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78 再临天界山

0178 再临天界山

    清晨六点,李好自然醒,其实李好是硬性的,又是一枝独秀。

    毕竟旁边就是睡着自己的女人,可是李好却什么都不能做,能好受得了才怪。

    唐翕然还没有醒来,李好帮她把被子盖好,轻轻地走出了房间。

    厨房里面一阵忙碌,做好了三个人的早餐,这时候李好才把唐翕然和苗若芸叫醒。

    “你昨天跟她睡的?”

    当苗若芸坐到餐桌上,就一眼的苦大仇深看着唐翕然,她发现昨天自己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自己霸占了李好的房间,但是却主动把李好推到了唐翕然的房间。

    “若芸!不管怎么说,我总得找一个女朋友吧!而且你跟翕然也认识这么久了,你们应该好好相处!”

    李好觉得有必要矫正苗若芸的态度,为什么就不能找女朋友了?

    “哼!我说了!要她做你女朋友可以!但是我也要做你的女朋友!不然……”

    苗若芸气鼓鼓的看着李好和唐翕然,她知道自己是不可能改变唐翕然是李好女朋友这个现实了,但是她必须要争取!

    “你怎么就说不清呢?随你吧!以后你会找到一个男朋友的!”

    李好扶着额头,嘴上这么说,但是李好知道,苗若芸从小到大就是这样,自己认定了的事情别人很难改变她,也只能是走一步看一步了。

    今天,所有人在墨云轩集合,准备出发前往天界山,唐翕然甚至还特意回去将之前在天界山救下的那一只紫猴带来出来。

    “咦?这小猴子不错啊!”

    白狼看到小猴紫的第一眼,就发现有些不对劲,虽然小猴紫的体型还是很小,但是竟然已经达到了玄级。

    “那是当然!这家伙可是天天吃灵石翡翠玉石这些东西的!差点把我都吃穷了!”

    唐翕然抱着小猴紫,现在的小猴紫灵智已经是非常高了,最近唐翕然去了腾越州,小猴紫放在家里喂养,但是它始终都记得唐翕然的。

    “吱!吱吱吱!”

    小猴紫似乎对于这个会说话的白狼很感兴趣,吱的一声从唐翕然的怀里跳下来直接落在白狼的背上。

    “啊!死猴子!下来!赶紧下来!”

    白狼突然身子一僵,小猴紫似乎没有听到白狼说话,只是在白狼的背上翻找着什么。

    “噗!小猴紫!你这是在给白狼找虱子吗?哈哈哈!”

    看到小猴紫的动作众人笑得前俯后仰,没想到白狼堂堂天阶妖兽居然会怕一只小猴紫。

    “闭嘴!我身上没有虱子!快点把这小家伙弄下去!不然我就发火了啊!”

    白狼也不知道为什么小猴紫一跳到它的背上它就不敢动了,这种感觉很不好受,而且还很丢面子,丢它天阶妖兽的面子啊!

    “行吧!小猴紫!乖!我来抱抱!”

    李好笑够了才把小猴紫抱了起来,以前白狼天不怕地不怕的,甚至没有人敢惹他,现在终于找到可以治白狼的方法了。

    很快七人一狼一猴就到了天界山,虽然白狼已经很久没有来天界山了,但是路还是认识的,一路随着白狼很快就进了天界山内山。

    外围瘴气围绕,其实这是阻止普通人进入内山的一道屏障,还好现在他们全部都是修真者,所以瘴气对于李好他们来说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

    “好哥!你不是说炼了好几件法宝吗?拿出来看看呗!我都到纳灵境了,连一件法宝都没有!”

    进了天界山内山,也就等于是和外界彻底隔绝了,所以史嘉玉迫不及待的想试试御剑飞行了。

    “对啊!我怎么把这事给忘了!还好我之前就有准备!”

    李好当初给自己炼制了一件法宝还剩了不少的材料,虽然不太情愿,但是李好还是将剩余的材料炼制成了法宝。

    但是他们总共可是有七个人,没办法李好只能找白狼了。

    为了拿到炼器材料李好可没有少受白狼的气,而且所有的法宝全部都必须李好独自一人完成。

    不过还好,李好也不负众人所望,给所有人都炼制了一件法宝,只是质量上就没有之前李好自己的那么好了。

    七个人都有了属于自己的法宝,现在大家的修为都不是很高,而且刚到天界山,手里的材料也不多,能一人拿一件法宝已经是很不错了。

    “哈哈哈!终于有飞剑了!那是不是就可以试试御剑飞行了?”

    别说史嘉玉了,就算是其他人,也都是特别的兴奋,当初之所以开始修炼,很大的程度上不就是冲着到了纳灵境可以御剑飞行吗?

    看到其他人一个个的都拿着法宝在学着御剑飞行,李好也拿出了自己的飞剑,因为飞剑的颜色是天青色逐渐变深,所以李好给飞剑取名天青剑!

    天青剑凌空而立,李好纵身一跃跳到天青剑上面,天青剑明显的往下一沉,险些直接掉落在地面,还好李好的反应十分的快,很快就调整了身形,终于稳稳地站在了天青剑上面。

    只是人虽然站上去了,但是想要控制天青剑飞行却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如果李好没有站在天青剑上面,要控制天青剑在空中飞舞那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可是现在不仅仅天青剑上面载物了,而且还是李好本人,想要控制天青剑的飞行就变得格外的艰难了。

    “靠!你倒是动啊!……”

    李好踏在天青剑上气得直跺脚,无论他怎么使劲,可是天青剑就是不动,还能保持着凌空而立就已经是很对得起李好了。

    “笨!你是不是傻啊!你光自己使劲有什么用》你得推动飞剑前进啊!”

    白狼在旁边看了很久,实在是看不下去了,照这个样子,李好不知道能不能学会御剑飞行了。

    “额?哦!那我试试……”

    一言点醒梦中人,白狼的话让李好茅塞顿开,确实李好刚才只顾着往自己身上使劲了,但是飞剑却一直无动于衷。

    李好将灵气灌注至脚底,然后再包裹着天青剑,控制着灵气向前,终于,天青剑动了。

    “哈哈哈!动了!我可以御剑飞行了!”

    天青剑终于动了,稍微熟练一下之后,李好也可以自主的控制拐弯了,可是看上去还是很变扭,因为白狼就在李好的下面悠闲的小跑着,速度竟然比李好御剑还快。

    “救你这速度好意思叫御剑飞行?一般人跑个步都比你快啊!”

    白狼再次无情的嘲笑着李好,确实李好的速度有点太慢了,按这个速度的话,还真不如下来直接跑步要快得多。

    “加速吧你!”

    白狼爪子一招,一道灵气打在天青剑上,李好顿时感觉飞剑猛然加速。

    “靠!不带你这样坑人的啊!”

    天青剑在白狼的控制下飞速向前奔去,李好想刹车都停不住,没办法李好只能继续控制着天青剑不掉落下来,然后控制着方向。

    “嗖……”

    天青剑已经快到肉眼都只能看到一道残影,李好不得不释放出一道灵气形成护盾挡在身前,可是尽管如此,速度还是非常的快。

    “咦!?什么东西飞过去了?”

    天界山每天都有人巡逻,一来是怕外界的普通人误闯,再者也是怕有别的人混进天界山,而今天刚好是一队人负责李好刚才飞越的这个区域。

    “什么东西?那是有人在御剑飞行!居然敢硬闯天界山!找死!”

    一个小队十个人,发现李好御剑飞过立马都各自上了法宝,追逐着李好。

    “玛德!死白狼!坑死我了!”

    李好终于自己控制住了天青剑,被白狼这么一搞,李好还真的误打误撞完全学会了御剑,没办法,不学会的话万一摔下来,那就有可能直接废了。

    “你是谁?竟然敢擅闯天界山!”

    李好才停了下来,立马就被巡逻小队包围了,李好眉头一皱,因为伙伴们都在学御剑所以都各自分散了,所以现在李好就只有一个人,而对方竟然有十个人之多。

    “别误会!我只是想练习一下御剑飞行而已!并没有要擅闯天界山的意思!”

    上次来了一趟天界山,李好就知道这里面规矩很多,就算是身为长老的俞浩楠,李好的师父,也不得不遵守这里的规矩,李好初来乍到,并不想惹事。

    “练习御剑飞行?你那速度管叫练习?要不是我们把你拦下来,恐怕你早就闯进天界山了吧!”

    带头的死死的盯着李好,只要是李好敢有任何的异动,他们立马就会一拥而上,一个刚刚才学会御剑的修真者,他们还是可以对付的。

    “真不是!我这不是主动停下来了吗?”

    李好看到巡逻小队的动作,他们已经将李好团团围住了,虽然这些人都只是纳灵境初期,就那个队长是纳灵境中期,但是如果真的要跟他们动起手来,吃亏的还是李好。

    毕竟这里是天界山,李好刚进来就碰到了一队的巡逻队,还不知道整个天界山有多少这样的巡逻小队,万一引来了更多的人,那到时候麻烦就大了。

    “嗷呜!”

    李好下了飞剑在跟巡逻小队的人讲道理,但是白狼不知道什么时候冒了出来,直接上去就咬住了其中一个人的腿,然后往李好这边跑了过来。

    “啊!这里有一头白狼!”

    其中一个队员惨叫一声,白狼下嘴很有分寸,只是伤了那个人,并没有很重,那人反应过来之后直接一剑朝着李好的方向刺了过来,因为白狼就躲在李好的身后。

    “靠!你这死狼!真会找事!”

    李好被白狼的动作下了一跳,这下不管说什么都说不清了,而且那个人的剑已经到了,李好不可能任由别人拿着剑指着自己的。

    李好脸色一变,天青剑在手,一剑斩出,挡下那人的法宝。

    “你要干什么?连一头狼都要庇护吗?”

    如果刚才只是对李好硬闯天界山有些不满,那现在李好对巡逻小队的人动手那就是直接激怒了巡逻小队的人,所有人二话不说全部亮出了法宝。

    “你们听我解释!”

    李好无奈,现在他要是还猜不到白狼的意思,那李好就直接拿一块豆腐撞死算了,这家伙明显是在引战啊!

    “解释?先问问我手中的剑吧!”

    队长看到自己的队员受伤,关键是眼前这个修真者还庇护身后的白狼,这样他们直接将李好和白狼当成了同伙,剑很快就要了李好的面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34678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