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93 火蛇冰风

0193 火蛇冰风

    都说女人是一种不可理喻的生物,尤其是漂亮的女人,而且还是两个非常漂亮的女人。

    此刻的唐翕然和毅可欣,就像是两颗炸弹,几乎就是一点就燃。

    毅可欣修炼的是火属性法术,正如她的那火爆的脾气一般,而且行动也非常的迅速,只是一眨眼就提着短剑到了唐翕然的面前。

    “锵!”

    唐翕然也不甘示弱,手中飞剑舞动,挡下毅可欣的短剑,毅可欣一沾即走,一个下腰带着短剑继续向前冲刺。

    眼看着毅可欣改变了路线,唐翕然并不慌张 ,右手持剑,剑尖点地,唐翕然顺势整个人腾空而起,一个跟斗跃到了毅可欣的背后,但是这并没有结束,唐翕然一个剑花,反守为攻刺向毅可欣。

    “当!”

    毅可欣用的虽然是短剑,但是面对唐翕然的攻势毅可欣一点也不示弱,能够进入到四强之争的人,又有哪个是好惹的?

    毅可欣的短剑划过唐翕然的剑刃,溅起无数火花,两人快速对决了十几招,竟然不分上下,随后,毅可欣反手勾着短剑虚晃一招,拉开了与唐翕然的距离,再这样打下去,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分出个胜负来了。

    “看来是我小看你了!你一个纳灵境中期,竟然能跟我纳灵境后期斗这么久!”

    毅可欣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她可是纳灵境后期啊!怎么会连一个纳灵境中期都打不过!

    “彼此彼此!你也很不错!但是想要赢我,你还差了点!”

    其实此刻唐翕然并不好受,修为的差距是唐翕然最致命的问题,但时间内她还能撑得住,但是一旦时间长了,唐翕然恐怕就有点悬了。

    唐翕然因为刚才的剧烈运动,一对大肉包子上下起伏着,看得距离近的观众一个个的瞪大了双眼,没想到看一场决斗,还能有这种福利啊!

    “哼!大奶牛!”

    要是平时有人敢这么盯着毅可欣的胸部看,毅可欣绝对二话不说提着短剑就砍了,但是今天,当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唐翕然的时候,毅可欣反而觉得更不好受,难道就是因为自己的比唐翕然的稍微小那么一点点吗?

    向来都是万众瞩目的焦点的毅可欣受不了这个委屈,今天的这场决斗,不仅仅要分出实力上的胜负,还要分出大小上的胜负,不就是稍微小了那么一丁点吗?毅可欣就不信还真的就没人看了!

    女人有的时候就是这样子,平时的时候有人瞄了一眼,毅可欣就恨不得把人的眼珠子都挖下来,可是现在,当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唐翕然吸引,没有人再关注她的时候,毅可欣就觉得心里空落落的,这是一种很奇怪的心里,而这一切的源头就是唐翕然,毅可欣心想,只要在这里打败了唐翕然,那自己又是万众瞩目的那一个了!

    “火舞银蛇!”

    毅可欣决定不再试探了,必须要速战速决,今天,场上的两个女人,必须要有一个人倒下!

    一条火蛇从毅可欣的短剑中钻了出来,火蛇在空中飞舞着,盘旋在毅可欣的左右吐着信子,看上去就十分的有威慑力。

    “去!”

    当火蛇完全成型,毅可欣短剑一指,火蛇似乎很有灵性一般腾空向唐翕然冲了过去。

    “霜天雪舞!”

    唐翕然也不甘示弱,飞剑迅速舞动起来这是一招地阶法术,虽然唐翕然还不能完全发挥出霜天雪舞的完全威力,但是现在的唐翕然也已经修炼到了第五层,威力也已经是相当的恐怖了。

    一只冰凤凰的虚影出现在唐翕然的身后,随着唐翕然飞剑的舞动,冰凤凰的身体逐渐实体化,一只完全由冰霜组成的凤凰傲立虚空。

    “冰凤凰实体化!这女娃是谁?竟然能有这实力!”

    “是啊!以前没见过啊!竟然能跟宗主的女儿斗个旗鼓相当!”

    观战台,有两个长老在议论着这场比试,玄雾峰总共一位宗主九位长老,能当上长老的人最基本的要求就是结丹境,而正在说话的两位都已经是结丹境后期,距离破婴境只有一步之遥,他们都是看着毅可欣长大的,对于毅可欣的实力那绝对是非常了解的。

    “那是俞长老的徒弟,很不错的苗子,不仅仅是这个女娃,俞长老还有一个徒弟也进入了四强,呐!就是那一个!”

    毅星寒的脸上总是挂着淡淡的笑容,至少从他的表情中看不出来他到底是更看好哪一方,一边是自己的女儿,一边是俞长老的徒弟,现在他却对唐翕然赞赏有加,一时间那几个长老想夸一下毅可欣拍拍毅星寒的马屁都不知道从何下手了。

    “原来是俞长老的爱徒啊!难怪如此厉害!”

    “是啊!确实厉害!不过毅可欣侄女也很不错的!”

    两个长老不知道该如何说下去,只能各自都夸了一句,这样总该没错了吧!

    而此时,场上的战斗已经发生了变化,火蛇与冰凤凰已经在虚空中斗在了一起,而唐翕然和毅可欣则是在下方各自控制着自己所幻化出来的灵物。

    火蛇足足有奇米之长,哪怕是盘旋在空中,也是十分的威武霸气,在加上火蛇身上熊熊燃烧的火焰,一看就给人一种十足的威慑力。

    而反观唐翕然的冰凤凰,虽然也不小,但是相比于毅可欣的火蛇就要小巧许多了,再加上冰凤凰身上只有冰霜,看上去的直观感受,并没有火蛇那么震撼。

    火蛇已经和冰凤凰缠斗在了一起,火蛇时不时的吐着信子,而冰凤凰则时不时的鸣叫几声,在空中斗得不亦乐乎。

    “锵!”

    冰凤凰一声鸣叫,口中吐出一道冰霜附在火蛇之上,顿时,火蛇身上的火焰竟然减弱了几分,而火蛇则乘机缠上了冰凤凰,那七米之长的身躯将冰凤凰死死的缠住了。

    “锵!”

    冰凤凰又是一声鸣叫,虽然被火蛇缠住了,但是它并没有就此束手就擒,而是一口咬在了火蛇的身躯上,每啄一下都带走一大块火焰。

    “嘶嘶嘶……”

    火蛇虽然缠住了冰凤凰,但是冰凤凰是冰霜凝结而成,而火蛇则是火焰,在这一点上,冰凤凰的实体更加的坚固,相比之下,火蛇竟然还吃了一点亏,所以火蛇不得不放弃冰凤凰,不再缠绕。

    “锵!”

    “嘶嘶嘶……”

    火蛇和冰凤凰才分离不到几秒钟,再次斗上了,但是这一次毅可欣学乖了,不再用缠斗的方式,而只是在虚空中超冰凤凰吐着火焰,想以此来融化冰凤凰身上的冰霜。

    “哥!你说谁会赢啊?”

    苗若芸在台下也是看得十分的紧张,虽然平日里她不太喜欢唐翕然,甚至还经常跟唐翕然斗嘴,但是唐翕然毕竟是李好的女朋友,也是她未来的嫂子,尽管她很不愿意承认,但是事实就是这样,这个是由不得苗若芸的。

    而且此时的她们怎么说也是站在同一战线上的,所以苗若芸当然也会担心唐翕然。

    “现在还不是很清楚,翕然的冰凤凰比毅可欣的火蛇要更强一点,但是翕然的修为不如毅可欣,胜败五五开吧!”

    李好已经开启了神瞳,能准确的捕捉到擂台上的每一个细微的变化,再加上李好对唐翕然的了解,所以才会给出五五开的判断。

    “这样下去不行啊!那女人是纳灵境后期,拼灵气我根本就拼不过啊!”

    唐翕然控制着手中的飞剑比划着,而空中的冰凤凰也随着飞剑的痕迹而舞动着。

    “哼!一个纳灵境中期也敢跟我拼灵气!找死!”

    须不知毅可欣这边也是很无奈,火蛇的威力比冰凤凰略逊一筹,所以毅可欣不得不跟唐翕然打持久战,只要耗光了唐翕然的灵气,到时候赢的人就是她毅可欣了。

    “可恶!拼了!”

    唐翕然左手一指,手中出现一颗蓝色的珠子,这正是李好给唐翕然的冰属性灵气珠子,因为灵气珠子只有冰与火两种,所以只能李好和唐翕然用。

    “嗯?怎么?她突然灵气这么充足了?”

    唐翕然吸收了灵气,第一个知道的就是毅可欣,因为她原本以为自己马上就要赢了的,可是那只冰凤凰却好像突然活过来了似的,毅可欣再仔细一看,发现唐翕然的左手抓着一颗蓝色的珠子,虽然毅可欣没有见过灵气珠子,但是此刻唐翕然突然灵气大增,肯定跟那颗珠子有关!

    “拼灵气吗?我也有啊!谁怕谁啊!”

    作为玄雾峰宗主的女儿,毅可欣又怎么可能没有灵石呢?很快毅可欣也拿出了一块灵石,而且还是中品灵石,这完全就是打消耗战了啊!

    “哼!拼了!”

    看到毅可欣竟然也拿出了灵石,唐翕然彻底的慌了,她怎么就没有想到毅可欣也会偷偷地吸收灵气呢!这下唐翕然的优势就完全没有任何作用了。

    “冰之凤凰!去!”

    唐翕然手中飞剑一指,冰凤凰挣脱火蛇的缠绕,竟然直接冲向毅可欣本人!

    “该死!既然你要拼命!那就来吧!”

    眼看着冰凤凰就要冲到面前,毅可欣并没有第一时间去躲避,也没有阻止,而是选择了跟唐翕然同样的招数,火蛇在空中盘旋一周之后,也快速向唐翕然俯冲而下!

    “锵……”

    “轰!”

    尘土飞溅,弥漫整个擂台,台下的人根本就看不清擂台上的情况,只能等待擂台上的尘土消散了。

    终于,擂台上恢复了清明,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擂台,唐翕然手中的飞剑插在地上,整个人几乎就是完全靠在飞剑上,这样才不至于倒在地上,而她的嘴角也有一丝鲜血流了出来,肩膀上有一个明显被烧焦的痕迹。

    而在唐翕然的对面,毅可欣也不好受,她也是同样的用飞剑支撑着身体,可是她的飞剑要短一些,所以毅可欣干脆盘膝坐了下来,她的身上也有一处明显的伤痕,甚至此刻还留有冰霜。

    “这!到底谁赢了啊?”

    台下的人懵了,这还怎么分胜负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37325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