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63 修复,精进

0163 修复,精进

    并没有太大的声音,精神之门缓缓打开,里面一片亮光,李好在门外站了好久适应了这个亮度,才踏步走了进去。

    这是一片洁白的世界,空中漂浮着星星点点,李好好奇的用手指点了一下,那个亮光瞬间消失在李好的指尖。

    “嗯!貌似精神力增长修护了一点点呢!”

    这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精神力是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可是在这里,一切都实质化,精神力也是肉眼可见的。

    “难道这就是我的精神力火种吗?”

    李好看着布满整个空间的星星点点,一个亮光的精神力确实不多,而且还有点少,就那么一点点,但是这个空间里面这种小亮光很多啊!多到甚至根本就数不清!

    于是李好继续又点了好几个光点,无一例外全部一点就吸收,然后李好的精神力又修复了一丝。

    “这样有点慢啊!”

    连续点了好几十个光点,但是李好的精神力并没有修复太多,实在是李好的精神力碎得太碎了一点,那简直是碎成渣了啊!要想修复起来又岂是那么容易的?

    “不知道用神瞳能不能吸收得快一点?”

    毕竟以往李好都是用神瞳吸收灵气和修炼精神力的,现在那就更应该用神瞳了!

    神瞳开启,李好就如同一个磁铁,他的周围有一个无形的磁场,将周围的光点全部吸收了过来。

    光点围绕着李好旋转着,一开始还有点慢,因为毕竟李好的精神力现在还是碎的,根本不足以一次性吸收太多。

    “这种感觉实在是太爽了!”

    随着光点的吸收,李好的精神力慢慢的修复,这是一个很美妙的过程,李好感觉就像是如沐春风。

    “还是太慢了!”

    李好的精神力逐渐的修复,吸收光点的速度也越来越快,而此刻 不仅仅是附近的光点 就连远处的光点也仿佛被一根无形的线拉扯着,全部被李好吸收。

    不知道过了多久,李好一直在吸收着光点,而他的精神力也一点点被修复,直到最后李好的精神力完全不一样修复,整个精神力空间一顿,然后,整个空间的光点都朝着李好奔了过来。

    “舒服!”

    李好就像是一个饿了半个月的流浪汉,在今天终于可以饱餐一顿,而且还一次吃到撑,李好的精神力修复之后,吸收光点的速度也就更快了。

    直到整个空间所有的光点全部被吸收,李好才缓缓的站了起来。

    “开!”

    神瞳开启,李好的双眼处玄光一闪而没,这一刻,李好感受到了无穷的力量,李好的修为并没有提升,而是精神力的提升,李好此刻在想着,如果再碰上周英光,那自己绝对仅凭精神力就可以打败他,而并不是需要拼个两败俱伤了!

    空间里面的光点全部被李好吸收,所以整个空间也变得有些暗淡起来,不过没关系,李好已经找到了所谓的火种,这些光点全部都是火种,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李好此刻的精神力已经达到了一个就连李好自己都为之动容的地步。

    缓缓睁开双眼,李好看到了白狼,白狼就坐在李好的旁边,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对于白狼,李好不知道是什么感觉,是应该恨它还是应该感谢它?

    毕竟在之前白狼可是把李好折磨得够呛,不仅在李好上台阶的时候坑他,甚至差点让李好丢了小命。

    但是李好又应该感谢白狼,如果不是因为白狼摧毁了李好的精神力,李好也不可能重新修复精神力而且还修炼得更加的厉害了。

    “走吧!以你现在的精神力走到八十一层应该没问题!”

    白狼站了起来踏上了后面的台阶,李好也跟了上去。

    果然如白狼所说,现在李好站在第七十一层感觉已经没有了太大的压力,虽然还是有些喘不过气来 但是硬抗着还是能往上走的。

    李好的修为虽然没有提升,但是李好的精神力却是精进了不少,所以再次面对第七十一层台阶的时候,李好就感觉自己好像是在第六十一层,于是,李好踏上了第七十二层。

    没有想象中扑面而来的压力,但是其实七十二层带来的压力也不小,不过李好并没有就此止步,而是继续向上走着。

    又上了几个台阶,李好已经从走改成了爬,原本李好以为真的如白狼所说,爬上第八十一层应该没问题,但是当李好爬到第八十层的时候,再也无法往前一步。

    李好虽然精神力确实增长了不少,但是他的修为仍然停留在纳灵境初期,精神力可以抗衡台阶带来的压力,但是李好的肉身已经吃不消了。

    “唉!真的麻烦啊!你怎么就这么弱呢!八十一都上不了,你还怎么走到第一百层去开启石棺啊!”

    白狼又鄙视起了李好,但是这一次他没有把李好直接扔上第八十一层了。

    因为李好的身体最多也就只能承受到八十层的压力,再往上的话,估计李好的身体会直接被无形的压力给挤爆!

    “我……要去你自己去啊!你指望着我一个纳灵境的小修真者干嘛?”

    李好越发的觉得这件事不对劲,白狼怎么会突然这么好心帮李好修炼精神力?而且白狼明明可以自己走上第一百层,为什么非得要让李好也上去?

    李好想来想去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开启石棺或许只有李好一个人能做到,就像是之前打开石门一样,或许打开石棺也需要同时冰与火两种灵气,所以白狼才会帮李好修炼精神力。

    “我倒是能上去,但是我打不……不管如何,你必须要上去!”

    白狼差点把真话说了出来,不过李好也已经是猜到了几分,白狼说与不说已经完全没有关系了。

    “可是我就纳灵境初期的修为,我怎么上去啊?上去找死吗?不如你再帮我提升一下修为?”

    李好眼巴巴的看着白狼,如果白狼能让他的修为也能够提升,那李好倒是可以考虑一下帮白狼开启石棺。

    “你当我是神吗?帮你提升精神力也是因为这里有得天独厚的条件,修炼这种东西,必须你自己一步一步的走,别说我没有强行提升修为的方法,就算是有,你会用吗?强行提升的修为肯定不够稳定,对于以后修炼很不利的!”

    白狼无奈的说道,它说着说着竟然关心起李好以后的发展来了,听得李好一愣一愣的,难道这还真的是一头善良的狼?

    “对了!或许有一个方法可以帮你提升修为!你等我一会!”

    白狼突然说道,然后一溜烟就跑了下去,跑出了正殿,不知道干嘛去了。

    “这头狼不怕我趁机跑了吗?”

    李好看着空空荡荡的正殿,现在正殿里面就只有他一个人,这还真的是一个逃跑的好机会!

    不过李好也就只是冒出来了这么一个念头,并没有付诸行动,因为他知道,虽然看上去白狼现在对他还不错,但是这全部都是在李好还有利用价值的情况下。

    一旦李好试图反抗想要逃跑,那白狼绝对不会对李好客气,虽然现在看不到白狼的身影,但是李好并没有把握能逃出这个地宫。

    “我以为你会跑!你很聪明,居然没有跑!”

    白狼又回来了,而他的尾巴上比之前多了一个袋子,白狼走到李好的面前,打开了袋子,里面装着红蓝两个颜色的灵气珠子。

    “吃了这个,你或许可以将修为提升一个档次!”

    白狼指着袋子里面的灵气珠子,这里少说也有上百颗。

    “吃?这东西可以吃?是用来吃的?”

    李好瞪大了双眼,这灵气珠子居然可以吃?李好一直以为这玩意儿对人体有害呢!毕竟李好可是见到了好几个吃了珠子而变异的野兽了。

    “对啊!这可是灵气珠子,里面蕴含的灵气只会比灵石多,当然可以拿来修炼!”

    白狼为了证明自己的说法,随意抓了一把灵气珠子直接吞了下去,但是李好并没有感觉到白狼的修为有什么提升的迹象。

    “不用看了,首先我现在是地阶后期巅峰的修为,并不是你一个纳灵境修真者能看透的,其次我现在已经卡在了地阶后期,没有特殊机遇是不可能突破到天阶的。”

    白狼吧唧吧唧了嘴巴,它也就只是想证明这些灵气珠子并没有什么副作用而已。

    “那我在外面碰到的那些野兽是怎么回事?”

    李好不明白既然这些珠子可以提升修为,那为什么那些野兽的身上却没有灵气?

    “因为野兽也跟你们人类一样,也并不是所有的野兽都可以进化成妖兽,从而开始修炼的,所以我就想到了一个办法,那就是让那些野兽直接服食灵气珠子,直接提升它们的实力,但是因为它们不是妖兽,没有根基,所以看上去就像是变异了一样!”

    白狼解释道,这个密林所有的变异野兽,都是白狼的杰作,它为的就是想提升妖兽的实力!

    “那我吃了这些灵气珠子会不会也变异?”

    李好问道,毕竟变异这事儿可不是开玩笑的,万一到时候李好成了没有意识的行尸走肉,那可怎么办?

    “那只是因为你还不知道这些灵气珠子从何而来,等你知道了这些灵气珠子的来历,估计你就不会有什么顾忌了!”

    白狼说着,不知道为什么,它还没有说这些灵气珠子的来历,就先看了看最上方的那个石棺,难道这些灵气珠子跟石棺有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31820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