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47 肾亏

0147 肾亏

    “什么原因?”

    赵元良问道,虽然他很不想承认,但是李好说的,每一句都是真的,赵元良有些慌了。

    “意思就是你肾阴虚得厉害……”

    李好淡淡的说道,现在这社会,这种人实在是太多太多了,关键是这些人有了这种症状却不自知,总以为没什么问题,须不知要是长久如此,问题可是大得很啊!

    “什么肾阴虚肾阳虚的?什么意思?你别胡说八道啊!”

    赵元良一张脸涨得通红,虽然不太懂一些专业术语,但是他能感觉到李好说的并不是什么好话。

    “也没什么啊!就是说你肾虚啊!肾亏懂不懂?”

    李好提高了音量,中气十足的说道,整个大厅的人都听得清清楚楚。这句话太猛了,众人一片哗然这么劲爆的吗?

    经过李好这么一说,所有人的目光纷纷从李好的身上转移到了赵元良的身上,看得赵元良的脸色由红到紫。

    “你胡说!你血口喷人!你!你才肾亏!我才不到三十岁,怎么可能肾亏!”

    赵元良只感觉血涌上头,脑瓜子嗡嗡嗡的,说话也结结巴巴的,人都差点就晕过去了。

    “年轻力壮?你没听说过淹死会水的,打死会拳的吗?仗着年轻就纵欲过度,你昨天是不是就和女人交.欢了?而且还索求无度!”

    李好冷冷的说道,这还是客气的,他已经说得狠委婉了。

    交.欢?索求无度?!!!

    一句话比一句话劲爆一句比一句猛啊!

    此刻所有人的目光再次聚集到赵元良身上,有鄙视的,也有羡慕的,各种眼神都有……

    赵元良下意识的眼珠子转了转,昨天晚上确实跟新交的女朋友梅开好几度来着,如今被李好说中,只感觉心中一拧,一口气没顺过来,白眼一翻竟然直接晕了过去。

    “出事了!死人了!救命啊!”

    众人一片哗然,也没探清楚赵元良到底是这么一回事,就直接大喊出人命了,而且外围很多人也是直接往里面挤,想看个究竟。

    “停!都站住别动!不想他死就别动!”

    李好高声喊道,声音直接穿透众人的心灵,众人闻声立马站住了。

    李好蹲下身来,之所以不让众人围过来,那是因为赵元良此刻最是需要新鲜空气的时候,这么多人围着,空气不流通还怎么救人?

    李好掐着赵元良的人中,很快,赵元良就悠悠转醒。

    可是赵元良此刻真的恨不得就这么一直晕下去,这下所有人都知道他肾虚了,以后还怎么在这个圈子里混啊?

    “那个!李医生!李神医!那我这病该怎么治啊?”

    赵元良不敢再小瞧李好了,就连称呼都改了,他现在就是想知道这病到底怎么治?

    “想治病?简单啊!我的诊金最起码都是一块翡翠,冰种以上!”

    李好笑了笑,对于赵元良的反应,李好早就能想到了,毕竟赵元良还年轻,谁也不想得这种病啊!

    “啊?一块冰种翡翠?这么贵?”

    赵元良傻眼了,这也太贵了把?但是为了自己下半辈子的幸福,也为了自己下半辈子的性福,不就是一块冰种翡翠吗?赵元良答应了!

    “不想治?那就站边上去!还有谁?还有谁不服的?就你了!”

    李好指向一个身材高大的男子,刚才就他起哄叫得最大声了。

    “不不不!不用了!我没病……”

    被李好这么一指,那个男子吓得退后了好几步,他怕啊!怕万一李好也给他来个什么肾虚肾亏的,那可咋整啊?

    “张嘴!”

    “不!”

    男子说完就紧闭着嘴巴。

    “把手伸出来!”

    “No!”

    男子又把双手放在背后,心想着我都闭嘴了你不能看口腔,手放背后了你不能把脉,看你还怎么诊断!

    “呵!你以为你不张嘴不伸手我就不能诊断了吗?”

    神瞳开启,男子就如同光着身子站在李好的面前,不过李好对他的身上可没有什么兴趣,李好的神瞳直接穿透男子的身体,看到了男子的五脏六腑。

    随后李好单手扣向男子的肩膀,将他硬生生的扳了过来,背对着自己。

    “疼不疼?”

    李好在这个男子的背脊上第二个腰椎棘突下,命门穴旁边一点五寸的位置,用大拇指一按。

    男子慌了,此刻虽然不疼,但是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李好,到底是要疼呢还是不疼呢?

    疼的话,李好肯定会给他说出一大堆的毛病,所以男子选择不说,一副慷慨就义的模样。

    “你不说是吧?那你可就别怪我随便乱编了啊!”

    李好呵呵一笑,他有的是办法让这个男子开口。

    “疼!疼!疼!很疼!疼死我了!”

    男子紧闭着眼睛满脸狰狞,看着好像真的是很疼的样子。

    “我按你肾俞穴,你给我说疼,你当我傻吗?”

    李好又怎么可能那么好糊弄呢!他对穴道的了解可以说那些学医几十年的老中医都未必比他强。

    “说实话!”

    李好有一次按在男子的肾俞穴,恶狠狠的说道。

    “不疼……不疼……”

    男子连忙改口……

    “到底是疼还是不疼?”

    李好再次问道。

    “不怎么疼,但是你按得我疼!”

    男子委屈的说道,他都被李好绕晕了,到底要怎样啊?

    “现在呢?”

    李好按住男子肾俞穴的手松了一下。

    “咦!不疼了,但是很酸,酸胀……”

    男子自己也不知道什么原因,现在只能把最真实的感受说出来了。

    “你最近是不是睡眠不好,头晕目眩而且还耳鸣,腰痛畏冷肢寒?”

    李好问道,他已经知道男子的身体状况了。

    “你!你怎么知道?”

    “我,我该不会也是肾阴虚吧?”

    男子心中赫然,然后很快就反应过来,按照这节奏,那是不是也该得什么肾阴虚了?

    “你啊!你是肾阳虚,也是肾亏……”

    李好说道,肾亏也是分好几种的。

    得了,怎么说都还是肾亏,众人一片唏嘘……

    “不可能!我连女朋友都没有,我可还是个处男,我怎么可能肾虚!”

    男子完全慌了,甚至把自己还是处男这种事情都说出来了。

    “谁说的一定要纵欲过度才会肾亏?你经常日夜颠倒彻夜不眠的,导致身体里阳气缺乏,看你五大三粗的,实际上连个娘们都不如!”

    李好没有给他留一点情面,一五一十的全部说了出来。

    男子被李好说得快崩溃了,其他人都一个个的张大嘴巴,十足的吃瓜群众模样,同时也在庆幸幸好李好没有点到他们,不然还不知道会说出什么毛病来。

    “你!你!你……”

    这个男子的心理素质比赵元良要好一些,最起码没有直接晕过去,不过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一直你你你的半天说不出其他话来。

    “你们想治疗吗?”

    李好慢悠悠的说道,这语气好像是哄骗小孩子的怪蜀黍一样,你想吃糖果吗?

    “要啊!要!只是你这诊金也太贵了吧!”

    男子也听到了刚才李好对赵元良说的话,一块冰种翡翠,小一点的也是上百万了,甚至上千万都有。

    “嫌贵?是下半辈子的性福重要还是一块翡翠重要?”

    李好瞟了男子一眼,而此刻赵元良也同样在看着李好,他也想知道他的病该怎么治,但是同样的舍不得花一块冰种翡翠。

    “这……”

    男子看了看赵元良,而赵元良也在看着那个男子,他们是认识的,似乎都在等着对方先做决定,然后再跟风。

    “怎么办?”

    赵元良先问出口,虽然他很看不惯李好,但是李好把他的病情说得清清楚楚有板有眼的,而且他也知道自己的情况,李好说的就是真的。

    确实如李好所说,一块冰种翡翠虽然是有些贵,但是对于他们来说也不算很多钱,而且他们都年轻,都不想因为肾亏而毁了一生的性福啊!

    “给!给吧!可是我也没有带翡翠出来啊!”

    赵元良说道,因为今天只是来参加晚宴,也没有进行拍卖会,这会哪来的翡翠啊!

    “既然诸位有困难,我吴某人当然得鼎力相助,所以决定临时加一场拍卖会,请大家移步一楼大厅!”

    吴成业可是商人,最有经济头脑了,这明显是李好在给他创造机会啊!虽然他现在不愁翡翠的出路,但是能多开一场拍卖会,又何乐而不为呢!

    晚宴很快就结束了,一楼大厅的拍卖会场也很快布置完毕,参加晚宴的人基本上都去了一楼大厅的拍卖会,不仅仅是也想拍几块翡翠,更多的是去看看热闹。

    人都是喜欢看热闹的,就算是这些身价不菲的翡翠商也一样,他们都想知道李好到底是怎么医治赵元良和那个男子的。

    而有一小部分人还有一些私心,他们想先看看李好是不是真的有能耐可以治好赵元良,他们有些人身上也有一些小毛病。

    如果李好真的是个神医,那就正好拍下一块翡翠然后好找李好治病。

    邢菱悦也在其中,李好没有要她脖子上的那块翡翠,她还是很感激李好的,所以她无论如何今天也必须要拍到一块翡翠。

    吴成业笑得合不拢嘴,今天的这场临时拍卖会,办得很顺利,几乎没有费多少口水就把准备的原石全部拍卖出去了,而邢菱悦赵元良和那个男子,也都如愿以偿的拍到了翡翠,就等着去找李好问他到底该如何治疗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28776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