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50 苦战

0150 苦战

    “他说的没错!你还真的不能杀他!虽然这家伙也没什么用,但是你若是杀了他,那不是打我的脸吗?”

    一个声音由远到近,李好看了一眼四周,并没有发现有人,等“吗”字说完的时候,人已经到了李好的面前。

    “修真者,纳灵境中期!你是谁?”

    李好双眼微眯,这么厉害的人物,他从来没有见过,怎么初次见面就如此咄咄逼人?

    “反正你已经是将死之人,告诉你也无妨,我是晏文山的师兄周英光!”

    周英光一脸悲悯的看着李好,在他的眼里,李好已经是一个死人了,所以才会把自己的身份说出来。

    “晏文山的师兄!果然斩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啊!”

    李好惨笑道,他的直觉是对的,当初真的就应该解决了晏文山,那今天就没有这个麻烦了。

    “你可还有什么遗言?”

    周英光正眼都不瞧李好一眼,淬体境后期而已,他甚至都想不明白晏文山为什么会输给这么一个人,简直太丢人了。

    “烈焰袭!”

    “霜天雪舞!”

    如今的李好和唐翕然早已经是默契十足,只是需要一个眼神,两人同时动手,一左一右攻向周英光。

    冰剑寒气逼人,飞剑火光围绕,面对纳灵境中期的强者,两人都没有半点轻视之意。

    “呵呵!萤火之光而已!盘根错节!”

    无数枝条从地面冒出来,将周英光围得严严实实,更可怕的是,李好和唐翕然的蓄力一击根本就没有破掉周英光的防御,手中的剑竟然刺不穿那些枝条。

    “退!”

    李好大喝一声,三团火苗丢出,既然你的是枝条,那就是木头,火克木,火系法术刚刚好。

    而李好并不恋战,丢出火苗之后立刻提醒唐翕然,因为他不确定自己的火能不能把这些枝条给烧了。

    “就凭你也想破了我的防御?你以为你的那点小火苗真的能破了我的法术?”

    枝条慢慢散开,周英光从里面缓步走了出来,就如同抽丝剥茧一般。

    “现在该轮到我攻击了!唉!打淬体境的渣渣,一点意思都没有!”

    所有枝条褪去然后微光一闪,融合成了一杆长枪。

    长枪通体木质,就连枪头也是木质的,可是李好一点都不怀疑这杆枪的锋利。

    周英光一手提枪一手背在身后,打一个淬体境后期和一个纳灵境初期,他甚至于连起步的招式都懒得用了,一枪刺出直指李好的眉心。

    长枪如一条蛟龙跃出海面,气势如虹,李好眉头一皱,提着飞剑迎了上去。

    “锵……”

    剑刃对上枪身,溅起无数火花,一触即分,李好退后了三四步才站稳。

    周英光的长枪,李好竟然没有能在上面留下哪怕一丝丝痕迹,反而是被长枪的韧性弹得虎口发麻。

    唐翕然的冰剑也到了,在震退李好之后周英光的长枪一横,枪头刚好对上唐翕然冰剑的剑尖。

    “咔……”

    冰剑寸寸断裂,唐翕然反应很快,玉手一招,将碎冰全部揽在手中然后一个挽手把碎冰当成暗器全部射出。

    虽然碎冰很多,而且也是从各个角度射出,但是周英光只用了一招就化解了,仍然是那一招盘根错节,枝条飞速从地面冒出,挡下所有的碎冰。

    “好强!”

    李好和唐翕然肩并肩站立,这是他们碰到过的最强对手了,简直有种无从下手的感觉,感觉虽然浑身是劲,但是怎么也打不到点上。

    “怎么?就这点本事?”

    周英光刚刚那一招只不过是试探一下李好和唐翕然的深浅,现在看来也不过如此,他越来越替晏文山不值了,居然输在了这些人手上,还好意思叫自己过来报仇。

    “既然如此!那就结束吧!秋叶无边!”

    周英光大喝一声,原本就已经是秋天树叶已经枯黄,街道两旁的绿化带树叶沙沙响,纷纷脱离树枝飘下,而树叶在飘下的时候带着肃杀之意。

    树叶掉落得越来越多,但是那些树叶脱离了树枝之后并没有掉在地上,而是一直这么漂浮在空中,然后围着李好和唐翕然旋转起来。

    “跑!”

    李好一看形势不对,拉着唐翕然的手就跑,只是他们才跑出去两步,就不得不退回来,他们已经被无数的树叶团团包围了。

    “冰封!凝!”

    李好连忙左手催动灵气凝结一个冰盾将自己和唐翕然围住,这才暂时挡住了那些落叶。

    “唰……唰唰……”

    冰盾的外围已经有了刮痕,一片落叶的力量并不是很大,但是架不住数量多啊!

    “怎么办?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啊!”

    唐翕然看着李好,他的额头已经有了汗水,落叶已经飘得密不透风,而李好也只能一直催动着灵气维持冰盾。

    “咔……”

    冰盾又出现了一道裂痕,这次不用李好说唐翕然也知道该她出手了,她也是学的冰系法术,灵气催动,瞬间就补上了那一个缺口。

    “翕然,你坚持住,等我一分钟!”

    说着李好就已经撤掉了自己的灵气,唐翕然是纳灵境初期,修为不比李好弱,想要撑一段时间还是可以的。

    “好!放心!”

    唐翕然已经知道李好要干嘛了,有些担忧的看着他,可是现在她唯一能做的就只是维持冰盾等待李好。

    左手冰右手火,灵气源源不断的输出,一个充满了能量的光球慢慢形成,光球并不是很大,但是其蕴含的能量是恐怖的,几乎占据了李好体内近七成的灵气。

    “撤!”

    李好大喊一声,与此同时,唐翕然撤掉了冰盾,一个光球飞快丢出,瞬间就到了周英光的面前,然后冰盾又重新封上了。

    “什么玩意儿?雕虫小技!”

    眼看着光球到了面前,周英光也没有太在意,只是随意的招了一些落叶,想着应该就能挡下这一击了。

    “轰!”

    落叶飞溅,周英光怪叫一声,接连退后七八步才稳住身形,可是还是没忍住噗的一声吐出一大口鲜血,而那些落叶也因为失去了周英光的控制而变成了真正的落叶随风飘散。

    在落叶飘散的那一瞬间,两把剑一同刺出,直指周英光。

    “你们!还真有一点本事啊!居然能让我受伤!”

    周英光擦拭着嘴角的血迹,看着持剑而来的李好和唐翕然,眼神突然凌厉起来,他已经很久没有受伤了,而今天居然被两个修为比他弱的修真者打伤了,都是大意惹的祸啊!但是现在不会了!

    枪凭空出现,紧握在手,一枪挑起,刺出!

    “好强!”

    李好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他发现无论他怎么躲,都躲不开这一枪,枪头已经完全锁定了李好。

    “剑来!”

    李好凌空一指,刚才插在地上的飞剑发出一阵破空之音,朝着李好飞去,剑在手,横档!

    “锵……”

    剑身挡住了枪头,但是李好却止不住的一步步后退,这一枪,李好只能勉强接住,但是他也只能抵挡片刻。

    “咔!”

    飞剑出现了一道裂痕,一枪之势竟然恐怖如斯!李好完全没有了招架之力。

    “哈!”

    唐翕然的剑从背后刺出,直指周英光的后背,只要周英光来挡唐翕然这一招,那就必定不能全力对付李好。

    “你还差了一点!盘根错节!”

    周英光看都没有看背后的唐翕然,枝条拔地而起挡在身后,唐翕然不能再前进半分!

    “咔!”

    飞剑再次发出亲清脆的响声,眼看着就要断裂了。

    “怎么办?”

    李好一边后退一边想着应对之法,现在他身上的灵气已经不多,而且飞剑也已经毁了,根本就挡不住周英光啊!

    “现在只能期望这家伙没有怎么修炼精神力了!”

    现在灵气匮乏,李好只能选择使用神瞳的精神力攻击了。

    但是对方是纳灵境中期的强者,李好有些拿不准,自己虽然专门修炼了精神力,但是万一周英光也修炼了精神力呢?

    “不管了!”

    已经没有时间给李好去想那么多了,集中精力,李好对着周英光的大脑攻去!精神力攻击,无形无质无影无踪!

    “咔!”

    好像是玻璃杯碎裂的声音,李好知道,自己应该是成功了!

    但是!周英光仅仅只是微微顿了顿,然后斜看了李好一眼,手中的长枪突然加势!

    “精神力攻击?想不到你还会这个?虽然我没有怎么刻意修炼精神力,但是等级的差距是你无法越过的鸿沟!”

    “所以!认命吧!死亡才是你的归宿!”

    刚才李好的精神力攻击确实让周英光很是意外,但是他现在已经是纳灵境中期,虽然没有刻意修炼精神力,但是他的精神力也达到了一定的程度,以李好现在的攻势,是无法破除他的精神屏障的!

    “哦?是吗?”

    李好惨笑一声,事实证明精神力攻击对周英光还是有效果的,只是李好还没有尽全力而已!

    “那就再来把!”

    “轰……”

    李好的双眼仿佛被针扎了一样的疼,这一次的精神力攻击已经是超负荷,未伤人先伤己!李好的双眼已经留下了两滴眼泪,这是疼出来的眼泪!

    “啊!”

    长枪一顿,攻势锐减!周英光只感觉自己的脑袋被锤子狠狠地砸了一下!

    “噗!”

    如此良机唐翕然怎么可能错过?冰剑瞬间刺进周英光的后背!

    “啊!你们!都得死!”

    周英光感受到背后的疼痛,浑身灵气迸发,李好和唐翕然瞬间被弹飞!

    纳灵境中期的强者,哪怕是受伤了,也不是那么好对付的!

    “走!”

    李好艰难的爬起来,想要去扶唐翕然,可是他还没有站稳,就此倒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29201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