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68 宠物狗的用处

0168 宠物狗的用处

    “给你一个选择,要么把这个女人跟那个野种赶出去,要么你跟他们一起滚蛋!”

    刑泰青的怒火已经旺盛到了极点,这简直就是在败坏他们邢家的名声啊!这事儿要是传出去了,邢家以后还怎么在理城立足?

    “我……”

    邢德宇沉默了,他知道胡晓燕跟着他主要就是因为钱,但是结婚这么多年了,胡晓燕对邢德宇也还算不错,尤其是明知道邢德宇不行的情况下,仍然不离不弃。

    “当家的!德宇!你不能抛弃我啊!当初就跟你说好了的啊!”

    胡晓燕慌了,完全没有了之前的嚣张气焰,他们也确实是想过上正常的夫妻生活,但是没想到这件事会这么快就败露出来啊!

    “你这个女人!跟着我无非就是想要我的钱,赶紧滚蛋!滚!”

    邢德宇突然把胡晓燕往地上一推,这个时候他已经顾不得那么多了,自身都难保了,他哪里还顾得上别人!

    “什么?你!你这个负心汉!当初可是你自己把我往其他男人手上送的!现在被发现了你就一脚把我踢开,你还是不是人啊!”

    胡晓燕根本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是那个跟他朝夕相处了二十年的男人吗?

    “啪!”

    邢德宇直接一巴掌呼过去,胡晓燕的脸瞬间通红。

    “你这个贱女人!拿着老子的钱给老了戴绿帽子,老子受够你了!赶紧滚!”

    邢德宇感觉一巴掌似乎还不怎么解气,于是又一脚踢了过去,只是邢德宇的脚虽然踢出去了,但是疼的却是他自己,因为李好已经伸出自己的脚挡在了前面,邢德宇感觉自己就像是踢在了一块铁板上。

    “打女人算得上什么本事?如果你早就跟你的家人说明情况,或许问题早就解决了!”

    李好十分鄙视的看着邢德宇,他最讨厌打女人的人了,更何况这个女人还是邢德宇的结发妻子。

    “你!都是因为你!你说过要帮我保密的!为什么要说出来!”

    刑德宇像是发了疯一样的冲向李好,他认为这一切都是因为李好,如果不是李好告密,那么这一切都不会发生了。

    “因为他们是你的家人,他们有权利知道真相!你以为我不说你就能瞒一辈子吗?无知!”

    李好一脚把刑德宇踢开好远,对于这种人,李好甚至都不屑于动手 ,跟这种人动手只会拉低自己的档次!

    “你!你这臭小子还敢对李医生动手!老子打死你!”

    刑泰青看到刑德宇居然还敢对李好动手,于是又补上了一脚,可怜刑德宇已经缩在角落瑟瑟发抖了,接连被踢了三脚,是个正常人都会受不了啊!更何况他刚才还动了手术。

    “行了!你们的家事你们自己解决,我还是走人吧!记得把钱给我就行!”

    李好知道刑泰青并没有下多重的手,毕竟那是自己的儿子,而且这个儿子今天才有了生育能力,可不能把他给打坏了!

    “放心!李医生的钱不会欠!马上给!给李医生添麻烦了!李医生走好!”

    刑泰青也没有多留李好了,给了李好两百万作为报酬,又另外送了一块翡翠,现在邢家这个样子,也不好留李好了,只能看着李好离开理城了。

    来的时候三个人,回去的时候两个人,外加上一头白狼,白狼一直跟在李好的身边没有说话,毕竟如果动物说话了,那李好他们的麻烦也就大了。

    终于回到了腾越州,吴成业这些天一直都是安安稳稳的,开采出来的原石也没有动,因为他实在是被李好当时那一手给吓着了,在李好面前吴成业现在不敢有任何的小心思了 。

    “吴总!最近的开采情况如何?”

    李好一回来就找到了吴成业,最近吴成业可是赚得盆满钵满的,因为整个腾越州现在就只有他一个人有鉴定出来的翡翠,吴成业给起了一个名字叫明翡翠,意思就是明摆着的翡翠。

    至于杨兴贤和金博文,他们没有了晏文山的支持又只能回归到原来的形式。

    可是之前他们都已经把话放出去了,说他们那里以后也跟吴成业一样的有明翡翠,可是才过了几天就没有了。

    这种事情对于杨兴贤和金博文的翡翠生意简直就是致命的打击,原本以为吴成业的崛起他们就不太好受了,晏文山消失之后,他们更是一蹶不振。

    吴成业本来就占了腾越州的翡翠市场半壁江山,现在更是有吞并整个腾越州的趋势,不过虽然生意做得越来越火爆了,但是吴成业也对李好是越来越恭敬了。

    因为吴成业是个聪明人,他知道自己之所以能发展得这么快,主要还是靠的李好,抱紧李好这条大腿就可以发财,反之的话,只怕自己也会轮到跟杨兴贤和金博文那样的下场。

    所以吴成业一听说李好回来了,立马放心手里的事情来到了翡翠矿区。

    “李老板!这么快就回来了?怎么不在理城好好玩几天?”

    吴成业陪着李好在矿区走着,其实现在翡翠矿区已经开始开采,根本就不需要他这个老板天天盯着,不过李好既然想要看 那他也只能陪着了。

    “那边的事情已经解决了,所以就回来了 ,怎么?你不欢迎?还是说你偷偷的藏了好石头?”

    李好似笑非笑的看着吴成业,看得吴成业头皮一阵发麻 。

    “哪能啊!这些天我一直都没有动这边的翡翠,就等着李老板回来鉴定呢!”

    吴成业被吓得满头大汗,他说实在的,他也很纠结,不想老是陪着李好,但是目前他又少不得李好,真的是太矛盾了。

    “这里有些不对劲!”

    白狼突然给李好发了一个灵气的密语传音,这个声音只有它和李好能听得到,这样就避免了很多的问题,不然估计得把白狼抓到科研所去了。

    “怎么了?这里是翡翠矿脉啊!是跟普通的地方有些不一样。”

    李好也同样用灵气密语传音,同时眼睛也看着白狼,表示疑问。在旁人看来,李好只不过是在逗着自己的宠物在玩而已。

    “有翡翠我知道,我说的是这里还有别的东西!在翡翠矿脉的下面!”

    白狼说着已经走进了一个挖掘好的矿脉山洞,这个洞已经挖进去了一百多米,已经算是挖到深处了。

    “有什么东西?我怎么没有发现?”

    李好跟了上去,这里他早就用神瞳查探过了,应该只有翡翠啊!

    “在翡翠矿脉下面还有青炎石,这可是制作法宝的好材料啊!”

    白狼可是在地底下生活了一千年的老狼了,白狼虽然没有神瞳,但是它就是可以断定这下面有青炎石!

    “青炎石?这可是中级材料了,是制作宝器级别的飞剑必须要用到的材料!”

    李好双眼放光了,他的飞剑上次在跟周英光打斗的时候已经断了,正愁缺一把飞剑呢!没想到这里居然还有青炎石!

    “吴总!叫你的人沿着这个洞一直挖下去!就算翡翠矿脉见底了也要挖下去!”

    李好对吴成业说道,挖洞这种事情,还是这些矿工更专业,一个矿洞并不是直接挖下去就可以了,还必须要经过精密的计算,还要避免塌方等问题。

    “那些家伙慢死了!你把这些人全部支开!看我的!”

    白狼对李好说道,既然已经发现了青炎石,那还怎么可能一直等下去呢?

    “额!吴总!还是叫你们的人全部撤出这个矿洞吧!”

    李好暗骂白狼怎么不早点说,搞得他这样在吴成业的面前一点威信都没有了。

    虽然不知道李好的葫芦里是卖的什么药,但是吴成业还是照做了,毕竟他现在可是靠着李好吃饭的。

    所有人都撤出来之后,白狼独自冲了进去,不一会儿里面就传来了巨响,动静大得很。

    “那个!李老板啊!你的爱犬还在里面呢!怎么不把它叫出来啊?”

    吴成业当然不会知道李好的爱犬其实是一头活了一千年的妖狼,此刻白狼在矿洞里面大发神威,一爪子下去,那些坚硬的岩石就如同白豆腐一般瞬间被拍了个稀碎。

    “不用,我进去看看就行了!吴总!记住了!不要让其他人进来,出了什么事情我可不负责!翕然,麻烦你守在外面!”

    吩咐了吴成业之后李好还是有点不放心,于是叫唐翕然也帮忙守在外面,有唐翕然在,这些人应该不敢乱闯了 。

    李好也进了矿洞,一开始一段距离还算是开阔的,这是那些矿工开挖出来的,毕竟他们要在里面作业,所以洞口当然得要大一些。

    再继续往下洞口慢慢缩小,而且还分了几个岔口,李好开启神瞳辨别了一下方向,继续走下去。

    再继续往下就看到了很多的碎石头,这是白狼刚刚挖出来的,李好顺利通过,来到了白狼所在的位置。

    “呐!这就是青炎石!”

    白狼指着地上一块青色的石头说道,这块石头看上去颜色跟翡翠差不了很多,咋一看还以为就是一块翡翠,只不过李好知道,这对于修真者来说,可比翡翠要值钱多了!

    “挖!继续挖!嘿嘿!想不到这里面还有青炎石啊!发财了!”

    李好现在才知道,把白狼带出来是多么明智的选择,不然怎么可能找到青炎石啊!而且看上去还挺多的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32829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