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77 做小的?

0177 做小的?

    “靠!你就这样杀了他?”

    李好被吓了一大跳,果然是妖兽啊!对于人命看得还是太淡了。

    “不然呢?你还想一刀一刀的杀?”

    对于白狼来说,杀个人还真的不算什么,别说只是一个结丹境的修真者,就算是破婴境的,它也可以分分钟灭了。

    “……”

    李好一阵无语,不过李好也没有太同情童无良,毕竟这童无良可是来杀他的,现在被反杀了也是活该。

    “切!一个结丹境的修真者居然只是用法器,连个灵器法宝都没有,这么穷的吗?”

    白狼看了一眼童无良的法宝,发现只是一件法器之后就没有了什么兴趣,这么低级的法宝它根本就看不上。

    “嘿嘿!你不要那我要了,看看还有没有别的东西!”

    李好找到了童无良的储物袋,发现里面就只有几块妖丹而已,还有几株药草。

    “现在的天界山穷成这样了吗?”

    白狼看了一眼童无良的储物袋,一个结丹境的修真者竟然就只有这么一点东西?

    白狼已经很久没有去过天界山了,它想到过天界山现在可能会不一样了,但是没想到居然会落魄成这样。

    “还能走不?能走就赶紧跟上!”

    白狼的心情突然没有那么好了,现在它就想快点回到天界山,看看那个曾经待过的地方。

    “……”

    李好想骂人!不对!应该是骂狼!刚才他可是被打得吐血啊!不过虽然受了伤,但勉强的行动能力还是有的,反正他是没指望白狼能帮什么忙。

    “好哥哥!你不是去治病吗?怎么还受伤了?”

    回到墨云轩的时候大家都还在,看到李好竟然受伤回来,都十分的诧异。

    “没事!碰到了一个疯子!我要回去休息一会了。明天再商量具体去天界山的计划吧!”

    李好着实伤得不轻,回到家之后就拿出了丹药,这一次白狼倒是挺客气没有藏着掖着。

    “你怎么也跟着来了?哥有我一个人照顾就可以了!”

    苗若芸看到唐翕然竟然也跟着到了家里不禁眉头一皱,本来唐翕然一直跟着李好在腾越州玩了那么久她就老不情愿了,现在好不容易李好回来了,唐翕然竟然还来了。

    “我!为什么不能来?我来照顾好哥哥啊!”

    唐翕然看着未来小姑子,以前刚认识的时候苗若芸对唐翕然就有很大的敌意,唐翕然以为慢慢的熟了就不会了,没想到苗若芸还是如此。

    李好和唐翕然已经确定了关系,唐翕然想着李好受伤了,那她作为女朋友当然是要过来照顾李好的啊!没想到居然被小姑子给拒绝了。

    “你是我哥的什么人?为什么要你来照顾他?”

    苗若芸鼓起嘴巴 ,李好和唐翕然回来的时候她就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但是她不敢确定。

    “我!我是好哥哥的女朋友啊!你以后就是我小姑子了!乖啊!改天带你去逛商场!”

    唐翕然摸了摸苗若芸的头,在苗若芸面前她就是个大姐姐。

    “不摸我的头!我不要你当我的嫂子!哥!唐翕然欺负我!呜……”

    听到唐翕然亲口承认是李好的女朋友,苗若芸哇的一声哭了出来,这发展速度是不是也太快了一点啊?

    “怎么了?怎么了?”

    才修炼不久的李好在房间里面听到苗若芸和唐翕然在争吵,出来一看苗若芸竟然还哭上了。

    “说!她是不是你的女朋友?”

    苗若芸指着唐翕然问道,说着说着还不忘擦着眼泪,看来确实是伤心了。

    “是啊!怎么了?你之前跟翕然不是玩得挺好的吗?”

    李好感觉到莫名其妙,之前两个人的关系虽然说不上特别的好,但是也不至于会吵架啊!而且李好了解她们两个,都不是那种会主动去惹事的人啊!

    “哼!做朋友勉强可以!做我嫂子不行!”

    苗若芸插着腰挺着胸,不仅小脸蛋气鼓鼓的,就连胸部好像也莫名鼓起来了不少。

    “为什么不行啊?难道你让你哥我打单身啊?翕然这么好,当你嫂子还不行吗?”

    李好不知道苗若芸为什么会发这么大的火气,还好此刻唐翕然只是静静地看着他们两个,也没有说话,也看不出生气。

    “不行!我要当你的女朋友!”

    这一刻苗若芸终于把藏在心里的话说了出来,上次苗若芸跟李好说过一次,可惜被李好拒绝了,这一次,她必须要把话全部都说清楚,再不说的话就没有机会了。

    “啊?额?不行!上次就跟你说过的,你是我妹妹!”

    李好的头都大了,苗若芸怎么又提起这事儿来了啊?原本他以为过去这么久了,而且李好现在也找了女朋友了,苗若芸就不会再提这件事了,没想到苗若芸还是想着要做李好的女朋友。

    “有什么不行的?她能做你女朋友为什么我就不行?都说了我又不是你亲妹妹!一点血缘关系都没有!”

    苗若芸从李好的后面一把抱住李好,紧紧地抱着整个人都贴在李好的后背,就连那十分饱满的肉包子都有压扁的趋势。

    “不是!就算你不是我亲妹妹,但是我现在有女朋友啊!若芸别闹了好不好!”

    感受到后背两个肉包子的热度,李好的心里有一种异样的感觉,正如苗若芸所说,李好和苗若芸确实没有任何的血缘关系,只是小时候在孤儿院玩得比较好而已,所以走得比较近。

    李好看着旁边的唐翕然,拼命的暗示着唐翕然要她过来帮忙,可惜唐翕然只是在旁边看着,甚至脸上还带着笑容,仿佛这一切都跟她无关一样,一副看热闹的样子,最近的距离吃着最新鲜的瓜。

    “最多!最多我当小的啊!我不跟她抢!”

    苗若芸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说出这种话出来,或许是因为从小就跟李好在一起生活习惯了吧!

    苗若芸从来就没有想过没有李好的日子要怎么过,因为在她看来,她跟李好在一起这一切都是顺理成章的事情,甚至苗若芸都从来没有想过要找男朋友,因为她从小就只认定了李好。

    一开始苗若芸一直都以为这辈子她跟李好就这么过下去了,但是唐翕然的出现让她慌了,尤其是今天李好和唐翕然竟然公布了恋爱关系,这让苗若芸完全慌了,所以她才会再次向李好表白。

    “什么?”

    李好和唐翕然同时惊呼,当小的?李好不知道苗若芸为什么会这么的执著,而且他也真的不想伤害苗若芸,可是唐翕然怎么办?他们可是好不容易才刚刚确认的关系啊!

    唐翕然也是一脸的不可思议,刚才她还在想着看看李好到底要怎么解决他们三个人之间的关系呢!所以一直都是一副看戏的姿态,没想到苗若芸这么狠,居然甘心当小的,这让唐翕然完全慌了。

    因为唐翕然知道李好和苗若芸的关系很好,就算是拒绝了苗若芸也不会影响他们两人之间的关系,但是没想到苗若芸竟然这么直接,居然要做小的,哪有这样的小姑子啊?跟嫂子抢男人!

    唐翕然慌了,但是她更想知道李好要怎么解决这个问题,于是仍然没有说话,只等着李好开口。

    “不行!你这思想不行啊!什么叫给我做小的啊!我是有女朋友的人,你还是当我的妹妹,以后你会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人的!”

    开什么玩笑!现在的社会又不是封建时代,男人可以三妻四妾的,而且李好也不可能让苗若芸做小的啊!但是他也不可能跟唐翕然分手的!

    “哼!我不管!反正我就是认定你了!你休想甩掉我!”

    说着苗若芸松开了李好,直接往李好的房间里面走去。

    “哎哎哎!那是我的房间!”

    面对这么个小魔女,李好真的是一点脾气都没有,当李好想进房间的时候,发现门已经反锁了。

    “哦吼!某些人被关在门外喽!”

    唐翕然在旁边幸灾乐祸,今天李好的处理方式还算是让唐翕然满意的,因为她知道,就算李好拒绝了苗若芸,但是也不可能完全就不理苗若芸了,最起码的还是会把苗若芸当妹妹看待的。

    “哼!你刚才竟然不帮我!那行!今天就罚你跟我一起睡!”

    这个房子有三个房间,苗若芸霸占了李好的房间,李好也不可能去苗若芸的房间睡啊!那就只能去另外一个为唐翕然准备的房间了。

    “啊?不行!你不可以进去!”

    这下唐翕然慌了,虽然跟李好已经发生拉关系,但是那时候只有他们两个人啊!现在可是在李好的家里,而且苗若芸就在隔壁。

    “有什么不可以?你可是我女人呢!”

    说着李好一把抱起唐翕然往房间走去,刚才唐翕然在一旁看戏,现在必须要惩罚她一下才行!

    “喂!你疯了!若芸还在旁边呢!而且她现在可正在气头上!”

    唐翕然在李好的怀里挣扎着,可是她哪里能挣扎出李好的魔爪?进了房间之后李好直接就把唐翕然往床上一扔!

    “嘿嘿!我来啦!”

    李好像一个饿狼一样扑向唐翕然,唐翕然看准时机一个躲闪滚到一边,终于躲开了李好的魔爪。

    “今天不行!你睡地板!”

    唐翕然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不给李好任何机会。

    “为什么啊!我为什么要睡地板啊!”

    李好这次没有强攻,但是要他睡地板,他还真的不太乐意。

    “谁叫你这么花心!连自己妹妹都勾引!这是对你的惩罚!”

    唐翕然丢给李好一个枕头,反正李好是修真者,不盖被子也不会着凉的。

    “额……好吧!命苦啊!”

    好不容易又可以跟唐翕然睡在一个房间,没想到居然要睡地板,李好看着躺在床上的唐翕然苦笑一声,其实她也没有说非得要跟唐翕然做什么少儿不宜的事情,毕竟正如唐翕然所说,苗若芸就在隔壁呢!可是一想到苗若芸,李好就头疼了,这事儿要怎么解决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34517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