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57 火山

0157 火山

    “好哥哥!你没事吧?”

    唐翕然连忙跑了过来,将李好扶起来,检查着李好的伤势,还好,只是灵气消耗太多,所以人有些虚弱而已。

    “没事!休息一下就好,这只老虎有点古怪!”

    李好只是稍微休息了一下,然后就走到了火虎的面前,用冰剑翻弄了几下火虎那硕大的身躯,似乎在寻找着什么东西!

    “找到了!就是这东西,导致这一只老虎变异的!”

    李好手中拿着一颗红色的珠子,玻璃弹珠大小,跟他之前在古玩城顺手买到的那两颗珠子一模一样。

    “这……里面有灵气!”

    当时李好拿着那两颗珠子唐翕然还没有怎么注意,这次李好把三颗珠子全部放在一起,唐翕然才发现,这三颗珠子竟然都是有灵气的!

    “难道这是灵石?”

    唐翕然问道,可是他们都见过灵石啊!根本就不是这个模样的。

    “不清楚,但是这么小一颗珠子里面蕴含的灵气竟然比一块下品灵石的灵气还要多,应该可能是个好东西,先留着吧!”

    李好也不确定,而且他也不敢随意吸收珠子里面的灵气。

    一开始得到一红一蓝两颗珠子的时候,他确实有想过要吸收里面的灵气,可是现在他看到了这只老虎,因为吞食了红色珠子而变异的老虎,所以李好犹豫了,万一自己也因此变异了,那可就完了!

    “继续走吧!你还可以吗?”

    李好看了一眼旁边的邢菱悦,现在他在想,带着她进来,到底是对是错?

    “我脚疼……”

    邢菱悦的表情稍微有点痛苦,这时候李好才发现,邢菱悦的脚在留着血,有好几道划痕,应该是树枝划破的。

    “唉!你忍着一点!”

    李好蹲了下来,然后催动灵气,手指在邢菱悦的腿上来回摸擦着。

    “嗯!啊!……”

    当李好的手放在邢菱悦的腿上的时候,邢菱悦情不自禁的叫了起来,那感觉有一点点痛,又有一点点痒,那种酥酥麻麻的感觉,让邢菱悦的这个叫声不知道是痛苦还是愉悦。

    “很快就好!”

    李好的手触摸过的地方,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止血结疤,最后只是留下一些浅浅的痕迹,而且这些痕迹也很快就会消失。

    “好了!你走几步试试!”

    李好站了起来,看着邢菱悦,经过了李好的治疗,问题应该不大了。

    “咦?真的呢!没那么疼了!”

    邢菱悦试着走了几步,稍微不怎么疼了,但是看上去也是有一些不太自然的样子。

    “我累了,走不动了!”

    邢菱悦嘟起小嘴对着李好说道,然后用十分楚楚可怜的眼神看着李好。

    “嗯哼!”

    唐翕然在旁边咳嗽了一声,对着李好翻了个白眼,这家伙,还真的是能招桃花啊!

    “那怎么办啊!不然你再休息一会?”

    李好皱了皱眉头,眼看着太阳快要落山了,只怕今天得在这里面过夜了啊!

    “我应该还可以!”

    邢菱悦坚持着又走了几步,但是也就走了两三步就一个踉跄,还好李好眼疾手快把她扶住了。

    “你这样怎么走啊?”

    李好的眉头皱得更深了,早知道就不如多花一点时间把邢菱悦送出去了,那就没有现在的这么多事情了。

    “不如,你背着我吧!我待会就可以下来自己走了……”

    邢菱悦说着说着声音越来越小,但是她的眼睛还是一直盯着李好的。

    “这……”

    李好首先是看了一眼唐翕然,刚才在给邢菱悦疗伤的时候,他就已经感受到唐翕然的怒气值了,如果还要背着邢菱悦走,那唐翕然的怒气值估计就瞬间飙升到顶点了。

    “人家受了伤,你就背着吧!”

    唐翕然说完扭头就走,一个人走在了前面,随后,唐翕然的手里多了一把冰剑,一剑斩出,附近的杂草灌木全部都倒下。

    “这……上来吧!”

    看着走远的唐翕然,李好只能背着邢菱悦了,邢菱悦得到李好的许可,一张苦瓜脸瞬间变成了一朵花,然后邢菱悦往李好的背上一扑,就趴到了李好的背上,一双藕臂圈住了李好的脖子。

    很软,很有分量感,这是李好的感受,而李好的神经也因此一下子紧绷了起来。

    背上邢菱悦走了几步,摇摇晃晃的,李好感觉自己好像是在背着一座火山,而这个火山有三个喷火口,上面两个下面一个,而且火山口一直在持续的喷发,甚至让李好感觉有一种灼热感,这是三昧真火啊!

    李好开始后悔了,他怎么也没想到背着邢菱悦会有这么奇怪的感觉和反应,可是那又能怎样?是李好自己答应的,总不能才没走几步就把人撂下吧?

    唐翕然走在前面开路,走了几步之后转头一看李好还真的背上邢菱悦了,于是,地上的那些花花草草和树木就遭殃了,所到之处没有一棵完整的树木。

    邢菱悦看到了唐翕然的举动,但是她没有说话,假装没有看见,只是伏在李好的背上,看着远方。

    其实邢菱悦也不是完全毫无理由的骄纵,也不是故意想来破坏李好和唐翕然之间的感情。

    邢菱悦毕竟只是一个普通人,来的时候就已经是走了很长的一段路了,后来等老郑他们走后邢菱悦又独自一人跟着李好走了一段路,然后又碰上了一只猛虎,多少也是受到了一些惊吓,再加上腿部受伤,能支持到现在已经是她的极限了。

    等李好杀了火虎又给她治疗之后,邢菱悦整个人骤然放松了下来,她的腿都一直在打颤,而在场就只有李好一个男士,要唐翕然背邢菱悦?那恐怕是绝对不可能的,那就只有李好了。

    李好背着邢菱悦,走在唐翕然开辟的大路上,一路畅通无阻,邢菱悦大概一米六五的样子,体重应该在一百斤左右,这点重量对于李好来说真的不算什么,毕竟他可是修真者。

    只是,他的背却越来越难受,这种难受跟重量无关,与温度有关。

    没走多远,李好的后背就打湿了,可能是火山化作了温泉,所以李好的背湿了。

    “李医生,你累不累?”

    邢菱悦的话里满是关切。

    “累!”

    李好回了一句,不过他还有一句话没有说出来,那就是:我累,你下来自己走吧!

    说真的,李好真的想直接说出来,没看见唐翕然一直在大杀四方吗?李好还不知道该怎么跟唐翕然解释呢!

    “那我给你擦擦汗!”

    说着邢菱悦直接用袖口在李好的脸上擦拭着,轻轻地,柔柔的。

    李好有些无语,这话应该很直白了吧!难道就这么难理解?非得明说?

    因为给李好擦汗,所以邢菱悦的手臂就不得不有动作,李好额头的汗虽然擦干了,可是他背上的汗却更多了,因为火山活了过来,这是可以晃动的火山啊!

    李好真想借此机会直接把邢菱悦撂下来,可是邢菱悦的另一只手还是死死的围着李好的脖子,想放下来是不可能的。

    火山的位置往下滑了一点,邢菱悦也发现了,于是扭动了几下,得!火山又活了!

    不得已,李好只能把邢菱悦往上一抛,让火山回到了原来的位置,继续喷发着。

    又往前走了大概半个小时,李好一直处于水深火热之中,没有人理解,没有人体会,他只能背着火山继续前行。

    唐翕然突然停了下来,看了邢菱悦一眼,然后死死的盯着李好。

    “我下来吧!我感觉已经好了很多了!”

    被唐翕然这么一盯,邢菱悦没由得一阵心虚,而且她也确实恢复了不少,总不能一直赖在李好的背上吧?

    李好把邢菱悦放了下来,大大的松了一口气,终于不用背着火山到处跑了,那可是活火山啊!

    “休息一下吧!这样找下去不是办法!”

    刚才唐翕然在带路,不过她也不是在瞎带路,唐翕然是转着圈走的,也就是做,他们已经在密林深处转了大半个圈子了,可是仍然一点发现都没有。

    “会不会这里根本就没有洛南王的古墓?”

    唐翕然问道,李好仅仅只是得到了一个观音铜像,而且也无法断定这个铜像百分之百就是洛南国的东西,就凭这这么一个铜像,李好他们一头扎进了密林,到底是对是错?

    “我觉得应该是在这一带,如果仅仅只是铜像,确实无法断定这里就是洛南王古墓的所在地,但是,之前的那只变异的老虎绝对有问题,很有可能就是跟洛南王古墓有关!”

    李好分析道,之前铜像和两颗带有灵气的珠子一起出现李好还没把它们联系在一起,但是碰到那个变异的火虎之后,李好就知道那些珠子肯定也跟洛南王古墓有关。

    而那只火虎就是在这密林中碰到的,这就足以说明洛南王古墓很有可能就是在这密林当中,只是他们还没有发现而已。

    “继续扩大范围搜索还是先先休息一会?”

    李好问道,因为此刻的天色已经暗了下来,李好有神瞳,倒是可以如白天一般的视物,可是她们两个女孩子不行,尤其是邢菱悦,一个普通人,在这里地方更是亮眼一抹黑了。

    “干脆今天晚上就在这里休息吧!明天再去找,如果还找不到就回去算了!”

    唐翕然说道,其实她是想回去了,不仅仅是因为一直没有找到洛南王古墓而渐渐失去了耐心,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邢菱悦。

    如果只是李好和唐翕然两个人,那她们在密林里面找个几天都没有问题,但是邢菱悦实在是太耽误他们了。

    “好吧!我去抓几只猎物过来,待会烤着吃!”

    说着李好已经走远,只留下唐翕然和邢菱悦两个女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30703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