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80 小看白狼的后果

0180 小看白狼的后果

    “没想到你又来了天界山,上次有你师父罩着我不能把你怎么样,但是今天,你!死定了!”

    石康生一字一句的说道,上次放跑了李好那是不得已,因为有俞浩楠在,石康生不得不放了李好,但是今天李好现在只有一个人。

    天界山的形势李好上次就有了解过,天界山有三个宗门,相互牵制又相互配合,无论哪一家现在都没办法独吞了另外一家。

    三家门派也不是没有想过联合其中两家对付一家,但是能在天界山存活下来的宗门,又岂是傻子?

    三家势均力敌,一旦打破这个平衡,就算两家合伙灭了一家,那两家也绝对的是元气大伤,到时候鹿死谁手还真不一定。

    三家宗门的掌门都是老成精的人物,没有十足的把握,谁都不会去冒这个险。

    而石康生是赤雷城的人,他知道李好的师父是玄雾峰的人,现在好不容易碰到李好落单了,他当然不会放过。

    “白狼!赶紧出来!你再不出来我就要死了!”

    李好没办法,在危急的时刻,只能再次呼唤白狼,这时候也就只有白狼能救他了。

    “没用的东西!一遇到危险就只知道喊你狼爷!这点小事都解决不了!”

    白狼不知道从什么地方窜了出来,不过它说话的时候特意用的密语传音,只有李好一个人听得到。

    “我靠!要不是你给我胡乱加速,我也不会碰到这些人啊!”

    李好气得想打人,要不是知道自己打不过白狼,他早就想揍白狼了。

    “嗯?妖兽?你竟然还能叫妖兽过来?它是来帮你的?”

    石康生一脸怪异的表情,天界山的妖兽向来凶猛,绝对没有人工驯服的可能,更何况李好只是一个纳灵境中期的修真者而已,他怎么可能控制得了妖兽?

    “不然还能是来帮你的?”

    看到白狼的那一刻,李好终于放松了,有了白狼在,他肯定是不会死的了。

    “哼!看这体型,也不过只是一头玄阶妖兽而已,你就指望着一头玄阶妖兽可以救你?”

    从一开始的惊讶,到看见白狼,石康生觉得自己是被李好给吓着了,说不定李好就有那种特殊的功法可以跟妖兽沟通?

    但是看到白狼的体型,石康生彻底放心了下来,一头玄阶妖兽而已,死在他手上的玄阶妖兽不知道有多少了。

    “呵呵!”

    听到石康生的话,李好笑了,多少人都是被白狼这人畜无害的样子给骗了?有人把它当成普通的大狗,有人把它当成是稍微凶猛一点的狼,现在石康生把它当成玄阶妖兽。

    白狼恶狠狠的瞪了李好一眼,这家伙只要碰到解决不了的人就叫它,完全把白狼当成免费的保镖了。

    但是不得不说,石康生将它当成玄阶妖兽也激怒了它,就因为体型小,就把它当成玄阶妖兽?

    “嗷呜!”

    白狼怒吼一声,一道风刃从它的口中吐出,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白狼并没有使出全力,而只是将自己的功力控制在比玄阶妖兽高那么一点点。

    “小小妖兽也敢猖狂!”

    石康生看到白狼竟然还敢主动出击,也是怒火中烧,还没有几个玄阶妖兽能在他的剑下能活着的。

    “噗……”

    然而,当石康生刚冲出去几步,一股巨大的冲击席卷而来,石康生的身体犹如一个断了线的风筝,直接被吹飞好几米远,拍在一棵树上掉了下来。

    “老大!老大!”

    所有人都惊愕不已,眼前这一头妖兽竟然这么厉害?

    “噗……”

    石康生一口鲜血吐了出来,指着白狼半天说不出话来,这哪是什么玄阶妖兽啊!

    “这是地!地阶妖兽……”

    石康生终于顺过气来然后一字一句的说道,地阶妖兽,在整个天界山都十分的难见,没想到今天就碰到了,而且还是李好控制的。

    石康生死死的盯着李好,这段时间李好去干嘛了?虽然实力没有提升太多,但是居然学会了控制妖兽,而且这个人注定是要跟他站在对立面的,这个时候石康生眼神里尽是杀机。

    “你们两个把李好给我杀了!然后其他人跟我一起对付这头妖兽!”

    地阶妖兽虽然有点难对付,但是石康生现在也已经是纳灵境后期,再加上几个同伙,跟白狼不是不能一战!

    而且他最主要目的并不是杀白狼,而是要杀李好,只要杀了李好,就没人能控制妖兽了。

    “是!”

    两个被点名的队员站了出来,对付一个重伤将死之人,他们都觉得,这任务实在是太简单了,还要什么两个人?一个人就可以搞定了!

    “喂!你们不去帮你们的老大吗?那头狼很厉害的!”

    李好看着慢慢靠近的两个人,心里咯噔了一下,现在的李好受伤实在是太重了,想要站起来都有点困难,更别说战斗了,而对方虽然两个人都是纳灵境初期,但是想要杀了此刻的李好,也并不是什么难事。

    “你都自身难保了,还要去管别人?”

    其中一个人说道,不得不承认在他们看来白狼确实很厉害,不过也就如此了,那么多人对付一个地阶妖兽已经是绰绰有余,他们就只需要解决眼前这个人就好。

    “白狼救命啊!”

    李好再次呼喊,没办法,虽然有些丢人,但是总比丢了命要强。

    “靠!你这臭小子!能不能有点出息?”

    白狼翻白眼,这是白狼认识李好之后最常做的一个动作了,但是确实如李好所说,白狼不能丢下李好不管。

    面对石康生和另外几个纳灵境初期的修真者,白狼直接选择了无视,而是快速跑到李好的面前,一记狼爪,两个纳灵境的修真者也就体会到了刚才石康生如同风筝一般的感觉了。

    但是白狼并没有就此停下来,而是直接扑进了人群,真的就是狼入羊群,不到一分钟,包括石康生在内的所有人全部倒下。

    “地阶!地阶!你狼爷我早几百年前就不是地阶妖兽了!”

    白狼终于对石康生他们开口说话。

    “会说话的妖兽?你!你是天阶妖兽!”

    石康生的脸色难看到了极点,他这么也没有想到白狼会是一头天阶妖兽,天阶妖兽啊!就算是整个天界山都不知道多少年没有出现过了,今天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而且最要命的是这头天阶妖兽竟然听李好的话。

    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天阶妖兽到底有多恐怖?这个没有人知道,因为天界山已经很久没有见过天阶妖兽了,但是据石康生了解,就算是他们赤雷城的城主最多也只能相当于一个地阶妖兽后期的实力,而眼前的这个妖兽竟然可以说话,这是明显的天阶妖兽无疑。

    “很好!还不算太笨!”

    白狼亮出了身份,所有人都惊愕不已,他们竟然招惹了一头天阶妖兽?这可是比他们城主都要厉害的存在啊!

    “完了!一切都完了!”

    石康生一脸的生无可恋,李好这次来天界山百分之百肯定是要加入玄雾峰的,原本只是李好一个纳灵境中期的修真者这还没什么可怕的,但是李好身边的这头妖兽要是也跟着进了玄雾峰,那天界山恐怕迟早都是玄雾峰的了。

    “小子!接下来的事情你自己来!”

    趁着刚才白狼吓唬石康生的时候,李好已经恢复了一些,最起码的行动能力还是有了的。

    “说说看如今天界山的局势,三大宗门都有哪些人?修为如何?”

    李好问道,这是必须要了解的,而且这还必须要在李好他们进天界山之前了解。

    虽然李好他们确实是打算去投奔他的师父俞浩楠,也很有可能是加入玄雾峰,但是俞浩楠也说过,他在玄雾峰也不过只是一个长老,很多事情俞浩楠都不一定能做主,而且现在天界山的局势很紧张,李好有必要先了解一下。

    “赤雷城,玄雾峰,森罗堡,三大宗门的宗主都是破婴境,修为都差不多,而宗门内部都有好几个长老,人数不一定。”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如今我为鱼肉他为刀俎,石康生不得不将自己所知道的全部说出来。

    天界山有三处灵泉,整个天界山的灵气全部都是出于三处灵泉,如今三大宗门各自占领一个灵泉,可是人心是肉长得,都会有欲望,谁不想统一整个天界山独占三个灵泉?

    但是三个宗门实力相当,很难分出胜负,所以三大宗门就商量了一个策略,每三年三大宗门选出自家门派的得意弟子进行比试,胜者除了可以保住自家的灵泉,还能拥有另外两家灵泉的一年使用权,比试三年一轮,而今年正好又是一个三年。

    “原来如此!”

    李好记得俞浩楠当初说过,之所以到处在外面找资质优秀的年轻人,就是为了有朝一日可以与另外两个宗门抗衡。

    当初李好刚开始修炼,所以俞浩楠并没有跟他说太多,现在看来当初俞浩楠之所以会收李好为徒,就是为了争夺灵泉。

    “该说的我都说了,可以放了我们了吧?”

    石康生没有想过要逃,因为他们都不知道天阶妖兽的恐怖,而且他们也不想知道,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妥协,现在石康生把自己知道的全部说出来了,也只是想要一条生路而已。

    “如果一个要杀你的人有一天落到了你的手里,你会怎么样?”

    李好反问道,放虎归山心慈手软的事情李好已经做了好几次了,可是结果呢?最后差点把自己的命都搭进去了,所以李好学聪明了。

    “这……不!你不能杀我!你不能……”

    “你的话太多了!……”

    李好提起了手中的天青剑,一剑刺了下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35030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