性,七个人当中只有李好的修为始终是最高,而其他人的修为就有些差强人意了。

    唐翕然还好 ,最起码进入了决赛,但是其他人,甚至好几个在宗门内比的时候就被刷了下来。

    一直以来都是李好站在所有人的前面,更是好几次身受重伤,他们也知道长期如此下去肯定是不行的,所以现在的他们,一个个修炼都十分的努力。

    “原来如此,想不到赤雷城居然还真的就这么撤了!”

    这个倒是让李好很意外,照那几天比赛的情况来看,赤雷城的人应该没有这么容易放手才是啊!

    “哥!你怎么样了?好了没有?”

    这才是苗若芸最关心的,其他的管他那么多呢!当时李好昏迷之后她不知道有多担心,现在李好终于醒来了。

    “没事啊!你看!这不是好好的吗?”

    为了让苗若芸不再担心,李好还特意站了起来转了一圈,身上却是是一点疤痕都没有了。

    “啊!你!你耍流氓!”

    苗若芸飞快的遮住自己的眼睛,但是却又留了一条小缝,李好现在整个人就只是穿了一条短裤衩,就再也没有别的了,刚刚经过灵气泡发的身体竟然如同白藕一般。

    “额……我不是故意的!”

    李好又下水了,他也不是故意的啊!

    “不过我喜欢!”

    苗若芸轻声说了一句,李好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苗若芸给吻上了。

    “唔……你!”

    李好瞪大了双眼,这是被苗若芸给强吻了吗?

    苗若芸没有说话,她现在很紧张,动作有些笨拙,天知道她需要多大的勇气才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因为苗若芸怕了,最近李好受伤的次数太多了,甚至几次昏迷,苗若芸不想再压抑心中的想法,她就是喜欢李好,这辈子也只可能喜欢李好一个人了,哪怕是现在李好有唐翕然那又如何?只要她自己喜欢李好就够了!

    感受着唇齿间的温暖,李好的心都化了,他又何尝不知道苗若芸的心思呢?只是以前李好一直把苗若芸当妹妹看待,后来李好遇到了唐翕然,也就更没有把苗若芸往那一方面想了。

    但是李好不忍心拒绝苗若芸,他不忍心伤害苗若芸,李好也不知道这样做对不对。

    “哥!我爱你!”

    这一吻,吻到两人都快要窒息了才分开,苗若芸含情脉脉的看着李好,此刻的苗若芸无比的娇艳动人。

    “唔……”

    两个人又吻上了,这一次是李好主动的,这种事情怎么能让一个女孩子主动呢!

    两人搂到了一起,苗若芸被李好拖下了水,苗若芸浑身也已经湿透了,苗条的曲线一览无余,李好的小弟瞬间就膨胀了。

    “呀!坏蛋!这里不行!”

    苗若芸的小脸瞬间通红,虽然她已经做好了要跟李好做坏事的准备,但是这里可是灵泉啊!那些伙伴们可就在外面守着呢!万一被撞见了那可怎么办?

    “谁叫你诱惑我呢!”

    李好勾着苗若芸的下巴轻声的说道,现在的李好已经不去想请其他了,现在李好只想好好的怜惜苗若芸。

    “不行!这里不行!要不然晚上我去你那里!”

    苗若芸的脸红得跟苹果似的,但是最后的一丝理智告诉她,在这里是绝对不行的!

    “好吧!那就暂时饶了你这个小色鬼!”

    李好轻轻地在苗若芸的嘴上一吻,不过这一次只是轻轻地一点,然后把苗若芸送上了岸边。

    捅破了这一层窗户纸,李好也就没有什么好避讳的了,虽然只是穿了一条短裤,但是他还是从水里起来了,总不能一直泡在灵泉里面啊!虽然泡灵泉还挺舒服的。

    李好从纳戒里面拿出衣服换上,自始至终苗若芸都转过头去没有再看李好一眼,现在她的心都是在嘭嘭嘭的直跳。

    “咦!这么快就好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唐翕然走了过来,这时候李好刚好穿上衣服。

    唐翕然一句话差点没把李好和苗若芸给吓死,这感觉就跟被抓奸了一样,虽然他们也没有做太过分的事情。

    唐翕然“这么快”三个字咬得很重,虽然李好和苗若芸没有干那事,但是他们此刻也是十分的心虚,不知道唐翕然这话是表面上的意思呢?还是更深一层的意思。

    “翕然!你来了啊!”

    李好的笑稍微有点尴尬,这种捉奸在床的感觉实在是太不好受了,李好在犹豫要不要直接告诉唐翕然,因为他也不想欺骗唐翕然。

    “翕然!我跟若芸……我们……”

    李好欲言又止,这件事他还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你们怎么了?”

    唐翕然脸上挂着一抹微笑,直勾勾的盯着李好,想从他眼睛里看出点什么来。

    “我们刚才……其实我也是爱若芸的!”

    李好鼓起了勇气,这件事情是躲不掉的,他不想骗唐翕然,也不想辜负苗若芸,李好不想伤害她们两个其中的任何一个!

    “我知道啊!我早就知道啊!”

    唐翕然仍然微笑着,李好看不出她表情的变化,不知道她心里具体是怎么想的。

    “我的意思是,我对若芸的爱是对你的爱一样的,不是那种兄妹之间的喜欢!”

    李好干脆挑明了,话已经说到这个份上了,也没有必要藏着掖着了。

    “哦!其实这个我也知道啊!我早就看出来了!”

    唐翕然淡淡的说道,苗若芸喜欢李好,这件事谁都看得出来,但是唐翕然也看到了李好对苗若芸的喜欢,正如李好所说,并不是兄妹之间的喜欢。

    “啊?你!你不生气吗?你?还是说你已经在生气了?你……”

    李好现在慌了,唐翕然现在的这个表情完全就不是听到这种事情该有的表情啊!唐翕然实在是太冷静了,冷静得让李好有些害怕。

    “我生什么气啊!反正这是迟早的事,不过我很高兴你能第一时间就对我坦白!”

    唐翕然看着李好,在唐翕然还没有正式在一起的时候,唐翕然就发现了苗若芸是喜欢李好的,而且那时候李好也绝对是对苗若芸有一些情愫的,只是那时候还只是一个小火种。

    “那你……”

    李好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唐翕然的反应让他太意外了。

    “其实我早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的啊!只是没想到来得有点早而已!若芸妹妹!现在你应该可以接受我了吧!”

    唐翕然笑着看着苗若芸,想当初唐翕然和李好确定关系的时候,可是遭到了苗若芸的强烈反对,甚至那会苗若芸还直言说要给李好做小的!如今这句话算是已经应验了。

    “哎呀!羞死了!”

    苗若芸抱着唐翕然一头扎进她的怀里,其实刚才苗若芸一直都十分的紧张,她知道李好是绝对不会舍弃唐翕然的,而她是否能跟李好光明正大的在一起,最终还是要看唐翕然的态度。

    苗若芸也同样的没想到唐翕然居然会这么的大度,要知道,只要是唐翕然一句话,苗若芸只怕就很难跟李好在一起了。

    “傻妹妹!傻若芸!其实我早就接受你了,以后我们三个人在一起!”

    唐翕然抱着苗若芸拍了拍她的后背,这一刻两个女人抱在了一起,李好在旁边微笑着,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件事情竟然能如此轻松愉悦的解决!

    “姐姐!嘿嘿!不对!那我是应该叫你姐姐还是叫你嫂子啊!”

    苗若芸突然犯糊涂,跟着李好叫的话是要叫嫂子,按照自己这边叫的话,那就是要叫姐姐啊!

    “随便你!只要你喜欢,叫什么都可以!”

    唐翕然宠溺的摸着苗若芸的小脸,表示已经完全接受了她。

    “那我还是叫你嫂子吧!我叫哥已经叫习惯了!”

    苗若芸想了想,最后还是决定叫唐翕然嫂子,毕竟她已经叫了李好这么多年的哥了,要她改也改不过来了。

    “咦!好乱啊!哈哈哈!对了!刚才你们怎么这么快啊?我记得好哥哥当初挺持久的啊!”

    唐翕然突然盯着李好和苗若芸,这是她刚刚来到灵泉的时候说的那一句话。

    “啊?什么这么快?哎呀!嫂子你说什么啊!刚才!我们真的是什么都没有干!”

    现在李好和苗若芸总算是真的唐翕然那句话的意思了,原来是这一层的意思啊!

    “快不快你自己不知道吗?啊!嘿嘿!要不要再尝试一下?”

    李好的眼睛死死的盯着唐翕然,唐翕然被李好那可怕的双眼盯得心里发毛,她可是真正领会过李好持久的人!

    “不跟你说了!我们出去吧!他们都还在外面等着呢!知道你醒来了肯定都非常高兴!”

    唐翕然连忙岔开话题,现在苗若芸还只是跟李好口头上确定了关系,可不能当着她的面说太多那方面的事情,太羞耻了!

    “好好好!我们出去!”

    李好走到两个女人的中间,一只手牵一个,走出了灵泉。

    “仅此一次下不为例!”

    唐翕然突然转过头来瞪着李好。

    “额!当然!就这一次!”

    被唐翕然这么一瞪,李好的冷汗瞬间就下来了,能够同时拥有唐翕然和苗若芸已经是他最大的福气了,他哪还敢去想别人啊!

    其实李好知道,不是唐翕然有多大度,愿意跟别人共享自己,是因为唐翕然其实是在为李好考虑,李好和苗若芸十几年的感情绝对不可能说断就断的,如果唐翕然不同意李好和苗若芸的事情,三个人的关系绝对会闹得很僵,甚至唐翕然都不确定李好会不会因为苗若芸而选择跟唐翕然分手。

    唐翕然喜欢李好,爱李好,所以愿意为李好去考虑,所以才会接纳苗若芸。

    李好抓着唐翕然的手紧了紧,这一点他又何尝看不出来呢?这一生李好是绝对不会辜负唐翕然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40902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