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59 白狼

0159 白狼

    “想跑?没那么容易!”

    “冰!凝!”

    在狼王的周围瞬间升起一道冰墙,挡住了它的去路。

    “嗷呜……”

    狼王嚎叫了一声,声音里似乎有些凄惨的意思,然后转头看了李好一眼,双眼里发出幽幽绿光。

    狼王看了李好一眼之后就调头,向冰墙冲了过去,面对厚实的冰墙,狼王只是吐了一道风刃,然后冰墙就此轰然倒塌,狼王很快就冲出了冰墙。

    “嗷呜……”

    狼王嚎叫了一声,头也不回的奔跑着,对于身后的这个人类,它已经记在了心里,如果有机会,它肯定是要报仇的!

    “我说了!你想跑没那么容易的!”

    李好双腿弯曲用力一蹬,一步跨出好几米远,可是狼王实在是太快了,距离还是差了那么一点点。

    “翕然!你们两个在这里等着!我去去就来!”

    李好的倔脾气上来了,今天非得抓到这头狼王不可,而且李好能确定,这头狼王的身上肯定也有灵气珠子。

    “喂!好哥哥!你干嘛去啊!”

    唐翕然追了几步,发现李好早已经跑远,邢菱悦还在树上,唐翕然只能停了下来,希望李好不会出什么事吧!

    李好一路狂奔,一直追着狼王,狼王转头看了一眼身后的李好,立即往身后吐了一道风刃 。

    “就凭这个也想伤到我?”

    李好一路速度不减,当风刃来临之际,李好往左跨了一步,顺利的躲开了风刃,可是就因为要躲避风刃,再一次拉开了与狼王的距离。

    “好家伙!竟然这么狡猾!”

    李好甚至怀疑自己碰上的到底是狼还是狐狸,又或者说这头狼王是妖兽?可是在它的身上李好根本就没有感受到灵气啊!但是这头狼王的智商怎么会这么高?

    眼看狼王已经跑出去一百多米,李好也加快了速度,可是尽管如此,也没能拉进太多的距离,狼王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

    “难道狼王吃的是风属性的灵气珠子?”

    李好的速度并没有慢下来,但是脑子里也同时在飞速的想着,因为刚才狼王的攻击方式是风刃,所以李好才猜测狼王很有可能吃了风属性的灵气珠子,也只有风属性的灵气珠子才能让狼王有这个速度。

    “老子就不信跑不过你!”

    灵气灌注至双腿,李好的速度暴增,很快就拉进了与狼王之间的距离,一百米,九十米,八十米,照这个速度,李好很快就可以超过狼王,到时候李好绝对不会再给狼王逃跑的机会!

    “嗷呜……”

    又是连续好几道风刃砍向李好,但是这一次,狼王的风刃不仅仅只是攻击李好,还有四道风刃却是朝着它自己的四肢而去。

    难道狼王想不开?觉得反正跑不过李好,所以自断四肢?李好都被狼王弄糊涂了,这也没必要啊!很快,狼王就给了李好答案,风刃接触到狼王的四肢之后,非但没有斩断狼王的腿,反而包裹着狼王的四肢,狼王的速度再次暴增!

    “靠!还能这样?这么聪明的吗?”

    李好当场就看傻了,这不就是他刚才用的招数吗?难道是狼王刚才学会的?这也太快了吧?或者说狼王早就会这一招?李好宁愿是后者,否则的话,这个狼王也太恐怖了!

    一狼一人在树林里追逐着,距离时远时近,而时间也在一点一滴的流逝,邢菱悦早已经在唐翕然的帮助下从树上下来,两个女孩子还在原地等着李好。

    又追逐了大概半个小时,狼王的速度逐渐慢了起来,而李好也没有当初了的速度,还是跟狼王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怎么不跑了?”

    李好看到狼王在一个洞口停了下来,但是并没有进去,好像是在等着李好一样。

    天色本来就暗,山洞里面有什么东西根本就看不清楚,于是,李好开启了神瞳。

    “靠?!这么深的山洞?”

    李好的神瞳就算是有东西挡住了,看穿个几百米也不是什么问题,可是当李好看向这个山洞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竟然看不到最深处!

    这个山洞里面到底有什么?狼王是不是故意把他引过来的?李好不知道,所以当狼王进了山洞之后,李好并没有第一时间就跟进去。

    “跟进去看看!”

    人都是有好奇心的,也包括李好,这么深的山洞,里面到底有什么?狼王为什么要把他引到这里来?里面是不是有可能就是洛南王的古墓?这一瞬间李好想了很多,最终还是跟了进去。

    山洞里面的通道弯弯曲曲,宽的时候可以并排站四五个人,窄的时候仅容一个人通过,而且里面时不时就有一个岔路口,狼王似乎怕李好跟丢了,偶尔还停下来等李好一会。

    “靠!不对劲!里面还有狼!”

    李好跟着狼王绕了好几个岔路口,期间李好一直都开启着神瞳,当他来到一个路口的时候,他发现了不远处竟然还有一头白色的狼,个头比李好现在看到的狼王还要大。

    没有任何犹豫,李好掉头就跑,直觉告诉李好,自己肯定干不过里面的那一头大狼,先逃命要紧!

    “嗷呜!”

    狼王嚎叫了一声,紧接着在山洞深处的白狼也嚎叫了一声,那声音震耳欲聋,李好听了之后感觉自己的心跳都慢了半拍。

    “既然来都来了,这么快就想走?”

    山洞里面突然传出一个声音,李好甚至不知道这个声音从哪里传出来的,因为他所在的这个地方岔口实在是太多了,就在李好所在的位置,旁边有九个洞口,但是声音根本就分辨不出来是从哪一个洞口传出来的。

    “谁?谁在里面?”

    李好警惕的看向四周,神瞳所到之处,李好只看到了之前一直追逐的狼王,还有在山洞深处的那一头白狼!

    “你来到我的地盘,还敢来问我是谁?”

    声音再次响起,九个洞口都仿佛有声音,但是李好并没有看到有人。

    “你是里面的那一头白狼?”

    李好大胆的猜测,如果自己猜对了,那这乐子就大了!会说话的狼?

    “呵!人类!你还挺聪明!”

    声音仍然从九个洞口同时传来,可是下一秒李好看到的那一头白狼出现在了李好的面前,速度之快,李好望尘莫及。

    “不对!你是妖兽!并不是普通的野兽变异而成的!但是你也吃了灵气珠子!”

    李好咽了一口口水,这气息实在是太强了,李好不知道眼前的这一头白狼到底吃了多少灵气珠子,竟然还能口吐人言了!李好猜测眼前的这一头白狼很有可能是地阶妖兽!

    “你很聪明!可是聪明的人类往往都活不了多久,更何况你还杀了我那么多的族人!”

    白狼那双散发着幽光的眼睛一直盯着李好,如同看一只蝼蚁一般。

    “对于杀了你的族人我深感抱歉,而且这也是你的族人先想要攻击我,我不得不反击的!”

    李好一直在观察着四周的洞口,如果情况不对,他马上就能跑路,面对地阶妖兽,李好不认为自己能有哪怕一成的胜算!

    “既然如此,那你就去死吧!”

    白狼突然发难,一道风刃凭空出现,斩向李好。

    “靠!还能不能讲点道理了!”

    神瞳开启,李好将慢镜头开到了最慢,然后向右一个踉跄翻了过去,终于险而又险的躲过了这一记风刃,如果李好没有神瞳,这一刻只怕已经被风刃切成了两块。

    “咦?还有点本事啊!有趣!那我到是要看看你能接得住我多少道风刃!”

    白狼很是感到意外,对于眼前这个人类居然能躲过它的风刃,白狼感到不可思议。

    于是第二道风刃又斩向了李好,不过白狼似乎有意在试探李好,每一次都只是发出一记风刃,而李好每一次都是险而又险的躲过一劫又一劫。

    “轰!”

    李好再次躲过一记风刃,风刃斩向李好身后的山壁,山壁上的石头就像是豆腐一样,就这么轻轻地被切开,而此时的山洞早已经被切了十几刀,早已经是千疮百孔。

    “靠!有话好好说啊!咱先停下来行不行?”

    李好绷紧了神经,不仅仅灵气在快速消耗,李好更担心的是自己的精神状态,再这样下去,恐怕要支撑不住了啊!

    “还有空说话?那还得再玩玩!”

    白狼此刻的心里十分的震惊,它看得出来李好的修为,这修为在它们妖兽界就只是相当于玄阶而已,但是却能挡下白狼十几道风刃,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你妹啊!玩个屁啊!再玩下去真的会被你玩死的!”

    李好忍不住爆粗口了,在简直不是人啊!不对,白狼本来就不是人,简直不是狼啊!还有没有一点狼性了?

    “好吧!差不多了,想让我放过你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你要帮我做一件事情!”

    白狼停下了攻击,李好一屁股坐在地上,大口的喘着粗气,要是再来那么两三道风刃,李好估计就躲不过去了,现在他的眼睛已经在发胀了,胀得疼啊!

    “做事?你可是玄阶妖兽,还要我帮忙做事?”

    嘴上虽然这么说,但是李好心里却乐开了花,只要还能谈条件,这就说明还有活下去的可能,不然的话,只要白狼再随随便便几道风刃,李好估计就死翘翘了。

    “我毕竟是妖兽,有些事情始终不如你们人类,只要你帮我做了那件事情,你杀我族人的事情可以既往不咎,而且你还能得到一个很大的好处!”

    白狼说道,妖兽始终是妖兽,虽然白狼已经可以开口说话,但是仍然没有化作人形,跟真正的人类相比,还是有一些差距的。

    “哦?那你倒是说说看,需要我帮什么忙?先说好啊!我也就这么点修为,还不如你的一半实力呢!危险的事情我干不了!”

    既然白狼有求于李好,李好当然就必须抓住这个机会,说不定这是李好摆脱白狼的唯一机会!

    “放心!这件事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危险,只是我是妖兽,不好去完成而已!你跟我来!”

    说着白狼就走进了一个洞口,李好犹豫了一下,还是跟了上去,现在如果要逃的话,肯定是逃不掉的,还不如跟上去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或许还有一线生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31207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