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79 初战

0179 初战

    “一个纳灵境中期九个纳灵境初期!你们还真看得起我!”

    面对即将到来的攻击,李好很冷静,对方虽然人多,但是实力都不是很强,李好想着应该能应付得过来。

    “呵!别说我们这么多人欺负你!老子一个人就能搞定你!”

    被李好这么一说,队长郑鹏义可受不了这刺激,好歹他也是一个巡逻小队的队长,而且修为也跟眼前这个擅闯天界山的人一样,所以他今天必须要拿出自己的实力,让他的这些小弟们知道他的厉害。

    “哦?这可是你说的哦!”

    李好知道自己的激将法起作用了,这种带着一大堆小弟的人,向来是最不想在别人面前丢面子认怂的人,李好就是认定了这一点,而且还赌中了!

    “你们!全部都散开!”

    郑鹏义受不了这个气,尤其是他刚刚才当上这个巡逻小队的队长,正是需要拿实力在证明自己的时候,而李好这个时候就来得正好!

    那些小弟听了队长郑鹏义的话,一个个纷纷让道,对于敢擅闯天界山的人,一项都是十分严厉的。

    “嘿嘿!那就来吧!”

    李好没想到对方还真的就这么被自己一句话就给激到了,对付一个人总比对付十个人要好,天青剑一剑斩出,一道冰刃向郑鹏义席卷而去,李好先动手了。

    “雕虫小技!老子要让你知道!天界山不是那么好进的!”

    面对李好的冰刃,郑鹏义完全就没有放在眼里,一个在外界修炼的人,怎么可能和在天界山修炼的人相比?这是一种优越感,因为天界山是所有修真者的圣地,所以在天界山的人其实很大一部分都瞧不起外面的修真者的,外面的那些修真者甚至还不如天界山里面的散修,更何况他这种已经进了门派的修真者了。

    郑鹏义也是一个火属性的修真者,平时脾气暴躁,不然也不会因为李好的一句话就放弃大好的优势而选择单挑了。

    不得不说郑鹏义能在天界山当上巡逻小队的队长还是有一些本事的, 李好的第一招竟然被他完全挡了下来。

    “不过如此而已!现在看我的了!”

    挡下李好的一招让郑鹏义信心倍增,毕竟他可是天界山巡逻小队的队长,对付一个外来的修真者那还不是手到擒来?

    第一招只不过是试探,李好也没有用多少功力,毕竟他本来就是闯进了别人的地盘,而且现在还不知道对方的深浅,李好也不敢贸然全力出击。

    郑鹏义的想法则完全不同,他现在就是想要速战速决,然后在自己的小弟面前树立形象,所以在挡下李好一招之后,郑鹏义就全力出击一剑斩向李好。

    郑鹏义已经在想象着李好头破血流的景象,因为这是他的全力一击,他看得出来李好也不过只是一个纳灵境中期,但是那又怎样?在外界的修真者能跟天界山的修真者相比?天界山的修真者可都是在实战中长大的,每天都要面对无数的妖兽,可不是外界那种只会修炼没有一点实战经验的修真者可比的。

    “看来这天界山的修真者也不过如此啊!”

    天青剑在手,李好一剑斩下,剑刃带着冰冷的寒芒,当寒芒撞上郑鹏义的剑芒,顿时火光四射,一圈无形的能量波动围绕着两个人扩散,将周围围观的那几个人全部都逼退好几米,而他们的脚下,那些花花草草瞬间枯萎。

    “噗……”

    郑鹏义暴退七八步才站稳了身子,刚才跟李好对上一招之后,他感觉有一种无形的压迫感,压得他喘不过气来,虽然他已经退后卸掉了一部分的压力,但是那一击仍然让他忍不住嘴角一甜,吐出了血来。

    李好也同样的不好受,但是他只是感觉胸口一阵翻腾而已,很快就已经恢复,这一招下来,竟然是天界山的巡逻小队队长郑鹏义吃了大亏!

    “老大!老大!你怎么样?”

    不仅是郑鹏义没想到,他的那些小弟也都没有想到自己的队长竟然会输给一个刚进天界山的野外修真者,连散修都算不上的那种,可是事实就是如此,郑鹏义吐血了而李好没有,这就已经说明了问题。

    “噗!没事!想不到这小子还挺能打!”

    郑鹏义吐掉口中的瘀血擦了擦嘴角,虽然只是过了两招,但是郑鹏义知道,自己恐怕不是这个人的对手,外界什么时候有这么厉害的人物了?

    “一起上!废了他!”

    郑鹏义已经不想知道李好是什么来历了,敢让她在自己的小弟面前出丑,那就必须要承受该有的后果,一个人是打不过他,但是他们可是有十个人啊!

    这时候郑鹏义可不会再跟李好讲什么单挑讲什么不能以多欺少了,只要能把李好打趴下了,那就是他赢了!

    “是!兄弟们!一起上!”

    小弟们听到郑鹏义的命令,全部都亮出了自己的法宝,这些人都是清一色的纳灵境初期,虽然修为都比李好要低,但是李好面对这么多人,也是眉头紧锁。

    这时候如果再解释,对方肯定是不会再听了,现在唯一的办法那就只能是打,既然他们还不服,那就打得他们服为止!

    对面这么多人,李好也不敢托大,神瞳开启,所有人的动作李好全部都看得清清楚楚的,与此同时他们的动作也慢了一拍,李好手持天青剑冲进了人群。

    “啊!”

    “啊!这个人好厉害啊!”

    神瞳之下,李好能完美的看出所有人的动作,甚至还能以此预算出他们出招的路线,再加上他们的修为都比李好低,很快就有三四个人挂了彩。

    当然,李好也不是很好受,毕竟对方是九个纳灵境初期,一个纳灵境中期,李好的手臂也被人砍了一剑,幸好伤的不是很重,虽然有些影响力道,但是李好还是可以战斗的。

    “你们这些人!我不过是路过而已,你们不分青红皂白的就打我!真以为我是那么好欺负的吗?”

    李好的肩头再中一剑,换来的是对方有三个人完全丧失战斗力,打到现在,已经是没有和解的可能了,想要彻底结束战斗仅凭李好一个人可能很难做到,就算做到了,李好也得重伤,这样根本就划不来。

    李好现在想着的就是拖延时间,唐翕然苗若芸他们肯定就在附近,只要他们听到这里的战斗声音,肯定会立马赶过来,到那时候这些人就好解决了。

    李好在想着拖延时间,郑鹏义又何尝不是?他怎么也没想到这个擅闯着居然这么厉害,现在自己这边已经倒下了五六个,而他自己也已经受了重伤。

    天界山的巡逻小队可不只是一支队伍,只要他们能坚持到另外一支小队到来,那眼前这个擅自闯入天界山的修真者,那就难逃一死了!

    “老子跟你拼了!”

    看着小弟们一个个的倒下,郑鹏义怒吼一声,提着手中的飞剑刺向李好,那气势当真是一往无前!

    “来得好!”

    李好的身体也有些摇摇晃晃了,体内的灵气也已经是所剩无几,虽然对方倒下的人多,但是李好付出的代价也大,身上到处都是鲜血,伤口随处可见,但是面对来势汹汹的郑鹏义,李好并没有退缩,而是站在原地默默地蓄力。

    “冰火相融!”

    这是李好的杀招,体内丹田所剩无几的冰与火两种灵气同时疯狂运转,天青剑红蓝两种颜色不停的替换着。

    “轰!”

    两把飞剑撞到了一起,巨大的能量波动让李好和郑鹏义仿佛处于核爆炸的正中心,而他们周围十几米范围之内的一切花草树木都开始摧毁,

    “啊啊啊!”

    巨大的能量波动让李好的手都已经在开始发抖,而他的袖子也因为能量的破坏力太大而开始破碎,同样的,他的嘴角也已经流下了鲜血。

    李好很惨,不过郑鹏义也没有好到哪里去,虽然李好之前已经消耗了大部分的灵气,可是他又何尝不是?而且现在他更是要面对的是李好的杀招,还能完好无损的站着就已经是很不错了。

    “噗!”

    最终这一招对战还是郑鹏义坚持不住而告终,郑鹏义被震飞十几米远,撞到一棵大树上才止住了身形,而李好也因为灵气消耗太多而险些摔倒在地,还好他有天青剑支撑着,没有倒下。

    一步,两步,李好缓缓地向郑鹏义走去,其他人都只是被打晕了,那些人可以放过,但是这个郑鹏义,李好绝对不能。

    因为李好以前就吃过这种亏,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斩草不除根后患无穷啊!

    “住手!”

    当李好举起天青剑即将要刺进郑鹏义心脏的时候,远处一声呐喊,随之而来的是一道强烈的风刃,李好现在就算是站着都十分的费劲,又怎么可能躲得过那道风刃?

    “轰!”

    “噗……”

    李好就像是一个断了线的风筝一样向远处飞去,而在空中的他,嘴里鲜血狂吐不止,这一击竟然直接打在李好的胸膛,李好想躲,可是根本就躲不掉。

    “鹏义!鹏义!你醒醒!你竟然杀了郑鹏义!”

    来人一字一句的说道,而他每说一个字,就向前走一步,慢慢的走近李好。

    “是你?你竟然又来了天界山?还敢打伤郑鹏义!这一次没有你师父在这里,我看你还怎么嚣张!我要你一命偿一命!”

    石康生举起了手中的飞剑,他也是巡逻队的人,上次李好进天界山就是跑的了石康生,那时候因为李好的师父俞浩楠,石康生放了李好一马,没想到李好今天又来了,而且还差点杀了郑鹏义!

    “原来是你!”

    李好苦笑一声,看来自己还是赌输了了啊!史嘉玉唐翕然他们还没有来,而白狼也不知道去哪里了,难道今天就要死在这里了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34789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