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58 两只兔子一头狼

0158 两只兔子一头狼

    “你和李医生认识多久了?”

    邢菱悦先打破僵局,因为两个女人在一起一句话都不说真的实在是太尴尬了。

    “怎么?就只是背了你一小会,你就要正面宣战吗?”

    唐翕然的眼神里尽是杀机,她已经忍邢菱悦很久了,之前李好在场她还不好说什么,现在李好可没在这里了。

    “我没有!我只是想了解一下而已,不想说就算了……”

    邢菱悦的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而且她也反思了,之前让李好背着走确实不太对,毕竟人家正牌女友就在场,这不是明摆着让李好难堪吗?

    “没有就最好!我好哥哥跟你不是一路人,做个朋友还行,其他的,有我在,你就趁早死了这条心吧!”

    唐翕然再次警告,虽然她也相信李好,但是她不相信邢菱悦啊!今天能让李好背她,以后说不定还会干出什么事清来,必须要防范于未然!

    双方再次陷入沉默,无话可说,直到李好带着两只野兔子回来。

    “你们在聊什么?”

    野兔子已经处理干净,只需要架火烧烤就行,毕竟在女孩子面前杀生不太好,而且还是野兔子这么可爱的动物,没办法,李好暂时也只能找到这个了。

    “没什么,我在想着今天晚上要怎么过夜!”

    唐翕然问道,这确实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没有储物袋,那就没有帐篷,没有衣服,几乎是什么都没有带,所以住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没办法,只能烧个火堆将就一下了……”

    李好也在为这个事情为难,因为准备得不够充分直接就进了密林,所以导致现在很被动。

    火堆倒是很容易,到处都是枯树枝和落叶,很快就生起了火,至于烤兔子,李好以前确实不会做饭,但是谁叫他收了个爱做饭的小弟呢?在隋浅羽的影响下,李好也多多少少会了一点。

    对于火候的控制,李好那绝对是得心应手,所以烤出来的兔子也是金黄色,看上去十分的诱人。

    “给!”

    李好先将一只烤好的兔子给了唐翕然,因为李好知道唐翕然的食量,一个兔子绝对没什么问题的。

    但是唐翕然出奇的,接过兔子之后并没有马上开吃,而是静静地看着李好,总共就两只野兔子,唐翕然一个人拿了一只,只是要李好和邢菱悦两个人分享一只的节奏?

    果然,李好撕了一半递给邢菱悦,然后另外一边自己开始吃了起来,他还看了唐翕然一眼,心想不是刚才就说饿了吗?怎么还不吃?

    “这个给你!我吃你的!”

    唐翕然一把夺过李好手中的半边野兔子肉,把自己的一整只给了李好,然后就恶狠狠的啃了起来,一点都不嫌弃刚才李好已经吃了一口。

    “哎!不是!半只你够吃吗?”

    李好不解,半只绝对不是她的食量啊!今天是怎么回事?

    邢菱悦看在眼里,只是默默地吃着半边野兔子肉,这一刻,她知道,自己输了,输得很惨。

    “赶紧吃你的吧!有得吃了还堵不住你的嘴!”

    唐翕然大口的啃着兔腿,不再说话,其实她也知道李好应该对邢菱悦没有别的意思,但是唐翕然就是气不过啊!她就是想发一下小脾气!

    “好了啦!别吃飞醋了,给你!”

    李好又把自己的那一只野兔子分成了两半,半边给了唐翕然,不能让唐翕然饿着啊!

    唐翕然没有客气,拿着另外半边兔子肉也啃了一口,这才脸色稍微好了一点。

    两只野兔子被分来分去,最终还是被全部消灭了,李好叫唐翕然和邢菱悦先休息一会,他负责守夜,毕竟这里可是密林,时常有野兽出没,不防范不行啊!

    夜渐渐深了,温度也降了几度,好在火堆一直都在,并没有感觉到冷,两个女孩子都是就地躺着睡了,唐翕然拿李好的大腿当枕头,睡觉的时候眉头还紧缩着,估计梦里还在生李好的气。

    邢菱悦就没有那么好的待遇了,只是弄了一个木头当枕头,虽然不是很舒服,但是也只能将就了,李好在想着,邢菱悦一定很后悔跟着来密林吧!

    “嗷呜……”

    一声狼嚎惊醒了在打坐的李好,很快,李好就看到了很多双绿油油的眼睛。

    “醒醒!有野兽来了!”

    李好很快叫醒了唐翕然和邢菱悦,在这种地方本来就不可能睡得太死,不然遇到什么危险跑都来不及。

    如果来的只是一只猛兽,李好或许还不会叫醒她们,但是来的可是一群狼,李好恐怕无法同时顾及这么多。

    “刑小姐,你会不会爬树?”

    邢菱悦醒来听到的第一句就是问她会不会爬树,她怎么说也是一个大家族的小姐,怎么会爬树?邢菱悦懵了,爬树干嘛?但是她很快就看到了那些绿油油的眼睛,然后抱着一棵树就想往上爬。

    “我爬不上去……”

    邢菱悦从来没有爬过树,更何况是这种看上去十几米的大树,根本就没有能落脚的地方,叫她还怎么爬?

    “翕然!你先挡一会,我把她弄上去!”

    李好粗略的数了一下,最少有二十头狼,李好他们也不可能一下子就全部给灭了,万一有一两只找上了邢菱悦,那可就麻烦了,所以,最重要的还是要把邢菱悦送到树上去!

    “来!踩着我的手,上去!”

    李好蹲了下来,做了一个托举的姿势,邢菱悦看了一眼狼群,没办法,只能踩着李好的手,硬着头皮往上爬了。

    “不是!你别踩我脸上啊!我可是靠脸吃饭的!”

    一开始还是挺顺利的,毕竟下面有李好托着,邢菱悦很快就爬上去了一米多快两米,但是当邢菱悦的脚踩到李好的脸上的时候,李好简直想打人,人说打人不打脸,你这直接是踩脸啊!

    “对不起!我!我看不见啊!”

    邢菱悦哭丧着脸说道,她能爬上这么多都已经是很不容易了,根本就不可能注意到脚下,而且上面已经没有东西可以踩了,估计她也就只能爬到那个位置了。

    “我上不去了!”

    果然,邢菱悦已经无法在往上哪怕一步,可是这个距离,那些狼只要稍微这么一跳,绝对能咬到邢菱悦。

    “好哥哥!这些狼有点不对劲!你赶紧过来帮忙!”

    另外一边唐翕然已经斩杀了好几头狼,同时她也发现了不对劲,这些狼根本就不是普通的狼,很像之前碰到的那只老虎一样,变异了!

    “马上!唉!麻烦!”

    靠邢菱悦自己爬上去估计是不可能了,李好双腿一蹬,提着邢菱悦的肩膀就往树上蹦,脚踩在树干上,手里提着邢菱悦就像是提着一只小鸡一样,很快就飞到了大树的顶端,把邢菱悦放在了一根比较粗的树干上。

    “待在这里不要动!千万不要下来!”

    说着李好纵身一跃,从十几米的树上直接跳了下来,吓得邢菱悦赶紧闭上了眼睛,十几米的高度,就算是叫她下来,邢菱悦估计也不会下来的,现在她唯一能做的就只有死死的抱住大树了。

    “怎么回事?”

    场中还有十几头狼,大部分都是普通的狼,只有一头狼个头明显要大上许多,极有可能是这一群狼里面的狼王,而且还是一头变异的狼王!

    “那头变异的狼王很难缠!小心一点!”

    唐翕然抬头看了一眼树上的邢菱悦,现在就只有确保了邢菱悦的安全,他们才能放手去干,不然打起来畏手畏脚的,很是麻烦。

    “你解决其他的狼群,狼王交给我!”

    手中冰剑祭出,李好直接找上了狼王,本来他们是想好好休息一会的,就是因为这一群狼,所以不能休息了,李好必须要找狼王出出气才行!

    “嗷呜!”

    狼王看到李好的攻击,竟然不闪不避,只是张嘴嚎叫了一声,紧接着从狼王的血盆大口中出现一道青光,然后形成一道风刃向李好席卷而来!

    “风属性?好家伙!这事儿越来越有趣了啊!”

    看到口吐风刃的狼王,李好就更加断定这里肯定有什么特殊的东西,而且极有可能就是洛南王的古墓!

    “嗷呜……”

    狼王一次性吐出三道风刃,从不同的角度攻向李好,角度刁钻而且速度极快!

    “锵!”

    冰剑挡下一道风刃之后,李好一个下腰躲过另外一道风刃,然而,第三道风刃到了。

    “嚓……”

    虽然李好临时将灵气灌注到了左手手臂,但是当风刃刮过,还是很疼,衣服也被划了一道口子。

    “我倒是要看看你这体内是不是也有灵气珠子!”

    李好基本上已经断定了这也是一头变异的猛兽,而且还是一头十分厉害的变异狼,还知道控制其他的狼群,而且攻击手段也十分的狠毒,这几乎已经跟妖兽没什么区别了,而且至少是玄阶妖兽了。

    “玄冰刺!”

    寒光凛凛,李好手持冰剑对上狼王,狼王不断地从口中吐出风刃,让李好只能躲避,根本就没有机会接近狼王的身体,一人一狼就这么僵持着。

    而另外一边唐翕然就轻松了很多,毕竟这些都只是普通的狼群,没有了狼王的带领,很快就已经只剩下几头残兵败将了。只要唐翕然这边解决了战斗,那就可以过去帮李好,局势立马就会改变!

    “杀!霜天雪舞!”

    风气,云动,天空中飘起了雪花,很美,但是也很有杀伤力,有一些雪花飘落在树上,顿时那些树干上就出现了刮痕,而那些狼群就处在风雪的最中央!

    “嗷呜……”

    一声声惨叫,七八头狼,没有任何的抵抗能力,就这么哀嚎一声之后就倒下了。

    “嗷呜……”

    狼王也发现了这边的情况,想要来救援,可是李好有怎么可能给它机会?冰剑舞得虎虎生风,不给狼王半点机会。

    “嗷呜……”

    最后一头狼倒下,狼王再次哀嚎一声,对着李好吐出五道风刃,然后掉头就跑,居然是想逃!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30994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