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48 韭菜

0148 韭菜

    “李医生,这是给你的诊金!”

    邢菱悦拍下一件原石当场解石,这是吴成业特意安排的事先鉴定好的原石,百分之百出冰种翡翠的那种。

    解石之后,邢菱悦立刻把翡翠交到了李好的手上。

    “行!我收着,你以后一定要注意休息,饮食也要注意,最近就吃一些清淡的吧!”

    对于邢菱悦,李好自然不是像对待赵元良那样,而且邢菱悦能够拍到翡翠之后就立马送过来,这已经是很不错的了,赵元良和那个肾阳虚的男子这会还没看见人呢!

    “嗯!我一定会注意的,你是准备在腾越州发展吗?”

    邢菱悦好奇到,李好的身份太多了,在潇南开了一家古董店,在腾越州又跟吴成业合作起来了,还是一个医生,而且医术很不错!

    邢菱悦的眼中有光,那是李好的身上散发出来的,李好人长得帅又有钱,而且还很有才华,关键是李好还年轻,这种男人上哪找去?就在眼前啊!

    “额!我只是暂时在腾越州,过一段时间就回潇南!”

    李好侧身避开邢菱悦伸出来的小手,女人实在是太可怕了,要是李好不躲开,邢菱悦的手估计就已经放在李好的胸膛上了。

    “喂!你干嘛呢!手往哪放啊!”

    唐翕然早就看邢菱悦不顺眼了,一直盯着李好看,要不是怕打扰到李好赚钱,唐翕然早就想挡在两人中间了。

    唐翕然走过来很自然的挽住李好的手臂,为了示威唐翕然还特意把自己的大肉包子往李好的手臂上蹭了蹭。

    “小气鬼!我不就是想摸一下嘛!”

    邢菱悦白了李好一眼,最终还是没有再有什么其他的动作,这让李好也松了一口气,但是左臂大肉包子传来的热量,让李好还是有些不怎么自在。

    唐翕然没有松手,就这么一直挽着李好的手臂,邢菱悦年轻貌美事业有成,关键是人家还很是性感,唐翕然不能给李好和邢菱悦任何机会。

    李好几次想挣脱唐翕然玉臂的束缚,但是唐翕然仍然箍得死死的,以至于在抽手臂的时候,不经意间摩擦着肉包子,于是乎肉包子更热了,甚至有些发烫了,嗯,如果能咬一口……李好不敢再想下去了。

    “站住!看了病一声不吭就想走?”

    唐翕然突然松口李好的手臂快步走了出去,拦下了赵元良和那个男子,她可是还记得这两个人没有给钱呢!

    大肉包子自己会动,刚才的摩擦让李好很是享受的样子,现在肉包子走了,李好感觉心里空落落的。

    男子名叫邱兴运,刚才在拍卖会的时候,他就在跟赵元良偷偷的商量着要不要趁着李好不注意的时候直接走人。

    仅仅只是看了一个病,就要一块冰种翡翠,这代价也太大了,更何况他们现在也已经知道了病情,直接去医院就好了啊!

    找医院的医生一看,然后再弄点药,就算再怎么花钱也不至于比一块冰种翡翠贵吧!

    “干嘛?你还想强买强卖不成?是那个家伙非得指着我说我肾亏的,又不是我求他看病!”

    邱兴运被唐翕然拦了下来,他又不想直接横冲直撞的冲出去,这样太有损形象了,怎么说也是在圈子里稍微有点脸面的人 。

    “你们要走也没问题,但是我事先提醒你们啊!你们两个的病,稍微有点怪,医院能查出来这个是肯定的,他们开的药最多治标但是不治本。”

    李好走到了赵元良和邱兴运的面前,他又何尝没想过这两个家伙会溜呢?

    其实他们若是溜了倒也没有什么大问题,而且李好也不是非得给他们治病,互不相识的又不想给钱,谁管你啊!

    这一点邢菱悦就做得很不错,主动上交了翡翠,都不要李好去催。

    “少吓唬人!肾亏而已,又不是什么大病,医院怎么可能治不好?”

    赵元良也是不想白白给李好一块翡翠,虽然他们刚才都拍到了翡翠,但是没有说非得给李好啊!

    “罢了!既然你们实在是不想给,那我今天就当一次好人,肾阳虚吃金匮肾气丸,肾阴虚吃六味地黄丸。”

    “至于食补,肾阳虚吃羊肉,狗肉,韭菜,泥鳅,肾阴虚吃黑木耳黑芝麻小核桃,再加上多运动,就可以慢慢调养过来了。”

    既然他们不愿意给钱,李好也只能告诉他们普通的方子,这些方子在医院医生都能查出来的,李好也没必要藏着掖着。

    本来李好可以用银针配合灵气给他们调养的,不过他们舍不得钱,李好也更是舍不得灵气呢!

    “这……谢了!”

    赵元良和邱兴运面面相觑,刚才李好还咄咄逼人,现在怎么就这么好了?而且李好说得有板有眼的,不像是乱说的啊!

    没给钱也得到了方子,赵元良和邱兴运自然是没有再留下来的必要,他们要去一趟医院,看看李好所说的方法到底是不是真的。

    那两个人走后,人群中一阵骚动,原本他们都以为李好只是一个只认钱的人,毕竟一开口就是要一块冰种翡翠,没想到居然还能免费给人看病。

    不过现在人太多,就算是身上有病,他们也不可能在这个时候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去找李好,反正李好是吴成业的合伙人,想要找李好还是很简单的。

    一场晚宴因为李好治病多了一场临时的拍卖会散场的时候已经是快十一点,原本吴成业是想叫司机送李好和唐翕然的,被李好拒绝了,难得两个人独处,他们更愿意散步走回去,反正也不是很远。

    出了同心酒店,李好牵着唐翕然的纤纤玉手一起走在回民宿的路上。

    十一点,这个城市还没有睡,路灯,车流,行人,虽然比不上白天,但是也没有少太多。

    而夜晚比白天要多一道风景线,那就是夜宵,路边一排排的小摊位,这是属于夜晚独特的风景。

    “好哥哥!我饿了!”

    唐翕然摸着自己扁平扁平的小肚子,距离在同心酒店吃晚宴到现在,已经过去两三个小时了,也是该饿了。

    “想吃什么?随便吃!”

    难得唐翕然喜欢路边摊,认识唐翕然这么久,她根本就没有一点的大小姐架子,就拿吃的这方面来说,唐翕然几乎没有挑食的,只要是好吃的,她通常都是来者不拒。

    “不行啊!不能随便吃!不然会长胖的!”

    唐翕然掐了掐没有一丝赘肉的小蛮腰,哪里又要长胖的样子?

    “我要吃烧烤!”

    唐翕然蹦蹦跳跳的跑到一个烧烤摊位,牛肉,羊肉,五花肉,茄子,牛板筋,几乎全部都点了一个遍,李好也知道唐翕然的饭量,并没有阻止她,这点东西,还真的难不倒唐翕然。

    帅哥美女通常是有特权的,就比如现在,虽然和唐翕然一起点单的有好几个人,但是老板最先帮唐翕然烤,这就是特权。

    很快唐翕然的烧烤就好了,李好负责拿,唐翕然负责吃,一路吃着回民宿,这种感觉真的是太好了。

    “你要不要吃?”

    唐翕然举着一串韭菜给李好,李好愣了一下,通常男人吃烧烤很多人都喜欢点韭菜,是因为他们更青睐于韭菜的一种功效,那就是壮阳。

    韭菜又名起阳草,早在春秋战国时期,有人就将韭菜入药,韭菜性温和,适当的食用韭菜,能够有效补肾温阳,对于肾脏健康也有不错的效果。

    只是此刻唐翕然给李好吃韭菜是什么意思?李好有些不懂,而且他身体好得很,根本就不需要用韭菜来补啊!

    不过李好看破不说破,接过烤韭菜就吃了,希望唐翕然不要乱想。

    远处,两束灯光照射过来,亮得晃眼睛,李好没有怎么在意,毕竟现在喜欢打远光灯的司机实在是太多了,不过李好还是把唐翕然往边上拉了拉,然后跟唐翕然换了一个位置。

    车子越来越近,一点都没有要关闭远光灯的意思,在距离李好和唐翕然差不多十米左右的位置,车子突然加速,直接向他们两个撞了过来!

    “小心!”

    唐翕然还在吃着烧烤,她这一路上都差不多是李好半拉半推着走的,一门心思全部在吃烧烤上面,哪里会注意到有车子。

    九米,八米,车子开得很快,只是眨眼间就到了李好和唐翕然的面前。

    “嘭!!!”

    车子撞了上去,不过并没有撞到李好和唐翕然,在人和车之间多了一道冰墙。

    “咔……”

    冰墙裂开,碎裂,掉落,司机揉了揉眼睛,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一切,怎么平白无故的地上有一道冰墙?

    不过司机的反应也很快,方向盘一打,直接从侧面冲了出去,然后转了一个弯快速消失在李好的视眼。

    “没事吧?”

    李好右手催动灵气,直接将地面上残留的冰块炼化蒸发,这里可是大街上,秋天平白无故的出现大量的冰块,李好不想引人注意。

    “没事……不对!有事!我!我的烧烤掉了……呜……”

    唐翕然指着掉在地上的烧烤,虽然已经所剩无几了,但是终归还是有好几串掉在了地上。

    “没事就好,掉了就掉了,明天再来吃吧!”

    李好回头看了一眼背后,总感觉刚才的这场车祸看上去并不像是意外。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28922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