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97 山河幻境

0197 山河幻境

    “哦?新来的?而且居然还拿了内比第一?段鹤轩你是吃屎长大的吗?”

    谁也没想到魏修武会直接开骂,可是段鹤轩虽然被骂,但是却一句话都不敢说,只能低着头受训。

    “那新来的什么修为?”

    魏修武恨铁不成钢的看着段鹤轩,被人打了就知道告状,但是他这个做师兄的又不能不管。

    “是……是纳灵境中期……”

    纳灵境中期几个字说出来,段鹤轩自己的觉得羞愧,他可是纳灵境后期的修为啊!却输给了一个纳灵境中期。

    “什么?输给一个纳灵境中期?那你还好意思来找我?这次的内比应该也会有几个纳灵境后期的同门吧”

    魏修武满脸的不可置信,段鹤轩是什么修为他了解得很啊!在玄雾峰年轻一代也算排得上名次的,怎么会输给一个新来的?真有这么厉害?

    “现在那个人在哪里?”

    魏修武的好奇心起来了,能够打败段鹤轩的人,也值得让他多看一眼。

    “那个人是俞长老的徒弟,现在就住在俞长老那里,明天俞长老要去准备三宗大比的事情,所以……”

    段鹤轩没有再说下去了,俞浩楠出去了,没有人庇护李好,想要报仇就容易得多了。

    “今天我要去灵泉区域跟三大宗门的人商讨大比的事宜,你们初来乍到就先在我这里休息几天吧!记住不要随意走动!”

    第二天俞浩楠把李好他们全部叫了出来 ,如果是平时,让李好他们熟悉一下玄雾峰也是可以的,但是现在不同,李好一来就拿了同门内比的第一名,这无形中已经得罪了不少人了。

    尤其是那几个被李好击败的人,这些人虽然在擂台上败了,但是并不代表就服气了,来找李好的麻烦也是迟早的事情。

    “是!明白!”

    七人同时回答道,该低调的时候就要低调,这个道理他们都懂。

    “好哥!咱们真的就在这山头窝三天啊?”

    俞浩楠前脚刚走,史嘉玉就待不住了,好不容易来了天界山,怎么说也得出去走走看看啊!

    “老实待着吧!好哥和翕然现在都还没有完全恢复,万一那些人真的要惹事,咱们现在也不好打啊!”

    申韵寒白了史嘉玉一眼,史嘉玉立马怂了。

    “韵寒说得对!现在我们还是先老老实实待几天吧!等师父回来了再出去玩也不迟!”

    唐翕然同意申韵寒的说法,他们几个都知道俞浩楠所说的并不是危言耸听,从内比的时候就看得出来,那些人都没有几个是善茬,只是在比试的时候有宗主和长老在,他们不敢放肆,现在可就不一样了。

    “李好给我出来!李好呢!出来!”

    然而,你不惹麻烦,但是麻烦却主动来惹你,正当李好他们都在修炼的时候,外面有人在高声喊叫着要李好出来。

    “怎么回事?我们好像在这里并不认识几个人啊!好哥!找你的!”

    隋浅羽第一个站了起来,七个人里面现在还没有完全恢复的就只有李好唐翕然和苗若芸了。

    “那家伙!真的是没完没了了啊!”

    李好神瞳一开,正好看到范德庸在门外大喊大叫,而他的身后也来了不少人,不仅有他们那个巡逻小队的,而且还有其他的同门。

    “哪只犬在外面乱吠啊!”

    大门打开,七人站成一排,李好唐翕然和苗若芸虽然没有完全恢复,但是也差不多了,有人上门来挑事了,当然必须要一起上阵!

    “我……呸呸呸!你才是狗呢!”

    范德庸正想要回应,但是一开口才发现这是一个坑,连忙闭嘴了。

    “你这个手下败将!居然还好意思堵在我门口!怎么不拿块豆腐撞死啊!”

    骂人这事儿史嘉玉就从来没有输过,更何况对面的是范德庸。

    “闭嘴!回来!”

    段鹤轩眉头一皱,就范德庸那嘴皮子,又怎么可能是这些人的对手?到时候免得还没打就先输了阵。

    “你们谁是李好?是你?”

    魏修武依旧是随意披了一件白色的袍子,可是魏修武往前一站,整个人的气势都不一样了。

    “是我!请问你是哪位?”

    李好的手掌抵在史嘉玉的后背,然后才一个侧身站到了最前面,眼前这个人的气势是李好来天界山继毅星寒之后第一个感受到有压力的人。

    “你不用知道我是谁!你只需要回答你是不是李好!”

    魏修武的白色衣襟无风自动,手里一把折扇轻轻晃晃的摇着。

    “是!我就是李好!请问你有什么事吗?”

    李好眉头一皱,这个事儿不简单啊!对方的修为最少也是结丹境初期,李好看了一眼藏在后面的段鹤轩 ,这个人就是段鹤轩请来的帮手吗?

    李好再次打量着魏修武,论帅气,李好自认为还没有输给过谁,可是面对魏修武,李好都有一种自愧不如的感觉,可是魏修武又不是那种阳光帅气的感觉 怎么说呢!就是与其说是帅,还不如说是美!

    看到魏修武,李好想起了在俗世的时候娱乐新闻上的那些爱豆,可不就是魏修武这般模样吗?李好在想,如果魏修武出了天界山去参加选秀,估计往那一站就得引起无数脑残粉的欢呼了。

    “是你?段鹤轩就是输在你手上?”

    魏修武的眉头皱得更深了,他一眼就看出来了李好是货真价实的纳灵境中期,段鹤轩居然就输在这么一个人身上?

    “侥幸赢了一场而已!”

    李好知道,魏修武现在还能如此平静的跟他说话,只是在试探而已,毕竟李好怎么说也是赢了段鹤轩的,应该怎么说也还是有点本事的。

    “那行!你就跪下磕头认个错吧!”

    魏修武说话的声音很低很细,再加上他的外形,还真的有几分女子的味道,要不是段鹤轩他们一口一个师兄的叫着,李好甚至还以为他们这是请了个女人来呢!只不过就是胸太平了一点。

    “我?跪下?磕头?凭什么?”

    李好笑了,他还从来没有被人这么威胁过呢!就算是当着玄雾峰宗主毅星寒的面,李好也不曾下跪,他一个娘炮又凭什么?

    “就凭!这个!”

    魏修武往前一步,气势突然暴增,李好下意识的退后了一步,不过也就只是一步,李好就没有后退了,只是冷冷的看着魏修武。

    “咦?还真的是有点本事啊!看来我得要加把劲了!”

    魏修武的脸色第一次变了,原本他以为以他结丹境的修为,想要收拾一个纳灵境中期的修真者那还不是手到擒来?可是现在,李好竟然扛下了他的精神威压!而且看上去还游刃有余的样子!这怎么可能?

    “唰!”

    魏修武的折扇甩开,扇面上画的是一幅山水画,有山有水有树,在折扇打开的那一瞬间,李好就感觉自己进入了另外一个世界,也是有山有水有树。

    远处重峦叠嶂,山间有一溪流顺流而下,山上树木郁郁葱葱,仿佛人间仙境一般,这景象分明就是画的玄雾峰啊!

    “所以我这还是在玄雾峰?”

    李好看着眼前的景象,总是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这不就是他此刻正站的位置吗?而那些山峰,不就是玄雾峰?

    “不对!太不真实了!有问题!”

    李好很快就发现了问题,刚才唐翕然史嘉玉他们都还在身边呢!这一刻虽然还是站在原地,他们怎么就不见了?

    “好哥!你怎么了!好哥!”

    旁边史嘉玉他们焦急的呐喊着,因为他们看到的是另外一幅景象,他们并没有受魏修武的影响,他们只是看到李好突然在原地挪着步子,但是对他们几个却视而不见。、

    “拦下他们!不能让他们破坏了我的阵法!”

    魏修武大喝一声,段鹤轩他们将史嘉玉唐翕然等六人团团围住,只有李好仍然在原地打着转转。

    “我奉劝你们千万不要轻举妄动!否则这小子要是死在我的阵法里面,我可不负责任!”

    看到唐翕然他们几个都亮出1法宝,魏修武才慢悠悠的说了一句,他现在就只是想弄李好,所以并没有打算把剩下的人怎么样了,只要他们配合,魏修武就不会动其他人。

    “你!”

    唐翕然的飞剑拿在手上却只能看着,因为他们现在都不知道李好是什么情况,投鼠忌器之下,也就只能听凭魏修武的了,现在就只期望李好自己能破了魏修武的阵法。

    “出来!你有本事弄这个幻境,怎么不敢出来啊!”

    李好已经确定自己是进入了魏修武设置的幻境当中,而魏修武之所以能启动幻境,应该就是靠的他手上的那把扇子!

    “这么快就知道这是幻境了!你还真的是有点厉害啊!”

    魏修武凭空出现在李好的不远处,还是随意披着一件白袍手里拿着扇子,跟刚才李好见到的魏修武一模一样。

    “锵!”

    天青剑出鞘,迅速斩出一剑,可是当剑芒触碰到魏修武的时候,魏修武却虚化了,就这么消散在空中。

    “在我的山河幻境里面,你是不可能伤得到我的!”

    魏修武的身影再次出现,还是原来的位置,可是他的身上却一点伤都没有。

    “唰……”

    李好又是接连两剑,可是依旧当剑芒触碰到魏修武的时候,魏修武再次消失,之后再重新出现。

    “我就不信这个邪了!”

    李好右手持剑,天青剑瞬间变成了红色,一道火光围绕着李好三百六十度斩出,可是尽管如此,当火光触碰的魏修武的时候,魏修武仍然是毫发无伤。

    “我说过!在我的幻境里面,你是伤不到我的!”

    魏修武的声音由远到近,身影逐渐显现,而这一次,魏修武的身影竟然出现了两个!一模一样的魏修武,就连神情哪怕是动作,全部都是一模一样!

    “我就不信你在这里就是无敌的!”

    李好再次斩出一剑,这一剑将魏修武的两个身影全部都笼罩在其中,一剑斩出!

    “无知!我说了这是没用的!算了!不跟你玩了!我这就送你上路吧!”

    魏修武的两个身影动了,身影开始重叠,直到最后完全变成一个人。

    这时候李好再次斩出一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38242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