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72 好贱

0172 好贱

    经过一个晚上的休息,李好的灵气已经完全恢复,其实李好也没有休息一个晚上,毕竟还提着猎枪杀了好几个回合。

    白狼一直都在矿洞里面,李好叫它出去白狼都不出去,因为白狼已经习惯了在山洞里面的生活。

    “咦?小子!你今天有点不一样了啊!”

    当李好进入山洞,白狼就发现了李好有些不对劲。

    “那是当然!我一天比一天帅气!”

    李好不知道白狼为什么会有这么一说,就连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有什么变化。

    “你的本事要是能有你嘴皮子这么厉害,或许你就不用天天待在这个山洞里面了!”

    白狼将半成品的法器丢给李好,昨天只是锻造出来了雏形,今天还必须要再锻造才行!

    “那接下来该怎么做?”

    李好从来没有炼器的经验,只能听白狼的安排了,别看白狼不是人,但是懂的东西还真的不少。

    “刻法阵!以增强法宝的威力!”

    白狼解释道,一件法宝往往都是要有好几个法阵的,否则就跟普通的兵器没什么两样。

    之前李好得到的那一件飞剑其实也有法阵,只不过因为材料问题不足以刻画太强大的法阵,所以才会碎裂的。

    “我只会几个简单的小法阵……”

    李好尴尬的笑了笑,没办法啊!谁叫李好的师父都只是一个结丹境的修真者呢!

    毕竟天阶妖兽实在是太强太少了,天阶妖兽已经相当于一个冲虚境的修真者,而且如白狼所说,它现在已经是天阶后期,也就是等于站在了金字塔的最顶层。

    这样的存在它所拥有的,以及它的眼界都当然与李好不一样了,所以看不起李好现在的样子也是理所当然。

    “罢了!我给你刻画几个法阵吧!”

    白狼叹了一口气,没办法,估计以后很长一段时间都得跟着李好了,必须要加强李好的实力才行,不然还没等他修炼到结丹境万一挂了怎么办?

    不是白狼不想教李好法阵,实在是现在李好学了法阵也没有太大的用处,毕竟李好现在才纳灵境初期而已。

    给他强大的法阵吧!李好根本刻画不出来,给他垃圾法阵吧!根本就没有什么用,更何况白狼这里也没有低级的法阵。

    “好好好!可以!”

    李好拍手称绝,他实在是被昨天的锤子给吓怕了,万一今天又要锤个几千下,那李好就有的哭了。

    “看着!”

    虽然并不用李来刻画法阵,但是李好也一点都不轻松,因为白狼想借着这个机会,教李好几个现阶段合适他的法阵。

    法器漂浮在空中,白狼两只后腿站立,两只前腿像人类的手臂一样在空中比划着。

    “刻画法阵必须全神贯注,不能有丝毫的差错!仔细看着路线!”

    白狼在虚空中比划着,李好也没有闲着,有模有样的在旁边学着,一开始白狼刻画法阵的速度还比较慢,李好很容易就能跟上。

    但是很快李好就发现自己已经有些跟不上白狼的速度了,没办法李好只能开启了神瞳。

    神瞳之下白狼的速度被放慢了无数倍,李好也终于可以再次看清楚白狼的动作。

    “咦?有两把刷子啊!”

    白狼看了李好一眼,现在白狼已经加快了速度,李好竟然也还能在旁边有模有样的刻画着,竟然丝毫不差,只是还不太熟练而已。

    白狼的嘴角微微上扬,刻画的速度又快了几分,而李好竟然也跟上了速度,这倒是让白狼挺意外的。

    第二个法阵开始,白狼直接提升了速度,但是也没有太快,因为它已经看得出来李好的极限了,再加速的话,恐怕李好就跟不上了。

    “好!很好!刻画法阵必须要勤加练习熟能生巧,有了这两个法阵,你的飞剑威力能提升好几倍了!”

    白狼将一件飞剑扔给李好,剑尖天青,然后再到剑身再到剑柄逐渐颜色加重,最后的剑柄已经是墨黑色。

    “好剑!”

    毕竟是李好自己参与制作的法宝,李好拿着爱不释手,甚至迫不及待的想试试这把飞剑的威力。

    “嗯!确实是好贱!不如来试试威力?我揍你怎么样?我不用法宝,你可以用!”

    白狼指着李好手中的飞剑,也只有白狼有这个魄力敢这么跟有法宝的人打架了。

    “我不!我又不傻!你可是天阶啊!我就算拿一件再厉害的法宝,现在估计也打不过你,我又不贱,自己找打啊!”

    李好刚拿到法宝的那一刻,确实有想挑战白狼的冲动,不过他很快就清醒了过来,别说现在李好拿的只是宝器级别的法宝,就算给他圣器级别甚至神器级别的法宝,估计也打不过白狼啊!跟白狼打架,那不是找虐吗?

    “不?你说不就不了吗?嘿嘿!”

    虽然白狼是一头狼,可是李好分明看到了白狼那十分阴险又猥琐的笑容,然后就是一记风刃扫了过来。

    “靠!你堂堂天阶妖兽居然搞偷袭!”

    在白狼的风刃刚刚成型的一瞬间,李好就立即开启了神瞳,面对如此强者,李好可不敢有半点侥幸心理啊!

    好在白狼也知道自己的厉害,所以已经收敛了很多,可是尽管如此,李好也仅仅只是险而又险的躲过一击。

    “嘿嘿!好玩的在后头呢!”

    白狼可没有打算就只是来这么一下,,李好还没有站稳,另外的风刃就已经到了,没办法,李好顾不得其他,只能继续躲避。

    可是白狼的攻击却越来越快,越来越多,一开始李好还能勉强应付,到了后来李好已经是连爬带滚的在躲避着白狼的风刃了。

    “你是傻吗?只知道一味地躲避?那你还炼什么法宝啊!有法宝不用要是真的碰到狠角色,你早就死翘翘了!”

    白狼虽然在教训着李好,但是风刃可没有停,反而是以更加刁钻的角度攻向李好,之前李好只知道躲避,山洞的墙壁上已经不知道被攻击了多少次了,全部都是一道道划痕,甚至还有不少的石块被直接斩了下来,李好在庆幸,幸好这些风刃不是斩在自己身上,否则现在估计也就变成一个筛子了。

    “锵!”

    李好终于亮出了飞剑,看到白狼的风刃袭击而来,李好一剑斩出,剑刃发出一道天青色的光芒,对上了白狼的风刃。

    “嗤嗤嗤……”

    风刃与剑芒相撞,发出一连串的破空之声,空中火花四溅,李好也终于正面硬扛住了白狼的一击,只不过白狼并没有尽全力而已,尽管是如此,李好也已经算是很不错的了。

    “这才像样嘛!再来!”

    白狼可没有打算就这么放过李好,这才只是刚刚开始而已。

    又是一道风刃向李好袭来,不过速度却很慢,简直是慢的像蜗牛一样,可是李好却不敢轻敌,白狼可没有那么好心,所谓的狼心狗肺白狼可就占了一半!

    风刃徐徐而来,但是李好却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因为李好发现这一刻自己竟然无法躲避,风刃就像是想了眼睛一样把李好盯得死死的,只能正面去应对!

    “斩!”

    既然躲不过,那就战吧!李好双手紧握着飞剑天青色的飞剑逐渐变了颜色,先是剑身周围有星星点点的火苗,然后剑身逐渐变红,最后飞剑竟然完全变成了一把火剑!

    “烈焰袭!”

    同样是这一招烈焰袭,与之前李好用普通飞剑使出来的时候完全不一样,首先气势上就完全不是一个档次,剑刃上的火焰燃烧着,仿佛要把周围的空气也燃烧,撕裂!

    “轰!”

    终于火焰和风刃相撞,火花四溅,四周的空气也在这一刻完全被点燃,整个山洞的温度瞬间飙升,不过幸好李好和白狼一个不是普通人一个不是人,对于这点温度还是可以承受的。

    “这才像点样了!来!继续!”

    白狼可没有打算就这么轻松的放过李好,当然,轻松只是对于白狼而言,李好斩出刚刚那一记烈焰袭之后,他就感觉丹田里面的灵气仿佛被抽干了一样,不过还好,抽干的只是火属性的灵气,但是李好也十分的不好受。

    可是白狼可不管李好好不好受,很快又是一记风刃斩向李好,但是这一击却是非常的快速,快到就算李好开启了神瞳,也仅仅只能捕捉到一个大概的轨迹。

    “靠!你是真的想谋财害命啊!”

    风刃实在是太快,李好根本来不及出招,只能将飞剑横在胸前硬扛着。

    “呲呲呲……”

    风刃撞上飞剑,发出一阵阵刺耳的撞击声,原本李好以为只要自己能够坚持那么几秒钟,风刃就会自动消散,可是李好明明已经支撑了足足一分钟了,风刃的劲确实越来越大!

    “靠!这样下去不行啊!耗都会被耗死去!”

    李好怒吼一声,把飞剑往前一推,然后顺势一个驴打滚,终于避开了风刃,李好也终于能稍微松了一口气。

    但是还没等李好把这口气呼出去,风刃转了一个弯又攻向了李好。

    “牛皮糖啊!甩都甩不掉!”

    虽然是完全被吊打,但是泥人也是有几分火气的,这一刻李好终于爆发!

    “寒冰刺!”

    飞剑早已经在李好使出烈焰袭之后就褪了颜色,而现在李好使出玄冰刺的时候,天青色的飞剑竟然已经逐渐变成了冰蓝色,而飞剑周围也如同结了一层寒霜一般,气温也骤降!

    “咔!……”

    当飞剑接触到风刃的那一瞬间,竟然把风刃活活的给冻住了,然后风刃突然炸裂,土崩瓦解消散在空中……

    “你觉得如果我现在再来一记风刃会怎么样?”

    又是一记风刃漂浮在空中,但是白狼并没有要攻击的意思,只是静静地看着李好。

    “不打了!不打了!要来就来吧!反正我是不会再反抗了……”

    李好四仰八叉的躺在地上,白狼的风刃实在是太难接了,仅仅只是最后两道风刃,就消耗了李好丹田内所有的灵气,现在李好就算是想动也动不了了。

    “起来!现在正是你修炼的好时机!赶紧拿灵气珠子出来修炼!”

    白狼将风刃往地上一扔,溅起无数碎石,可把李好吓得不轻,只能乖乖地拿出灵气珠子开始修炼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33412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