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67 东窗事发

0167 东窗事发

    神瞳开启之后,蛋蛋里面的情况李好看得一清二楚,很快银针就找到了结石的准确位置。

    灵气注入银针,很快就将一颗小结石击碎,然后李好手指用力,将粉碎的结石顺着银针吸了出来。

    十分钟之后李好终于搞定了第一个蛋蛋,这个手术有点特别,李好不敢有丝毫的大意,虽然对刑德宇这个人没什么好感,但是刑德宇现在就只是一个病人,医生要对病人负责。

    “好了没有啊?里面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啊?”

    胡晓燕在外面等得着急了,她当然是知道自家男人跟李好之间不对付,万一李好趁机谋害刑德宇怎么办?胡晓燕越想越不对劲,于是一把推开了门。

    “当家的!你怎么样了?……”

    “啊啊啊!……”

    “你怎么进来了?赶紧出去!”

    刑德宇此刻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这也太尴尬了吧!本来在一个男人面前脱衣服脱裤子就已经很尴尬了,现在自己的老婆还闯了进来。

    “哦哦哦……”

    胡晓燕连忙退出去关上了门,看来手术还在进行中啊!不知道效果怎么样?胡晓燕一想到自己的男人很有可能从此以后就站起来了,心里就一阵火热。

    “可以进来了!”

    半个小时之后,李好收回了银针,当然,银针已经全部消毒,李好可不想银针沾上刑德宇的任何东西。

    “当家的,怎么样了?有感觉了吗?”

    胡晓燕彪悍得很,一开口李好就感觉有点受不了了,这还有外人在呢!李好此刻就想消失!

    “暂时还不知道,但是感觉很通畅……”

    刑德宇不知道有没有治好,但是好像跟之前的感觉不一样了。

    “放心吧!已经治好了,晚上就可以用了……”

    李好感觉自己可能是被他们给带歪了,居然也说出这种话来了。

    “哼!最好是这样!不然你别想拿到钱!”

    胡晓燕对李好的态度还是不太友好,而且她也没打算让刑德宇现在就给钱,最起码得知道有没有治好了才行啊!

    “无所谓!反正我也不怕你赖账,如果你觉得现在还拿不出翡翠或者古董,给钱也可以,随随便便拿个两百万吧!”

    李好可不想白白浪费自己的灵气,他又没有跟刑德宇有什么交情,还不至于给他免费治病,钱肯定还是要的。

    “放心!钱一定会给你的!哎哎哎!别拉我!现在还是白天……”

    刑德宇还没有说完就被胡晓燕推了进去,这么多年了她还一直没有尝试过刑德宇的那根棍子是什么感觉,现在终于治好了,胡晓燕哪里还能等啊!

    李好懒得去管这些事情了,不过当他出了刑德宇的门,邢家大小全部都在外面等着李好。

    “李医生,我儿子是什么病啊?”

    刑泰青开口问道,最近他也没有听说刑德宇病了啊!而且如果只是普通的病,没必要找李好啊!

    “这个,我必须为病人保密!”

    这是医生该做的,而且李好感觉这里面的问题很大,李好并不想牵扯太多。

    “我可是他的父亲,这些人都是他的亲人,我们有权利知道他的病情,他是不是得了什么怪病?不然怎么不敢说?李医生你帮忙治好了吗?”

    刑泰青还是很执着的想要知道刑德宇的病,因为刑德宇一直隐瞒,所以他就更加的想知道了。

    “额……菱悦小姐带翕然出去回避一下!”

    李好觉得刑泰青说得有道理,毕竟他们是家人,有知情权,而且李好感觉如果这里面的事情还瞒着的话,以后更加不好处理了。

    “有什么事情是我们不能听的?那可是我三叔!”

    邢菱悦不干了,这不是明显针对她吗?怎么全家人就她不能听了?

    “李医生叫你回避就回避!出去!带上唐小姐!”

    刑泰青大喝一声,邢菱悦只能乖乖听话,带着唐翕然走出去了,但是对于他们要说的话,邢菱悦还是十分好奇的,为什么单独把她们两个女人赶出来?

    “刑德宇的那里有问题,一直不能正常使用……”

    李好还是实话实说了,不过他不知道刑泰青还有其他邢家人听了会是什么反应。

    “什么?你确定?老三不是有儿子吗?莫非……”

    邢菱悦的父亲刑德元问道,他已经隐隐猜到了事情有点不对劲。

    “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们,刑德宇之前确实是没有生育能力的,不过刚才我已经治好了,至于其他的事情,你们自己解决!”

    该说的不该说的都说了,李好现在只想拿钱走人,至于其他的,让邢家自己人去头疼吧!

    “多谢李医生如实告知!”

    刑泰青对着李好行了个礼,这种事情在一个大家族实在是太重要了,这可不仅仅是香火的延续问题,还关系到最终财产的继承啊!

    刑泰青现在终于知道了之前刑德宇为什么一直不让李好帮忙医治自己了,这是要盼着刑泰青早点死啊!

    这样的话分了财产,就算以后发现了刑德宇的儿子不是亲生的,那也于事无补了。

    “那臭小子!戴了这么多年的绿帽子居然一声不吭!还帮别人带了十几年的儿子!胡晓燕这个女人!太恶毒了啊!”

    “走!把刑德宇那小子给我叫出来!老子倒是想要问问他到底怎么回事?咳咳……”

    刑泰青怒火中烧,这两夫妻是在把他们一家人玩得团团转啊!

    “嗯!啊!”

    “哦!太厉害了!没想到你居然这么厉害!”

    “要是早点碰到那个庸医就好了,我也不至于去外面找……谁?”

    里面传来一阵阵的浪话,跟刑德宇结婚二十年了,胡晓燕今天第一次尝试到他的长枪,只是才进行到一半,大门就被一脚踢开了。

    “两个不要脸的东西!你们!你们是想要气死我?……咳咳”

    刑泰青剧烈的咳嗽起来,李好一看不对劲连忙在刑泰青的背上拍打几下,然后输入一丝的灵气,刑泰青这才顺了过来。

    “不是!爸!你们!你们怎么来了?”

    刑德宇连忙把被子往身上一盖,好家伙,一下子进来这么多人,这是要来看直播吗?

    “丢人现眼的东西!赶紧把衣服穿上!老老实实交代到底是怎么回事?”

    刑泰青撇了一眼光溜溜的两个人,被子本来还够大的,但是被他们这么一抢,基本上两人都多少露出来一点胳膊和腿啥的,实在是没眼看,刑泰青转身就出去了,在里面只怕是要瞎了眼睛啊!

    “你!你个庸医!说好的帮忙保密的!”

    刑德宇出了房间就直接冲着李好去了,在他看来这事儿就是怪李好,只要他不说,什么事情都没有了。

    “啪……”

    只是刑德宇还没有碰到李好,还没等李好动手,刑泰青一巴掌呼了过去,别看刑泰青现在年纪大了,他可刚刚才得到李好灵气的梳理,力气大着呢!一巴掌就把刑德宇打了个踉跄趴在了地上。

    “你还有脸说李医生?李医生可是刚刚才治好了你的病!说说吧!到底怎么回事?”

    打了刑德宇一巴掌之后,刑泰青也终于稍微消一口气,但是怒气仍然是在的。

    “就……就是我的那啥勃不起来,然后我就跟我婆娘商量着让她去借了个种……”

    事到如今刑德宇不得不说了,不然以他对刑老爷子的了解,估计现在就会把他赶出家门!

    “你!你还怂恿那女人给你戴绿帽子?帮别人养了二十年的儿子就为了抢家产?”

    刑泰青反而冷静了很多,这件事情太过于震撼了,他这些年确实有意把刑德宇的儿子当接班人在培养,但是没想到这居然是借的种啊!根本就不是他邢家的人!

    “你!你说说你是怎么想的?居然敢在外面偷人!而且还把孽种带到家里养着!”

    胡晓燕也穿上衣服出来了,看到刑德宇跪着,她也二话不说直接跪下了,刑泰青劈头盖脸的就把她一顿骂。

    “我……你以为我想啊!这家伙根本就是个软蛋!这么多年我怎么过来的?我容易吗我?呜呜……”

    胡晓燕说着说着就哭了起来,当年知道了刑德宇不能人事的时候,她就考虑过离婚的,但是她实在是想过着有钱人的生活啊!于是就只能忍了。

    可是这种事情又能忍多久?很快胡晓燕就在外面找了男人,只是还没有多久就被刑德宇发现了。

    让胡晓燕意外的是,刑德宇非但没有生气,反而怂恿胡晓燕出去找男人,而且还必须要怀孕。

    因为除了胡晓燕没有人知道刑德宇不行,所以就算胡晓燕怀孕了,也不会有人怀疑。

    这是一个交易,胡晓燕帮刑德宇生一个儿子,刑德宇给胡晓燕富人的生活,而且刑德宇除了那里不行,平时对胡晓燕也还可以,对儿子也不错,所以胡晓燕就这么过着了。

    原本刑德宇和胡晓燕都以为日子就这么过下去了,直到李好的出现,李好治好了邢菱悦,又治好了刑泰青,这两个都是医生都没有办法的病症。

    这让刑德宇和胡晓燕看到了希望,于是刑德宇这才找上了李好,只是没想到最终还是东窗事发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32587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