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209 破婴境强者

0209 破婴境强者

    火蛇盘踞在半空,熊熊火焰在燃烧着,对于蔡俊峰的名头,毅可欣也是有所耳闻的,所以毅可欣十分的谨慎面对这样强劲的对手,必须要全力以赴!

    “一条小蛇而已!小妹妹你还是回去多修炼几年再来把!”

    面对来势汹汹的火蛇,蔡俊峰不但没有一丝的害怕,反而情绪更加高亢,只见蔡俊峰纵身一跃,双手持剑,一剑劈向火蛇!

    火蛇似乎感受到了危险,巨大的蛇头带着蛇身再往上腾空,然后一个俯冲而下,口中喷射着火焰,带着前所未有的冲劲冲向蔡俊峰!

    “斩!”

    眼看火蛇就要冲下来,蔡俊峰又连续斩出三剑,剑光一道比一道快一道比一道凌厉!

    “噗……”

    火蛇被拦腰斩断,火焰瞬间削弱了不少,但是蛇头却依旧冲势不减,犹如一支离弦之箭射向蔡俊峰。

    “锵!”

    蔡俊峰也没有想到这断了头的火蛇竟然还能有如此攻击力,一时间竟然也慌了神,连忙挥舞着手中的剑。

    既然之前能将整条火蛇都斩断,蔡俊峰就不信还治不了这一个蛇头!

    “嘭!”

    当蔡俊峰一剑斩向蛇头的时候,蛇头受到撞击,竟然立马化作无数火光,就犹如夜里的城墙上万箭齐发,而目标就只有一个,那就是蔡俊峰!

    “轰……”

    面对毅可欣如此猛烈的攻势,蔡俊峰也不得不暂时避其锋芒选择支起了护盾。

    点点星火纷纷砸向蔡俊峰,而蔡俊峰只能暂时维持着护盾,直到最后火势减弱,而蔡俊峰的护盾也在此刻消失。

    “现在!该轮到我了吧!”

    蔡俊峰手中的剑一挥,顿时狂风大作,天空一片漆黑,赤雷城的人绝大多数都是修习雷系法术,蔡俊峰也不例外。

    刚才被毅可欣逼得只能躲进护盾里面,这让蔡俊峰很是恼火,这还是他第一次被一个女人逼成这样。

    “这家伙!竟然这么难缠!”

    毅可欣大口的喘着粗气,刚才的那一招耗费了她不少的灵气,以至于她的额头都已经布满了豆大的汗珠,一对大包子也随着身体剧烈的起伏着。

    原本毅可欣以为只要一鼓作气,一波猛烈的攻势,一定能打蔡俊峰一个措手不及,只是没想到蔡俊峰除了一开始的慌乱以外,竟然还能完全招架住自己的攻击!

    “玄雾峰的人就这么点本事?那战斗就要到此结束了!”

    蔡俊峰冷笑一声,原本他还以为毅可欣有多厉害,看来也不过如此嘛!

    “奔雷斩!”

    蔡俊峰纵身一跃飞到空中,此时的毅可欣已经是强弩之末,他相信毅可欣绝对是扛不住自己的这最强一击的了!就让他来结束这一场战斗吧!

    “隆隆隆!”

    空中乌云聚集,闪电凝聚成一把巨剑从半空中斩下,目标正是毅可欣!

    毅可欣可怕的发现,那闪电聚集的巨剑带有很强的压迫感,甚至压得毅可欣有些喘不过气气来,明明对方也只是纳灵境后期,可是毅可欣感觉自己仿佛是在面对结丹境的强者!

    毅可欣感觉到了压迫感越来越强,以至于毅可欣甚至连手中的剑都很难举起来,眼看着巨剑就要到面前,毅可欣索性闭上了眼睛!

    “小子你敢!”

    只是一眨眼毅星寒就到了擂台上,原本还气势汹汹的巨剑好像一下子就没了威力,毅星寒只是轻轻地一挥手,巨剑就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

    “毅星寒!你要干嘛?”

    雷青鹏站了起来,毅星寒上了擂台,这已经破坏了规矩,他作为主办方,当然是有权力质问毅星寒的。

    “干什么?三宗大比只是切磋,并不是生死斗!可是刚才你的好徒弟分明就是想要了我女儿的命!我要是不上来,我女儿这会只怕是已经死在了你徒弟的剑下!”

    毅星寒指着蔡俊峰怒声说道,雷青鹏虽然厉害,但是他毅星寒也不是吃素的!

    “俊峰!下次注意一点!不要伤了他人性命!”

    停顿了几秒钟之后,雷青鹏转身对蔡俊峰说道,虽然他很想很毅星寒翻脸,可是现在还不是时候。

    “是!师父!那这一场比试的结果?”

    蔡俊峰问道,刚才要不是毅星寒插手,蔡俊峰早就已经赢了,可是现在,他就不知道该怎么判定了。

    “这一场算你赢了!”

    毅星寒拉着毅可欣的手走下了擂台,输赢已经不重要了,只要能保住毅可欣的性命就行!

    “那就多谢毅宗主了!”

    蔡俊峰在擂台上给毅星寒行了一个礼,然后慢慢的走下了擂台。

    “好强!”

    这是李好此刻心里唯一的想法,这就是破婴境的恐怖修为吗?刚才蔡俊峰那看上去十分凶猛的一剑,竟然被毅星寒就这么随手一挥间就已经消散于无形了。

    看到毅星寒出手,此刻李好更加坚定了自己一定要拿冠军的决心,因为现在的李好得罪不起毅星寒,只有拿到了冠军帮玄雾峰赢得了灵泉,毅星寒才有可能会放过李好,否则的话,李好毕竟是杀了毅星寒的大徒弟啊!

    第二场的两个人都是森罗堡的人,这场比试就简单得多了,甚至都没有打,上去之后就有一方直接认输,毕竟是同门,已经没有打的必要了,还不如保留一个人的实力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终于,轮到李好上场看了,对方又是赤雷城的人,一上场,李好就感受到了强烈的杀气!

    “我可不会给你有机会找人帮忙!今天你死定了!”

    陆国源狞笑一声,刚才蔡俊峰跟毅可欣比试的时候,他都替蔡俊峰着急,速度这么慢,这不是明摆着给毅星寒救人的机会吗?

    “呵!说话也不怕大风闪了舌头!谁输谁赢还不知道呢!”

    李好先动手了,对方竟然一上场就扬言要自己的性命,那李好还有什么好客气的?

    “冰火同源!”

    一上场,李好就是大招,只见李好双手紧紧地握着天青剑,一剑对着陆国源劈过去,不是说想要杀我吗?那我就让你看看我的真本事!

    “雷雨!”

    陆国源大喊一声,天空中漆黑一片,这家伙果然又是一个修炼雷系法术的,只是陆国源的法术看上去威力更大!

    细小如筷子一般的闪电密密麻麻,就完全像是下雨一样聚集在李好的头顶上空,而李好的冰火同源才刚脱手而出!

    “不就是雷吗?老子又不是没有被劈过!”

    李好大喝一声,他还真的是经常被雷劈,不过好像都没有什么大事,至少现在不都是好好的吗?

    眼看着无数的雷电就要落下,李好连忙将天青剑举过头顶,然后一道厚厚的冰墙出现,正好挡住那些雷电。

    “哼!雕虫小技!”

    陆国源看着一个光球向自己冲过来,半红半蓝的,搞不懂这里面到底有什么玄机,所以陆国源也仅仅只是召唤了几道雷电劈向光球。

    “轰隆隆……”

    闪电劈中了光球,然而光球只是闪烁了一下,一道红光一闪而没,速度却仍然保持着不紧不慢,目标还是陆国源。

    “嗯?这是什么鬼?”

    陆国源终于皱起了眉头,刚才李好居然能抵挡住自己的雷雨这已经让他很是意外了,可是现在这莫名其妙的光球,竟然一直向自己靠近,可是速度却慢得像蜗牛,似乎完全可以躲避。

    “那就看是你的光球快还是我的闪电快!”

    陆国源不再去理会那个红蓝相间的光球,而是再次看向李好,只要解决了李好,这个光球也就不攻自破了。

    “雷雨!”

    又是一阵雷雨,来势比之前的更加凶猛!

    “冰墙!凝!”

    冰墙一道又一道,因为李好发现自己凝结的冰墙一层竟然挡不住陆国源的雷雨了,所以不得不连续的凝结多道冰墙!

    “轰!!!”

    “噗……”

    冰墙一道道碎裂开来,好几道的闪电从缝隙中落下,击中李好,现在想要继续凝结冰墙已经是来不及了,因为雷雨已经下来了!

    “啊!”

    李好感觉自己全身都已经开始麻痹,无数的雷雨劈在身上,那感觉就像是手里握着无数跟高压电线一般,李好的身体都已经因为雷电劈得快要变形了,身上的肌肉鼓一块扁一块。

    “呲呲呲……”

    终于,光球慢慢悠悠的到了陆国源的旁边,陆国源看都没怎么看,只是再一次一道闪电劈下!

    “轰!”

    一股狂暴的能量瞬间爆炸,不远处的李好已经做好了准备,快速凝结了冰墙躲了进去。

    “轰隆隆!”

    爆炸仍然在继续,这一刻李好笑了!

    在一上场的时候,李好就已经在准备冰与火两种灵气了,这一招是最适合现在用的,就因为陆国源是赤雷城的人,因为陆国源一上擂台就扬言要杀了李好,不给李好任何的机会,由此李好判断陆国源绝对是一个十分傲慢的人。

    李好赌对了!当陆国源看到李好竟然连他的第一轮雷雨都有些接不住的时候,就已经在想是否高估了李好。

    尤其看到李好仅仅只是丢出一个速度像蜗牛一样的光球的时候,陆国源终于是彻底的放心了下来,那一刻他仿佛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轰隆隆……”

    爆炸仍然在持续着,李好已经撤掉了冰墙,现在只是余波,已经对李好造成不了多少影响了。

    “该死!可恶!”

    这一次换成了雷青鹏冲上擂台,陆国源可是赤雷城的种子选手,不然刚才第二场的比试就不会让陆国源胜利了,可是现在,陆国源竟然被玄雾峰的一个小喽啰给轰得不见人影了!

    雷青鹏的速度很快,当他冲上擂台的时候,李好就知道,完了!陆国源只怕是死不了了。

    “源儿!源儿!”

    雷青鹏抱着昏迷不醒的陆国源大声怒吼着,只是此刻的陆国源却是不可能答复雷青鹏了。

    “你!必须死!”

    雷青鹏将陆国源放在地上,双眼朝着李好一瞪!

    “噗……”

    仅仅只是一眼,李好狂喷一口鲜血!这一刻,李好感受到了破婴境修真者的恐怖修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40264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