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76 打了大的来老的

0176 打了大的来老的

    “老白!你发现没有?”

    一路上李好和白狼都是步行,走了一段距离之后,李好稍微顿了顿,然后对身旁的白狼说道。

    “发现什么啊?好困……”

    白狼打着哈欠,自顾自的往前走,并没有怎么理会李好。

    “有人跟踪我们!你就没发现?”

    李好直接说了,他就不信白狼真的一点都没有发现。

    “错!是跟踪你!把们字去掉!你自己解决!我要睡觉了!”

    说着白狼还真的就趴在一棵大树下睡了起来,气得李好想上去踢一脚!

    不过现在他已经没有时间去管白狼了,因为跟踪的那个人已经到了,是一个个子不高又瘦瘦的男子。

    “你是谁?为什么要跟踪我?”

    李好眉头一皱,他竟然有些看不出这个人的修为深浅,不过既然他能跟踪李好这么久才被发现,说明这个人的修为绝对是在李好之上的。

    “我是谁?我是谁并不是很重要,你只要知道我是来取你性命的就行了!”

    男子话音刚落,一把大刀出现在他的手中,二话不说直接一刀斩向李好,刀刃带起一道光芒,直冲李好。

    “凝!”

    李好没想到对方竟然直接开打,没办法只能先凝结一道冰墙阻挡一下。

    “咔!咔咔咔……”

    只是李好刚凝结出来的冰墙面对刀芒,瞬间崩溃瓦解,竟然直接分成了两半。

    虽然冰墙不能阻挡男子的脚步,但是这也多少为李好争取了一点时间,飞剑也终于出现在了李好的手中。

    然而,那道刀芒斩断冰墙之后,仍然去势不减,对着李好的脑门斩下。

    “轰!”

    飞剑在手李好也终于多了一丝的信心,最起码有了可以反击的时间。

    “烈焰袭!”

    一道火芒斩出,周围的温度瞬间上升,与刀芒碰撞到了一起。

    然而,虽然那个男子斩出的刀芒劈开了李好的冰墙被阻挡了一下,但是其威力还是李好不能抵挡的,当李好斩出的火芒对上男子的刀芒,火芒竟然也被一分为二,不过刀芒也终于坚持不住逐渐消失。

    虽然只是对上了一招,但是李好的脸色已经难看到了极点,对方比他想象的还要强大,最起码已经是结丹境了。

    “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要杀我?”

    李好记得自己好像没有得罪过这么强大的对手啊!结丹境的强者怎么会找上他的?

    “呵!居然能接住我的一招!既然是这样,那我告诉你也无妨,你还记得晏文山和周英光吗?”

    虽然李好接住了男子的一招,但是男子却并不着急,因为刚才那一招他就已经试探出李好的深浅了,不过是个纳灵境中期的修真者而已,他还没有怎么放在心上。

    “额!那两个家伙!你是他们的什么人?”

    李好表情古怪,当初打了小的晏文山,结果来了个大的周英光,打了周英光,现在又来了个老的。

    如果今天打了这个老的,那下次会不会出来一个更老的?想到这里李好不禁笑出声来了,如果真的是这样,那就好玩了。

    但是,李好看了一眼旁边睡觉的白狼,这家伙一到关键时刻掉链子,居然睡觉去了,对方是结丹境强者,足足高了一个大境界,不好对付啊!

    “我是他们的师父!小子!不管你是什么人!今天必须死!”

    童无良将手中的大刀扛在肩上,一双小眼睛盯着李好仿佛就像是在看一个死人一样。

    李好苦笑一声,还真的是被他猜中了,果然是那两个家伙的老东西来了,结丹境啊!真的是麻烦了!李好没指望白狼能帮忙,毕竟它可是巴不得李好挨揍呢!

    李好动了,面对结丹境强者,李好必须先发制人,神瞳提前开启,李好必须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飞剑在手,李好丹田内冰属性灵气疯狂运转,飞剑瞬间转换成冰蓝色,然后一道冰芒斩向童无良。

    “嘿嘿!来得好!”

    童无良的大刀在空中飞舞,他面对李好的全力一击竟然想要直接硬砍,而童无良也做到了,李好的冰芒在童无良的面前距离一米左右的时候再也难前进半寸,被童无良一刀一刀斩得稀碎。

    “可恶!结丹境强者这么恐怖吗?”

    李好这么也没有想到童无良竟然能硬生生的将李好的一击以蛮力的方式化解,要知道这可是李好的全力一击啊!

    “只能拼了!”

    李好看了一眼童无良,童无良似乎并不着急,他也想看看李好到底有多少绝招,因为就现在来看,李好能支撑到现在已经是很不错的了,童无良想知道李好到底还能走到哪一步。

    “来吧!想要我的命!还没那么容易!”

    李好左右双手持飞剑,冰与火两种属性的灵气疯狂的灌入至飞剑当中,飞剑时而火红时而冰蓝,两种颜色相互交替,然后李好对着童无良一剑斩下!

    “咦?有点意思!难怪我那两个不争气的徒弟都败在你的手上!”

    童无良双眼微眯,这一刻她竟然在一个纳灵境的修真者身上感受到了威胁!

    童无良的刀也同时举了起来,面对李好的这一击,他也不敢掉以轻心,只能全力以赴。

    “轰!”

    刀与剑碰撞到了一起,迸发出强光,溅起地上无数尘土,抖落树上的树叶,当一切尘埃落定,李好已经半跪在地上,然后狂吐一口血,冰与火的融合法术虽然厉害,但是两人的修为差距实在是太大,这一击李好吃了大亏。

    “嗯?你居然还没死?”

    “咳!吐!”

    童无良竟然也受伤了,虽然只是轻伤,吐掉口中的瘀血就没什么事了,但是对方只是一个纳灵境啊!竟然让他有个结丹境的强者受伤了。

    “不过!你离死也不远了!”

    李好已经受伤,这一点童无良当然能看得出来,而且对方的伤很重,毕竟是跟结丹境的强者硬拼了一击!不死已经足以自豪了。

    童无良一步一步走向李好,在他眼里,李好已经是个死人,只要他上去随便补上一刀就行了。

    “老东西!你再不来帮忙我就要死了!”

    李好又咳嗽了几声,每次咳嗽都带出血丝,刚才的那一击已经伤到了李好的五脏六腑,现在别说战斗了,就算是站起来也是十分的艰难了。

    “嗯?你还有帮手?不对!这附件根本就没有人!少唬我!今天你必须死!”

    童无良警惕的看着四周,可是周围连一个人影都没有,他可是结丹境的强者,如果有人过来的话,绝对不可能瞒得过他的。

    “你这臭小子是不是讨打?打扰我睡觉!”

    一个声音传来,李好松了一口气,但是童无良却精神瞬间紧绷起来,这附近根本就没有人啊!是谁在说话?到现在他也没有想到就是躺在树下的白狼在说话。

    “呸!别说风凉话了!赶紧过来帮忙!”

    李好再次吐出嘴里一口瘀血,总算是稍微舒服了一点,既然白狼说话了,那他也就死不了了。

    “装神弄鬼!哪有什么人》今天谁都救不了你!”

    童无良一直在看着周围,但是他仍然没有发现什么人,他在想是不是李好故弄玄虚拖延时间?但是童无良不能给他机会了,大刀举起,一刀砍向李好。

    “嘭!……”

    没有想象中的人头落地,童无良只感觉手臂一阵发麻,在大刀即将要落到李好头上的时候,一个石子将童无良的刀打偏了。

    “谁?谁在那?到底是谁?”

    这一次童无良终于确定了附近就是有人,而且还是个高人,能用一个石子将他的刀打偏,这修为最少也是在他以上!

    “小子!你是不是傻?明明有更好的法宝你不用,偏偏选这么一把破剑!你以为是你自己锻造的就了不起吗?”

    白狼终于站了起来,但是它却没有去理会童无良,而是继续骂着李好,完全把童无良无视了。

    “你?是你在说话?狗居然说话了?不对!你是妖兽!”

    童无良下意识的后退了两步,会说话的妖兽是什么概念?他是修真者,这个再清楚不过了,能口吐人言的妖兽最起码也是天阶了,很明显眼前的这个就是一只天阶妖兽!

    “聒噪!老子说话的时候你插什么嘴!”

    白狼一步一步走向童无良,童无良一开始还没感觉到什么,但是随着白狼的走近,他发现自己竟然动不了了,而且身上的压力越来越大,很快童无良的额头就已经是青筋暴起,然后双腿一软直接跪了下去,面对天阶妖兽的威压,他一点反抗的能力都没有,这完全就是实力的碾压!

    “额!你是说这把匕首?对啊!我怎么没想到!”

    李好拿出今天收获的匕首,这可是一件圣器啊!虽然拿着也不一定打得过童无良,但是至少不会输得那么惨吧!

    “那这家伙怎么办?”

    李好看着一动不动的童无良,今天还好带着白狼出来了,不然小命就交代在这里了。

    “一刀杀了呗!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之前的教训还不够?”

    白狼淡淡的说道,在它的眼里,杀一个结丹境的修真者还真的没什么!

    李好点了点头,白狼说的没错,之前就是因为李好太过于仁慈,放炮了晏文山来了周英光,打跑了周英光现在来了童无良,如果今天再把童无良放了,以后估计还会有麻烦!

    “不!你不能杀我!我是赤雷城的人!”

    童无良连忙自报家门,希望可以震慑住李好。

    “赤雷城?天界山的那个赤雷城?”

    李好还真的听说过赤雷城,毕竟他的师父俞浩楠就是天界山三大派之一玄雾峰的长老。

    “对!就是那个赤雷城!你要是杀了我,赤雷城不会放过你的!”

    童无良看到赤雷城还真的对李好有一定的威慑作用,终于松了一口气,只是还没等他彻底放松下来,脑袋一歪直接断气了。

    “无知!你觉得我一个天阶妖兽会怕区区一个赤雷城?”

    白狼直接扭断了童无良的脖子,一个结丹境的修真者居然敢威胁一个天阶妖兽,白狼的面子往哪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34364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