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92 胸不大,口气倒是不小

0192 胸不大,口气倒是不小

    李好,本次宗门内比的绝对黑马,一路杀到决赛前四强,让那些都认为李好是靠运气的人都闭上了嘴巴。

    与此同时唐翕然竟然也进入了四强,不过相比于李好,唐翕然就没有那么多的关注度了,虽然唐翕然是个美女,但是她的对手并没有像段鹤轩那样在玄雾峰拥有很大的名气,也没有像曹修诚一样幻化成石头人那样震撼。

    但是,当唐翕然真正进入到前四强,也终于被所有人都关注了,尤其是当唐翕然和李好站在一起的时候,不少人感叹,这就是一对璧人啊!

    决赛将在第二天举行,第一是因为确实天色已晚,第二也是因为今天已经比赛了多场,留下来的四个人对于灵气的消耗都非常的大,不适合再继续比下去。

    玄雾峰俞浩楠的住所,此刻灯火通明,李好他们七个人再加上俞浩楠围成一桌,一个个都是兴高采烈的,七个人能有两人进入到前四名,这已经是很不错的成绩了,就算是之前对他们没有抱太大希望的俞浩楠,也是高兴得合不拢嘴。

    “最后的决赛将更加的艰难,你们要继续努力啊!”

    俞浩楠看着李好和唐翕然,他们两个确实已经足够优秀,但是另外两个能进入到决赛的也不差啊!

    “师父,能给我们说一下那两个人的资料吗?我们这刚来玄雾峰就被拉过来比赛了,对于玄雾峰的人都不怎么了解啊!”

    七个人里面还是李好跟俞浩楠最熟悉,所以这种问题也只能是由李好来问。

    “我现在能告诉你的就是,那两个人都是纳灵境后期,其中有一个甚至已经是无限接近结丹境了,所以接下来你们两个的任务很难!”

    俞浩楠说道,李好和唐翕然能进入到决赛已经让俞浩楠很是意外,其实到现在,俞浩楠也不确实李好和唐翕然最后能不能赢,在他看来反正希望并不是很大。

    “那我们为什么一定要赢得最后的胜利呢?有什么奖励没有?”

    虽然史嘉玉已经被淘汰了,但是这个仍然是他最关心的,毕竟李好和唐翕然都进入了决赛,还是有一半的几率两个人其中一个能夺冠的。

    “宗门内比赢了暂时没有奖励,但是如果代表宗门赢得了最后的胜利,那奖励可就大了!”

    俞浩楠说道,毕竟之所以在宗门内先进行比试,就是为了去和其他两个宗门进行最后的比试。

    “那最后的奖励是什么?”

    一听到有奖励,现在不仅是史嘉玉,其他人都感兴趣了,尤其是李好和唐翕然,毕竟他们两个现在还是很有希望的呢!

    “赢得最后胜利的人所在的宗门可以得到三处灵泉的归属,到时候如果你们两个其中一个赢了,可以得到其中一处灵泉的使用权!”

    这是宗主毅星寒定下的奖励,无论是谁最后代表宗门赢得了胜利,都可以拥有一处灵泉的使用权。

    灵泉,灵气凝聚而成,是灵气的液态形状,吸收灵泉当中的灵气比吸收灵石的灵气更为直接,而且最主要的一个原因是,人可以浸泡在灵泉当中,全身的去感受灵气,从而锻炼肉身的强度。

    “原来如此!这奖励不错啊!如果真的能拿了冠军,到时候咱们七个人轮流在里面泡澡!哇哈哈哈!那感觉肯定很爽!”

    李好已经在想象着拿到冠军之后的安排了,现在李好他们最缺少的就是灵石了,虽然在天界山已经有了足够浓郁的灵气,但是天界山的灵气全部都是从那三处灵泉散发出来的啊!哪有直接在灵泉里面修炼来得更舒服?

    “师父!难道你就真的想让李好那小子代表咱们玄雾峰去参加三宗的比试?”

    宗主毅星寒的住所,此刻房间里面只有毅星寒和段鹤轩两个人。

    “现在没有外人,你都不愿意叫我一声父亲吗?轩儿!”

    毅星寒看着段鹤轩,一字一句的说道,在说话的时候,毅星寒一直都是直勾勾的看着段鹤轩,很希望从段鹤轩的口中得到自己想要的那个答案。

    “父亲?你有尽过哪怕一天做父亲的责任吗?不要以为我现在进了玄雾峰,我就会原谅你!”

    当段鹤轩听到“父亲”两个字,就像是完全变了一个人,看着毅星寒的眼神充满了仇恨。

    “你!你还是放不下吗?这么多年了!当年确实是我做得不对,可是,我也已经尽力在弥补了啊!”

    毅星寒,玄雾峰宗主,也算得上是天界山响当当的人物,此刻却带着哭腔在跟一个少年认错。

    “弥补?你现在的弥补能挽回我母亲的生命吗?我现在虽然已经进了玄雾峰,但是想要让我叫你一声父亲,这件事绝对不可能!”

    段鹤轩斩钉截铁的说道,看着毅星寒此刻的模样,段鹤轩就回想起了自己小时候被抛弃的日子。

    当年段鹤轩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当时正是毅星寒争夺宗主之位的关键时刻,为了不让段鹤轩母子妨碍自己争夺宗主之位,毅星寒毅然决然的选择将段鹤轩母子送走了。

    当时知道段鹤轩母子两人存在的没几个人,后来都被毅星寒暗中杀害,段鹤轩母子走后不久,毅星寒就娶了当时的宗主之女,后来不久就当上了宗主。

    而这么多年,毅星寒也没有再去看过段鹤轩母子,直到最近一年,毅星寒才找回了段鹤轩,现在的毅星寒虽然已经是宗主,但是毅星寒仍然不敢当众承认段鹤轩就是他的儿子。

    “那你要我怎么做?”

    毅星寒看着段鹤轩,想要解开他心中的心结,让段鹤轩承认自己这个父亲,毅星寒就只能让段鹤轩提出要求,而且自己还只能去做到。

    “我要去参加三大宗门的比试!”

    段鹤轩直截了当的说道,在内比的时候就输给了李好,这让段鹤轩很不服气。

    “可是你已经被淘汰了!”

    毅星寒眉头一皱,虽然他是宗主,但是有些事情也不能做得太过分了啊!段鹤轩在第二场的时候就已经输了,还怎么代表宗门啊!其他人知道了会怎么想?

    “反正我不管,这件事你要是都办不到,以后就别想让我改称呼!”

    段鹤轩此刻脑子里全是想的李好,虽然已经不能在内比中战胜李好,但是如果自己能在三大宗门比试当中拿到冠军,那就是等于战胜了李好了。

    “好吧!我尽量安排!”

    所谓知子莫若父,毅星寒又怎么可能会不知道段鹤轩心中所想呢!但是这是一个能让他们父子重修于好的机会,毅星寒不想错过。

    第二天,决赛开始,最后四人,先两两对决分出胜负,然后赢的两个人争夺最后的冠军,输的两个人也要再比试一场争夺第三名,因为代表宗门去比试的人是三个人。

    “第一场比试!唐翕然对毅可欣,第二场李好对张鸿波!”

    裁判仍然是俞浩楠,能进入到最后决赛的都是强者,而且今年更是有两个女的,是的,除了唐翕然之外,还有一个女人,名字叫毅可欣。

    当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台上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毅可欣。

    李好和唐翕然是因为之前没有怎么注意这个女人,而且之前的对决当中也没有碰到过,但是听这名字,难道跟宗主毅星寒是有什么关系?

    “看什么看?小心眼珠子掉出来!”

    毅可欣毫不客气的瞪了回去,尤其是对于唐翕然,在此之前她可算得上是玄雾峰的第一美女,可是自从唐翕然她们几个女人来了之后,风头全部都被她们给抢了,就连之前毅可欣的几个追求者,现在也已经站到了唐翕然的那一边。

    段鹤轩看着毅可欣的眼神很是复杂,眼前这个女人就是自己的父亲毅星寒跟别的女人生的孩子,也就是他段鹤轩的妹妹,可是段鹤轩又怎么可能会去跟毅可欣相认呢?

    “比试开始!”

    俞浩楠一声令下,第一场是两个女子的比试,这先不说两人实力如何,就凭着两个都是难得一见的美人,这场比试就有了足够的看头!

    或许两个长得漂亮的女人天生就是敌人,尤其是毅可欣,早已经将唐翕然当成了敌人!

    “长得倒是挺漂亮的,就是不知道有没有真正的实力,不要等下被我直接刮花了脸蛋就好啊!”

    毅可欣修长的身姿丰盈窈窕,步伐轻盈,衣衫环佩作响,里面穿一件白色的低胸长裙,外罩一件丝织的白色轻纱,要系一根白色腰带,乌黑的秀发,挽着流云髻,髻间插着几朵珠花,额前垂着一颗珍珠,如玉的肌肤透着绯红,月眉星眼却放着冷艳。

    毅可欣的武器是一把短剑,作为玄雾峰宗主毅星寒的女儿,她所拥有的资源当然是最好的,不仅有足够的灵石拿来修炼 ,法器也是由毅星寒亲自精挑细选的,当然,也是最适合毅可欣的。

    “呵!小妹妹你胸不大口气倒是不小啊!”

    唐翕然瞄了一眼毅可欣的胸部,虽然毅可欣的胸部确实有料,但是相比于唐翕然,还是差了那么一点点。

    “可恶!你个大奶牛!今天我就不仅要刮花你的脸,还要打爆你的奶牛!”

    一句胸不大直接将毅可欣的怒火点燃了,没有哪一个女人能受得了这种话,更何况是毅可欣!

    毅可欣没有再过多的废话,直接提着短剑刺向唐翕然。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37126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