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56 变异的老虎

0156 变异的老虎

    “你怎么跟过来了?”

    唐翕然收了手中的冰箭看着邢菱悦,差一点点邢菱悦身上就多两个窟窿了。

    “我怕!我一个人不敢走!而且我也知道路……”

    邢菱悦的手指头转着衣角,委屈巴巴的说道。

    “额……”

    李好没想到他特意没让邢菱悦跟着老郑他们一起走,反而是一个错误了,毕竟老郑他们只不过是才认识的,而邢菱悦一个女孩子家,跟着两个大男人走在深山老林,李好确实是不太放心的。

    “不如就让她跟着我们吧!”

    唐翕然主动去拉着邢菱悦的手,要是唐翕然没有修炼,她也不敢一个人走出去。

    只是如果要带着邢菱悦,那问题就大了,邢菱悦一个普通人,瘴气这玩意儿可不是闹着玩的啊!而且密林深处危机重重,就算是李好和唐翕然也得十分的小心,更何况现在还要带上邢菱悦。

    “行吧!不过丑话说在前头啊!在这里你必须要听我们的,不然什么时候死翘翘了都不知道!”

    如果把邢菱悦送出去再返回来,这样就太浪费时间了,暂时就带着吧!万一有什么危险的情况再说。

    两人行变成了三人行,一路上就更加谨慎了,尤其是邢菱悦,李好还不得不每隔一段时间给他渡一些灵气,不然邢菱悦走着走着就倒下了。

    继续走了大概十几分钟之后,瘴气竟然慢慢变得稀薄了,原来这仅仅只是一个瘴气圈,而不是密林整个内部都有瘴气,李好也终于不用随时给邢菱悦渡灵气了。

    “吼!”

    突如其来的一声吼叫,把两个女孩子都吓了一跳,远处一只猛虎慢慢走来,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李好他们,这是真正的虎视眈眈!

    “啊!老虎!”

    看到老虎的那一刻,邢菱悦瞬间花容失色,平时也就只是在动物园能看到老虎而已,而且动物园的老虎也相对比较温顺,哪里像现在这样凶猛啊!

    “没事!不用怕!赶跑就行了!”

    李好和唐翕然都不是什么好杀之人,野生的老虎长这么大也不容易,不到万不得已,他们是不会伤了老虎的命的。

    “嗖!”

    李好三支冰箭射出,距离老虎还差那么半米左右,只是为了震慑作用而已,所以李好并没有直接对准这只老虎。

    “吼!”

    老虎明显的一顿,它感受到了危险,但是就在眼前的猎物,老虎又怎么可能放弃?在愣了一秒钟之后又朝着李好扑了过来。

    “咦?你的手里面怎么会有冰?好奇怪啊!”

    看到李好变戏法一样的从手里变出三支冰箭,邢菱悦瞪大了双眼,一时间反倒是忘了旁边还有一只猛虎。

    “跟你说了也不会懂的!你站后面一点待着!”

    这种时候李好没什么心情开玩笑,老虎可不是野猪,没那么容易对付!

    “凝!”

    一把冰剑出现在李好手中,而邢菱悦就像是一个好奇宝宝一样,死死的盯着李好,想知道李好还能变出什么东西来。

    “唰!”

    一道剑光闪过,周围的空气突然都下降了几度,一阵风吹过,带来丝丝寒意,而那些落叶仿佛也因为这寒冷的气场而凝结了起来,在空中短暂的停顿了一下。

    “吼!”

    猛虎感受到李好那凌厉的一剑,双目一瞪,一爪拍在了李好的冰剑上。

    “呲呲呲……”

    虎爪在冰剑上留下三道爪痕,而猛虎也借势奋身一跃,跳过了李好的攻击来到了李好的后方,而邢菱悦就完全暴露在猛虎的面前。

    “吼!”

    猛虎咆哮,前肢在地上刨了几下之后,猛虎直接向邢菱悦扑了过去。

    “啊!救命啊!”

    邢菱悦本能的双手护头蹲在地上,大声呼喊着,双眼紧闭根本就不敢抬头。

    “趴下!”

    李好的剑到了,对于这只老虎竟然能躲过刚才的那一剑,李好很是惊讶,这还真的只是一只普通的猛兽吗?怎么比妖兽还难缠?

    “玄冰刺!”

    体内灵气迸发,冰剑更是散发出肉眼可见的冷气。

    “咔……”

    一片落叶破碎,紧接着空中那些落叶也一片一片的破碎,这是被冻碎的。

    “锵……”

    一声撞击,老虎的虎爪拍在了李好的冰剑上,而这一次,没有留下一丝的划痕。

    猛虎不得不放弃眼看就要到嘴里的食物,因为它此刻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甚至连身上的虎毛都一根根竖立了起来。

    “你没事吧?”

    趁着李好在防着猛虎,唐翕然连忙把邢菱悦拉了起来,而邢菱悦现在都在浑身发抖,她只不过是一个普通人,什么时候碰到过这种情况啊!

    “过来!我保护你!”

    唐翕然虽然是不怎么情愿,但是她也只能护着邢菱悦,至于这只猛虎,她相信李好一个人应该能对付。

    “哦!”

    邢菱悦怕及了,同时也在暗骂自己没用,只会给李好他们添麻烦,只怕这件事之后,李好就更讨厌自己了吧?邢菱悦看着仍然在跟猛虎对峙的李好,不由得看痴了。

    此刻的李好实在是太帅了,手持长剑而立,阳光透过树叶缝隙洒下来,更显得李好英气十足。

    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帅,原本李好就十分的帅气,此刻就更是有一种无形的魅力散发出来,唐翕然看着李好,带着微微一笑,而邢菱悦也静静地看着李好,在心里暗自打定了一个主意。

    “吼!”

    猛虎大口的喘着粗气,对于眼前这个打扰它猎食的人类,猛虎恨不得一爪把他拍碎,但是猛虎也知道李好的厉害,看来今天的这一顿美食很难享用了。

    “吼!”

    猛虎再次吼叫一声,这一声吼叫响彻整个山林,然后猛虎直接对着李好冲了过来,它知道,要想饱餐一顿,必须要把眼前这个人解决了。

    “嘿!小老虎,老子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吗?”

    李好也怒了,一个普通的猛兽都没有能解决,这样很丢人啊!

    剑气一出,李好双脚离地,在空中挽出一朵剑花,这一次,李好主动出击!

    剑出,风起,云涌,这一刻,以李好为中心,一小片天空勃然变色,紧接着,天空中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然后雨势骤然变大,顷刻间变成了瓢泼大雨。

    一阵狂风吹过,气温骤降,雨水凝结成冰雪,这一刻,在这一片小天地,已然成为了寒冬。

    而这一切都不过只是在顷刻间就已经转变,这就是属于李好的气场,这是他的领域,在这个领域里面,李好无所畏惧!

    早在李好发动攻势的时候,唐翕然已经带着仍然在发呆的邢菱悦退出去了十几米,她倒是无所谓,但是邢菱悦肯定是承受不了这么强大的气场的。

    “吼!”

    猛虎咆哮,虽然身处李好的领域,但是猛虎的速度却没有慢上半分,虎爪拍出,在空中形成一道破空之声。

    “咔……咔咔!”

    虎爪在冰剑的剑身上摩擦着,而猛虎也趁此机会一口咬向李好的脑袋!

    “还挺狡猾的!”

    李好一个下腰躲过猛虎的利齿,整个人贴着猛虎的肚皮滑过,只是还没等李好完全通过,一根铁棍横扫了过来,那是老虎的尾巴!

    “呼!还挺难搞的啊!”

    被虎尾这突如其来的一击,李好只觉得右手一阵发麻,想不到这只老虎还挺厉害的,而且还知道用尾巴攻击,这让李好不禁怀疑,这真的只是一只普通的老虎?

    可是老虎根本就没有给李好太多的思考时间,紧接着又是一爪子扑了过来。

    “不对!这根本就不是一般的老虎,但是也还不是妖兽,这是变异了?”

    李好一剑挡下老虎的一击然后就地一滚避开了老虎的利爪。

    “呼!唬……”

    老虎几次都没有解决眼前这个人类,也是来了怒气,突然,老虎口吐火焰,火焰三丈高,很快就将周围的草木都点燃了。

    “啊!这!老虎喷火了!李好不会有事吧?”

    邢菱悦已经双手捂住了眼睛,但是她又想看看场中的情况,所以手指头就留了很大一条缝隙。

    “应该没问题!”

    唐翕然此刻的表情也十分凝重,但是她知道李好还没有显露出真本事,所以她倒是没有太担心。

    “小老虎!你是吃了什么啥?怎么还会喷火了啊?”

    李好表示不解,因为李好没有在这只老虎身上感受到灵气,但是这只老虎却能喷火,而且战斗力也不是一般的老虎所能比拟的,这简直就跟妖兽没什么区别了。

    “凝!”

    李好被这突如其来的大火吓一跳,但是他并没有慌,而是快速凝结了一道冰诀,天空中开始下起了雪。

    雪遇火则化,但是也逐渐的将周围的火扑灭,只剩下一些浓烟。

    如今已经是深秋,树叶枯黄,几乎一点就燃,如果不及时阻止,只怕整个密林都有可能烧起来。

    老虎喷出一口火焰之后,再次扑向李好,而此刻老虎的虎爪上也燃烧起了火焰,这竟然是一只火虎!

    “既然已经变异了,那就留你不得了!”

    之前李好一直没有用全力,毕竟这是一只老虎,可是现在,这只老虎已经变异了,居然可以喷火,那李好既然碰上了,那就必须解决了,以免这只火虎到处伤人。

    一只普通老虎的杀伤力就已经很猛了,更何况现在还是一只变异的火虎。

    “玄冰刺!”

    这一次,李好已经将全部的灵气灌注到冰剑,以求一击必杀!

    “吼!”

    火虎咆哮,同时口中再次喷出火焰来,李好不闪不避,不过他的周围已经形成了一个灵气护盾,阻挡着火焰的袭击。

    “斩!”

    半空中的李好高举着冰剑,一剑斩下,一道剑气席卷而来,冲向火虎。

    “吼!”

    火虎双眼看着李好,眼中有怒气,同时又有着一丝的恐惧。

    剑气扫过,再次听到火虎的一声咆哮,只是这一声吼叫有一些凄惨。

    风停了,雪停了,火也灭了,一切恢复了正常,火虎倒在了血泊之中,而李好也不好受,单膝跪地一手持剑,这才没让自己倒下,刚才的那一击几乎消耗了李好近七成的灵气。

    幸好,这一击也终于奏效,火虎当场毙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30566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