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39 各展神通

0139 各展神通

    “早啊!吴总!”

    一大早吃了早餐之后李好他们就去了吴成业的矿场,因为约定好了今天去看新矿,虽然吴成业不知道李好还会不来,但是他还是很早就过来等着了。

    “李先生!早!”

    吴成业的脸色有些难看,不知道是因为计划没成功还是因为昨天晚上没睡好,今天又起得早 现在都还顶着两个黑眼圈。

    “哎呀!吴总!你是不知道啊!这里的卫生条件真的是太差了!昨天我屋里居然出现了老鼠!还好我不怕啊!就一顿乱揍!”

    李好看了一眼吴成业旁边的常景山,想不到这小子脸都肿成包子了,居然还到矿场来了,真是敬业啊!

    “啊?居然还有老鼠?那李先生要不要我帮忙安排酒店啊?保证卫生干净!”

    吴成业也不知道是真的没听懂还是装傻,愣是把这件事说成了真正的卫生原因,吴成业的名下酒店确实有,而且还不少,可是李好他们又怎么可能去住吴成业安排的地方?

    “李先生!不知道现在能不能带我去看看你发现翡翠的地方?”

    吴成业不想在这个问题上纠缠,他现在只想快点找到翡翠矿脉,昨天晚上他派人去找了,可是一个晚上也没有找到李好说的那个地方在哪,甚至吴成业都在怀疑是不是李好在胡编乱造?

    “可以啊!现在就可以去啊!不过我昨天说的那个条件,你看!……”

    双方都是心平气和的说着,完全看不出来他们之间还发生过打斗事件,毕竟大家都是体面人,谈生意的哪个不是和和气气的?反正最少样子还是要做的!

    “行吧!我同意了!合同也已经拟好了!但是我得先看到矿脉再说!”

    吴成业知道,如果放在昨天晚上那件事没发生之前,或许还有的谈,可是现在,肯定是一点回旋的余地都没有了,但是怎么说他也必须要看到矿脉才行!

    “可以!那就走吧!”

    说起来可笑,吴成业才是本地人,但是去山上却要李好这个外地人来带路,还好今天的天气不错,路倒是没有太难走,不过李好没有带吴成业他们完全走昨天的那一条路,而是绕到了附近的石桥那边,李好他们几个都可以各凭本事过河,但是吴成业不行啊!

    “翡翠矿脉在河对岸?”

    看到李好带着他来到桥边,吴成业就知道了个大概,对啊!他怎么就没想到去河对岸找呢?就一直在这边的山头挖来挖去的,挖了几个月都没一点东西。

    “吴总的意思是想自己去挖?也行啊!那我们现在就走人?”

    李好停了下来,只要吴成业敢说一个不字,李好绝对掉头就走,反正他们不过是损失一点钱和灵气而已,以后的机会多的是。

    但是吴成业就不一样了,如果李好走了,他的拍卖会会受到很大的影响,甚至有可能办不下去,从而又回到与杨兴贤和金博文各占一半资源的情况。

    这个是吴成业再也不想看到的,好不容易终于有机会可以扳倒杨兴贤和金博文,这么好的机会吴成业怎么可能放过?就算李好要再多的钱也不是问题。

    “别别别!李先生!是我的不对!之前多有冒犯还请见谅!我们还是一起去看看矿脉吧!”

    吴成业吓了一大跳,他现在可不能让李好就这么跑了,翡翠还没有鉴定呢!

    虽然说现在就算是没有李好吴成业也可以找得到矿脉了,但是鉴定翡翠这事儿还是得靠李好,而且万一把李好气跑了,李好跑到杨兴贤和金博文那里,那可就什么都完了!

    李好笑了一下,虽然说他要百分之五十的纯利润确实有点高,但是也绝对是物超所值的,吴成业赚回来的钱绝对不止一点点。

    更何况李好他们是四个人,鉴定翡翠都是需要耗费灵气的,没点钱怎么可能办得了事?

    过了桥之后往之前李好挖石头的地方走去,一路上吴成业都没有再说话,此刻他在懊恼,心也在滴血,要是他早一步发现矿脉,也就不会像现在这样被动了,最起码李好也不可能提出要百分之五十的纯利润了。

    “呐!就在这里!”

    昨天李好和唐翕然走的时候已经将这块地重新埋了一次,远处不怎么能看得出来,但是近一看,但是能发现这里的土是动过了的。

    “这?这里?”

    吴成业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李好他们竟然就是在河边发现的翡翠原石?没想到居然就在这么近的地方?

    河的对面吴成业可以说是挖了一个遍,而且当时专家也说就在这一带,可是吴成业也从来没有想过这么大一个宝藏就在眼前啊!

    “我马上叫人过来!”

    吴成业现在也就只是带了常景山过来,想要挖掘,还是得靠矿工才行啊!

    “你打你的电话,顺便我们也拿出一点真本事出来给吴总瞧一瞧!”

    李好嘿嘿一笑,他发现真的是有必要露一手了,不然什么阿猫阿狗都来打扰李好他们几个。

    “伙伴们!给吴总看看咱们的真本事!”

    李好大叫一声,今天必须要把吴成业给镇住了,不然以后还可能会在背后搞小动作,还不如现在就一次性解决!

    “好嘞!我先来!吴总!看好了!”

    第一个跳出来的是史嘉玉,提醒了一下让吴成业和常景山要注意之后,史嘉玉将灵气灌注在右手,然后对着已经埋好的大坑就是一拳。

    顿时尘土飞扬沙石满天,可把吴成业和常景山吓了一大跳,幸好李好眼疾手快将两人往后一拉,退后了十几米,沙石这才没有砸到吴成业和常景山。

    “这……”

    吴成业目瞪口呆,他怎么也没想到李好所说的真本事居然是这个啊?看着史嘉玉的脚下那个大坑,他这才敢相信居然是一个人用拳头打出来的?莫不是提前就在手里安装好了炸弹吧?

    “怎么样?吴总?这样挖坑是不是更省时省力?”

    史嘉玉看着仍然还在呆滞中的吴成业,会不会太狠了一点?不会直接把吴成业给吓傻了吧?这么弱?

    “省力!省力……”

    吴成业的额头已经满是汗水,这还是正常人吗?不管是不是他空手一拳打出一个大坑,就算是史嘉玉真的随身携带炸药放在手里炸了,这也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啊!

    “我来!我来!”

    隋浅羽也是兴致勃勃的,别看平时隋浅羽话不怎么多,但是毕竟还只是十八九岁,而且跟李好史嘉玉他们在一起,隋浅羽也没什么好怕的。

    吴成业下意识的又躲开了一点,鬼知道这几个人还有什么神通,千万不要误伤了才好。

    隋浅羽挠了挠脑袋,话是说出去了,但是一时间他又不知道该表演个啥了,总不能也跟着史嘉玉一样打一拳吧?再说了,隋浅羽修炼的也不是金系法术啊!他可没有铁拳头。

    “嘿嘿!有了!”

    隋浅羽看了一眼不远处的一个大石头,那石头最少也得两三个人才能合抱起住吧?至于抱起来,那估计不借助工具是不可能的了。

    “看好了!”

    吴成业只感觉眼前一阵风刮过去,卷起很多的飞尘沙石,吴成业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睛,等他再睁开眼睛的时候,面前不远处多了一个大石头,而这块大石头又好死不死的刚好把史嘉玉一拳砸出来的大坑给填上了。

    “这……大力士?”

    吴成业已经不知道该如何形容此刻的心情了?天真的他昨天还在想着要找人打李好他们一顿,可是现在他才发现自己的行为是多么的幼稚啊!

    吴成业偷偷地看了史嘉玉和隋浅羽一眼,然后又看了看常景山肿成包子一样的猪脸,想来这还是李好他们手下留情了吧?否则要是史嘉玉给常景山来一拳,只怕现在常景山已经在医院躺着了。

    常景山也是傻眼了,他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脸,到现在都还挺疼的,不过此刻常景山在庆幸,幸好昨天动手的不是史嘉玉和隋浅羽,不然的话,常景山已经不敢想下去了……

    “你们这些都不算什么!看我的!”

    凑热闹什么的,唐翕然最喜欢了,吴成业听到唐翕然说话,他嘴巴动了动,很想说你们别展示神通了,再来几个我都要吓得尿裤子了,可是现在的他哪还敢去阻止唐翕然啊!还能站稳就不错了。

    唐翕然把目光锁定了旁边的河流,这条河也算得上是腾越州的重要河流了,腾越州的生活运输什么的,都要靠着这一条河,虽然吴成业的矿场就开在附近,但是排污处理得还算不错的,并没有污染这一条河流。

    只见唐翕然随手一指,河流里面的水渐渐地停了下来,然后表面是凝结了一层薄冰,随后冰面越来越厚,直到完全将河面给冻住了,但是冰面的下面,河水依旧流淌着。

    “凝水成冰?你们是神仙?”

    虽然吴成业是个无神论者,可是眼前的一切让他不得不怀疑,李好他们几个都是神仙?不然刚才这些现象又怎么解释?

    为了证明自己到底是不是眼花,吴成业走到了河边,一脚踩在了冰面上,没有掉下去!鞋子也没有湿,河水确确实实是被冻住了!

    吴成业和常景山都傻眼了,之前无论是一拳炸出一个大坑,还是大石头突然移动,这些的震撼还不是特别的大,可是凝水成冰,而且还是冻住了一大片的河流,这除了神仙,吴成业想不出来还能有什么人能够做到!

    “你们是神仙?”

    一想到眼前的几位都要有可能是神仙,吴成业的腿软了,自己竟然要跟神仙作对?

    “不!我们不是神仙,只是修真者而已,因为我们要借助翡翠修炼,所以才选择跟你合作!他们都展示了,现在轮到我了!”

    李好一步踏出,只是他一步踏出来之后,却再也迈不动步子,吴成业已经死死的拖住了李好的大腿。

    “李先生!不!李神仙!您就别展示神通了!够了!真的够了!以后你们说什么就是什么!别说百分之五十的纯利润,就算是再多也没有一点问题!”

    吴成业不愧是商人,他很快意识到,如果自己死死的抱住李好的大腿,那腾越州还有什么人敢挡他的财路?杨兴贤和金博文?灭了他们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27407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