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69 提炼

0169 提炼

    有白狼的帮忙,挖掘很快,只是他们就没有那些矿工那么讲究了,挖出来的废石头堆得到处都是,现在估计外面的那些人想进来也不可能。

    “有了这么多的青炎石,那是不是就可以炼制一把宝器级别的飞剑了啊?”

    李好看着眼前一堆的青炎石双眼发光,这可是好东西啊!

    “没见过世面的乡巴佬!几块青炎石就把你高兴成这样!你还能不能有点出息了?”

    白狼鄙视着李好,就这点东西,它还真的有点看不上!

    “我……青炎石已经是很好的材料了啊!这些青炎石应该能勉强炼制一把飞剑了吧!”

    没办法,李好还真的是没怎么见过好东西,就连以前的飞剑也是捡的别人的,而且还断了,现在李好急需一把飞剑!

    “单独只有青炎石一种材炼制的飞剑并没有太大的威力,如果再加上玄冰铁,还有其他的材料辅助,那炼制出来的飞剑就正好适合你现在用!”

    白狼说道,什么修为用什么法器,这才是最正确的选择,现在就是给李好一件神器级别的法宝,李好也发挥不出来最大的威力!

    白狼把所有的青炎石全部挖出来之后,大手一挥,所有的青炎石全部消失,李好双眼一眯,这是储物袋?想不到白狼竟然也随身带着储物袋?

    “那个!狼哥啊!你看我现在可是一穷二白的,你能不能分一点好东西给我啊!比如储物袋,或者一些增长修为的丹药什么的!”

    李好眼巴巴的看着白狼,白狼可是活了一千年的老怪物,它收藏的好东西肯定很多。

    “储物袋?没出息!你就不能想点别的?一个储物袋能装多少东西?我的是这个!”

    说着白狼亮出一个戒指,戒指上面有一个古老的纹饰,李好竟然都不认识,这竟然是一枚储物戒指!

    “储物戒指!天啦!你还有这好东西!”

    这一次李好真的是眼巴巴的盯着白狼了,储物袋和储物戒指完全就是两个概念,一个戒指可以抵得上最少十个储物袋甚至更多了,这么好的东西,李好在想着,估计就算是他师父也不见得有吧!

    “乡巴佬!给你!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我又不是女的……而且我还不是人!”

    白狼很是痛快的把储物戒指丢给了李好,李好一把接住,生怕白狼反悔,这可是好东西啊!

    注入灵气,李好往储物戒指里面一看,果然空间要比储物袋要大很多,可惜里面空无一物,要是能装一些东西就好了!李好又把目光投向了白狼。

    “那啥!你看这戒指里面空空如也,这样也不好看啊!是不是该放点东西!或者你那里还有没有其他的一些矿石啥的?”

    见识到了白狼的富有,李好绝对相信白狼肯定还有不少的好东西,一千年的积蓄啊!李好想想都流口水!

    “我为什么要给你?我能有什么好处?”

    白狼这一次没有那么好说话了,不过它还是把之前收进去的青炎石全部拿了出来,同时拿出来的还有几种别的材料。

    “这些应该足够你炼制一把飞剑了,反正我留着也没有什么用,免得你还说我小气!”

    嘴上虽然是这么说,但是白狼最后还是拿出来了不少好东西,都是一些李好现在用得上的!

    “凶牙砂,冥虎骨,玄冰铁!”

    李好认识白狼拿出来的所有东西,这不正是炼制飞剑所需要的材料吗?

    “这地方不错,不会有人打扰,你就在这里炼制飞剑吧!我在旁边看着!”

    白狼竖着已经走到了一个角落,东西已经给李好准备齐全了,炼制还得靠他自己才行!

    “在这里?确定?”

    李好看着白狼,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就在这个矿洞里面炼制飞剑?这也太过于草率了吧?不得找一个好一点的地方吗?

    “你还想在哪里?看你的样子应该是没有炼制过飞剑吧!飞剑炼制的时候很容易失败的,而且动静很大,你要是在房间里面炼制,说不定随时都有可能把房子都给炸了的!”

    白狼给的材料足够李好炼制三次了,如果李好三次都没有成功,那白狼也没有办法了。

    “好吧!不过我还真的没有炼制过飞剑!你得教我啊!”

    李好苦着脸说道,他的师父俞浩楠还没有教他这些呢!那会李好才只是一个淬体境后期的修真者而已!

    “真是麻烦!首先你要释放出火焰!”

    炼器也不是谁都能炼的,必须是修炼火属性法术的人才能炼器,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控制火候!

    在白狼的指引下,李好将所有的材料全部分成三份,然后将三分之一的青炎石抛向空中,开始炼制!

    首先要做的就是提纯,这些材料都含有杂质,不能直接炼器,所以必须要提纯,那样才能用于炼制。

    提纯相对比较简单,如今李好对于火候的控制也已经是炉火纯青,青炎石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小,这是李好在利用火焰炼化,剔除青炎石当中的杂质。

    原本足球大小的青炎石被提炼出来之后只有拳头大小了,这还只是第一步,而且还只是第一块,而地上还有一大堆的各种材料。

    李好的额头上已经全是汗水,而提炼还没有结束,仅仅只是完成了一半,但是时间已经过去了一个小时。

    提纯不仅仅要消耗灵气,李好的精神力也必须要十分的集中,这还得多亏了李好在密林洛南王的古墓当中修炼了精神力,否则估计李好早就已经支持不住了。

    当最后一块青炎石被提炼完成,李好已经累得快虚脱了,原来炼器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

    原本李好以为就拿一两种材料就可以直接炼制,现在看来还是自己太天真啊!如果没有白狼的指导,这会估计李好就已经把所有的材料都消耗完了。

    “呐!这是灵气珠子!先恢复一些灵气,然后再继续提炼!我先出去一趟!”

    在矿洞里面已经待了一个多小时了,白狼还真的怕上面的那些人类突然冒出来,现在李好是在炼制的关键时刻,绝对不能有任何的打扰。

    白狼在出去的时候顺便将进来的时候挖出来的废石头全部装进了储物戒指,李好很有可能会要在这个矿洞待上好几天,所以立马的废石头必须要清理干净。

    “咦!不对啊!老子堂堂天阶妖兽,怎么给那小子当起保姆来了?”

    白狼一边收拾着石头一边想着,可是它越想越不对劲,关键是白狼自己好像也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收拾废石头竟然还说白狼自己主动来弄的,李好甚至一句话都没有说!

    白狼越想越气,可是矿洞里面的石头却越来越少少,直到它走出了矿洞,里面的石头也已经被清理得干干净净。

    “我好哥哥呢?怎么就你出来了?”

    唐翕然在外面等得着急了,正在想着要不要也进去的时候,发现白狼居然自己出来了,于是密语传音问道。

    “死了!”

    白狼没好气的说道,这会它正在气头上呢!

    “死了?怎么可能?你是不是骗我的?”

    唐翕然当然不相信白狼的鬼话,毕竟正如李好之前所说的,现在李好对白狼可是有很大作用的,白狼不可能让李好这么快就死了的!

    “你跟我老实说!我好哥哥到底怎么了?”

    唐翕然一把掐住白狼的脖子,然后使劲的摇晃着白狼的脑袋,看得旁边的吴成业一愣一愣的,这不是李好的宠物吗?怎么唐翕然居然这么对待李好的宠物?

    “松手!再不松手我要反击了啊!好吧!那小子没死!只是在炼制飞剑而已!”

    尽管白狼再怎么威胁,唐翕然仍然没有松手,白狼没办法,只能实话实说,这小姑娘,一点幽默细胞都没有!连个玩笑都开不得!

    “不行!我得进去看看!”

    唐翕然被白狼这么一吓,还真的不太敢相信白狼的话,她必须要亲自去确认李好的安危才行!于是二话不说直接冲了进去!

    “咦?翕然!你怎么来了?”

    休息了一会之后李好准备开始提炼其他的材料,还没开始就看到唐翕然急忙忙的冲了进来。

    “哇!呜……那头臭狼说你死了!呜呜……”

    唐翕然抱着李好就哭,眼泪就跟雨水似的一直掉,把李好半边肩膀都打湿了。

    “乖!不哭啊!那头死狼!待会看我怎么收拾它!没事呢!我在炼制飞剑!估计一时半会还出不去,待会你给我送点吃的过来!然后叫吴成业的人不要进这个矿洞!”

    李好轻轻地拍打着唐翕然的后背,唐翕然看到李好没事这才止住了哭泣,然后轻轻地点头。

    炼器是绝对不能有打扰的,这次是唐翕然闯了进来,李好幸好还没有开始正式炼制飞剑,不然很有可能就此功亏一篑,所以这个矿洞必须封锁,不能让任何人进来。

    “嗯!那你自己小心一点!我出去找那头死狼算账!哼!”

    唐翕然擦干眼泪风风火火的出去了,平白无故的被白狼骗了这么多的眼泪,她必须要找回场子,哪怕对方是天阶妖兽又如何?在唐翕然的眼里,只要敢对李好不利,不管你是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33005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